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2012岁末征文(全本)[TXT]

[合集]2012岁末征文(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多人
类型: 合集
格式: ZIP/TXT
大小: 282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537606bf0987/

2、
http://www.suwpan.com/file/3de02244976b47c5.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787364

简介:
  【色城(伪)2012岁末征文·文心雕龙(第五届)】【1-31完结】作者:多人
  本届征文主题是“职场男女”。职场的含义是广泛的,并非局限在某个“单元”。
  视角不限,可以通过同事、上下级、同行、亲属、爱人、情人、局外人、陌生人等等人际关系展现职场男女的情欲。
  征文没有时代限制,可以涉及乱伦、科幻、穿越等等题材。都市、校园、乡村、各社会阶层生活百态均可体现在文中。
  文章需涵盖“职场男女”范畴,可以淡色,但不可无色。本届征文题材类别涉及广泛,作者可尽情挥洒。

节选:

  可如果以为王主任会看在你吐的份上就放过你,那你绝对想错了。吐完了,继续喝!就这样小何在不停的劝酒下,被迫接着一杯一杯地喝,又跑了两次厕所,我觉得她已经有些醉得厉害了。连她的男友又来电来催,被王主任动手把手机关了都没怎么发觉。当王主任最终宣布散席的时候,我们已经吃了三个多小时了,那些同事们赶紧都告辞一个个飞快离去。小何却醉得有些迷迷糊糊了,王主任朝身边还在的人说了句:“你们都回去吧,小何我会负责把她送回去的。”那些人其实都知道王主任打的什么心思,可事不关己,哪里敢和领导说些什么,再说这样的事情又不是第一次发生,便都装作没看见离开了酒店。那陈经理结了帐,朝王主任说了句:“王主任,我有些事就先走一步了,我们改日再聚。”然后也暧昧一笑离开了。
  最后只剩下我和王主任以及小何三人了,小何一副醉眼迷蒙的样子,王主任瞟了我一眼说了句:“小李,你今晚也喝了不少,就别开车了,自己打车回去吧,明早来接我就好。”我应了一声,便和王主任和小何告别,准备离开,而我发现小何几乎已经失去了神智,我打招呼的时候都无法确定她是否听得到。我出了包厢,便觉得尿意上涌,赶紧冲到厕所里放了一下。等我拉上拉链出来后,却见到王主任搀着小何出了门,朝酒店的服务生招了招手。
  那服务生也是老人了,自然见过王主任,连忙热情地上前点头道:“王主任,您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王主任淡淡地说道:“之前叫你们经理准备的房间应该好了吧?是几零几啊?”服务生答道:“请稍等!”然后掏出电话询问了一下后,答道:“王主任,是老房间,522,要我帮你送上去吗?”王主任双手扶着醉酒的小何,肯定是十分吃力的,大概很多人也扶过醉死的人,那重量根本和平时完全不同,说得难听点简直和尸体一般重。王主任年纪也不小了,自然体力不怎么样,也只好点头道:“你帮我把她搬过去。”于是两人一人一边把小何架进了电梯之中。
  我喝了些酒,本想早些回家休息了,可这时见到这一幕竟然莫名兴奋了起来,酒意似乎都散去了不少,突然一个大胆的念头冒了上来,要不要去偷看一下,小何会不会被王主任给干掉?
  这个念头一起,我就再也无法抑制这种冲动了,加上酒能壮胆,我当即便从楼梯飞快地朝五楼跑去,当我从安全出口跑进五楼的时候,发现522就在斜对面,处于楼层最边缘的房间,而幸运的是,估计知道王主任会来,房间门根本没有锁而是大开在那里,王主任和那服务员却还没到这,估计是小何实在醉得太厉害了。
  连老天都帮我!我哪能不抓住机会呢?不知哪里来的勇气,我一下子窜入了房间里,这个只有一张圆床的炮房之中,竟然在床的对面就是一个巨大的百叶窗衣橱,我简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呆了一呆后,外面传来了王主任几人的说话声,我赶紧口中默念一句菩萨显灵,便冲进了衣橱里,顺手关上了橱门。
  缩在衣橱之中,虽然空间很小,可蹲着的话倒也还能忍受,而且最爽的就是从里面能比较清楚地看到外面,而按照这个角度外面的人如果不是靠得很近根本不可能发现里面的情况。
  “哎哟,这小娘们没想到这么沉!”还没几秒后,王主任和那服务员就进了房间,把醉得烂泥一般的小何往床上一扔。红酒的后劲大概已经上来了,小何刚刚还有点意识,这会却根本像个死人一样任二人摆布。
  王主任喘着粗气,从皮夹里抽出一张百元大钞,递给那服务员道:“没想到这妞说吐就吐,还好都吐你身上了,来拿着去洗一洗吧。”原来小何在路上吐了,怪不得这么久才进房间,真是万幸。那服务员自然满脸堆笑,朝王主任笑道:“那我就不打扰了,王主任你慢慢休息。”说完匆匆走了出去,王主任赶紧锁上了门。
  房间里便只剩下王主任,醉死的小何和隐藏在衣橱中的我了。王主任以为没有外人了,搓着手淫态毕露,淫笑道:“小骚货,看你再给我摆谱,今天可终于落到我手里了吧!”只见床上的小何满脸红晕,有规律地呼吸着,薄薄的上衣没有盖住那小蛮腰,诱人的肚脐暴露在空气里,而那小短裙更是因为躺在床上明显不够长,淡粉色的小内裤若隐若现。那年轻女孩的气息,让王主任这个老色狼几乎两眼放光,哪里还会注意房间里还有我这么一个第三者的存在呢?
  王主任急色地扑在了小何的身上,竟用粗大的舌头舔向了小何那可爱的小肚脐,又是吮吸又是舔舐,舔得醉死的小何都被痒得呵呵直笑,却始终醒不过来,只是含含糊糊地说着:“老公…别闹…”估计他把王主任当做自己的男友了。而王主任明知喊的不是自己,也淫笑一声道:“宝贝真乖,老公这就好好疼你,哈哈!”他一把扯开小何的上衣,扒掉了小何的淡黄色的胸罩,小何丰满的乳房便露在了王主任的眼前。我瞪大了双眼盯住小何胸前那对高耸的双峰,丰满迷人的漂亮弧形,乳尖上绽放着两粒粉红色的小葡萄。以前怎么没发现小何的奶子这么大,目测估计都有D罩杯了。
  “没想到人小奶子倒是不小,今天老子发了。”王主任留着口水,一把抓住了小何的两只乳房死命揉搓,柔软的乳房在王主任的大手中不断变化着形状,一边还赞叹着这奶子太棒了!
  玩了奶子后,王主任当然不会就这样满足,他掀起了小何的短裙,把她的小内裤脱下后,扔在了一边。然后分开小何的双腿后,竟把头埋进了她的双腿之间,看来是在吸食小何的嫩穴。
  可恶的老色狼!真的好花都被这样的猪给糟蹋了!我心中忿忿想着。王主任抱着小何年轻的臀部,不停地挑逗着年轻美女的美丽花瓣,在昏睡中的小何竟也有了些感觉,发出“哼…哼…”的呻吟声,清丽的脸庞也泛出粉红色,看来在王主任的攻击下,也开始有了情欲。
  王主任淫淫地笑着腾出一手,把两只手指放进嘴里沾了点口水后,伸直两指慢慢捅进小何的下体…小何的呻吟声也变得大了一点,慢慢的王主任的指缝竟冒出大量的晶莹汁液,那是小何的淫水。
  “骚货,平时看到你表面那清纯样,老子就想干你!看看在床上你是怎么个样子,现在还不是被老子一挖就湿成这样,看我今天不干死你!”王主任加快力度后,小何小穴中的淫水如泉水般涌出,像蜂蜜一样从王主任手指滴落到床单上,噗哧噗哧的水声从短裙裙底不断传来。王主任有时插尽指根转动几下然后继续抽送,有时他像是在搔弄小何的阴道,有时又像是在搅拌。这个淫道高手,很快就把小何玩弄得丢盔弃甲,屁股竟会随着王主任的动作而扭动,王主任的手指在小何的下体不停蹂躏了几分钟后,小何突然口里发出无意识的声音,身子一下子紧绷起来,淫穴中喷出了大量的液体,把床单也打湿了一大片,好久后才慢慢软倒了下来。
  小何竟被王主任在泥醉的状态下挖出了潮吹!我不得不佩服王主任的手段了!
  而王主任玩了半天,鸡巴早就胀得受不了了,这时终于三下两下除去了身上的衣服,趴在了小何的身上,分开了她的双腿,嘴里淫笑道:“小美女,今晚你是我的了!看我干烂你的小穴!”接着捧起小何的屁股,扶住他的那条粗却不长的阳具一挺,就插入了小何的体内。
  “嗯!好紧!好温暖!年轻妹妹的小穴就是不一样!”王主任的鸡巴刚操进小何的阴道,就爽得大叫。他疯狂地摆动起腰来,粗粗的鸡巴撑开了小何的阴唇,狠狠地进出着年轻女孩最珍贵的肉穴。小何虽然醉得厉害,却下意识地用双腿夹住了王主任的屁股,倒是让王主任一阵惊喜,她可能以为正在干她的是他的男友吧,嘴里还嗯嗯地淫叫出声。
  王主任抱紧了小何的臀部加速干她,我看见小何丰腴的臀瓣被十只手指深深掐住,原本心目中清纯的美女,此刻却放浪地任由王主任这个老色狼奸淫取乐。
  他用力干着,一只手扶着小何的腰,一只手伸到前面去揉捏小何的大奶子。
  肆虐着小何阴户的丑陋阳具沾满了体内的淫水,被塞满的红嫩阴户随着阳具的一次次进入,那粉红的嫩肉不断外翻着,我一边看着小何被奸淫,一边终于忍不住偷偷掏出肉棒开始套弄。小何的媚态使我激动不已,我忍不住用手快速套弄起自己的阴茎。
  王主任身下的那根粗大肉棒正一进一出的在小何的肉洞中穿插。而小何在昏睡中也被干得越来越疯狂,屁股竟然一挺一挺地配合着王主任的抽送。王主任把小何翻了过来,然后扶起她的屁股露出淫穴后,肉棒对准肉洞口腰一沉,便又插进去了。这时他更像是干一条母狗的姿势在干小何,一边干一边还用一只手玩弄小何的阴毛,另一只手伸到前面揉捏小何的大奶子。
  “我操!我狠狠地操!你的淫穴太棒了!又热…又湿…我要把你干死…干烂你!”王主任边喊边急速地前后摆动臀部,一次又一次的深入小穴之中,这样的姿势下虽然他的肉棒较短,还是能够直接操到小何的阴道深处,撞击小何那纯洁的花心。
  王主任接着又抽送了几百下,他可能也到了天堂的边缘了,嘴里喊着:“老子要射了!老子要射在你的肚子里,让你怀上我的种,让你老公帮我养孩子,等以后再告诉他自己的孩子是野种!嗯…噢…”王主任狠狠一顶直撞花心后,整个人僵在了小何的身上,双手紧紧的抓着她的肩头,我明白他是在射精了,他的龟头正在射出大量的精子,它们正争先恐后地钻入小何的阴道最终进入子宫里,奸污小何纯洁的卵子让小何受孕。
  见到如此淫靡的一幕,我也再忍受不住,死死憋住不发出声音,一股无可比拟的酥痒的感觉却冲上了脑门,一股阳精随之喷射而出,我更用力的套弄着肉棒,精液喷洒得衣柜里,衣服和手上到处都是,半晌我才从高潮中缓过来,我渐渐的平静了下来。
  在小何体内射精完的王主任,似乎也冷静了下来,他很淡定地穿好衣服,便不顾正瘫在床上的小何自个溜了。门一关,我又等了几分钟,终于忍不住从衣橱中钻了出来。现在这卧室里,只有一个小穴里倒流着精液的美丽少女,和一个双眼放光的年轻男子了!谁都知道接下来会发生怎样的事情。
  我心中的喜悦真是无可比拟,要知道我借此良机,操了小何,她都不可能知道我会出现在这里,只会以为自己被王主任给奸污了,黑锅都不用我来背,实在是太完美了。
  我飞快地扑到了床上,抱住了这个还没有恢复意识的可怜少女,那种年轻女子自身的清香,让我无比的陶醉。我抓住她的两只大奶子又是舔又是咬,玩弄了半天,突然心中一亮,便从随身的小包中,掏出了我平时就带着的一只相机。
  因为喜欢摄影,我带的相机还算得上不错的,可以说是单反备机,这会便派上大用场了!我对着少女的裸体,从各个角度不停拍着,甚至还开了一盏大灯,对准她那还流着精液的阴部来了几张特写,还用手掰开阴唇对准阴道来了一张,可怜的小何最神秘的部位都被我留影在了相机之内。
  拍完裸照,我把相机扔在一边,便继续起刚才中途停下的事,我先是抚摩起她那对丰胸,她还是全无知觉,任由着我玩弄着,然后我将我的另一只手放进了小何的大腿内侧慢慢的往上一直滑到了她的阴户,在那柔嫩的大阴唇上轻轻抚摸,年轻的小穴实在是又嫩又滑,那种感觉简直让我疯狂。我继续搓揉着小何的乳房,并享受着她那独特的少女体香,一只用手揉着,一只用嘴吮吸着乳头,这时刚刚射过精的鸡巴,竟然又有了抬头的迹象,刹那间我突然感到我的老二急需要小何淫穴的喂藉。我便掏出了我那胀得发亮的肉棒,一下子插进了小何的阴道里,也许是刚刚被王主任干得厉害,这时小穴中竟有些缺少淫水的滋润了,我一只好边抽插着,一边吐着唾液涂抹在肉棒上,因为唾液沾满了肉棒,阴道内终于变得开始润滑起来,这时我也仿佛是上了天堂似的,好热好紧!小何的阴道真是极品,让我忍不住舒服得呻吟出声。
  小何我终于干到你了!
  我躺在她的胸口,嘴里含着她的乳头,肉棒在她年轻的小穴中左冲右撞,鸡巴和阴道壁激烈摩擦的快感一阵阵的麻木着脑海,小何的淫穴终于开始源源不断地流淌起淫水,我的鸡巴在小何的小穴里来去,变换着频率和节奏,从来没有想过能这样干一个青春少女,而且说不定他的男友此刻正着急地四处找她,她却在我的胯下被我干得死去活来。我开始懂得王主任这种爱好的快乐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