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逍遥(全两部+番外八集)[TXT]

[武侠]逍遥(全两部+番外八集)[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come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30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5b76d6ce99b1/

2、
http://www.suwpan.com/file/0d421f651d5cd199.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2683202

简介:
  尉迟逍遥是我的名字,出云谷少主是我的身份,琉璃卜算子是江湖中人给我的代号,遥儿是我爹爹唤我的昵称,逍遥公子是外人给我的尊称,逍遥是朋友叫我时的名。
  我爹,那个传言中的出云谷谷主——尊称为出云圣君的男人拥有一身世人所羡慕无比的医术。

节选:

  药效比我想象的要强烈,火焰节节高升,我热得受不了,才无法克制的贴住身上男人的摩蹭,就被突然的一把推开。
  神智不起作用,我痛苦的呻吟,蜷缩成一团。
  温热的大掌覆盖上我的双眼,随即丝滑的长袍包住我,整个人被抱起,移动了。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想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只想要解放,敏感的肌肤被光滑的衣料摩挲着,难受得让我想哭,挣扎全部被强而有力的臂膀紧紧铐住,全身燃烧的灼热让我绝望的想晕倒又无法如愿。
  泪,涌出眼眶,被炽热的薄唇吸吮而去。
  难耐的痛楚奇迹般的稍微减轻,我下意识的往那薄唇凑近,胡乱的磨动,舔咬。
  似乎听见浑厚的低笑和闷哼。
  然后身子一松,被放入了床榻间,身上被披盖了什么,连脸都被遮掩住了。
  我皱着眉,还未撕扯开身上的约束,另一道赤裸的雄健身躯就压了上来。应该是厌恶的,却在闻着特殊的淡淡药草香味与酒的掺和时叹息了,攀上那宽阔的肩背,感受那强大得甚至滚烫的温暖,指甲陷入灼热的肌肤里,我叹息的呻吟起来:“爹爹……”
  大手紧紧覆盖上我的眼。
  吻,凶猛又激烈,唇舌纠缠得都痛了,唾液的味道却是蜜一般的甜,让我饥渴,急急的追寻那消魂的味道,却在湿热的吸吮包含住胸乳时轻叫出来,弓起腰身,急促的呼吸,尖锐的快慰慰藉不了狂燃的欲望,反而有了空虚,想让人狠狠的填满,想被人用力的充实。
  我扭动,不是挣扎,却是迎合,溢出口的呻吟是哀求更是请求,“爹爹、爹爹……”好难过,好舒服,好痛苦,又好快乐,矛盾的感触交融斗争,我觉得我要疯掉了。
  腿儿被强悍的分开到最大,胸口已经被肆虐得肿胀疼痛,那薄唇却眷恋不去,灵活的大掌慢慢的向下滑,滑入我最羞涩的私密,当修长的指拨弄着我从不知道的一点时,极度的欢愉汹涌而来,让我猛然绷紧了全身,剧烈的颤抖,几乎无法呼吸。
  双眼上的大掌将我的眼盖得紧紧的,灼热的呼吸移到了我的耳边,咬着我的耳珠细细吸吮,伴随着沙哑的低喃:“遥儿,我的遥儿,我的宝贝……”
  身体像是被抽空了一般,快乐得空白,我瘫软下来,感受着强健的身躯抵压着我的柔软,觉得有丝不足,可又不知道哪里缺少了,明明是那样巨大的快乐,还想要着什么呢?“爹爹,我还要……”
  低低的嘶哑叹息,“遥儿,我爱你,我爱你,你知道么?”
  心是喜悦的,可身体的需要让我想哭,努力蠕动去摩擦他强健的身,难受再度涌起,我皱了眉,无助的抬手盖在覆盖住我双眼的大掌上,“爹爹,我好难过,给我……”小腹里的空虚纠缠得好痛苦,即使感觉到被他另一只大手温和包住的幽密正羞耻的溢出湿润,可我无法顾及,只是一味的想要被满足,被取悦。
  “遥儿,我的小宝贝……”低沉的叹息伴随着灵活的手指开始移动。
  我收紧小腹,娇吟着扭着细腰,“爹爹、爹爹……”双手抓着他的手腕,全部的心神都聚集在了他反复揉动的那小小的细珠上,“恩恩恩,好喜欢,爹爹……”那样的快乐,腐蚀神智的快乐,消魂蚀骨。
  沉闷的低哼像是野兽的咆哮,光滑又滚烫巨大的圆润硬物亲昵的抵上了我湿润的入口,或轻或重的摩擦又试探,让我很怪异的在欢愉中又涌起了新的渴求,“爹爹,那是什么?好奇怪,恩恩。”想并拢双腿,却徒然的只能夹住他雄健的腰身,依旧敞开着任他轻点重吻。
  哑哑的低笑浑厚又性感,“那是我。”
  迷糊的心神无法思考,在他手指撩起的热潮再度席卷而来时,我拱起腰身,颤巍巍的张开嘴想呼唤出无上的快感时,挑逗忽然撤去,修长的指却危险的顶住更下方的湿热缝隙,往里缓慢挤入。
  得不到想要的快慰,我困惑的眨了眨眼,感觉睫毛刷上火热微微汗湿的掌心,“爹爹,我不喜欢这个。”陌生的异物侵入,带来细微的疼痛,完全不似之前的汹涌快乐。
  低沉的声音有些不稳,“忍一忍,遥儿,你太小,会受伤的。”
  有听没有懂,只是直觉的不喜欢被侵入的感觉,下意识的收缩着内部的肌理,想把那东西挤出去。
  听见低哑的男性呻吟,然后粗糙的拇指重新压上敏感的珍粒,安抚的轻揉旋转,减轻的舒适再度被撩拨,我轻叹一声,迎接那美妙的滋味,几乎都要忘了体内多出的手指。当手指慢慢的抽动时,我拧了拧眉,被前端的诱惑抚慰住,没有抱怨。
  手指却在我的快感攀越时挤入了两根,不但持续抽刺,还有撑开弯曲的动作。
  有些困扰的皱了皱鼻子,“爹爹,我不……”话还没说完,敏锐的那一点突然被剧烈刺激,体内的指头抽掉,换为先前的巨大物体紧密顶住被探索过的细缝。
  我才要疑问,却被无法抗拒的强烈快慰席卷,除了弓腰用力颤抖,根本无法思考也无法发出声音。
  就在最失魂的瞬间,一股可怕的力量直接贯穿入身体,撕裂的痛让我尖叫起来,全身立即僵硬,细细颤着缓慢恢复知觉的觉察到满满填入我最深处的那条巨龙,又烫又硬又粗大,让我别无选择的密密包裹着,甚至能清晰的感受得到那表面贲张经脉的撞击。
  “爹爹……”我哭泣,不敢相信他会这么残忍的让我受痛,“疼……”
  “嘘,宝贝,一会儿就好。”他哑声低哄,声线很克制,贴在我身上的健躯和我一样绷得紧紧的,亲吻我的唇,抚摸我饱涨的双乳,他不断的轻喃:“太紧了,是要吃些苦头的,遥儿乖。”
  诱哄的话语让我觉得被宠爱,微微觉得好受了些,才发觉疼痛已经被另一股强大的需求所取代,“爹爹,难受,恩……”咬住下唇,我轻扭,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会喂饱你的,我的遥儿。”他低笑了一声,抚摩着我的大掌向下有力的托起我的臀,开始由缓慢到剧烈的抽动埋藏在我身体里的长物,浅浅的撤出,再重重的撞入,酥酥麻麻的陌生快慰由下身迅速累积,疯狂的快感由着最深处被撞击的软软蕊心爬升脑门,几乎整个人都要麻痹掉的极度兴奋。
  “呀……爹爹,慢一点,爹爹……”不熟练被臀下的大手托着摆动身体,我呻吟,吐着自己也不知道的语言,双手紧紧扣着眼上的手掌,快疯掉了。
  浓烈而淫荡的情欲气味张扬着,拍击的响声混杂着潺潺的水声,一切都太过放荡,又让我无法抗拒,贪婪的享受着,等待着一波高过一波的刺激爆发,直到最后的那一刻,死亡般的野蛮欢愉将我推上了最高潮的顶端,让我全身都抽搐了。
  野兽般的低吼在我昏沉间响起,感觉到被急促的沉重冲撞了好多下后,滚烫的热洒入身体里,然后便被紧紧的搂入汗湿的雄伟男躯内。
  “遥儿,遥儿,我爱你,好爱好爱你,你知道么?”低哑的声带着奇异的哽咽。
  我覆着眼上的大手,弯出个虚弱又甜蜜的笑,“我也爱你,爹爹。”
  醒来,四处一片晦涩,是喜房。
  身体很酸痛又很满足,慢吞吞的支起身,我垂眼看着被褥滑下裸露出的身躯不再雪白,而是灰灰暗暗的混杂,弯出个很可爱的笑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