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江山美人逐鹿记(1-193章)[TXT]

[武侠]江山美人逐鹿记(1-19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以后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01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0507f64635a0/

2、
http://www.suwpan.com/file/5f4ea1475b19dc99.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07771.html

简介:
  李啸天重生在美女如云,群雄割据的异大陆,且看他如何收编天下美女,统一大陆.美女,绝色美女对于一个15岁的男孩,无论生理和心理都充满萌动的少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在遥远的异大陆中,对于出身不凡的李啸天来说,对于美丽御姐的诱惑是巨大的,还提到陆续会登场幼龄、萝莉、熟妇、姐妹花,相信一定会满足大家的后宫欲望吧!

节选:

李啸天没想到这美少女说打就打,一时间弄得手忙脚乱。
陈雨丝施展她的流风清舞剑,像跳一段优美的舞蹈似的,姿势曼妙无比,尤其是胸前的一对玉乳随着脚步轻轻弹动,对李啸天以绝大的诱惑力。
李啸天施展绝顶轻功不住躲闪,他存心要拖垮这个美少女。
渐渐地陈雨丝的体力开始不支了,身上分不清是汗水还是雨水,衣衫完全湿透了,像一层薄薄的轻纱一样变得完全透明了。李啸天打斗之际不停地盯着她那神秘诱人的三角地带和少女娇滑神圣的玉乳。
陈雨丝又羞又气,芳心中竟然升起一股寂寞难耐的感觉,好像渴望在李啸天面前展露她神圣的玉体,任他轻薄蹂躏。她玉面上不禁飞起两朵淡淡的红云,更增娇艳。
高手相斗,岂能分神,何况李啸天正密切注意着她的反应,一有时机,立刻出手。
李啸天踏上一步,挥掌直取中宫,伸手向她的玉乳抓去。陈雨丝不及回剑,只好後撤一步。李啸天步步紧逼,再次挥掌。这下陈雨丝可躲不开了,李啸天的手掌正抓在她那少女的禁地上。李啸天反应奇快,顺手就捏了一记。雨丝敏感的部位被触及,不由双腿一弯,软倒在草地上。李啸天也见机地压在她身上,双手抓住她的手腕,让她无法反抗。雨丝一边扭动挣扎,一边怒道:“你这淫贼!快放开我!”
面对如此美丽诱人的美女,李啸天早就欲火难捺了,何况把她压在身下,可以全面感受到雨丝那娇嫩丰满、温软湿滑的胴体,李啸天立刻就有了男性最原始的反应。
雨丝马上感觉到了,怒瞪了他一眼,蓦地俏脸一红,别过了头去。
那少女娇羞美态让李啸天神魂颠倒,他藉着身体的全面接触有力摩擦着雨丝的每一处敏感的部位。雨丝的呼吸不由自主的急促起来,挣扎反变成似向对方作出强烈反应。
雨丝的身体开始有了那种羞人的兴奋和快感。
李啸天温柔地吻着她修美的粉项和晶莹得如珠似玉的小耳朵,还放肆地啜着她浑圆娇嫩的耳珠。雨丝这纯洁无暇的美少女完全融化在他的情挑里,樱口不住发出令人神摇魄荡、销魂蚀骨的娇吟,美丽的胴体不住向他挤压磨擦着。於婉李啸天温柔x.地吻着她修美的粉项和晶莹得如珠似玉的小耳朵,还放肆地啜着她浑圆娇嫩的耳珠。雨丝这纯洁无暇的美少女完全融化在他的情挑里,樱口不住发出令人神摇魄荡、销魂蚀骨的娇吟,美丽的胴体不住向他挤压磨擦着。
李啸天轻举双手按在她的双乳上,在她玉乳根部摩挲盘旋。雨丝的衣服已完全湿透,透过薄薄的单衣和直接摸在肌肤上没什麽区别。在他细致的抚摩下,她柔软嫩滑的玉乳开始坚挺起来,也开始变硬变大。面对身体从未有过的反应,雨丝不知所措。她没有力气反抗李啸天的轻薄,只好紧闭美目以示抗议。
蓦地,雨丝感到胸口一凉,她一惊,秀眸微睁,只见自己那饱满柔软的一对可爱乳房已经像一对小白鸽一样地弹挺而出。
原来李啸天已经不知不觉地除去了她的外衫,解开了她那小得可爱的护胸。可爱的雨丝顿时玉脸羞红一片,紧紧闭上可爱的大眼睛,芳心无限娇羞,不知如何是好。
雨丝的乳房不是那种硕大型x.,而是小巧玲珑,如含苞待放般可爱,像是由白玉雕成。两颗粉红色的傲然挺立在玉峰之巅,像两颗娇艳欲滴的红葡萄,等待有心人的采摘。
李啸天乐呆了,刚才他就观察到雨丝的玉乳属於极品,可没想到竟如此完美无瑕。他用他那双使无数少女神魂颠倒的魔手一点一点地占领着少女腻滑的双乳,手掌过处,雨丝感到一道道兴奋、灼热的热流传遍身体的每一处角落,她嫩白光腻的美乳上泛起了浅浅的淡红色。
终於,李啸天的双手攀到了玉女峰顶,他捉住她可爱的雪峰,轻捋慢捏地揉搓着,李啸天含住她左边雪峰,轻轻地用牙尖咬着,舌头则绕着打转。
一股股的热流冲击着她。雨丝不禁微微张开红红的樱桃小嘴,鲜嫩的香舌轻轻舔着唇角。
李啸天抬起她俏巧的下巴,凝视着她,眼中充满了热情的火焰。雨丝给瞧得心慌意乱,粉面飞红。李啸天缓缓凑近,他的鼻子几乎贴上了雨丝小巧的琼鼻。雨丝感觉到对方强烈的男性气息,心神恍惚给迷惑了,他的嘴唇以极缓慢的速度,向她的樱唇移近。雨丝避无可避,稍一迟疑,香唇已被封住。她急忙想伸手推拒,但双手却已经给李啸天捉住。
李啸天吻得更加热烈了。雨丝给吻得意乱情迷,鼻息更加凌乱了。李啸天的舌头巧妙温柔地撬开她的玉齿,雨丝嘤咛一声,檀口半开,已被他的舌头乘虚而入,吸吮着她的香舌。雨丝樱口失守,更是不胜娇羞,但又被这种新鲜的快感震撼得不知如何反应,只得任由他继续轻薄。
他熟练地吸吮着她的香舌,吸取她的香津,雨丝被他吻得透不过气来,琼鼻发出一连串的娇哼。
李啸天的右手在她的大今腿上抚弄着,乘着她意乱情迷之际,褪去了她剩馀的衣物。
雨丝整个娇美的肉体,赤裸裸的完全呈现在他眼前。全身的肌肤雪白,晶莹剔透,散发着纯洁的光彩。微微隆起的阴户,稀疏但排列有致的阴毛柔顺的守在双股上。
陈雨丝娇羞万状,羞红的颜色一直蔓延到耳根,她见到李啸天贪婪而充满欲火的炽热眼光,连忙交叠起修长而结实的美腿,双手也交错遮掩住胸前两点嫣红。也许是春情动了,雨丝竟有渴望初试云雨的欲念,她的理智和欲望交战着。一面告诉自己眼前陌生的美男子是个淫贼,但另一方面心中的熊熊欲火又愈烧愈旺,两股意识不分高下,让雨丝烦躁不安、无法取舍。
李啸天却不等她作决定了,迅速脱光自己的衣服,抓住她的足踝,分开她修长白皙的玉腿,托起她小巧结实的香臀、新的刺激,将雨丝想顽抗的丁点儿理智也消灭得一乾二净。雨丝双手用力的按着他的头,似想推开他,但又不停的挺直细腰……
李啸天拥着雨丝娇柔无力的玉体,双手在她腻滑的玉背上、香臀上四下游走,雨丝清纯的俏脸上带着欢爱过後的的满足,嘴角挂满了甜美的笑意。在阵阵和风的吹拂下,李啸天鼻内全是雨丝那醉人的体香。
雨丝的呼吸慢慢由急促变为平缓,李啸天把她的身子侧过来,把她一条修长白腻的玉腿架在肩上,又一次闯进了雨丝的玉体内。由於这种方式能更深地进入她的体内,刚开始,雨丝秀眉紧蹙、娇躯轻颤,小手紧紧地抓住他的胳膊,慢慢地她温婉地回应起来。
好半天,李啸天盘腿坐在地上,扶着雨丝蹲x.坐在自己的大腿上。他扶着她柔弱无骨的细腰,引导她的娇躯微微的上下耸动。她在他耳边吹气如兰,连绵不绝的轻轻喘叫,给予他极大的享受。
雨丝把头枕靠在他的肩膊上,微微的喘着气。他吻着芬芳的秀发、雪白的玉颈,双手托着柔软的香臀……
雨丝长长的呼了一口气,软软地倒在他的怀里。天渐渐黑了,伴随着电闪雷鸣,雨越下越大,于婉莹和冒晚莲焦急地等待徘徊,岳明妍昏迷不醒;陈雨丝踪迹不见,雨又这麽大,无处寻找。
  “吱嘎~~”门被推开,陈雨丝一身雨水的冲了进来。二女大喜,一向沉静稳重的于婉莹一把抱住了她:“死丫头!跑哪去了?让莹姐好担心,快把湿衣服换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