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窑子出来的混小子(1-21章)[TXT]

[武侠]窑子出来的混小子(1-2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nonymous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28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57066b38a8c2/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475517

3、
http://www.ymhwp.com/file-2533610.html

简介:
  从小在怡红院长大,十二岁之后,凭着天生拥有神杵和魔力,又巧得合合神功之助,利用阴阳刚柔四劲称霸欲海及武林及官场,并于十年之后得到穿梭时空之能,带着贴身四婢在各时空中建立其欲林。
  流氓爱妓女,主角越来越坏,出现玄幻,真正的江湖

节选:

  小春知道自己阻止不了他,不由叹了声,心想:“恩恩你可知道我的感受,我是这么的爱你,虽然我知道我一个妓女是不可能会和你有好结局的,但我想把我最宝贵的第一次给你。”哀怨的说道:“你一去要多久才会回来?”
  童恩说:“大概五六年吧,我打算阻成自己的势力,将来回来找童铁风报仇,我也一定会回来找春姐你,将你和我娘接去住大宅,有奴仆的房子。”
  小春抬头看着她笑道:“恩恩,你等一下到我房内来一下,我拿一样东西给你。”说完拿着碎片出去了。
  童恩呆呆的站在那里,荣姣姣从房内出来,说道:“恩儿,银子你拿着吧!记得有空找人捎个信回来,让我放心吧。等一下去找如烟跟如梦阿姨道别,她们平时那么疼你。”
  童恩难掩心中不舍,抱着荣姣姣大哭,荣姣姣强打笑容说:“就快成大男人了,还抱着娘哭哭啼啼的,一点都不害燥。快去,不要让小春等久了,她是第一次,你要温柔点。”
  童恩慢慢的走出宝穴楼,往小春的房间移动。却发现小春房内没有开灯,童恩以为小春还没回来,便打开门走了进去。
  这房间他也不是第一次来了,每次小春被她玩得全身虚脱,都是他将她扶回来的。房内的陈设他也很清楚,他将房内的蜡蠋点燃。
  只见小春全身赤裸的坐在床沿,童恩不是没有看过女人裸体,在怡红院到处都可以看得到,甚至有些姑姑还会全身脱光,并给他十两银子让他按犘,获得高潮,据她们说只有这样她们才有真正的高潮。但是童恩不知是年纪太小,还是怎样,从来没有产生过男人的生理反应。
  但小春的裸体,让童恩有十分不一样的感觉,虽然二人平时十分亲腻,摸摸玩玩不亦乐乎,可是因为小春不愿意,所以两人从没有坦诚相见过,此时小春全身一丝不挂,两苹手一遮用前,一遮下体,那皮肤白里透红,是李妈妈最近请人给她食补产生的,而那汹涌波涛般的双孔,并不是细细的手臂可遮掩,更可看到些许粉红乳晕露出来,两脚紧合,下体露出稀疏的黑毛。
  童恩惊讶的盯着她,只觉得裤底一痛,连忙弯下身子。只听小春小小声声的说:“恩恩,我今天晚上是属于你的,我来服待你更衣吧,不准你用手我要真真实实的感受你的爱。”
  “春姐,……我……我……”话还没说完,小春吻了他,用香舌伸入他的喉咙,手却不停的迅速脱他的衣服。真是训练有素。
  过了不久,童恩也已经一丝不挂了,虽然还没有长毛,但那肉棒竟然有二寸粗,十五公分长,挺立在下腹,作势欲击。
  小春将童恩推到床上,开始用舌头舔着童恩的身体,童恩全身十分舒爽,简直快叫出来了。小春将小穴放到童恩的嘴前,童恩看那浓密阴毛下,那像小嘴般的小穴,童恩想舔,却又舔不到,苦于小春不淮他动手,而小穴传来的阵阵淫香,却使他更亢奋。
  小春用小舌头发挥十八般武艺,将肉棒舔的又粗又硬,但就在那快爆发出来的时候,用力将小穴直接坐在童恩的大肉棒,刹时鲜血直流,小春口中喃喃道:“让我深深的记住你吧!”她一插到底,童恩只觉得被密肉包围的肉棒再也忍不住的快感,喷入了小春的体内,打在她的肉壁上,小春啊了一声,全身一阵舒爽,立刻也达到高潮。
  童恩只觉一阵舒爽,但这时体内有一个声音忽然响起来,十分奇怪,原本该变小的肉棒,反而又涨了起来。
  小春感觉体内的肉棒并没有变小的趋势,反而变了更大更粗,为了满足童恩,她更迈力的上下移动,但她足足动了二十分钟,开苞的痛楚己转为阵阵的酥麻,使出了怡红院秘传毒龙钻,还没有办法使他泄身,反而是自己受不肉棒传来阵阵酥麻感觉又泄了三次,一个时辰连泄六次,她也渐渐的昏了过去,趴在童恩声上。
  童恩在小春绵密的攻势下,本来快喷出来了,但发现小春昏了过去,自不愿让自己再继续伤害她,所以他只好顶着大肉棒站了起来,将小春放在床上躺平,盖上被子。
  这时他发现自己的肉棒好像又变大了一点,大约有二寸半粗,十八公分长,对这个发现也让他十分苦恼,因为现在小春昏了过去,有谁能帮他解决问题呢?他穿上了衣服,大肉棒让他无法穿里裤,只好不穿。
  为了不用跟小春当面道别,而引起不必要的感伤。只写了一封信给信给小春后,放在桌上,便悄悄的离开房间。
  出了房门已是午餐时间,怡红楼多是下午才开张,我趁隙到如烟姑姑的冰雪楼,只听到里面传来阵阵呻呤声,让童恩十分惊奇。
  原来如烟和如梦只卖艺不卖身,是整个扬州城众所周知的一件事,除了自己曾用手使姑姑高潮之外,姑姑从来也没有入幕之宾,但那声音明明就是如烟姑姑的声音。
  童恩溜到门边,用手指挖了一个洞,望了进去。只见二条白晰的肉体,只见另一个竟然是如梦姑姑,更另他惊讶的是,如梦姑姑竟然有一条和他不相上下的大老二。
  如梦是和如烟一起来的,二人平常姐妹相称,但如梦看起来只有十三岁,但是床上功夫却是好手,但听说她只在申时之候接,卯时就要客人回去,只要违反这个规定,便从此不再见此客。
  而且如梦也是除了母亲之外,唯一白天能够不被童恩魔手的控制的女人,但到了晚上,却又和一般女人一样,受不了童恩的魔手,更是敏感,这也是让童恩想不透的地方。
  只见如烟说:“好弟弟,你真强,虽然我们是亲姐弟,但是我从不后悔跟你在一起。”如烟喘憩的说。“爹一定想不到,我会利用你阴阳人的特性,隐在这个怡红楼中。”
  “要不是我不能一日没有和一个男人,一个女人交构,我也不会来这里。”如梦说道。“当年要不是姐姐你牺牲处子之身救我,我也活不到现在。”二人热烈的拥吻。
  “好了,你快回去,我们决不能被人发现。”如烟说。“明天我们到云来客栈去做,就可以尽情享乐了。”
  如梦起身穿好衣服,如烟依旧躺在床上。如梦穿着女装,果然是一个稚气美女,难怪被封为“娃姬”。童恩连躲了起来。如梦走到门外,细细的声音,比女人还要女人。说道:“谢谢姐姐指教,我先回去了。”
  如梦走后,童恩悄悄走进如烟的房内,只见如烟只在床上,小肉穴正对着大门,那肉穴旁一根杂毛也没有,就像盛开的花辫,小肉穴中还有阵阵白浊的精液流出来,而上面一个略带黑色的小雏菊般的屁眼,正一开一合的申展。
  原来如烟实在太累了,弟弟强大的性能力,让她足足二个时辰内泄二次,连弟弟要走都没有起身就这样趴着睡着了。
  童恩看了这个淫靡的画面,不由自主掀起衣角,露出凶恶的肉棒,用手扶住如烟的大屁股抬了起来,从那个屁眼用力插了进去。
  在童恩扶住如烟屁股的同时,如烟己经醒了,以为是弟弟要耍她,但因为全身无力,就任由他摆布,不料却由屁眼传来撕心裂肺的剧痛,她转头一看,才发现是童恩。
  虽然她常和弟弟一起作爱,但是弟弟总不愿将一些稀奇古怪的招式用在她身上,所以旱道可是第一次遭人入侵,加上又没有润滑就被突入,真痛的得她快要昏过去。
  “恩侄,你快放手,我会告诉你娘。啊!……阿!好痛!……痛……”如烟发狂式的叫喊道。
  童恩刚尝到做爱的甜头,加上屁眼的紧缩力,更有一种凌虐的快感,让他更为高兴。但又怕如烟的叫声引来怡红楼的保镖,童恩低下身子在如烟的耳边说一番话。
  “如烟姑姑,如梦姑姑的肉棒,和我的比,谁比较大啊!”童恩露出邪恶的表情。“你如果再叫,我就找人将她捉来,来个超级比一比。我相信李妈妈不会放过这个赚钱的机会,你可要考虑清楚。”
  童恩一点也不放松,更加快了的大肉棒的进出,还用手将如烟小穴流出来的淫水和精液涂在大肉棒上,用力的在屁眼冲刺。
  “不要啊!恩侄。要是被李妈妈知道,如梦可能会被当怪物杀掉。”如烟哭道,屁眼传来的痛,已被她忽略了,现在只为了如梦着想。
  “那看你怎样让我满足!”童恩说道。并加快冲刺速度,如烟的神情也转为迷茫,为了如梦她更努力配合,而从屁眼插入异样的快感己征服她了,到后来也不知道是演戏还是真的享受这样的快感。
  童恩大约冲刺半个时辰,就在快射出来的时候,从屁眼拔出来,并抬起如烟的头,那高傲的脸上布满泪痕,童恩将大肉棒塞入她的口中,一股融合各种怪味道的味道,有屁眼和淫液的味道冲入她的口中。
  如烟不敢拒绝,便大口的舔着,露出很好吃的表情,童恩才一个忍不住喷射出来,那浓密的精液,让人不敢相信他之前己上过一场。
  大概是童恩的肉棒也有和手同样的能力,如烟在短短的半个时辰泄了三次,几己快要全身虚脱。
  如烟奋起全身最后的力量,从床头拿起一个包袱,取出一叠银票,说:“这里约有二万两金子,这是我三年存下来所有的钱,并要求恩侄你不要将如梦的事说出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