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8人吹(1-41章)[TXT]

[都市]8人吹(1-4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风中影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01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65570696ed96/

2、
http://www.suwpan.com/file/13dbc58b95c2ede2.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464823.html

简介:
  读这篇文章之前,请大家特别要留意的是,主角名字虽然用的是“周飞”,其实它只是个符号,跟真实的“周飞”没有任何关系,整篇文章讲的其实都是“徐凡”。
  就是说,“徐凡”才是文中真正的男主角,说白了,本文讲的其实就是一个人(“徐凡”)用别人(“周飞”)身体活着的故事。
  本人对“灵魂”或说是“魂灵”的定义:它是人身体里除了肉体之外的一切东西,例如:记忆、情感、认知…。其实它才是一个人身体里的根本,只有它能代表一个人的存在。
  我们说一个人“死了”,是指他的“灵魂”没了,而不是指“肉体”没了,“肉体”没了那通常是进了火葬场之后的事。
  同理,我们觉着我们“活着”,是指我们的“灵魂”(记忆、情感、认知…)依然还在――不管这“灵魂”是在哪个身体里。
  全文竭力讲的是一个被人为的更改了的人生。
  具体点说,就是成年“徐凡”的“灵魂”回到儿时,借用了儿时同学“周飞”的肉体重新活了一次。
  他(“徐凡”)的一生没更改前是这样一个过程:
  在初一学校的夏令营上,他与同学“周飞”一起卷进深渊里(类似一个进、出两端在浅溪下的一处地下河道),他们在地下河道里随水漂流的过程里,“周飞”的“灵魂”散了(就是说这时“周飞”这个人实际上已经彻底死了,不可复活了,空留一个肉身),但“徐凡”的“灵魂”还在身体里(就是说虽然这时他已没了呼吸但是还可以被救活,就是我们所说的“假死”状态)…最终“徐凡”与“周飞”(其实这时已是尸体)被水流冲到地下河道下游出口,并由出口重新冲回地面河溪里,两个人被老师、同学们找到并送到当地医院,在医院里只有“假死”中的“徐凡”被救活。“徐凡”被救活后,在他接下来的人生里,他以及他的家人不断的被人陷害,经历了一系列的苦难…最后,家人先后在仇人陷害中死去,在“徐凡”(已成年)要死去的一瞬间,他的“灵魂”得到机会,回到了他这一生里当年两伙伴由地下河道冲回溪流的一瞬间…
  在这个瞬间,他(成年后“徐凡”的“灵魂”)有两个选择,一个是投进他自己(“徐凡”)的身体里,与里面那个未散去的年幼的“灵魂”结合在一起,以他自己(“徐凡”)的身份重新活一回…他选择了另一个,让两个(“徐凡”年幼的与成年的)“灵魂”结合后,投到已经死去的“周飞”的身体里…
  然后,就是“徐凡”带着自己前世的记忆在用“周飞”身份重新活…
  由于瞬间接纳了两个新的“灵魂”,“徐凡”用来重新活的肉体(“周飞”的)发生了些许变异…
  新的生命里,“徐凡”的两个(年幼的、成年的)“灵魂”有着冲突…
  新的生命里,“周飞”的这肉体(身形、相貌等等)随着慢慢成年,注定要被它里面的“徐凡”的“灵魂”所慢慢改变(这就是我们所说的“面由心生”)…
  新的生命里,“徐凡”要戴着“周飞”的面具面对着“周飞”的家人、自己(“徐凡”)的家人、朋友及初恋情人等等…随着时间的推移,还要不断遇到前世的仇人和朋友…

节选:

  “知道我在你们学校门前守了多少天么?知道每天里我守多少个点么?知道我在你家小区、在你家楼下孤零零的每天守到几点么?…你是我男人,我关心关心一下自己男人就不行了么?…啊!…不行么?!你说啊!!”渐渐话语里竟带了些哭音。
  “我错了秀秀。”周飞扭身伸手去帮女人擦泪,伸到一半给女人抓住,然后整个上半身就顺着劲儿靠在他怀里,喃喃的说:“你有多少个女人,我不在乎,如果你想要更多,我还可以帮你…可就不许你忘了我们!”女人一边说着一边抚着男人的胸脯。
  “你‘们’?”
  “啊!你自己操的这么快就忘了?!”女人狠狠的掐了男人一把:“那位大小姐都得相思病了,那茶不思饭不香的。这几乎天天大半夜的去敲我门,说是天太热睡不着…以为我不知道,她是发情了,过去查看我是不是在独吞你…”
  “…”
  “…可别冷落了她,女人刚被操之后的一些天,正是心里最敏感的时候,”女人的小手沿着男人胸脯慢慢摸下去,最后搭在那大物之所在,隔着裤子轻轻揉着,喃喃的说:“我何尝不是呢?”
  “嗯…”周飞只觉下面的物件越来越硬,不由的轻喘一声。
  “想我么?”女人柔声问。
  “…”周飞还是喘。
  “至少它想了。”女人还是不停的摸着。
  又喘了一会儿,周飞渐感不支,抬头瞅瞅窗外说:“你这车玻璃…从外面能看到里面么?”
  “不能,想干什么?”女人红着脸装着漫不经心。
  “给我含含!”周飞盯着女人。
  “…”女人继续摸着,动作却越来越慢,越来越是僵硬,脸上的红晕也漫的越来越大。
  周飞盯着女人,只见她如花般的瓜子脸晶莹如玉,眼珠子黑漆漆的,两眉修长,两颊晕红,周身透着一股成熟女人的妩媚气息。那大物又一阵跳动,口中不由催促道:“快!”
  女人又犹豫一会儿,慢慢把手下的裤链拉开,再把里边的内裤扒到一边,那巨大之物顿时冒着热气跃了出来。女人不由的“啊”了一声,与她第一次看到的时候竟没有二别――虽然与它已是旧人,不过那时终究是午夜灯光下,不像现在这个季节,天光把傲挺的鸡巴上几乎每个毛孔都打进眼里…
  只见那男人如儿臂粗细的大物,虽然是膨大无比,上面的青筋却并不太显,少了些狂野却多了许多柔情,整根鸡巴通体温润,阳光下晶莹剔透,宛如用和田美玉雕琢而成…尤其那硕大肉龟,内径竟有柱身两倍余粗,龟棱陡峭,龟沟幽深――女人当然明白这一处地方的厉害,那一夜里她被它刮死过太多回,让她欲仙欲死、欲拔而不能,每回想到那一刻,下面都会不由的湿起来…
  “快!快秀秀,别看了…”周飞急急的压压她的头。
  虽然知道从车外看不到里面,女人还是胀红了脸向四下瞅了一圈,然后慢慢低下头,趴到男人跨间,张开小口,轻轻含住龟尖,小舌在龟眼处再柔柔的一舔。只听头上方男人“哦”的一声,叹出无限的爽意。
  顺着那声喘息,女人抬起头,向上看去,只见男人俊朗的脸庞上满是陶醉之色,女人不由的看痴了…在来找男人之前女人不是没有过压力,在她心目里,只有那些个奇丑无比的人才会把脸缩在面具后面。虽然提前在心里不断的安慰自己,无论男人长什么模样她都不在乎,可当她认出男人后,与预感反差造成的惊讶之余,喜悦之心还是不可言表,那一刻的感觉仿佛是中了彩票。特别是把这一张俊脸按到那一夜的蒙面之上,使那一夜的激情更加的汹涌…
  “怎么停了秀秀?”男人见她只是盯着他的脸看个不停,不由疑惑的问。
  “…”女人脸上又一阵大热,忙低下头,含了上去一这一刻尤如怀春少女的羞怯神色,让男人的鸡巴在下面又跳了几跳。
  在男人不住的“哦哦”声里,女人小口不断下沉,鸡巴在陷进一团温湿紧窄之地后,那小舌飞快的在柱底侧细细舔弄,仿佛每一舔都能舔到他那根最敏感的神经,那愈舔愈烈的感觉,让男人慢慢要喘不上气来,不由的在脑子里将它与赵小雅赵老师的舌功暗自比了起来。赵老师的那一口香舌虽然也是百里无一的,可它给男人的快感更多是来自赵老师那个人本身,骨子里那无处不在的怯怯柔情给带来的,更多是心理上的愉悦,但从技法上,她跟这位秀秀就差得太远了,这个秀秀仿佛知道男人身体上的每个敏感点,每一次力道的拿捏都恰到好处、不可挑剔…
  “哪天真得该让俺家老婆跟秀秀请教一下…”男人不由的暗暗想。
  周飞大爽里正想着,忽听下面一阵“呜呜”声,忙低下头,只见不觉里他的两只大手正紧紧的按在女人后脑秀发之上,把女人死死压在他鸡巴上,鸡巴已给吞了大半,已进了喉咙里,女人被他压在那里多时,显然已到了缺氧的阶段。男人慌张把手松开,女人从鸡巴上拔出嘴之后,眼角微含泪花,大喘几声,幽怨的瞅了男人一眼,还没等男人大忏其悔又猛的俯下身去――男人那大物便又给女人叼走了…
  不知过了多久,车里,女人依然趴在男人胯处,周飞正仰着头不断的长喘着,忽的裤袋里传来一阵手机铃声,含着鸡巴的女人给吓了一跳,帮他掏了出来,看了看说:“你妹妹的。”
  “等会儿再接,快,快,秀秀,我快来了!”
  “我已经接了。”女人按下应答键,把手机递到男人手里,然后小脑袋又趴了下去…
  “哦!”周飞刚把手机放到耳边,忽觉下面女人一阵大舔,忍不住大声哼了一声。
  “怎么啦哥?不舒服么?”妹妹徐妤那边关切的问。
  “嗯…没,没事,什,什么事妹妹?”
  “嗯,我妈让我问问你什么时候能过来,好让我提前在楼下迎迎你…”
  “哦…”周飞低头看到鸡巴已给女人舔得遍体通亮,阳光下女人边舔着边大睁着眼盯着他,像是一位武林高手在从对手的的气息里研究他的气门在哪里…周飞听着电话里徐妤的声音,端详着下面的女人,突然发现到她们俩其实相貌很是相像,只是给人的感觉却完全不同:秀秀是全身从上到下由骨子里透出的妩媚之气,而徐妤则更像是神学院的修女,仿佛没有一丝人间气息。
  阳光下,女人眼角微带顽皮的笑意,看着他的窘态,周飞一时恍惚,竟仿佛看到是徐妤在舔弄他的鸡巴,顿时又一阵大硬,嘴里“哦哦”有声,急急的又跟那边解释:“没,没事妹妹,就是头突然有点疼,老,老毛病了,吃点药就,就好了…哦!我会晚些过去,就,就不用下去接我了…啊!…”
  “哥,你别再骗我了!”徐妤在那头生气的大喊,周飞正暗自大叫糟了糟了要名誉扫地,听她又说:“都那样还能没事?!你现在在哪儿哥?我过去陪你去医院!”
  周飞只觉下身又一阵大胀,不由的把女人的脑袋狠狠的向下按去…
  “哥,你怎么啦?!你说话呀!!你在哪里哥?”
  “别!别!”周飞满头大汗的说:“你让我静静躺会儿就好了,哦,…我先躺会儿,一会儿再打给你。”
  说完周飞马上把电话按死,冲下面的女人大吼:“快!快把裤子脱了!!我要操你!!!”
  女人坐在驾驶座椅上,裙子给扒到腰间,下面大张着腿,红着脸看着男人呆呆的样子。男人则手拿着一块仿佛刚从水里捞出来的白色布条,这块布条在几分钟前的名字应该还是“内裤” …男人直盯着女人的下体,只见那一处已是沼泽一片,乌黑的阴毛好像给淋了一场大雨,这一片那一片的伏倒在逼户上面,不过,虽然是一片狼藉,却仍能看出是被精心修剪过。
  下面阴蒂高高耸立在水面之上,再下面的两片阴唇,则像一处刚出锅的色、香、味俱全的贝肉,无一处不美,无一处不精致,显然是受过精心的护理…只见它在阳光下微微的绽放开一条小缝,从逼户里面不断吐出一层层的浓稠汁液…
  汁液弥漫之际,女人胯间散发着浓郁的香草味,不知是由女人身体内自然挥发的,还是洒过什么牌子的香水,那种气味让男人更是欲火大盛,不由的深深嗅了几嗅。
  “亲一下。”看男人呆呆的样子,女人建议。
  “不亲!现在我就是想操你!!”男人回过神,霸气十足的说:“快给我套!!我要操你!!”
  套上套折腾了一会又说:“…那个…秀秀,你那边太窄,咱俩换换座,你过来…”
  两个人汗流浃背的终于换了座,女人把副驾驶的坐椅调到最后、放躺。男人一个猛子扑了上去,可他个头太高,车内空间又太窄,根本施展不开,加上车内操逼经验也不足,向下连压了好几次都没把鸡巴弄进女人的逼缝里,男人这时已满头是汗,脸上的王八之气全无,垂头丧气的看着下面的女人:“秀秀,快想想法…”
  女人心疼的擦了擦男人额头的汗,柔声说:“换换,你在下面。”
  “…”男人犹豫起来,那一夜女人扬鞭策马之雄姿给他心底带来的阴影,一直还没散去。
  “啊!”男人犹豫里忽然凄惨的大叫一声,原来身下鸡巴给女人狠狠的掐了一下:“想什么呢?!压死我了!快换换!”
  男人半躺在副驾驶座椅上,全身穿戴整齐,只是裤裆拉链被好事之人拉开,开了个小破绽,一根热气腾腾的庞然大物竖在破绽里…只见女人骑在男人胯间,后背快要贴上车顶,伸手拿住那庞然大物,轻轻的调了又调,对准自己的那处细嫩阴户,皱起眉头,颤抖着向下坐了下去,两人同时“噢”的一声,女人只觉那水旺旺的小逼已把肉龟纳了进去,闭上眼用力向下再一坐…车内顿时响起女人接连不断的“噢”“噢”声…
  “噢!!”车内一男一女同时低吼一声,龟头终于又见到了穴底,一时解了几天来的相思之苦…
  周飞的低吼声已停下许久,扒着车窗努力向里瞅的几个孩子也早已无聊的走开。
  车内一片寂静,男人仰躺在坐椅上,嘴角淌着口水,眼睛无神的盯着车顶,很是一副妙龄女子被轮奸过后的凄凄模样。
  女人下体连在男人胯上,上半身子趴在男人胸脯上,汗水沿着秀发发梢不断的向下滴落,无语中身子不时的轻轻抖动一下,洁白的小牙还在紧紧咬着男人的胸肌,衬衫早给撕得破破烂烂,仅余几片还挂在手臂上…乳罩早不见了踪影,两只大乳之上,青一块紫一块,吻痕、牙痕遍布,像在低泣,又像在控斥着不久前受到的非人折磨…
  男人裤子从裆部为中心湿了一大片,不断的向下滴着粘粘的液体,滴向座位下面的一滩水渍,发出轻轻“哒”、“哒”的声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