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秦青的性福生活(1-50)[TXT]

[都市]秦青的性福生活(1-50)[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携美游江湖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71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576668a2d438/

2、
http://www.suwpan.com/file/363eca06d8102c0e.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464831.html

简介:
  秦青的幸福生活要从他读高二的时候说起,那一年他刚满十六岁。父亲秦开源在外创业,认识了秦青现在的后母林雪茵。每每秦青看到A片及色情书上那些做爱场景,都不禁的手淫,甚至会对身边的女人进行意淫,想入非非。对于秦青而言,最令他迷恋的女人,非后母林雪茵莫属。
  十三年前,秦青的母亲因为忧郁,患上肺痨而死。几年后,父亲秦开源在外创业,认识了秦青现在的后母林雪茵。
  秦开源是一个极端霸道的大男人主义者,不但对汹酒骂人、打人,更是独断专横,尽管他事业上有所成就,但是秦青一点也感受不到父爱。
  十年来,秦青得到最多的关怀就是后母林雪茵的爱护,林雪茵一直没有生儿育女,她把秦青视为己出,像对待亲生儿子一样疼爱。
  林雪茵出身名门,年纪三十出头,平时很注重美容养颜,有着美艳动人的容貌、似雪白滑嫩的肌肤、丰满成熟的胴体以及徐娘半老的风韵,真是妩媚迷人、风情万种!尤其一双水汪汪的媚眼、微翘上薄下厚的红唇、肥大浑圆的粉臀,胸前高耸丰满的乳房更随时都要将上衣撑破似的,任何男人看了都不禁产生冲动,渴望捏它一把……

节选:

  秦青真实的感觉到林雪茵的乳房在秦青身上挤压,秦青更用力的搂着她,这种真实的触感,不由的秦青的下面已经发涨,正好顶在林雪茵的小腹上面,林雪茵似乎也感觉到了,低下头,轻轻把秦青推开,转过身去,秦青发现林雪茵的脸上已是一阵红霞。
  “孩子……你真的长大了……我……”林雪茵话没说完就拿起碗筷往厨房方向走去。
  “小青,你刚刚说的是真的吗?”林雪茵低声的问道。
  秦青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道:“什……什么是真的?”
  “你说……你说你……爱我。”
  秦青一阵激动,几乎欢呼的说道:“当然是真的,我秦青发誓……从我懂事的第一天……我就……”
  林雪茵一阵甜蜜的微笑,道:“傻孩子,发什么誓,我相信你就是了。”说着就走进厨房。
  不一会儿,林雪茵从厨房走出来,对秦青道:“我进房去了。”
  秦青楞了一下“喔!”的应了一声。
  秦青在想,现在才傍晚而已,而且一直以来,几乎每天吃完饭后,林雪茵都会坐下来陪秦青看电视,今天怎……,莫非……,秦青做了一个大胆的假设,好,不管有没有猜错,相信林姨也不会责怪自己的,有了决定以后,秦青轻轻走向林雪茵的房间。
  房门轻掩着,并没有关上。
  秦青轻轻推开,眼前的景像不由得又让秦青一阵冲动,原来林雪茵背对着房门正开始要换衣服,只看见林雪茵轻轻脱下上身的T恤。秦青看到林雪茵裸露光滑的背部,上面一件黑色胸罩,跟刚才在厨房看到林雪茵的三角裤一样,是成套的。
  慢慢的,林雪茵似乎刻意要脱给秦青看一样,轻轻的解开窄裙上的扣子,再慢慢的拉下拉链。
  天啊!这种挑逗,已让秦青快撑破的裤档,更撑得难受。
  那件黑色蕾丝三角裤终于呈现在秦青的面前,又窄又小的网状镂空三角裤,这时候穿在林雪茵身上的感觉,跟在洗衣篮里看到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慢慢的,林雪茵解开上胸罩,秦青从后面仍可以看见那蹦出的乳房,是那么的坚挺,然后林雪茵又轻轻地,很优雅的拉下三角裤。秦青完全的看见了,林雪茵全裸的身体,好美,好美,几乎快让秦青忍不住要冲过去抱住林雪茵。但是秦青还是忍了下来,这么久了她还感觉不出来秦青在后面吗?不,一定是故意的。
  林雪茵弯下身,拉开橱柜,拿出另一套内衣裤,天啊!秦青已经血脉喷张了,就在林雪茵弯下身的时候,秦青看见了,从后面清楚的看见林雪茵顺着臀沟往下,一条细缝,旁边杂着许多细细的阴毛,那是林雪茵的阴户,林雪茵的小穴。
  随即,林雪茵穿上刚才拿出来的新内裤,一样是一套性感透明的水蓝色蕾丝三角裤,然后套上一件秦青从没看过的粉红色薄纱睡衣。
  秦青还是提不起勇气走上前去,于是赶紧退了出来。
  “唉……”只听见背后林雪茵传来一声叹息。
  秦青没有听到林雪茵的一声叹息。
  随后,林雪茵走了出来,秦青假装在看电视,林雪茵轻轻走到秦青的身边,秦青转过头,哇!在灯光下,林雪茵的这一身,简直是令人无法忍受,透明的睡衣里面,清楚的可以看见水蓝色的胸罩和小得不能再小的三角裤,透过两层薄纱,浓密的黑色阴毛,若隐若现,太美了。
  秦青真想趋前把林雪茵抱住,将那丰腴的玉体好好爱抚把玩一番,看得全身发热,胯下的鸡巴微微翘起,他情不自禁向前迈进,边说道:“啊……好香……”
  林雪茵问道:“小青,你在说什么呢?”
  秦青整颗心跳动得像小鹿乱窜,他以赞美为掩覆趋步前去靠近林雪茵的背后,胸部紧贴着林雪茵的背部:“林姨…我是说你身体真香……”
  秦青以平常一贯的作风对林雪茵赞美,他轻微翘起的鸡巴也趁机贴近林雪茵浑圆的美臀,隔着裤裙碰触了一下,秦青不曾如此贴近过林雪茵的身子,但觉阵阵脂粉幽香扑鼻而来,感觉真好!
  林雪茵微微一动,道:“好久没下厨了,今天弄得有点累!”
  秦青一听林雪茵说累了,马上接口说要帮她按摩,林雪茵自然乐得接受秦青的献殷勤。
  “小青……”林雪茵一边享受秦青的按摩,一边开口说着。“你……还不懂林姨吗?”
  “林姨。”这时秦青再也忍不住了,他青站了起来,用力搂住林雪茵。
  “我懂……林姨,我早就懂了。”秦青托起林雪茵的下巴,秦青吻了上去。
  “嗯……”林雪茵不但没有拒绝,更是把她的舌头滑进的的口中,又把秦青的舌头吸进她的嘴里翻搅,秦青一手隔着透明睡衣握住了林雪茵丰满的乳房,不断的搓揉。
  “孩子……,停一下,我快不能呼吸了!”
  秦青离开林雪茵湿润的嘴唇,但是仍在她的脸上到处亲吻着,吸吮着她的脖子,耳朵。
  “嗯……,嗯……小青……你……好坏……嗯……”林雪茵轻声在秦青耳边娇喘着。
  秦青把手往下移动,抚摸着林雪茵的臀部,隔着睡衣触感有点不足,于是秦青偷偷解开林雪茵睡衣的丝带,睡衣随即滑落。秦青又把手往前移动,终于来到了林雪茵的禁地。隔着内裤,秦青的手整个盖在林雪茵的阴户上面,来回的抚弄。
  “啊……嗯……小青……”
  秦青低下头,解开胸罩,含住林雪茵高挺的乳头,左右来回的吸吮。
  “啊……你坏……你好坏……”林雪茵的淫声浪语,更是让秦青兴奋。
  秦青让林雪茵躺在沙发上,在灯光下,凝视着这美丽的身体。
  “青……你在看什么啊……羞死人了……”林雪茵娇羞的呻吟。
  秦青一阵阵痴迷的道:“林姨,你真的好美,我爱死你了。”
  “你还说,都不晓得我这这些日子来,受了多少煎熬,你这个木头。”林雪茵敞开心扉坦然的道。
  “林姨,我不是没有感觉,只是……碍于父亲……我实在不敢往这方面想。”
  “唉!我也很矛盾,可是你父亲现在在外边风流快活,你我相依为命。虽然我是你后母,可是……的对你的感情……已经……超出了一般的母子之情了,你知道吗?……可是……我又不敢……都是你啦……木头……”林雪茵无法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
  林雪茵感觉自己已经受够了秦开源,她不敢出轨,但是看着秦青一天天的长大,她的心中渐渐多了一份渴望,“你知道吗?我这些内衣裤,都是为你买的……每一件,都想穿给你看。”
  “林姨,望去知道,这些日子你受苦了!”秦青轻吻了一下林雪茵的额头。
  秦青拉着林雪茵的手,隔着长裤贴在秦青的阳具上,林雪茵随即用整个手掌握着,抚弄着。
  “青……你的……好大……”林雪茵娇羞的道,她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在秦青面前表现如此迫不及待,或许她真的是干枯了很久。
  “林姨喜欢吗?”秦青刁钻的问道。
  “你……讨厌……”林雪茵举起手假装要打秦青的样子,娇嗔的模样,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女生,更让秦青爱极了。
  “小青,林姨都被你脱成这样了,你呢?”林雪茵看着秦青道。
  秦青飞快的脱去衣服,只剩一条内裤,兴奋的道:“这样公平了吧!”
  林雪茵主动伸出手隔着内裤握住秦青的阳具。
  “小青,秦青好几次都想摸摸它,可是……”
  “我了解,林姨。”
  林雪茵轻轻的拉下秦青的内裤,已经布满青筋的阳具,蹦的跳了出来。
  “啊!”林雪茵睁大眼睛,惊呼的叫道:“好大……比我想象的还要……”
  秦青微笑的道:“林姨,已后它就交你了。”
  “小青……”林雪茵突然张开嘴,把秦青秦青阳具含了进去,用嘴来回的套动秦青的阳具,口中发出嗯嗯的满足声音。
  秦青如何也没有想到,他的第一次,竟然就可以享受无比消魂的口交。
  “嗯……林姨……好……你好棒……”秦青由衷的赞道。
  “孩子,你的真的好大,林姨的嘴都快塞不进去了,”林雪茵说完又含了进去,彷佛要把它吞进肚子似的。
  这种感觉实在太舒服了,秦青把林雪茵的身体转了过来,让秦青的嘴可以亲到她的阴户。林雪茵很柔顺的任秦青摆布,嘴一直没离开的的阳具,好象怕它跑走一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