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扈三娘艳史(1-28回全本)[EPUB+TXT]

[武侠]扈三娘艳史(1-28回全本)[EPUB+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老赵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EPUB+TXT
大小: 1.4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f58746d6fec3/

2、
http://www.suwpan.com/file/f5b7fb420726a124.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07770.html

简介:
  话说扈三娘和林冲在杭州城外那个小庄子度过了平静幸福的十三年,儿子女儿从小跟父母学艺练武,他们姐弟俩是龙凤双胞胎,现在已满十二岁。三娘与林冲商量,觉得应该让他们自己出外见见世面,积累些江湖经验,同时也另拜名师。他们让儿子去找寻找隐居在湖南衡山的小李广花荣学射箭。儿子林无敌跟着扈三娘林冲当然也学过射箭,只是无法学到花荣那般百步穿杨的绝技。女儿林无双则被送去彰德府拜三娘的好妹妹琼英学飞石。自此只剩三娘林冲两人和仆人侍女们留在庄子里。

节选:

  栾廷玉顾大嫂见敌军过来,依计将他们放过去,然后将回路截断。扈三娘王进朱武和天寿公主领兵六千,截住曲利出云。因苏布诺县城外地形狭窄,曲利出云的一万大军挤在一起施展不开。三娘这边一阵箭雨过去,杀伤敌军不少士兵。这时栾廷玉顾大嫂领兵从后夹攻,将敌军围住。天寿公主亲自上前喊话,要曲利出云投降。曲利出云的哥哥曲利出清是老兀颜统军的亲信爱将,他知道天寿公主得到原兀颜统军一派的支持,与部下商议了一会儿,跪下降了天寿公主。公主大喜,上前扶起曲利出云,让他拜见了主帅扈三娘。朱武道:“如今我们粮草不多,须得速战速决。可将我们的军士穿上辽军衣服,混杂在曲利将军的人马里头,只做战败逃回京城。待入了城,再打起天寿公主的旗号,那时必是降者如云。”
  三娘道:“此计大妙。”遂依计而行,由曲利出云带七八千人马都穿着辽军衣服往京城逃去。到得城下,说是中了敌军埋伏突围而回。守城军士认得曲利出云,放他人马入去。曲利出云趁机将城门夺了,迎接天寿公主入城。三娘和天寿公主领兵入城后,军纪森严,城里的文官武将知大势已去,大部来降。辽主领着一万余禁军,退到宫城里面,据宫城和三娘的兵马对峙。天寿公主向禁军们喊话,要他们把反贼擒了立功。辽主顶盔披甲,在宫城上喝叫士兵们放箭射公主。这时花逢春已扮作辽兵跟着兀颜将军张节一起混入宫城之中,他站在辽主左侧,离辽主大约两百步,无法再靠近。花逢春暗道:“现在不动,更待何时?”遂挽起泥金雀画雕弓,搭上箭拉得满满的对准辽主一箭射去,正中辽主脖颈。兀颜将军的人随即大喊辽主已死,将宫门打开,三娘领军簇拥着天寿公主进入辽宫。
  一时间王公贵族文臣武将都来向天寿公主投降。三娘叫跟随的士兵将辽主尸体烧化埋了,吩咐朱武栾廷玉王进等领军马去城里各处巡视,剿灭顽抗的辽主余孽,曲利出云耶律清萧大观负责整顿禁军,兀颜将军花逢春张节率人去捉拿辽主的亲信和家人,顾大嫂负责宫城安全。丞相诸坚率文武百官来参见公主,并劝公主早登大位。只有国师霍尔赤不来臣服,闻报他在城破时已藏匿起来。这霍尔赤是辽主的私生子,身长九尺,力大无穷,使一把鬼头刀,喜吃生肉,善巫术。三娘遣时迁带着林无双鲁铁柱去城里城外搜寻他。
  辽国宫城极大,三娘既要剿灭残余敌军,又要安抚百姓,兵力不够,手中只剩下顾大嫂带的一千人把守宫城。宫里的侍女仆从都被暂时被软禁在几处大殿里派人看守。诺大个辽主的寝宫只有公主三娘和身边的十余女兵。三娘心里觉着这里不安全,只是一时无兵可调。
  公主将自己的母亲接来和三娘相见,三人一起共进晚膳,至晚就留母亲和三娘三人一处安歇。夜里听得几声惨叫,一群黑衣人手持刀枪杀进寝宫来。原来霍尔赤不曾离去,他带了二十余死士从暗道潜入宫里替他父亲报仇。这条暗道是辽主让霍尔赤带人修的,能从寝宫旁一水井里直通城外。顾大嫂的兵都在宫城城门和围墙附近巡视,离寝宫较远,所以未能觉察。霍尔赤将寝宫外守着的十几名女兵都杀了,带人闯进来。公主和三娘兵器都不在身边,公主的母亲手无缚鸡之力,三人都被擒住。霍尔赤哈哈大笑,道:“你们几个贱女人没想到会落在我的手里,且看我如何让你们生不如死。”他先把公主的母亲抓过来,打了几个耳光,将她上下衣服都扒光了,张开血盆也似大口往她胸前咬去,公主母亲吓得大叫一声,昏死过去。
  霍尔赤骂了声”贱人”将公主母亲扔在一边,又一把拽过公主撕扯她的衣裙。公主不停地挣扎,只是霍尔赤身高力大,抓住公主就像抓只小鸡一样。三娘见了,奔过来挡在公主身前。霍尔赤怪笑道:“你就是那个青山盟的盟主扈三娘?看你长得真诱人,我就先成全你!”说着撕开三娘衣服,把蒲扇般大手就去三娘胸前揉搓。三娘为救公主,咬住牙任他施虐。不一时三娘浑身衣服都被他撕去,两乳上被划破几道血印,屁股上也被拧得青一块紫一块。公主哭叫着要来救三娘,却被两个黑衣人拧住手臂,挣脱不开。
  三娘今晚约了花逢春,要“赏赐”他射死辽主之功,不知他为何耽误了。现在只能想法拖延,等待花逢春到来解救。霍尔赤见三娘身体成熟,脸庞英武娇艳,身子白嫩细腻,不由得性趣盎然,脱光自己的衣服,将硕大的下体插入三娘的桃花溪猛力抽动,嘴里高声大叫。
  这时三娘听得门外弓弦声响,又响起数声惨叫,她知道花逢春来了。为拖住霍尔赤,她两腿夹住他的腰,两乳紧贴着他毛茸茸的肚皮,两手抱住他的两臂,口里高声浪叫。霍尔赤一时没反应过来,不知三娘为何突然像变了一个人,只是下意识地配合她继续将下体在她身子里抽插,一点儿也没有注意到门外的动静。这时花逢春手持弓箭一脚将寝宫门踢开。他今晚因故来得晚了,看到寝宫门外站着的黑衣死士和地上的女兵尸体,马上意识到情况紧急。几个黑衣死士正要对他展开攻击,花逢春嗖嗖几箭将他们全部射死。霍尔赤听得声音不对,站起身了,三娘紧紧抱住他两臂,两腿还是夹住他的腰,赤裸的身子挂在霍尔赤庞大的躯体上,霍尔赤的下体依旧插在三娘的桃花溪里。花逢春猛地看见三娘和霍尔赤抱在一起,不知如何动手。三娘大叫:“快射他的头!”原来霍尔赤身材高大,虽然和三娘抱在一起,那颗头颅却是突出的好靶子。霍尔赤怒吼一声要掐死三娘,还未来得及动手一支雕翎箭已穿在他左眼睛上。他大叫一声轰然倒地,把三娘压在身下,下体依然插在三娘身子里。
  花逢春嗖嗖几箭将寝宫里的其他几个黑衣人射死。这时三娘已从霍尔赤身子底下爬出来,公主哭着扑过来,抱住三娘痛哭。三娘道:“我没事,快去看视你母亲。”花逢春把自己衣服脱了给三娘穿上,跪下给三娘磕头,道:“逢春救援来迟,请盟主赎罪。”三娘把他拉起来亲了亲他的脸,道:“若不是你来了,今晚我等将前功尽弃。”这时顾大嫂已得知消息领军兵赶来,三娘和花逢春迎出门去,临出门时三娘回头看了一眼霍尔赤的尸体,他那硕大的下体依然硬邦邦地挺立着。
  这件事一直到三更天才处置完毕,所有黑衣死士都被杀死尸体也烧了。顾大嫂严令军兵此事不得向任何人泄露,违令者斩。又从花逢春手下调来五百余人加强宫里的警卫,还紧急挑选了一些宫女来照顾公主和她母亲。三娘筋疲力尽地躺在床上,花逢春小心小心翼翼地轻舔她身上的伤痕,还有她那红肿着的下阴。不一会儿三娘就睡着了。
  三日后正是黄道吉日,公主隆重登基为辽国女王,所有王宫贵族文武百官都来朝贺,分散在各地的边军将领们也上书表示归顺。三娘以青山盟的人马为主扩充成了三万禁军保护都城,又与朱武兀颜等商议如何赏赐分封有功之人,如何派人统领各处边军,如何颁布新法安抚百姓等等,整整忙碌了二十几天。辽国太大了,三娘以前从无治国经验,心里七上八下,生怕考虑不周误了大事。赏赐分封有功之臣就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个大难关。若处置不妥,将使整个辽国再次陷入内乱。三娘如何渡过这个难关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