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密爱(1-2部全本)[TXT]

[都市]密爱(1-2部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liukai0606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6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3527a6869956/

2、
http://www.suwpan.com/file/97ee3852412e9016.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320497

简介:
  华灯初上,夜幕降临,城里的一切都被五彩的灯光所笼罩,劳累了一天的行人,终于肯稍停那匆匆的脚步,驻足观赏下夜景了。当然了,这些观赏的人,大部分是本地的一些朝九晚五的固定上班族,他们全家可以在六点之后,一起去夜市里逛逛,买买东西,聊聊天,看看热闹。此时的他们是最放松的,因为属于他们的休闲才刚刚开始。
  我是个远离自己家乡,来到这个城市的打工者,确切地说,是一个现在处于失业状态的游民。不是我不努力,而是竞争太激烈,很多的研究生、本科生都没有找到工作,游荡在这个城市里,用着家里寄来的钱啃老,何况我这个荒废了专业的大专生,我至少不会像他们一样打电话让家里寄钱给我啃老。

节选:

  我一边低声诅咒着那小两口生孩子也没屁眼,一边翘首看着楼下大门,期盼着那个身影出现在我视野,终于,在我再忍受不了这种煎熬的时候,大门缓缓打开了,我的心提了起来,彷徨,兴奋,也有些忐忑,我该怎么办,假装下楼,然后在楼道碰上她?还是等在阳台,或者……
  人影走进的那刻,我长大了嘴吧,呆呆的站在了那里,“这……这是怎么回事?天,这女人也太大胆了吧!”
  大门外走进的是熟人,但并不是我所期盼的那个婀娜秀丽的身影,而是一个壮实的小伙,又黑又壮,看着就让人心惊胆颤,典型的山东大汉,有些耿直,这是我们半年相处下来对他的评价。
  黑小子叫王博,没什么文化,倒是福气的很,娶了一个如花似玉的媳妇,很小家碧玉的那种,衹知道叫刘璇,平时没仔细打量过她,每次见到我都是快速的走开,有些羞羞的感觉,真想不到这样一个小女人竟然做出这种事,背着自己老公偷男人。
  但你就是偷也要到外面开房吧,竟然就这么大胆的领回家,连男人回家了都不知道避讳,这是要诚心气死王博啊!可怜的娃!看着隔壁房间被灯光洒在窗帘上的两个身影,听着那越来越激烈的吱嘎声,我迅速的将手机拨上了110 ,衹要出现什么血案,我一定第一时间拨通,王博的性子我是知道,要看到自己老婆在床上跟别人嘿咻,后果……
  王博上楼了,我深吸一口气,将拇指按到蓝色拨出键上,紧张的看着对面的情况,王博推开防盗门走了进去,我的心也提了起来,一分钟,两分钟……十分钟,没有什么异变发生,吱嘎声跟咿咿呀呀的呻吟声仍在继续。
  “难道他们在玩3P?或者,根本就不是他们……”
  我的心突然揪了起来,紧握着双拳,有些淡淡的惶恐,不敢再想下去了,“不,一定是他们,必须是!”
  “姐夫,我先回去了,学校要关门了……”
  小铁门打开,一个白净的大男孩从屋里走出。
  “小天,让你姐夫送送你吧,天这么晚了。”
  牛仔裤配着白色的T 恤,少妇走出门,略显散乱的发髻,散发着一种乖巧少妇独特的美感,标致的俏脸上一种叫做母性的光辉映的人让她更显的美轮美奂,王博咧着大嘴傻傻的笑着……
  “不!这不是我想的剧情,怎么会这样~~. ”我心中突然多了一块沉甸甸的石头,像山一般,压得我有些喘不过气,手机被我捏的咯吱作响,好似下一刻便会解体,落寞的走回床边,哆哆嗦嗦的抽出一根香烟点上,白色的烟雾映着我有些苍白的脸……
  我的大脑好似僵住了,一片空白,不敢去想,不想去想,已经再明显不过,我衹有两个邻居,既然不是这边,自然就是另一边,真的是吗?心在抽搐,在滴血,那朦胧如轻烟般的女孩,总是那么的优雅,就像高高在上的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一般,秀丽而略显稚气的脸庞之上,一双秋水般的美眸总是像有说不完的故事,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让我无法自拔,我知道不可能,但是依然飞蛾扑火般陷了进去。
  旁边咯咯吱吱的声音越来越大,甚至连那时隐时现的呻吟声都开始连续不断起来,加上咚咚的床与墻壁碰撞的声音,我的失落变成愤怒,愤怒又化为欲火,想到她那雪白娇美的身躯被某个男人压在身下,加上不久前小芙姐的挑逗,我身下的肉棒早已挺的不成样子,“操就操了,至于叫的那么淫荡吗!”
  一种邪恶之极的想法让我的小腹满是燥热,突然感到鼻头一热,摸了一把,竟然流鼻血了,慌忙擦了几把,用卫生纸堵住,几步冲到我进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小玩意之间翻了几下,一个两尺左右的纸盒出现在了我的手中,‘声音收集器’,包装盒上五个大字让我心头一阵激动,这东西进了很长时间,一直都没卖出去,便将它同另一些没卖出去的东西堆在了墻角,想不到现在却要派上用场了,希望那老板不是吹牛吧。
  我从来都没想到过,自己的动作是如此的迅速,仅仅两分钟不到,墻壁已经贴上了十几个如吸盘一样的东西,一根根导线连接着桌子上一个方方的小盒,带上耳机,犹豫了一下,还是颤抖着按上了那个米黄色的按键……
  “啊~~,混蛋啊~~呜呜~~,我都跟你分手了你还来找我做什么,呜呜~~,轻一点啊~~啊~~,太深了,混蛋,流氓~~喔~~,你弄痛人家了,啊~~,我是怎么了,呜呜~~”女孩那如泣如诉的叫骂、呻吟通过耳机清晰的传到了我的耳中,配上男人的低吼声,吱嘎声、啪啪声,一副美女被蹂躏的图像在我脑中渐渐形成,粗大的五姑娘毫无疑问的按上了身下如玉米棒子一般的白色肉棒。
  “妈的~~,啊哦~~真他妈紧,爽,真爽,贱人,你说分手就分手吗~~,吃老子喝老子那么长时间,嗯~~哦~~都不让老子干你,还以为是什么贞节烈女,他妈的,原来连骚逼都不是原装,你就是一骚货,破烂货,啊~~,舒服,比处女都紧,喔~~,今天要不是给你下药,还真不知要被蒙到什么时候~~. ”我听的心头一阵怒火升腾,这个混蛋,竟然这样玷污我心中的女神,你他妈的才是个破烂货,竟然敢下药,摘下耳机,腾地站起,就要向阳台走去,走了两步又泄气般的停了下来,我凭什么去?那人最少还是女孩的前男友,而我呢?甚至连女孩的名字都不知道,就算我去把他打一顿,被女孩知道我看见了她的丑事,她估计用不了两天就会搬走。
  “啊~~混蛋~~呜呜~~李毅,你~~你~~啊~~,你竟然给我下药,喔~~你就是个混蛋,啊啊~~,我走时给你留下了五万块,跟你什么都清了,啊哦~~你凭什么说我吃你的,喝你的,啊~~,你要做什么,哦~~,不要这样,啊~~你压的腿好疼,啊~~臭流氓,你要做什么,啊~~腰要断啦,天那,你真无耻,啊~~混蛋,别这样~~. ”“嘿嘿~~,钱是够了,但是老子受伤的心用什么还,喔~ ,就用你这骚货的身体还吧!问要做什么?嘿~ ,操你的骚逼啊,妈的,果然不愧是学过舞蹈的,这么淫荡的姿势都摆的出来,真是天生的婊子,‘锄禾日当午’这姿势也衹是在毛片上看到过,想不到这你都能摆的出来,真是后悔没早点日你,妈的,张开嘴,给我舔舔鸡巴。”
  “李毅别这样,啊~~好疼,呜呜~~,你躺下我给你弄出来好吗,我的脖子好酸,呜呜~~,你擦一下,脏,啊,呜呜~~. ”随着男人的一声低吼,我的耳中衹剩下了女孩呜呜咽咽声音,心中又是痛苦又是兴奋,‘锄禾日当午’啊,这李毅真他妈不是东西,竟然让女孩摆出这种羞耻之极的动作,阅近岛国影片的我怎么会不知道这个。
  脑海中渐渐出现了那日在电脑上看到的女孩半裸的照片,想像着她的羞涩笑容,将曼妙身体上的轻纱除去,露出那浑圆的美臀,高耸的酥胸,我抓着她两衹白若羊脂的脚腕用力的向肩膀压去,直到美臀高高翘起,粉背离开床单,衹凭那刀削般的玉肩撑住全身,……仅仅被一条白色丁字裤勒住的秘处顶到我的鼻息,那不足小指粗细的半透明丝线深深没入两片肥美之间,勾勒出的雪白小馒头是如此的诱人犯罪……
  我再也忍受不了,将挺立的鸡巴狠狠的插入了身下性感的小嘴之中,那快感与呜咽声是如此的让人迷醉。
  “真是舒服,爽~~,喔,妈的,你还嫌脏,老子哪次不是射到你嘴里,啊哦~~对,就这样,嗯~~,用心舔,啊~~,我怎么就从没发现你的口活这么好。”
  猥琐的男声将幻想中的我拉了回来,这才发现,自己享受的依然是自己的五姑娘,“嗯!嗷~~,你就这么想让老子出来,啊~~,受不了,叶小艺,就你这身体,不去当鸡真是可惜了,好美的嫩逼,真难想像,你真的二十一岁了吗,怎么看都像十五六岁的样子,这双美腿,在大学的时候看你跳芭蕾,就想把你按到台子上狠狠干你,今天总算如愿了。”
  我身体一颤,心中的疼痛如暴雨般袭来,不管如何,今天总是有收获了,原来她叫叶小艺,好美的名字,跟人一样美,我的心纠结着,是不是该去制止这男人的暴行,自从知道女孩不是自愿,甚至还十分抵触,我的心又开始动了起来。
  “唉!反正都被这杂碎上过了,就算现在去阻止又有什么意义,再说现在自己算她的什么,有什么理由去阻止。”
  邪恶的本心提供给了我一个不是理由的理由。
  “呜呜~~,人家才不是,啊~~,呜~~,混蛋,不要插的这么深,唔~~喉咙要破了啦,不要舔那里了,啊~~脏的~~,啊哦~~好痒,好麻,天那,啊啊~~坏蛋,要死了,啊~~死了~~,啊啊~ 人家受不了啦,坏蛋,不要再折磨人家了。”
  “贱货,这就受不了了,嘿嘿,真没白瞎了老子三百多的药钱,啊哦~~,爽,可是老子还没享受够你的小嘴呢,嗯~ 求我,求我干你,妈的,骚逼水真多。”
  “不要这样吗,呜呜~~,李毅,看在我们处了一年的情分上,你放过我吧,啊啊~~,喔~~呜~~,我说不出来。”
  啪的一声响起,我能想到那雪白的屁股被打的上下乱颤的样子,“你还知道我们好了一年?贱货,你要是对我有情分,就不会离我而去~~,今天我就是要看看你这个高高在上的圣女有多淫荡,嘿嘿!总有办法让你求我操你。”
  “啊~~,那是什么东西,呜呜~~,不要,好难过,啊啊~~不要,天那,好舒服,啊~~不要弄人家那里,哦啊~~,你真是个混蛋,啊啊~~,李毅,给我吧,呜呜~ !我要,我受不了了。”
  嗡嗡的声音响起,我虽然没见过实物,但是也知道那是什么,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寂寞女必备的圣品,按摩棒,我用力的撸动着着自己的鸡巴,想像着自己变成了那让我羡慕不已的塑料制品。
  “要,嘿嘿,要什么,说呀,你要什么。”
  “我要你的那个,啊啊~ !就像刚才那样,呜呜~~,坏蛋~~啊~~我要你的肉棒,啊啊~~要你的肉棒干我,呜呜~~坏蛋啊~~用你的大肉棒干人家的小妹妹~~. ”“错,我是这么说的吗?嗯~~,再给你一次机会。”
  “啊~~,不要啊~~你这个大流氓,大色狼,啊啊~~用你的大~~哦~~大~~大屌,操我,啊哦~~操我的小逼,操我的骚逼,啊~~快一点,呜呜~~操我。”
  “这还差不多,小婊子,别动,就这个姿势,嗯~~,看到自己的骚逼了吗,哈~~,骚水都流成河了,嗯~~看着点,看看你的骚逼是怎么被我的大鸡吧干进去的,给我揉一下蛋蛋,嗯~~,哦~ 就这样,啊哦~~好热,好紧,看到了吗,骚货,啊~~,进去了。”
  “坏蛋啊,这么羞人的姿势,哦~~快一点,啊~~动啊~~,啊哦,好满,好舒服,快点动啊~~嗯,用力点,用力啊啊~~操我,啊哦~~好爽~~”听着那淫浪之极的呻吟声,喘息声,想像着女孩那娇弱柔美的身躯被摆成那样一个淫荡的姿势,水嫩的蜜穴被一根粗大的鸡巴缓缓插入,我撸动鸡巴的速度也越来越快,眼睛红红的盯着墻壁,恨不得能穿墻一般,啪叽啪叽的声音想鼓槌敲在我的胸口,那又闷又涨又刺激的感觉让我的身体越来越热,鸡巴越来越挺。
  “啊~~,好舒服,好刺激,啊啊~~,大坏蛋,今天终于如你愿了,啊啊~~再大力点,呜呜,啊~~,你要做什么,啊啊~~不要这样,呜呜~~坏蛋,呜呜~~会被看到的。”
  两人不知操弄了多长时间,随着女孩惊恐的叫声与一阵桌椅碰撞的声音,我听到一个踢踏的脚步声向着阳台走去。
  “妈的,怕被人看到你还叫那么大声,看看你的小逼,水都流成河了还装圣女,让你跟老子装,今天就让人看看你这骚货的样子~~. ”“这个杂碎,难道他要迫使小艺去阳台?这处的阳台虽然在一个死角,但是总会有几户人家能看到的。”
  我慌忙摘下耳机,跑到窗口,心中已然决定,衹要这混蛋敢把她弄到阳台,不管后果如何,我都会狠狠收拾他一顿。
  我的阳台跟对面的阳台仅仅隔着半米宽的护栏,透过窗子,我就能清晰的看到那边的事情,还好,我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出现,阳台上一个人影都没,就在我长舒一口气时,三米处,对面的窗户一阵响动,伴随着哀求娇吟声,厚重的窗帘哗的一声拉了开来,原来女孩屋中并不是没有亮灯,衹是灯光有些弱又被厚实的窗帘挡住了而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