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私人会所:富豪私生活隐秘(1-171章)[TXT]

[都市]私人会所:富豪私生活隐秘(1-17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钟原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48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45f736360cb9/

2、
http://www.suwpan.com/file/82da87a249ddf1e4.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3822597

简介:
  风骚、放荡的野模,肤白、胸大的外围女,娇嫩的校花……她们穿着暴露性感进入戒备森严的富豪私人会所,被丑陋恶心的男人侵犯,母狗一样被肆意凌辱。苦逼打工仔跟踪靓丽女友闯入会所,惊见一幕幕不堪入目的荒淫场景……
  (编者注:本书受2014净乀网风乀暴影响,107-134章的内容缺失;作者重写并改名为《俱乐部大亨》继续连载,但肉戏全部删减。)

节选:

  闷头驾车,郭子豪沉默不语,他心情糟糕到极点,几乎没兴趣陪蓝妮去泡温泉,只怕太扫兴,勉强压住心思,没改变出行计划。
  蓝妮见郭子豪不开心,小心翼翼问:“她是你前女友?”
  郭子豪点头说:“初恋,好了几年,我还以为最终能和她结婚。”
  “真漂亮!”
  蓝妮赞叹,问:“你这么舍得跟她分手?”
  郭子豪简短说:“她甩了我,去做富豪的情人。”蓝妮一愣,安慰他说:“你这么优秀,她肯定后悔死了,看她追你的样子就知道,怕是想跟你合好。”
  郭子豪冷声说:“永不可能!我绝不吃回头草。”
  他说得斩钉截铁,心下大痛,暗暗发誓,就算设法帮谢媛脱困,他亦不会再收留她。
  蓝妮见郭子豪心情不佳,便不再多问,心想到了温泉怎么好好爱怜他一番。
  温泉度假村坐落在一个山坳,风景怡人。
  进了酒店入住,郭子豪开了间情侣豪华房,房间宽敞,装潢华丽,自带一个注满热泉的水池,水温相宜,盈盈齐岸边,热雾弥漫,是个休闲调情的好地方。
  他们叫了餐到房,在池水边的餐桌进食。
  红烛美食,佳人陪伴,没人打扰。
  郭子豪的心情平复松弛下来。
  蓝妮换了性感泳衣,身材热火,浅笑着坐在郭子豪对面,享受着美食,吃了一份白灵菇鲍鱼汁捞饭,大呼美味。餐桌下她的长腿修长无瑕,风光旖旎。
  郭子豪品着红酒,心一动,忽然抬起脚搭在她的腿上。
  好软滑的肌肤触感。
  蓝妮娇嗔说:“讨厌!”
  却将郭子豪的脚夹在腿中间摩挲,“想好了吗?你要怎么玩我?”
  郭子豪眯笑摇头,一副懒洋洋的神态。
  蓝妮嘟起嘴,抬手挤了挤胸脯,色诱郭子豪,说:“这么快就对我没性趣了?”
  郭子豪笑说:“难得这么休闲,我在考虑来点什么特别刺激的。”
  “好呀!”
  蓝妮兴奋说:“你今天表现好,要干嘛,我都随你,奉陪到底。”
  郭子豪露出大灰狼一样的神色,“你说的哦,别反悔。”
  蓝妮伸出玲珑小指说:“拉勾!”
  郭子豪跟她勾了手指,眼睛一转,用暧昧的声音说:“我想……你自己抚慰给我看。”
  他忽然想起来,蓝妮讲过在录像厅自摸的往事,不禁冒出这个念头。
  “坏蛋……”
  蓝妮嘻嘻笑,连忙摇头。
  郭子豪不依不饶。“嗨!你才答应的,一定要照做。像你青春期发情那样,表演给我看。”
  蓝妮咬着樱唇,羞红了脸,过了半天,才扭扭捏捏地抬手捏自己的双峰。
  胀鼓鼓的乳峰在泳衣下变形。
  郭子豪摇头说:“你是这么自摸的?不行、不行!好像奶牛挤奶。”
  蓝妮娇声问:“你要人家怎么样嘛?”
  郭子豪大笑说:“还要我教你啊,好吧……来,把手往下移,下,再下一点……”
  他指挥着蓝妮将手挪到下体。“好,打开双腿,竖起中指,开始破土动工,准备挖掘。”
  蓝妮噗嗤笑起来。
  郭子豪沉声说:“严肃点!一笑就没气氛了。”
  蓝妮无奈点点头,身体往后仰躺,张开长腿。她的小山丘凸起来,在泳裤上形成丰满诱人的三角形。她把手插进裤子里头,开始摸索起来,修长手指灵活地蠕动。开始是被迫作秀给郭子豪看,慢慢地,却有了点感觉,蓝妮按照自己习惯的方式弄起来。
  郭子豪看得兴起,将餐桌搬到一旁,移动椅子坐在蓝妮对面观看。
  蓝妮害臊,俏脸飞红,闭紧了美目。
  她仰着额头,一蓬秀发垂在脑后,轻轻摇晃着,好像春风吹拂杨柳。手指头动的更厉害了,蓝妮咬着火热的唇,从喉咙深处发出呻吟。
  郭子豪清晰看到,她泳衣薄薄的布料渐渐湿润。
  晕湿了一圈。
  “啊……”
  蓝妮张开小嘴喘了口气,忽然伸手探进泳衣重重揉着自己的胸。深V领口被拉低,露出大部分光泽圆润的酥胸。
  十分用力,双峰被她捏得变形。蓝妮另外一只手在下面“啊,啊……”
  纤指深深插进去。
  郭子豪看得两眼发光,激动起来。难得蓝妮开放不羁,将女人最隐秘的一幕秀给他看。
  他感官大受刺激。
  郭子豪命令说:“起来……脱下泳裤。”
  蓝妮依言挺起腰,“我不能停……你帮我。”
  郭子豪探手将她的泳裤扒下来,褪到膝盖上。
  美臀整个暴露在眼前。
  她的手掌盖在三角地带,中指深深陷进去上下抽动着,体香水液泛着光泽。她的两条长腿分开到极限,腿侧浮出浅浅红潮。
  蓝妮发声恳求:“吻我,亲我的舌头……”
  郭子豪压制住冲动,抗拒她的诱惑,冷酷说:“不!你自己解决。我要看你来一次春潮。”
  “求求你了,坏蛋!”
  蓝妮呼出火热气息,吐着香舌。
  郭子豪不理会,紧紧盯住眼前的春光,近距离看美女自我抚慰,忍着就是不碰她,让她空虚到发狂,哀求连连。
  十分过瘾。
  “啊,啊……唔……”
  她将另外一根玉指也插进去。
  花瓣占满了。
  蓝妮脚尖绷直,优美的小腿肌肉抖动,她将椅子摇晃得嘎吱响。鼻尖冒香汗,小腹前后耸动,臀部夹紧,玉足弓直撑在地上。
  女郎娇喘:“我要来了……”
  郭子豪蹲下,凑到她的手掌前,清楚地看到她花瓣一丝一毫的动静,闻到女郎的味道。
  蓝妮突然啊地尖叫起来。
  手指凝固。
  快感太强烈了,有男人虎视眈眈窥着,刺激远超往常的每一次。一波,一波袭来,抽搐地发狂。胸脯和小腹也红润起来,肤色如蜜汁诱人。
  她拔出手指,潮涌立刻出来,有几滴溅在郭子豪脸上。
  花瓣像婴儿的小嘴巴一样蠕动着。
  郭子豪过足眼瘾,再也忍不住,脱了裤子上前,将蓝妮的长腿抬高,露出梨形臀部,用力挺进去。
  没有丝毫障碍,立即通到最里面。
  郭子豪兴奋运动着问:“和刚才有什么不同?”
  “好充实……”
  蓝妮软耙耙地任他摆布,有气无力地娇喘。
  郭子豪大为满足,一时间,室内激起海浪撞击的啪啪声。
  蓝妮像渔船拉网上的虾米一样,缺少空气,窒息得簌簌发抖。在很短时间内,她连接着来了三次涨潮,大腿内侧湿淋淋,一片黏糊。
  郭子豪乘胜追击,不放过她,将她一下抱起来,像抱婴孩一样抱着进入温泉。
  水流溢出来,哗哗直淌。
  蓝妮无力地用手趴着池边,被郭子豪从身后侵犯。
  温热的泉水晃动,冲刷着两人的身躯。
  “不行了……”
  蓝妮气喘吁吁,呢喃哼着。她快要晕过去,只觉得浑身轻飘飘浸在水中,仿佛在外太空失重,渐渐飘远,被引进宇宙深处的黑洞,思维感被撕裂、揉碎,强光迸发出来,一刹那,又被黑洞吞噬。
  她真的迷糊过去。
  过了好半天,蓝妮才苏醒,睁开美目发觉自己被剥光,赤裸裸地被郭子豪抱紧,暖洋洋地泡在水中。
  她嘤咛一声,身心舒爽满足。
  郭子豪消耗过大,穿了浴袍,拨打电话呼叫前台,叫了一份西式套餐、糕点和水果沙拉进房,一扫而光,补充体力。他抬了一杯冰镇果汁,坏笑说:“还有力气么?要不要我喂你。”
  他见蓝妮软绵绵的,就用吸管吸了一大口,凑到她嘴边吐了喂她。
  这一招是模仿柔柔的。
  想到柔柔,郭子豪心头发热,心想不知这火辣美妞现在哪里?在干嘛?有没有想他?
  蓝妮张开嘴喝了个饱,不介意吃了郭子豪的口水。
  泡了半个多小时,蓝妮才缓过劲,伸手挠着郭子豪,大呼他坏,干死她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