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有异想天便开(异想天开1-374完结+番外1-3+后记)[TXT]

[都市]有异想天便开(异想天开1-374完结+番外1-3+后记)[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dr_cabinet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731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5e7666799431/

2、
http://www.suwpan.com/file/d9b91809f41cddc1.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3988475

简介:
  该文也许是有史以来第一部超长篇耽美肉文。作者花了3年的时间创作,最后热情淡去,烂尾结束(对肉文来说这点根本不重要)。
  故事几乎没什么剧情,大体就是讲一个漂亮小受和各色帅哥猛男XXOO的故事,既粗鲁又详细。
  番外131-133是作者胎死腹中的一个版本的结局,接在130章之后。因作者本人是香港国籍,受双语教育,所以文中有不少港式和美式俚语,几乎都有注解。
  全文无318章,应为跳章,不影响阅读。

节选:

  突然客厅中的电话响起来,吓得我赶紧把沾满精液的卫生纸乱包一堆,再用透明胶袋捆起,听到妈走出客厅的脚步声,不久我的房门被妈叩了起来:“敏,杰明打来呀!”
  “妈,我已经上床啦。”我稍为大声的应着。
  “他说有事找你啊,你听不听?”
  “那我来听罢。”我赶紧整理好自己,确实没有那怪怪的味道,正要开门的时候,听到妈说:“我睡去了,你别太晚啊!”我多待了一会儿,才走出客厅。
  “你捣甚麽鬼?这麽晚还要打来!”
  我有点不客气,一来刚刚高潮还没过,又被他打扰我寻找壮哥。
  “对不起,我只想看看你怎样罢了。”杰明装着笑的赔不是。
  “甚麽?我跟你说过我根本没事,难道你没听到?”
  “我……还是怕你……念着……”杰明吞吞吐吐的,有点不好意思。
  “杰,我没事呀!你放心罢,我也没念着我爸。”说到我爸时,我放轻了声音。内心却笑着我,其实我念着对面那位壮哥啦。
  “好,我们明天见啦!”
  “下次别那麽晚打过来,我妈已经睡去了。要她走出来接你的电话……”
  “对不起,我没想到你们这麽早就休息。”
  “不说了,明天见罢。”
  我走回房间,内心经过这场壮哥肉体洗礼後虽然平静点,但我还是不死心。万一明天他都装好了窗帘,那我就没法子再看到这雄纠纠的壮哥了。我完全浸淫在偷窥这事上,心里算着,就是今晚一整夜不睡,也得看看壮哥会做甚麽。
  我从窗户边偷偷看过去,只看到隔壁厨子内有人影。我一直呆在床边,监视着对面的一举一动。隔了一段时间,壮哥拿着一堆长长的布条走出来。我还以为他是全裸着,一身强壮有力的肌肉,布条一直挡在下身前面,看他拿了一条竹子放在两把椅背上,把布条放在上面。原来他已经穿上一条白色半透明的性感内裤,那小三角裤绷得他骄人的下体凸出一团厚厚的肉包,明显透视着炮管跟後面的肉袋,鼠蹊部还挡不住茂密的森林。我心里想着他要挂起这些布条麽,那我以後怎样啊壮哥。
  双眼没有离开过他身上那一块块结实有力的肌肉,心里念着:“你真壮啊!”我不断喘息。看到他伸手到墙边,突然客厅漆黑一片,我立即看着他的睡房,他一定会进来!
  由於正面对着,我晓得这会很容易被他发现,纵使我早已关上灯,房内黑得伸手不见五指,他房内的灯光总会在镜头上泛起一点光晕,我拿开了摄影机,先看看他的动静。
  他一进房子,便关了灯。我有点气,呆了这麽段时间,他竟然关灯睡去。我放下手上一角的帘子:“干!太可惜,太可惜了!”我心有点不忿,拿起摄影机正想重播他的片段时,突然,对面的灯光又再亮起来,有救了!我赶紧的再掀起窗边的帘角,往对面看。那不是睡房的顶灯,是桌灯或者是地灯,光源是从他身後照过来。他在寻找着甚麽似的,看着他壮壮的男体,三角裤内那包肿胀的肉团,我真想伸手把它搓一搓,我的心又开始骚动起来了。
  他转了身,向着光源那边,手上拿着一条粗粗的弹簧棒,奋力地把两头的把手挤在一起,下体向前凸出,就这样前後摆动。我目不转睛的看着那团鼓胀傲人的肉包,他又举起臂膀,然後挤着弹簧棒,双臂放下。胳肢窝下一丛黑压压的腋毛时隐时现,他用力地鼓起二头肌、背肌。我一面欣赏一面看他摆着雄纠纠的姿势。其实他没壮得像健美选举的参赛者,但是他的肌肉很平均,看得出很有美感,并不夸张。就是这样我才爱啊,我心里想着。之後他放下弹簧棒,双手撑着床边,把全身挺起来。我蓦地想起体育生在鞍马上用有力的双臂挺起全身的样子,他还把双脚向上拉起,小三角内裤一团软肉比任何时候更凸出,双腿紧贴着上身,手臂贲起的肌肉相当结实。那团凸出的肉包看得我心脏狠狠的跳动。他做了十来次挺身,便走到光源处。“干!怎麽走到那边?”我心里骂着。
  我一直呆着等他回来,足足二十分钟不见他的影子,难道他开着灯睡了?就在我有点想放弃的时候,我看看闹钟,晚上12时37分啦,难道真的不睡,偷看他的一举一动?这时候我内心已经处於半放弃状态,却还存着一丝希望,再偷偷看他那窗户边,我突然看到似乎是一对翘臀的侧面。干!这个壮哥又再脱光啦!
  我的心又再被他的翘臀挑了起来。维持了一段时间,我着实不知道他搞甚麽鬼,就只看他翘臀的侧面,丰满有力。臀部的肌肉不时贴着盘骨不断收紧放松。他到底捣甚麽鬼呢?看着这对厚实的翘臀,我幻想着他用力挺进前边的大炮管时,是怎样的威猛,我的爱液又再渗出来了。干!又再塞一大把卫生纸在裆内。再待了点时间,他终於有点往退後的迹象!在我眼前的,着实是我不能承受的-幕。
  翘臀的另一端,竟然出现一根完全勃起的肉棒。我看得全身愣着,我紧张得顾不了道德,再次拿起摄影机,小心翼翼的从窗帘边露出一半镜头,对准这位骚哥的胴体,启动了拍片功能。他那根肉棒起码七寸长,高高挺起,有如吊臂似的,跟他的身体几乎是120角度的吊起,粗壮的茎干,盘缠着鼓胀的静脉,炮管明显胀得一环环似的,直指向天花,红润的大龟头并没有包皮,龟冠凸出,有点儿向上翘起,真是根好屌!那修剪过的阴毛黑压压的衬托出这根红润的肉棒,看得我双手因心跳和亢奋再度微晃,我要他壮壮的身体永远停留在我脑海,我心里想着,我不只要幻想,我还要播放着他的片段。
  这时他的身体往後退,一根坚硬的肉棒、下面鼓胀的肉袋全露出来,我真想拥有它的一切。看着长长的肉棒突然有一下没一下的抽起,那简直就是在抽扯我的心脏,我一下子被他这根上下摆动着的肉棍,引诱得发疯了,自己也听到心脏怦怦地跳着、呼吸急速。虽然我晓得这是练习提肛,但这麽有力的肉棍,我从未看过。我幻想着它在我体内,我想感受他肉棒的动力。一面看着显示屏传来他粗硬巨大的肉棒,一面欣赏有力的茎身挺起的那一下,连带下面的一对睾丸也被轻微的抽起来。我的心就像被他这一棍顶的死了。
  这时我肯定在他面前的,是一面镜子。他把一双手放在臀後,似乎很用力地练习这项吊屌或者是回力棒。棒身不只向上吊起,还有点向我这边倾过来,因为我看到他那大龟头的马眼口,在顺光的照射下,全身边缘也泛着晕晕的白光。哥啊!就只是你这副胴体,我也被你干死了。我心里这时念着我的词令,肉棒儿:肉棒粗粗壮壮直直,卵子鼓鼓胀胀“戚戚”。(注:戚,广东话有提起的意思,如普通话“挑着眉”,形容卵蛋因兴奋而微微抽起。)
  这一根肉棒跟他浑身强壮的肌肉,我看得上下口都流出水来。突然在显示屏出现的,是一条坚挺的肉棒左右摇摆,拍打着两旁的大腿,他真疯了,我也疯了,看着孔武有力的肉棒快速的左右拍打着,他在练习甚麽课题呀?那肉棒疯狂快速的向左右两边拍打着,吊起的角度越来越高,差不多贴着他的小腹了,他用手按下坚挺的肉棒,整个龟头更加凸出,然後放手让它弹起来。我的天啊!我被他这一连串的动作实在送了上天堂。他不断用手掌压下,再放手,让两腿间的肉棒不断的向上回弹,拍打在他结实的小腹上,来回十来次。我的心脏活像在打桩似的,双手抖颤得更厉害,龟头口不断渗出淫水。我就快被他的肉棒槌死了!就在我亢奋得要死的时候,他突然停下来,探头往窗外瞥了一眼。

1 评论:

Unknown 说...

gay文有点接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