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集]2014春之文祭(全本)[EPUB+TXT]

[合集]2014春之文祭(全本)[EPUB+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多人
类型: 征文合集
格式: ZIP/EPUB
大小: 7.3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d35276a651e1e7/

2、
http://www.suwpan.com/file/5d4424e0e072455d.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3346203

简介:
  《春之祭》原是俄罗斯作曲家伊戈尔斯特拉文斯基的代表作,原本是一部芭蕾舞剧,后来因脚本遗失而成为管弦乐谱。
  《春之祭》原故事为幻想出来的俄罗斯远古时期的祭祖仪式及异教祭典:一群长老围成一圈坐着,从一群跳舞的少女当中选出一位跳得最杰出的美女,然后所有人围绕着少女,看着她不停旋转舞动,直至筋疲力竭跳死为止,作为祭祀春天之神的祭品。

节选:

  王祖德,不配拥有这些!是的,原本只是个偷听邻居少妇撒尿来自慰的泼皮无赖,全靠着运气走到今天这一步,连自己想起来,都会觉得命运不公啊。
  但是,这并不代表自己该将拥有的一切拱手相让!既然上天给我了财富,给了我地位,我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去享用,去挥霍!那些你们认为我不配拥有的东西,我就要全部拥有给你们看!然后,我会把这些已经享用过的东西,如弃敝履般地丢回给你们,让你们带着仇恨的目光,带着不甘的愤怒,去捡拾我的残羹冷炙!程静馨,既然你自己做出了这样的选择,那么,今晚,我就会把你从真纯真圣洁的少女,变成一团破败的垃圾!!!
  静馨身上,只剩下腿上的裤袜和脚上的靴子。在她弯腰想要褪下裤袜的时候,王祖德再次阻止了她。
  “那个先别脱。”
  男人邪恶地笑了一下,“不然膝盖会很疼。”
  “把那张椅子给我搬过来。”
  顺着男人手指的方向,静馨看到靠窗的地方,有一张宽阔的红木八仙椅。
  她走过去,抓住椅背,发现椅子的重量比想象中重很多。
  “搬过来,别拖,刮坏了地板你赔不起。”
  不理会对方嘲笑的话语,静馨弯下腰去,紧了紧靴子,捉着椅子腿费力地将其搬了起来。
  虽然距离不长,但是屋里温度本来就高,再加上在男人面前裸露的羞耻,而且椅子也实在太重。
  短短几步路,静馨就已经香汗淋漓。
  “很好。”
  王祖德撑起身子,在椅子上坐下。
  然后,把两腿费力地抬起张开,搭在左右扶手上。
  这是一个多么丑陋的姿势!一个浑身赤裸的毛茸茸的中年矮胖男人,双腿大张着以妇科检查的姿势躺在椅子上,粗大的阳具、肥硕的卵袋、甚至那恶心的屁股中间黑毛丛生的肛门,全都最大限度地暴露在一个一生截至目前为止,只有过一个男人的纯真少女面前。
  静馨摇摇欲倒,汗水不停地从额头流下。
  这幅画面对她而言,已经超过了所能承受的范围。
  俊豪在性爱中表现,总是温和且略带羞涩的,她从来没有想到会有用主动以如此丑陋姿态展示自己的男人。
  “我想,你已经不是处女了吧?对男女之事,多少该有点了解。我也知道,对于女人来说,最屈辱的时刻是什么。所以,这是我给你的机会,我的体力有限,给你一小时的时间,用你的嘴服侍我。如果,你能在一小时之内让我射精足够多次,也许能够逃避掉今晚被我插入的命运。这样子,你回到丘俊豪面前的时候,还可以算是冰清玉洁的。”
  如果对方一上来就将自己强奸,对于静馨来说可能还好受点,至少不必面对如此为难的局面。
  王祖德说的没错,如果可以避免被他插入,那至少,这具身体,还可以留下一处地方,是专属于俊豪的,不会被其他男人触碰、玷污。
  可是,抛开自己所受的屈辱不说,口交这种事,自己对俊豪,同样也没有做过啊……
  “怎么?没做过吗?”
  看出静馨脸上的犹疑,王祖德心里窃喜。
  虽然轮不上自己为这女孩开苞,可是能夺走她小嘴的处女,也算是很不错的弥补了。
  “嗯,我同意。”
  犹豫再三,静馨接受了男人提出的条件。
  曾经听说过,女人的子宫,会被进入过的精液留下痕迹,这种痕迹,甚至会影响到将来生出的孩子。
  所以,有过其他男人的女人,根本无法完全地忠于自己的另一半,因为她早已经被别的男人种下了印记。
  静馨不知道这种说法是真有其事,还是有人故意编出来让女人守身如玉。
  从不曾想过要背叛俊豪的她,无需去对这种事情刻意求证。
  然而,命运总是那么残酷,随时可能把你以为一辈子也不会发生的事情丢到你的面前,无法逃避,无法抗拒。
  哪怕,只有一丝可能是真的,静馨也决定赌上一赌。
  手掌轻抚着小腹。
  这里,是会孕育自己和俊豪的小宝宝的地方。
  哪怕自己受再大委屈也好,这里,必须为了俊豪而保持纯洁!
  “唔?决定了吗?”
  看着静馨主动在自己面前跪下,王祖德得意地笑了起来,同时,也进一步给予静馨更加无情的嘲弄侮辱。
  “告诉你,那里很脏的!”
  ***********************************
  “那里很脏的,还是不要啦!”
  看着俊豪像个含羞的小女生一样用双手遮住胯间,静馨忽然有种自己像是个女色魔的感觉。
  “可是,你刚刚都没有嫌我脏……”
  她害羞的说不下去了。
  刚刚被俊豪卖力舔弄下体的酸麻感还在,看着他好像吮吸琼浆玉液般吞咽自己分泌的液体时的娇羞依然烧的脸颊火烫。
  虽然自己确实对用嘴巴去亲对方“尿尿的地方”这种事心存芥蒂,但既然俊豪都毫不嫌弃,自己也只好忍着些许的不情愿,主动提出为他口交的意思。
  不过,体贴的俊豪毫不犹豫地拒绝了静馨的好意。她知道这女孩平常有着多么深的洁癖。
  对他来说,静馨身体的每一个角落都是干凈而且充满诱惑的,能够舔吻她任何一个地方都是上天给予自己的莫大的恩赐。
  但是,他并不想在两人第一次做爱中让女孩感到丝毫的不快。
  尽管,只要想到静馨的小嘴把自己的肉棒含入口中的画面,那里就兴奋的快要胀爆掉!
  “静馨对我来说,一点都不会脏。反而是我,不想用自己的骯脏去玷污了你呢。”
  亲吻着女孩小巧的耳垂,让她舒服地微微眯起眼睛,俊豪轻轻地说出肉麻的情话。
  “俊豪,你对我真好……”
  那天,静馨用手指在俊豪宽阔的背上写下“我也喜欢你”几个字后,彼此倾心许久却从不敢说破的一对男女,终于可以坦率地面对自己的感情,成为了一对甜蜜的小恋人。
  温馨的热恋持续了三年,终于在快要高考的时候被果敢地公开,得到了双方父母的认可。
  只是,临近毕业,现实的问题也就摆在了面前。
  未来,彼此会何去何从呢?
  三年的勤修苦读,俊豪的成绩早已和静馨拉开到天上地下。这,是当初约定的成果。
  “我发誓,一定要努力下去,总有一天会出人头地,不会再让静馨为了这种区区小事而遭受委屈,我要给静馨最好的生活!”
  是的,三年来拼命的努力,就是为了让那个自己心疼的女孩,不会再为了区区五百块钱被毒打一顿……
  静馨自然会想要和俊豪取得一样的成绩,考取一样的大学。
  只是,不是她不用功,而是好像天赋不在此,对此,俊豪并不责怪。
  因为他知道,静馨是个钢琴天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