[武侠]风流段誉天龙行(1-325章)[TXT]

[武侠]风流段誉天龙行(1-32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聂小刀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396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7d66c51a7c2/

2、
http://www.suwpan.com/file/335b672cfd76c828.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454022.html

简介:
  现代社会的世界顶级神偷段誉,在一次为了盗取武功秘籍凌波微步时,偶然发现这一切都是人家所设定的一个局,在激烈的打斗中。被天雷给劈中穿越到天龙八部的世界当中。
  当第一次遇见段誉时发现自己与他竟然是一模一样。为了美女,他果断的选择了代替。
  王语嫣、钟灵儿乃至美丽不可万物的楚秋水、萝莉身材的天山童老他一个都没有放过。王语嫣,钟灵儿、李秋水这些美女都存在。
  哈哈哈!想到这里段誉在难控制自己激动的心情放声大笑。同时他的心里还在说着一句抱歉的话语:“虚竹啊!虚竹!真的是对不起了。玲珑棋局就由我来破吧。逍遥派的掌门人也由我来做吧。灵柩宫的众多美女们我来了”

节选:

  一想到这里,宁雨当即运转功力,然后重重的一掌向着门上打了上去,然让宁雪诧异的事情出现了,只见那门没有丝毫的反应,那门依旧关的严严实实的!
  这……这怎么可能,宁雨很清楚自己的一掌有多厉害,这么重的一掌,这门竟然没有丝毫的破损。
  宁雨忽然想到了一个可能,当一想到那个可能后,宁雨的俏脸瞬间变得红润了起来,难道……难道段誉在里面。
  这样的情况,也就上一次在段誉的门口遇见过,记得那一次他将马上施了法术,那一次妹妹也是运转功力狠狠的砸那门都没有反应。
  一想到段誉有可能在里面,宁雨慢慢的有点不自然了起来。看了看门,宁雨轻柔的一叹然后向着一旁走了开去。
  这样也许才好吧!妹妹其实早就坠入了段誉的情网!这几天妹妹和公主吃醋自己也是看出来了。是啊。这段誉太坏了,明明公主已经被高太后许配给他了,可是最近这段时间和段誉有染的却是其他的女子,公主反而好似陷入了冷宫一样。这让宁雨都为公主感到不平。
  可是你如果说段誉一点没有理会公主,这又不能这样说,因为这平时段誉却依旧和公主还有自己等人调笑着。
  只不过……只不过……宁雨绯红着脸,没有在想下去了,因为如果真的不一样的话,那就是晚上进入段誉房间的女子多了几个!以前只有玄女,而现在却多出了,灵儿,秀兰和香兰。
  随着宁雨的下楼,房间里面的宁雪却是陷入了最欢愉的时刻,颠峰何为巅峰,当爱欲灵达到了极致的时候就是巅峰。
  当一切都过去的时候,宁雪瘫软在段誉的身上。任由段誉在自己的神女峰上揉捏着。此刻的宁雪再没有了丝毫的醋意。直到此刻宁雪才知道什么是真的女人。
  宁雪本来就吃下了金丹成就了仙人之躯,这和段誉欢爱当然是有好处的。
  “现在还吃醋么?”
  段誉坏坏的说道。
  “唔……”
  宁雪娇羞的嘤咛一声靠在段誉怀中,用手指在段誉的胸膛上画着圈,此刻宁雪哪里还有丝毫的醋意啊。
  “呵呵,小妮子,现在知道我的好了吧!”
  段誉哈哈一笑紧紧的搂住了宁雪。
  宁雪娇嗔的白了一眼段誉然后柔声对段誉说道:“誉哥哥……你,你准备什么时候收了公主啊。公主真的很苦,我知道公主其实早就等着誉哥哥你啦!”
  “小妮子,你又知道啦!”
  段誉爱怜的刮了一下宁雪的琼鼻说道。
  “是啊,我当然知道,都是誉哥哥你害的,你啊,故意挑逗我们,却迟迟不动手。哼,坏死啦!”
  宁雪娇嗔道。此刻和段誉欢愉过后,宁雪也没有了开始那样的矜持,此刻啊,她算是有什么说什么啦。
  “吃了嫣颖,我当然会啦,不过现在啊,小宝贝我可得好好的宠幸你才是,要不然你这小丫头又要到处吃飞醋啦!”
  段誉坏笑着说道。
  “那有……”
  宁雪满口不承认的说道。
  “还那有呢,刚才啊,不知道是谁,醋意漫天呢!”
  段誉说完又一口含上了那神女峰。
  宁雪身子一颤,然后再次发出了欢愉的呼声。段誉大手攀上坚挺丰盈的玉峰,细细把玩欣赏着。宁雪的一双雪乳分外诱人,白皙中微微泛些红色,薄薄的皮肤下纤细的血管清楚可见,摸在手中温润酥软中带有几分弹性,手感宜人,尤其是乳房下部那道圆滑美妙的弧线,更是美不胜收。最妙的是双峰顶端那两朵红润欲滴、含苞欲放的花蕾仿佛雪峰上傲雪的红梅,布满生气与活力,向男人传递着无穷的诱惑。段誉一头埋进高耸的双峰,轻轻舔弄着鲜嫩的乳头和弹性十足的肉团,深深呼吸着女人令人心醉的芬芳。
  宁雪热情火焰被段誉挑逗了起来,甬道里滑腻腻的充满了爱液。体内的这种变化让宁雪芳心又羞又喜,情不自禁的用下身摩挲着段誉那坚挺的阳具。
  段誉一见坏坏一笑:“小妮子想要啦!”
  “唔……”
  宁雪羞涩的嘤咛了一声。
  段誉爱怜的在宁雪的嘴上一吻,然后将阳具刺入了宁雪的幽谷之中。
  “啊……唔……”
  随着阳具的进入,宁雪情不自禁地,抬起自己的那雪白丰满的大屁股在段誉的挺动下,控制不住的摇晃着,急速的上下迎凑。
  宁雪疯狂的娇呼着,“啊……啊,……我,啊……啊,啊……誉哥哥……唔……啊……”
  宁雪在段誉的冲击下不住浪叫着,已掩饰不了内心的羞涩和需求,她扭动着雪白的大屁股开始向上自动地迎凑,美眸紧闭,宁雪这如仙的美人儿已经完全被淫欲控制了。
  段誉边耸动边欣赏着宁雪漾起的乳浪臀波,胯下的大肉棒又一下顶进了宁雪花心大开的子宫里,看着自己的大宝贝被这美人儿的嫩穴儿整根吞入,“小妮子穴儿真深,把誉哥哥的宝贝全吃进去了,唔……好滑”说着,在宁雪羞涩的呻吟声中,段誉捧起她雪白的大屁股大起大落地挺动起来,只干得这位小妮子呻吟不已,羞涩中那肉体的快感却更加强烈了,宁雪实在没有办法控制自己,下体里那段誉粗大的阳具用力地抽插着自己娇嫩的阴道,宁雪在享受到了以前根本没有尝到过的销魂快感。
   当段誉和宁雪再次出现在众女面前的时候,几女同时发现了不对劲,赵嫣颖更是震惊得看着宁雪,眼中闪过一丝迷离的神色,最后俏脸一红。
  而宁雨已经早已经猜到了什么,所以见到两人的情况后,宁雨只是轻轻的一叹,而上官婉儿却是好奇的看着段誉。
  说实话,上官婉儿真的很是好奇段誉耶!段誉对于上官婉儿来说太过于神秘,他是雷神,可是他的所作所为都和自己了解的仙神不一样!
  看看他这些日子的行为,只是短短的时间,他的身边就又多出了三个绝世美女!并且其中一个修未比之自己高上太多了,另外上官婉儿更加好奇的是,段誉到底怎么把宁雨也给变成了仙女的!
  上官婉儿可不是宁雨和赵嫣颖,从宁雪变成仙女回来的那一天,上官婉儿就已经感知到了宁雪的不同。
  对于此上官婉儿真的是震惊莫名!仙女?这……上官婉儿现在可是僵尸,她很明白这成为仙人有多困难。可是就是这在她眼里认为困难的事情,却是清晰的出现在了她的眼中,这宁雪开始是什么修为,上官婉儿也是很明白的!虽然她练习的武功却是对于阴气有着强烈的克制,然自己还是能够对付她的。可是如今,当宁雪成为仙女后,上官婉儿明显的感知到了不同。
  同时此刻上官婉儿对于段誉也有了一丝的期待,她记得段誉说过,僵尸也是能够有心跳的!这……这是真的么?其实以前上官婉儿并不是很相信,因为在她成就僵尸,感悟到僵尸的传承时,都没有半点这方面的讯息。当时看到段誉如此轻松的将宁雪给变成仙女后,上官婉儿隐隐知道段誉也许真的能够让自己做到那样的事情。
  心跳!说实话,此刻的上官婉儿真的好想要再次的感受到心跳!只有那样上官我婉儿才会觉的自己还是一个人!只有那样上官婉儿才会觉的自己还真正的存在着。
  几女看着段誉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而段誉对于此并没有什么介意的,因为段誉相信几女很快就能够接受。果然根本就不用段誉手什么,以灵儿的乖巧,玄女的放任,秀兰和香兰的顺从,这根本就没有什么好说的嘛!
  这不香兰和秀兰只是俏脸一红看了一下段誉知道又多了一个姐妹啦,心中早已经把誉哥哥划分在风流浪子上的两姐妹,幽幽一叹,各自为自己的命运感到不可思议。
  “我们在这里也呆了好长一段时间啦,过了明天我们就离开这里吧!”
  段誉笑着对几女说道。
  “离开?誉哥哥这么快就要离开了么?”
  秀兰和香兰诧异的说道。
  “是的,因为誉哥哥我还有事情要办啊。”
  段誉笑着说道。
  “那誉哥哥,你会带上我们么?”
  香兰和秀兰娇羞的问道。
  “你们说呢!”
  段誉哈哈一笑道:“这是毋庸置疑的!我怎么会不带上你们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