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山麓百货商店(全本)[EPUB]

[都市]山麓百货商店(全本)[EPUB]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风流且非所愿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EPUB
大小: 79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e5773656d566/

2、
http://www.ymhwp.com/file-2446631.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8030ab7eb003d559.html

简介:
  山麓百货商店,体味生活点滴,演绎浪漫风暴!山麓百货商店演绎着浪漫的人,浪漫的事。感动着你,感动着我。几盘象棋演绎出象棋天使,一个轻轻的吻感动了林倩的也感动了我们。一次小小的火锅显示的明明对小山老板的爱恋,遭遇歹徒林倩的行为让人感动到流泪。太多的感动无法完全表达。
  小说写的最好的地方就是精细,循序渐进的发展,而且1男2女之间有着彼此相爱的感情,充满了人情味。比那些纯粹的H要多更多的感情因素。心存感动的读者一定不要错过这篇《山麓百货商店》。

点评
  此文给人的感觉就是亲切,贴近生活。最好的H文就是来与生活而不是纯粹的YY。此文从生活到性的描写过度自然,如同在过日子的小两口一样甜蜜恩爱,没人时偷偷调情,早上起来用牙刷捅老婆下体狭促而又有趣意。
本文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对于人性的关怀,从朋友口中知道淫荡的女人林倩,到在生活的过程中对林倩悲惨的身世的同情。并能够善待她。
  而林倩在遇到劫匪时拼命做着下贱的动作甚至用疯狂来形容只为保住叶明明。让人心酸和震撼。“她用手擦了擦眼角,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这一刻我才发现,她真的很好看,这个动作和容颜,是这个灰暗世界里最明亮的一瞬,我的心狠狠的跳了一下。”我想震撼的不只是男主角还有我们。
  现在主流的H文,偏黑暗系列的多一点,想是那些作者把H文作为一种发泄情绪,和展现自己内心丑陋思想和扭曲价值观的手段吧。此文作者能把H文写成这样真是难得。

节选:

  一晃一个月过去,她已完全适应了她的角色。这个月里又来了几个应征的,结果明明全都不满意,我也没说什么,呵呵,她有主人翁精神说明她已经非常喜欢这里了。
  晚上,收工后,放下拉门,屋子立刻漆黑一片。我以前特讨厌这种拉门,一拉上它就好象自己和外面的世界隔绝了,可是为了安全也没有办法,所有的店铺都是这样子。现在感觉不一样了,想一想和一个小美女在这个狭小的天地里,我就兴奋。
  点了灯,我们做了吃的,她突然说想喝酒,我说好,我也好久没和酒友出去了。我问她行不行,她又露出了谁怕谁的神情,我们俩你一杯我一杯的干了几杯啤酒下去,她的小脸红得象欲滴的海棠,说话也开始无所顾忌,“我现在越来越喜欢这里了,感觉象个世外桃源。”她笑着说。
  “哪有这么凌乱的桃源啊。”
  “对于你来说可能不是,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真的,你在外面流浪两年,就会懂我的心情了,来干了!”
  我们又干了一杯,我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倒酒,抬头看她的时候,正好跟她朦胧的眼睛对上,她的眼睛好美!!
  “嘿嘿,大山老板,你还真的挺好看的。”
  “你喝多了吧?”
  “才不是,我说的是真心话,我喜欢你。”
  我的心开始不安的跳动。她眼神迷离,语气飘忽,她看着我,好象是老张看她那模样,原来女孩子酒喝多了也会乱性的。
  “大山老板,我们……我们……咯!”她打了个嗝,“我们那个吧。”这句话让我本就不安的心跳得更剧烈了。
  “这个主意不错,那个是什么意思?”
  她笑了,这个笑容有点淫荡,不,是很淫荡。“男人就是坏,你也不例外,和以前那些坏人一样,非要女孩子自己说是不是?”
  我的心被轻轻的刺了一下,这种刺痛更加剧了我的欲望。
  “说就说,干我吧,大山老板。”
  她象小猫一样蹭到我身边,媚眼如丝,吐气如兰,爬到我的耳边,轻轻的重复:“干我吧,大山老板。”声音飘渺销魂,象是上世纪的女鬼。
  她凑上小嘴,我热烈的回应,她的小舌头毫不客气的伸过来,和我的舌头绞到一起,她的呼吸开始加重,在我耳边象跳动明快的火焰,听起来,说不出来的刺激。
  我抚摩着她的腰,手从她的腰间插进去摸她的屁股,她的小屁股不大,摸着特别有感觉。她的呼吸变得更重了,嘴里的舌头也变得更狂野,情欲就像沸腾的水,在她身上蔓延。
  我的手将她的裤子连同内裤一起褪下,她配合的先抽出一条腿,另一条腿轻轻一甩,就把内裤和裤子一起甩到了不知哪个角落,好象再也不要了那种感觉。
  我的手顺着光滑的小屁股摸到她的阴毛,摸到了她的下体,她的小穴已泥泞不堪,我的手指好象一下子被吸了进去,我用手指轻轻的摩擦。
  她跪着和我接吻,我开始吻她的耳朵,吻她的眼睛,吻她的脖子,手指的动作开始加重加快,她开始呻吟,声音越来越大。她的手没有任何的过渡动作,一下子就摸到了我的鸡巴,只是狠狠的握着,然后开始撸动,一种很直接的快感直接从我的鸡巴传到脑海。
  我开始隔着衣服咬她的乳头,左手伸进去解下文胸,蹂躏她的另一只乳房,右手的手指在阴道里更加肆意的搅动。她也狠命的撸动,我也开始感觉有一点迷离了。
  我的舌头掠过柔软稀少的阴毛,轻轻的舔她狼藉的下体,淡淡的体味刺激着我的神经。
  她躺在地上,用腿紧紧的夹着我的脖子,夹得我快要窒息了,可我还是没放弃攻击她的下体,舌头在阴道和阴蒂之间来回穿梭,我第一次给女人口交,技术肯定很差,可是此刻对我对她来说都已经不重要了,她的小穴分泌了越来越多的爱液。
  我抓住她的手放到她自己的乳房上,她下意识的配合着揉搓,我的手轻轻的捏着她已经硬得不能再硬的小乳头,她的声音激烈起来:“啊……啊…………大山老板,脏……别舔了……我受不……了……”
  她反应越激烈,我舔得也就越带劲,并且开始吮吸她的阴蒂。她的下体很漂亮,真是人美屄也美,人美屄不美的女人也有很多,还好她是表里如一的。
  她的两条腿夹得更紧了,我感觉脖子都要断掉了一样,她的那只揉搓乳房的手下力更重,那只乳房变形得让人心疼,另一只手狂乱的抚着我的头,呢喃变成了叫喊,声音在狭小的屋子里四处反弹后从我的耳朵弹进心里,反射到神经。
  她的屄象一扇大敞的城门,传递着要我进入的信号。我不再迟疑,时机早已经成熟了。我爬了上去,抓她的乳房,吻她的嘴,我的舌头上还沾满了她下体分泌的爱液,我的舌头和她的舌摩擦,让她尝一下自己的味道,想到这里我坏笑了一下,她一定不会看到的。
  我的鸡巴顺利的进入了她的小穴,被紧紧的夹住,真是上品啊,大概女孩子的屄都是上品吧,因为它可以让男人舒服得要命,我小幅度的抽插,她激烈的反应着:“啊…………啊…………啊…………”
  或许是太激动的缘故,我觉得动作还没有完全施展开就有种要射的冲动,不过还好,我没插几下她就张开双臂紧紧的抱住我,身体不停的颤抖,异样滚烫的液体落到我的龟头上,本来就不争气的鸡巴哪受得了这个呢?我爆发出了不知道储藏了多久的精液,我大喊一声,声音足以掀开这个小屋的顶棚,女人啊,你让我等太久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粗重的喘息被平静的呼吸代替,她肯定是酒喝多了,很快就睡去了,我却睡不着。
  她睡觉的样子依然养眼,在我的怀里,象一只幸福的小狗,睫毛下美丽的眼睛闭上了,阴毛下美丽的屄还张着。有一只胳膊被她当枕头了,我用另一只手拿烟,点烟,再拿烟灰缸。我发现平时有两只手的时候也是用右手做这样的事,但是今天左臂不能用却觉得如此的不方便。
  我庆幸老天赐给我一个美女跟我睡觉的同时也庆幸自己是个健康的人,世界上该感激的事情居然有那么多,只是我们习惯后就忘记了。还有很多缺少的人,他们也一样坚持的活着,这些人,才是真正的强者。我笑自己太感性,一个大老爷们还是大条一点比较好吧,我又不是诗人。大概有些东西是先天的,去不掉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就是求不来。
  要想让阳光晒屁股在这个屋子里是不可能发生的,小小的窗户只能送来一点表示时间的阳光,当它打到我的眼睛上,把我叫醒,我才感觉我左臂已经没有知觉了,她早已经醒了,正用美丽的大眼睛注视我,那条腿还压在我的腿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