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修罗劫(全本)[EPUB]

[武侠]修罗劫(全本)[EPUB]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失落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EPUB+txt
大小: 6.7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15f716d69f16/

2、
http://www.suwpan.com/file/016c77cef5b0d5a0.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840224

简介:
  辣手摧花,飞凤折翼!“辣手飞凤”柳青萍,遭逢群狼垂涎,落红缤散的凌辱,出现在她面前的,是邪缘?亦或魔恋?
  毒龙施暴,贞妇蒙尘。为报满门血恨,江都派掌门姚凤珠自甘堕落,修练邪功,化身淫欲魔女。隐藏在魔女战衣下的熟艳胴体,藏的是蛇蝎心?亦或贞妇泪?
  慈云血劫,阿鼻极乐。慈云庵中三百妙龄女尼,一夜之间同堕无间阿鼻,在横流肉欲、温香软玉的香艳尼庵中,卷土重来的修罗教,如何再起风云?
  天魔女、地煞女、淫欲神功,修罗教的邪云笼罩江湖,一场天地大变即将展开。

节选:

  圣女终于明白自己是斗不过这个孽子的,此刻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看来不认命也不行了。
  认命说来容易,但是念到认命的后果,圣女可不知如何活下去,复念认命与否,也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时,便芳心尽碎,肝肠寸断。
  记得李向东说过,这样的活罪,最快也要三天才会结束,到现在也不知道是第几天,记得他吃过三、四次奶,通常他是起床后吃奶的,照理也该是时候解开自己了。
  念到李向东含着自己的奶头,津津有味地吸吮时,圣女不禁又生出失魂落魄的感觉,勉力转动眼珠,寻找李向东的所在。
  李向东不知跑到哪里,只有里奈独坐一旁练功,看见这个唯李向东之命是从的小丫头,圣女心中忐忑,不知道该不该把尿撒出来。
  要是现在就撒,里奈清理过后,便会擦药,没有李向东在场,她可不会动手,而是用一根小棒子上药,擦的药也不会太多。
  如果待李向东回来才撒,除了为它羞辱讪笑,里奈还会把指头捅进去上药,受的罪自然更多。
  然而圣女此刻可真渴望有人能把指头捅进去,最好还能在里边狠狠地掏挖,未免有点矛盾。
  圣女首鼠两端之际,李向东却回来了。
  “里奈,我们看一场戏。”
  李向东兴冲冲地说。
  “看什么戏?”
  里奈欢天喜地地迎了上去问道。
  “看!”
  李向东拥着里奈坐在镜墙之前,使出摄影传形的法术。
  久违了的丽花随即现身墙上,她还是艳丽如昔,身穿雪白色的丝衣,一边香肩裸露,身体却给几个侍女按在床上。
  床畔坐着一个老者,手执银针,正在聚精会神地在丽花的上臂有所动作。
  “他们干什么?”
  里奈吃惊地问。
  “刺上天魔印记。”
  李向东解释道∶“原来天魔的女人身上均刺着一个天魔脸谱一作识别,还有半月便是天魔祭了,丽花身为魔姬,所以也要刺上。”
  “如果不是你……”
  念到李向舆救命之恩,里奈禁不住激动地扑入李向东怀里,泣不成声。
  “小事吧,也幸好我多事出手,才得到你这个小丫头哩。”
  李向东柔声道。
  “婢子一定会尽心尽力地侍候你,永远作你的小丫头的!”
  里奈感动地说。
  “这便乖了。”
  李向东点点头,目注镜墙道∶“你见过天魔没有?”
  “天魔?真的有天魔吗?我还道是九子魔母编出来唬人的。”
  里奈吃惊道。
  “她们唤作天帝,应该有的。”
  李向东记起九子魔母和夜月……夜星姐妹的说话,沉吟道:“给自己的女人刺青,这个天魔的主意倒也不坏。”
  “你也要给我们刺青吗?”
  里奈嗫嚅道。
  “好吗?”
  李向东反问道。
  “只要你喜欢,婢子也喜欢的。”
  里奈紧咬朱唇道∶“你要给我们刺什么?”
  “我还没有决定,让我想想吧。”
  李向东扭头看了圣女一眼,笑道∶“也不是人人要刺青的,先由我娘开始吧,她才是我的女人。”
  “婢子也要!”
  里奈恳求似的说:“婢子也要当你的女人。”
  “这个老者据说是东瀛的刺青大师,且看他给丽花刺成怎样,要是手艺不赖,倒可以找他载手。”
  李晔东不置可否道。
  “我们什么时候去救丽花?”
  里奈可没有忘记这个可怜的替身,带着歉疚地问道。
  “白山君和星云子已经前往榆城打点,王杰等过两天便率领无敌神兵出发,我们可以迟些时才出发的。”
  李向东答道。
  “我们?我们也去吗?”
  里奈喜出望外道。
  “整天留在宫里也是气闷,出去走走吧。”
  李向东笑道。
  “那么她……”
  里奈还没有说毕,忽地摇头叹气道∶“她又撒尿了。”
  李向东回身一看,只见一股金黄色的尿液,喷泉似的从圣女的下体疾射而出,去到半空,便力尽下落,但是还有许多喷出来,蔚为奇观,知道她又耐不住撒尿了,吃吃笑道∶“这道喷泉真好看!”
  “已经三天了,还要不要给她上药?”
  里奈问道。
  “洗干净再说吧。”
  李向东笑道。
  这一泡尿尽管不小,也把圣女的下体弄得一塌糊涂,但是还有许多落在腰后的一个木盘里,原来这几天圣女净是在离魂榻上撒尿,里奈汲取经验,早有准备,清理很是方便。
  看见李向东站在床沿观看,圣女便禁不住又再哀哀悲鸣,没命地点着头,满脸讨饶的神倩,希望这个禽兽不如的儿子能够大发慈悲,让她得脱苦海。
  “讨饶吗?”
  李向东一手按着圣女头上的玉枕穴,一手扭捏着高耸入云,在胸前乱抖的肉球问道。
  “……”
  圣女口里不能说话,唯有没命点头,哀叫的声音更是凄厉。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李向东冷笑道“还想杀我吗?”
  “……”
  除了摇头,圣女还能说什么。
  “想我肏你吗?”
  李向东问道。
  圣女可顾不得许多了,起劲地点头,因为她实在吃不消了,特别是这时里奈正用素帕揩抹着牝户,更使她魂飞魄散。
  “已经擦干净了,还要上药吗?”
  里奈丢下素帕,问道。
  “看看她有多淫吧。”
  李向东动手解开圣女口里的羁绊说。
  “……给我……呜呜……肏我吧……我要……痒……痒死我了……求求你……”
  才解开了嘴巴,圣女便大着舌头叫。
  “你是什么人呀?”
  李向东冷哼道。
  “我……我是母狗……是大淫妇……是你的奴隶……”
  圣女喘着气叫。
  “你还是我娘哩!”
  李向东咬牙切齿道∶“世上可有像你这样三番四次要杀死自己儿子的毒妇吗?”
  “是……是我不好……呜呜……我恶毒……下贱……求求你饶了我吧!”
  圣女喘着气叫。
  “怕只怕给你煞痒后,你又会故态复萌了。”
  李向东冷笑道。
  “不……不会的……呜呜……快点……快点给我……”
  圣女忘形地叫。
  “你要什么呀?”
  李向东手往下移,指掌游过平坦的小腹,缓缓伸入湿淋淋的禁地说。
  “鸡巴……给我……我要……天呀……进去……求求你肏我吧……”
  圣女声震屋瓦地叫。
  “是这里吗?”
  李向东的指头抵着裂开的肉缝轻挑慢捻,接着却把中指硬挤进下边的菊花洞里。
  “是……不……呀……进去……再进去一点……”
  圣女尖叫道,倒也生出聊胜于无的感觉。
  “教主,看来她已经淫火入骨了。”
  里奈皱眉道。
  “好像还差一点点……”
  李向东的指头深藏谷道,隔了一会,才说∶“再过两天、如果她运起玉女心经,要汲光先天真气,可要多费气力了。”
  “不……我不运功便是……”
  圣女呼天抢地地叫。
  “饶她一趟吧,要不然,恐怕会憋死她的。”
  里奈央求似的说。
  “算她一场造化吧。”
  李向东抽出指头道。
  “可要解开她吗?”
  里奈问道。
  “不,要是她不识相,也不用再缚起来了。”
  李向东脱下裤子,跨身而上道。
  “快点……呜呜……痒死我了!”
  圣女哀求箸说。
  “是这样吗?”
  李向东哈哈一笑,沉腰坐马,一柱擎天的肉棒便尽根刺了进去。
  “喔……是了……动……动呀……”
  尽管健硕的鸡巴一下子排闼而入,瞬即填满了身体里的空虚,涨得圣女透不过气来,可是那种舒爽畅快,也是说不出的美妙,使她忘形的大叫。
  “过瘾吗?”
  李向东抽插着说。
  “过瘾……美……美极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