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研部三科(1-19章)[TXT]

[都市]女研部三科(1-1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真热热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4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535576f6513a31/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475536

3、
http://www.ymhwp.com/file-2533619.html

简介:
  思慕公司下半年发展研讨会已然变成了批斗会,矛头全部指向了女性情趣用品研发部(简称:女研部),尤其是我所在的,负责女用产品设计研发的「三科」。
  「月底之前你们要是还拿不出像样的设计出来,你们三科直接撤销。」分公司许总拍着桌子向我们咆哮道。
  此时坐在我身边的科长面惨白,额头上也渗出细密的汗珠,这一切都被总公司下派的巡查专员苏婷看在眼里。

节选:

  秦兰听了我的话,又红着脸看了看苏婷,接着缓缓的从裙下脱下了小内裤,随后赤裸着下身平躺在测试台上,她的胸前剧烈的起伏着,快感指示仪上已经有了反应。
  苏婷这时也走到了床边,我一把撩起了盖在桃子大腿上的裙子,长出些许绒毛的肉丘一下子暴露在了我和苏婷的眼前。我侧目看向她,虽然她极力的掩饰,可从她略显急促的呼吸可以看出,她的身体对眼前这一幕也了反应。
  「这件产品的成品只有一个,这是用来测试的。」我将银色的跳蛋举到了苏婷的面前。
  「桃子,我们开始。」我说完,桃子的双腿又配合的分开了一些,肉缝中已经流出了湿漉漉的液。接着,我将跳蛋抵在肉缝之间,手上微微用力,椭圆形跳蛋的一头缓缓的没入到肉缝之间。我的手指继续深入,直到将它送到阴道深处才抽出手指。
  「专员,这件产品为日常塞入式,主要是对阴道内第四第五敏感区进行频震。女性的阴道内通常五个敏感区,每个敏感区的敏感度和快感度都有所不同,并且每个人的敏感区分布也不相同。所谓的五个敏感区只是理论上的划分,实际上很多人只有四个敏感区,或者三个,并且有的人阴道内敏感区会出现重叠的情况,秦兰阴道内的第一第三敏感区有重叠的情况,但第四第五敏感区区分得很清晰,正适合对这件产品进行测试。」
  「哦,是这样。」苏婷虽是一脸的困惑,可还是小声的迎合道。
  「你试着刺激一下她的第四第五敏感区,快感指示仪会有相应数值的反应。」
  「我,」苏婷一下子被我问住了,这正是我要的效果。
  「好,我给你演示一下。」我说着将右手的中指重新插入桃子的肉缝中,桃子在我手指的刺激下,下意识的微微拱起了腰部。
  「继续进行测试就好了,我就,就不用,」苏婷的呼吸越发的急促起来。
  「既然专员对我测试怀疑疑问,那最好还是亲自测试一下比较好。」我抽出手指,郑重的对她说道。
  「那,那好吧!」苏婷说着伸出了右手,双眉微微的皱起。
  「来吧!」我用手拨开了桃子两片粉嫩的阴唇迎接她手指的进入。苏婷红着脸,咬着下唇,将白皙细长的中指指向了肉缝之间。她终于鼓起勇气,将手指缓缓的插了进去,桃子的口中发出了一声轻哼。
  「这样不行,继续往里面深入才行。」苏婷细长的中指只有第一关节没入湿漉漉的肉缝里便不动了,我催促的说道。
  「哦!」苏婷答应着,手指继续缓缓的深入,桃子的身体不由自主的微微扭动起来。
  「触到里面的跳蛋了吗?」只见细长的中指已经全部没入了肉缝中。
  「恩。」苏婷轻声的答应着,我从她的领口能见到,两只白嫩的乳房露出的部分正在不停的起伏着。
  「勾勾手指试试。」我接着说道。
  「哦。」随着苏婷手指的挑弄,桃子口中不禁发出了一声呻吟,这吓得苏婷立刻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她紧张的看了看桃子,又扭头看向我。
  我没有理会她,拿过了快感指示仪的屏幕「你看,上面有反应了,你在勾起手指试试。」
  「哦。」苏婷此时紧绷着身体,她又微微勾起手指,果然,快感指示仪上的数值猛的跳了一下。
  「好了,我们继续下面的演示。」听到我这么说,苏婷如释重负一般长出了一口气,缓缓的抽出湿漉漉的手指。
  「我开动了。」说完,我打开了控制器的开关,随着桃子身体微微一颤,低沉的嗡鸣声从她的腿间传了出来。
  「看这里。」我再次分开桃子的阴唇,并拨开包裹住阴蒂上的褶皱「阴蒂已经有了充血勃起的反应。」
  苏婷靠了上来,只见桃子的阴蒂微微肿胀,呈现出粉红娇艳的颜色。
  「接下来我开启静音模式。」我说着拨动了静音模式的开关,果然,刚刚低沉的嗡鸣声不见了,我接着将耳朵贴在桃子刚刚长出一些绒毛的肉丘上。「你也来听听。」我对身旁紧张的苏婷说道。
  「这个,」苏婷还想推辞,可见到我坚持的目光,她顿了顿,还是俯下腰凑了上去。她学着我的样子将耳朵贴在桃子的肉丘上,等她抬起头的时候,脸上的潮红已经蔓延到了耳根,脸颊上还粘着了一些桃子肉缝中流出的爱液。
  看她羞耻狼狈的样子,我心中一阵暗爽,「嘿嘿!好戏还在后面呢。」
  「接下来我将档位拨到中档。」随着档位的升高,桃子双腿开始下意识的做着开合动作,身体也微微扭动了起来,快感指示仪的数值已经攀上了300。显然有苏婷在场,这更引发了桃子羞耻感,女性的羞耻感通常会激发身体敏感度的提高。
  此时虽然听不到一点声音,可肉眼可以看得出,桃子的肉丘与阴唇正随着阴道因跳蛋的震动而颤抖着。
  「专员,你来试一下。」我将控制器交到了苏婷的手上。此时的她鼻尖额头已经渗出了细密的汗珠,接过控制器的手有些微微的颤抖。
  「这个,怎么用?」此时的她脱掉了高高在上的伪装,露出了小女生羞耻好奇的本性。
  「这样,这是开关,这里是控制振幅,这里控制振动频率,这个是静音按钮,这个绿色的是音乐模式。」我简单的讲解了一下控制器的用法。
  「哦,那我该怎么做?」苏婷向是一个小女孩一样怯生生的问道。
  「既然是测试,那当然任由你拉!」我话音刚落,桃子的小手攥起了拳头,显然是害怕了,这些天她算是尝够了苦头。
  「哦,那好。」苏婷说着紧张的看了一眼桃子,扭动起控制器上面的旋钮。
  「啊!哦,哦,恩,啊!!」桃子随之皱起眉头呻吟呼喊起来。
  「啊!怎么办啊?怎么关掉?」见到桃子的反应,苏婷吓坏了,慌张的问着我,眼睛充满了惊恐。
  「没关系的。」我轻松的说道,看桃子身体的反应,她正渐渐攀上。
  「真的没关系吗?可是她?她好像很难过,」苏婷又紧张的看了看桃子。
  「你看快感指示仪,数值已经到达了480,这说明她的身体正临近高潮的快感。」我没有理会她的紧张,轻松的解释着。
  「哦,是这样,可是,你介绍时说,它只会带来持续的低位快感吗?」苏婷红着脸问道。
  「每个人敏感区的敏感度不同,桃子的第四第五敏感区的敏感度比较高,因此,更容易获得快感甚至是高潮,还有,获得快感除了刺激敏感区外,也受时间,环境和情绪等诸多因素的影响,比如在公交车上用跳蛋,当然比在家里更容易获得快感,我所介绍的只是理论上通常状态下的情况。」
  「哦。」苏婷听我解释完,脸上露出释然的表情。
  「好了桃子,让专员给你一个高潮吧!」我轻拍了一下桃子光溜溜的大腿,挑逗的说道,此时的桃子正加紧双腿扭动着。
  「我,我觉得我基本了解了这件产品,今天就到这里吧!」苏婷红着脸说着将控制器递向我。
  「专员,是你说要我们为你演示的,这才进行到一半,请继续。」我盯着她的眼睛说道。
  「这……那好吧!」苏婷为难的说着,看向控制器,接着拨动旋钮。
  「啊!啊!!啊!!!」随着桃子的呻吟呼喊,快感指示仪上的数值不断的攀升,苏婷紧张望着桃子,显得手足无措。
  「你看,她就要迎来第一次高潮了,看这里,阴蒂已经充分的勃起,整个阴部也变得敏感起,分泌的爱液增多,尿道口也开始收缩。」我再次分开桃子的小穴,此时小穴顶端的阴蒂已经完全冲出了褶皱的包裹。
  苏婷的呼吸越发的急促,她羞耻但又好奇的看着桃子的小穴,爱液正从肉缝间源源不断的流淌下来。
  「再看这里,」我说着将两根手指伸入肉缝,微微挣开阴道口,阴道内鲜红的腔壁隐隐可见,苏婷也伏下身子,凑近观察,只见阴道内鲜红的腔壁正在不停的收缩蠕动着。
  「腔壁已经开始有节律的收缩了,」当苏婷将脸凑近时,我悄悄的将另一手按在桃子的平坦的小腹上。
  「你看里面,」我嘴里说着,插入肉缝中的两根手指微微向上勾起,挑弄阴道口的第三敏感区,苏婷又凑近了一些。我按在桃子小腹上的手开始微微用力「啊!」随着桃子的一声呼喊,整个身体瞬间痉挛起来,一股蛋黄色的尿液在我手掌的按压下由尿道口激射而出。
  「啊!啊!!」这次呼喊的是苏婷,又尿道口喷射出的尿液直接喷在了她的脸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