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姐夫的荣耀(第四部1-3卷)[TXT]

[都市]姐夫的荣耀(第四部1-3卷)[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小手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1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5376e6502814/

2、
http://www.suwpan.com/file/ffdd0a66cb6f302e.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497442.html

简介:
世间险恶,一一面对。身边佳丽,个个温柔。
唯女王犀利,运筹帷幄于KT,睥睨险恶,维护温柔,尽显中流砥柱。
令我臣服!
此女王是谁?
正所谓:
公主坟中不了情,
心歌随舞共思萦。

节选:

  转了两圈,我狞笑:「知道你会喊,等会你一定会喊,因为你会很舒服,也很刺激,你可以报复你老公了。」
  「你乱说,我不要报复,我不想报复。」孟惟依穿着高跟鞋,她脚下移动并不灵活,老鹰终于不耐烦了,一声冷笑纵身跃上酒台,闪电般扑向孟惟依,她吓得尖叫,被我扑倒在沙发上。
  「啊……」孟惟依奋力反抗,我各自抓住她双手,死死把她压在沙发里,吊带里的丰乳露了半边,我低头吻了吻乳肉,孟惟依挣扎得更厉害,喊叫也大幅度提高,她已经察觉到危险。
  「我的建议是,你最好不要喊,褚小贞确实是我女朋友,没理由你老公可以玩我女友,我却不能跟你玩。」我心里有点发虚,毕竟强奸女人的事很少干,不过,既然已经做到这步,我没理由放弃,我正等待羔羊丧失力气。
  孟惟依堕入了我的算计,她在奋力挣扎,身上的力气在挣扎中大量消耗:「褚小贞是自愿跟子玉的,我不愿意……」
  「她自愿?你怎么知道?」我奇怪问。
  情急之下,孟惟依语无伦次:「我……我们……」
  我一愣,猛然醒悟:「你们玩过3P?」
  孟惟依急忙摇头,「不是,不要……」
  不过她尴尬的眼神逃不过我眼睛,如此一来,就得到了合理解释,他们陈子玉,褚小贞,孟惟依三人曾经玩过3P,所以孟惟依见怪不怪。我大为兴奋,彷佛自己就是陈子玉,正在跟两位大美人玩激情3P,手一伸,我握住了一只饱满结实,又滑嫩雪白的大奶子,孟惟依急忙推挡,我手一用力,奶子变形,孟惟依痛苦地看着我,迷人的脸蛋隐隐有了香汗。
  「既然你们3P过,那我就更要跟你做了。」我无赖到底,坚称褚小贞是我的女友,实际上,我今天才知道褚小贞的全名,孟惟依不知这茬,她以为褚小贞跟我有一腿,加上香汗都出来了,估计开始累了,所以她的挣扎迅速减弱。我乘机上下其手,到处乱摸,两只大奶子被我拉出吊带,修长的玉腿被我身体分开。
  她几乎在哭泣:「不要啊,我不愿意……」
  「你们两夫妻合着勾引我女友,是可忍孰不可忍,你就别怪了。」我低头吮吸两只大奶子,这对漂亮的奶子比不上杨瑛的个头,但与小君的大奶差不多,哪怕光线不足,我依然看到粉红的乳头以及娇嫩的乳晕,像小君的奶头那么粉嫩,我爱不释手。
  孟惟依乞求道:「不关我的事,是子玉带小贞来的,你不能怪我……啊,不要摸了,我求你了,我求求你了……」
  我欲火焚身,很粗鲁地摸到孟惟依后臀,意外摸到了丁字裤,我更加亢奋,迅速拉出巨物,丁字裤不需要脱,我的身体像泰山压顶般把孟惟依压牢,短裙已掀起,露出了毛毛下体和诱人的丁字裤,她感觉到危险,又重新挣扎,可惜力气比刚才差了很多,我顺手摸到她的毛毛下体,摸到温暖的肉瓣,她颤抖着猛摇头,乞求我住手,可恰恰相反,巨物顶到了温暖的下体,我手臂箍紧她的小蛮腰,她用双手撑我的肩膀,很遗憾,在这挣扎中,巨物还是捅入肉穴。
  孟惟依全身骤然绷紧,紧接就是触电般扬起了下巴,闷哼一声闭紧了樱唇,接着「啊」一声,全身颤抖,我腰腹一挺,巨物深入,孟惟依再次扬起了头:「喔……」
  「好紧。」我不得不深喘,快感和满足填充我的心灵,我在品味,我在享受,我不在乎危险。
  「不要……快拿出来,啊……」孟惟依的表情不停变换,时而惊慌,时而惊讶,时而痛苦,我不知道她是真的痛苦还是佯装痛苦,也许是真的,因为大肉棒威力巨大,我相信这女人一定感觉到下体的充实,深入的大肉棒摩擦了敏感阴道,她不是贞妇烈女,我一插入就知道她非常敏感,敏感的女人绝不会是贞妇,即使我是在强奸她,她也会有快感,说不准快感已麻醉了她的耻辱。
  我狞笑:「好,我就不这么快拿出来。」说着,下身挺动,动作很温柔,二十五公分长的巨物很含蓄地从紧窄的肉穴中拉出,又很含蓄地深入,湿润感迅速到来,巨物随着润滑缓慢抽动,孟惟依双手抓住我的胳膊,微闭着双眼,可怜兮兮地哀求:「快拿出来,啊啊啊……」
  「我拿出来了,又插了回去,你没说拿出了不准插回去。」我祭出无赖本色,嬉笑着抽动巨物,温暖的阴道包紧了巨物,摩擦带来快感,孟惟依不再说话,她只是呻吟,巨物占据了她的整条阴道,在这陌生的地方,她被一个并不熟悉的男人强奸了。
  「你很像赵惟依,就是网络上的那位嫩模大美女,你连神态和举止都像……」我坏笑着抽动,依然很温柔,这可是陈子玉的妻子,我不能激怒她,我要让她舒服,否者后果不堪设想。啊,我居然奸淫了陈子玉的老婆,这种成就感充斥着我的四肢百骸,他不应该欺骗我,要想与我联合,他陈子玉就必须付出真诚而沉重的代价。
  「你见过她本人?」
  出乎意料,孟惟依竟然开口说话,我心中的惊喜难以形容,「没见过真人,只见过网络照片,我看得仔细,我崇拜她,幻想她,你很像她,这是我不顾一切占有你的缘由,我彷佛在跟赵惟依做爱。」
  孟惟依的眼神在闪烁,她突然歇斯底里喊:「我不是她,我不是她,啊……」
  巨物顶到了子宫,很温柔地摩擦花心,湿润更强烈,几乎有粘浆溢出阴道,我嬉笑道:「很多水,你舒服吗?可能是太温柔了,你一定感觉这不像被强奸,我得用力点。」
  孟惟依没有说话,眼睛依旧半闭,身体似乎已彻底放松,两条白乎乎的修长玉腿无力地分开着。我双手撑着她身体两侧,弓起腰,巨物如运行的列车,由慢到快,很快便风驰电掣,猛烈地进出,猛烈地摩擦孟惟依的阴道,发出强劲的「啪啪啪……」
  「喔……」孟惟依呻吟着睁大了眼睛,神情迷离痛苦,我就在她跟前,她却不知道是看我,还是看别处,剧烈耸动中,她娇躯乱颤,丰乳晃荡,秀发遮住了她的半张脸,不那么明亮的光线里,我和她都清楚看见巨物在密集运行。我开始寻求做爱,跟这么美丽的女人交媾,我不能仅仅是抽插。
  「好漂亮的腿,好漂亮的高跟鞋。」我挽起了孟惟依的双腿,轻易地把这两条修长美腿高举合并,巨物依然不停地抽动,我温柔握住她高举的脚踝,温柔抚摸她的高跟鞋。
  孟惟依没有丝毫反抗,她静静地呻吟着,我把她的右腿搭在我肩膀,专注地爱抚她的左腿,亲吻腿肚,揉捏无骨般的膝盖,尖尖的鞋跟在我眼前晃荡着,足有七公分长,彷佛是一把能杀人的匕首。
  我却很温柔抚摸这鞋跟,鼻子凑到白皙的脚踝,我吻了上去,手上摸索着,然后轻轻脱下她左脚高跟鞋,露出整只玉足,光线虽然不佳,可近在咫尺,我还是清楚地看到这是一只漂亮的玉足,我欣喜若狂,我对玉足有执着的偏好,碧云山庄里的美娇娘都拥有一双玉足。
  玉足之美没有标准,或纤细,或浑圆,但摸起来一定要柔滑,小君的玉足属于浑圆形,乔若尘的玉足属于纤细形,孟惟依的玉足跟小君的一样,我放低她的玉足,让这漂亮的小脚丫就在我嘴边,脚趾头晶莹发亮,脚趾甲都涂上白色,我鼻子凑近闻了闻,幽香扑鼻。
  孟惟依在盯着我,我坏坏一笑,张嘴就含住了她的整排脚趾头。
  「啊,你别这样……」孟惟依要缩回玉足,身体在扭动,但不强烈,似乎欲拒还迎,我连续几个猛烈抽插,随即都回归温柔,嘴里的玉足也温柔了,五只脚趾头温柔地停在我嘴里,我一一吮吸着,撩拨着,可能孟惟依是别人妻子的原因,我吮吸得异常贪婪,因为我知道,这女人不属于我,我要疯狂地把握眼前,尽情享受这位极品美人。
  「啊,不要,请你放过我,我已经结婚了……」呻吟开始变调,孟惟依抖动脚趾头,她身体的扭动更像是迎合抽插中的巨物。我放下玉足,趴到她眼前,凝视她的双眼,奸笑道:「女人结婚了,也可以拥有别的男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