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妈妈,所谓爱情(全本+续1-18章+番外)[TXT]

[都市]妈妈,所谓爱情(全本+续1-18章+番外)[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恋母少年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2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3351761688e8b1/

2、
http://www.suwpan.com/file/aa06858c4b431468.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26820.html

简介:
  这几天晚上放学回家,我总觉得妈妈有些不对劲,但搞不清楚到底是哪里不对了。以前,她总是会等我放学回家,再进屋休息的,现在却总是不见妈妈的身影。我的心里很不踏实,慌慌的有点担心。
  可能是心里老是惦记着妈妈的缘故吧,白天在学校课堂上老是走神,晚上也变得失眠。不安充斥了我的大脑,我好想找妈妈问问清楚,她究竟是怎么了?
  晃眼又是一个星期五,深夜里我依旧躺在床上失眠着,辗转反侧:妈妈,是想爸爸了吗?从我六岁开始,爸爸有一半的时间没在家里过夜了,他说他工作很忙,妈妈也很理解,毕竟爸爸也是一家大型外资企业的总经理,难免应酬会很多。

节选:

  妹妹一看见我就扑了上来,亲了我一下,特别开心。在我五岁那年,小姨嫁给了一个条件不错的男人,第二年就生了妹妹。不过我觉得很奇怪的是,我从来都没有见到过姨夫,就连过年,也只是姨妈带着妹妹到我们家拜年。偶尔去姨妈家,姨妈说姨夫挺忙的。想想姨妈也挺辛苦的,一个人在家照顾孩子,守着活寡,跟我妈妈差不多。是不是这两姐妹的命运都衰得相似呢?我暂时还不得而知。
  " 小豪啊,这么早啊!" 姨妈对我讲。
  " 是呀,说好的要带妹妹出去玩嘛。我可不能迟到啊!" 我笑着说。
  " 从小你就对妹妹特别好,怪不得她老粘着你,跟我们反而没有跟你亲。好好玩,记得注意安全。" 说完姨妈就从她的包里拿出了一叠钞票。我接过,放到了挎包里。
  妹妹拉着我:" 妈妈再见!" 我带着妹妹,开开心心的打车走了。
  姨妈看着我们离开之后,安心地转过头,一个男人的出现吓了姨妈一跳:"啊!" 姨妈胆战心惊:" 死人啊你!不出声。"
  " 亲爱的,人家想你了嘛,等了你半天,都没回来。" 男人无辜的吐露着自己的心声。
  " 你小心一点,被小豪看到了,我看你怎么办?" 姨妈提起了警觉。
  " 没事的。" 男人贼笑的准备一口吻了上去。姨妈用手制止了他:" 昨晚不是来过了吗?早上又要啊?"
  " 昨天晚上不是女儿在隔壁吗?怕吵醒她,不过瘾。" 说完,男人抱起姨妈就往卧室走去。
  今天虽然是周末,但是姨妈发扬了她职业女性的特点,穿着白上衣搭配黑裙的修身短袖连衣裙,前凸后翘完美曲线散发着摄人心魂的成熟魅力。
  男人匆匆地走进了卧室,放下小姨,他们相互对视着的眼睛里深情地放着'我爱你你也爱我' 的光。小姨伸出了舌头,开始和男人缠绵起来,男人从上摸到下,顺滑的姨妈唤醒了他身上所有的细胞。姨妈一颗一颗解开了男人紫色衬衣的扣子,结实的胸膛仿佛是在告诉每一个女人:这个男人你值得拥有。男人依靠在了梳妆台上,姨妈一只手隔着西裤抚摸着男人的阳物,轻轻地,轻轻地,眼神里充满了爱的渴望。
  不一会,姨妈熟练地解开了男人的皮带,西裤打开,白色的平角裤包裹着证明雄性生物能力的阳具映入眼帘。姨妈半蹲着,用舌头隔着内裤舔起那凸起的地方。
  男人弯下腰,将姨妈扶起,让姨妈正面平躺在他们有爱的席梦思上,他打开了姨妈的双腿,用嘴刺激着姨妈的大腿内壁。
  " 嗯,嗯,嗯嗯。"
  " 嗯,嗯,嗯嗯。"
  姨妈感觉不愿意多说话。男人拉开了姨妈黑白线条相间的内裤,开始亲吻姨妈下体的小嘴。男人的舌头不停的在姨妈的肉缝游荡,原来,姨妈的下体是没有一根阴毛的。私处干净,整洁,这就是所谓的白虎吗?需要青龙来以柔克刚。姨妈被刺激得发情了,几根手指含在嘴里,另一只手揉搓着自己的大奶,一条修长的美腿抬得老高,连黑色高跟都忘记脱掉了。
  " 嗯,啊,嗯,啊。" 姨妈的声音此起彼伏。男人迅速脱掉了姨妈的内裤,侧卧着,用嘴吸起了姨妈红晕的乳头。姨妈已经受不了了,她急需男人的大鸡吧来填补小穴的空虚。于是姨妈立马起身,舔起了男人的大鸡巴。鸡巴粗长得惊人,起码20几公分,姨妈贪婪的吮吸着男人硕大的龟头,生怕有其他女人把它抢走。
  湿润之后,鸡巴对准了姨妈的淫穴,姨妈坐了上去。她的屁股上下抽动,由于鸡巴实在是太长了,姨妈的淫穴根本无法将它完全吞没。他们默契地结合着。
  " 啊,啊,啊,啊,太舒服啦,啊,啊,啊。" 姨妈的呻吟声回荡在他们的性爱小屋里。姨妈的喘息声越来越大,男人侧过身重新插进姨妈的小穴,姨妈受不了这样的刺激,一只手,使劲的在自己的阴部上方搓动。
  不一会姨妈抬起双腿,黑色高跟十分显眼,男人扑在姨妈的身上,下体不停的抽插蠕动,嘴不断的和姨妈激吻。最后在狗爬式的强烈碰撞下,男人在姨妈的背上射出了他的浓精。
  香汗淋漓的两个人,在结束战斗之后,互相拥吻着对方。那种甜蜜是无法言诉说的。
  不知亲热了多久,他们才停下来!
  " 坤哥,你好坏。" 姨妈害羞的对着男人说。
  "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我只对你坏,佩云。" 男人含情脉脉的在姨妈的耳边叨叨情话。
  " 那姐姐呢?你爱她吗?" 姨妈似乎还是疑惑的。
  " 我只爱你,亲爱的,不要想太多。这里才是我的家,你和小琳是才我的家人,他们只是亲人。" 男人解释道。
  姨妈脸上终于露出了开心的笑靥,他们赤裸着又在床上大干了一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