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性”教育局长(1-22章)[TXT]

[都市]“性”教育局长(1-22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88178047(要天使)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4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13c5d7b686e6e0/

2、
http://www.suwpan.com/file/74068183b89dfd6a.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43708.html

简介:
  新上任湖南省新宁县教育局长,老婆、儿子跟我同去就任,向县长、县委书记述职时,长官们都知道我的背景,非常客气要我好好干,职权内的事务,自行决定既可,勿须再请示。最重要的是帮他们给岳父大人(国务院副总理)请安问好。
  该县比较贫穷,生活条件没有北京好,四岁的儿子和老婆来住了几天就无法适应,只能打道回北京。
  担任教育局长时,初上任下公文给辖区所有教职员(包含临时聘用)身体检查,(传染病停职)。各校教职员(包含校长、副校长、各处主任、组长、班主任、保健室护士、职员、校工、临时聘用等)缺额遇补须报局,资历、条件合格者由局长公开面试甄选;开教评会核准后,方得任用。
  由秘书安排错开面试人员任课时间;于上班时间到局长室进行甄选。估计当中作业时间至少两星期,利用这期间,先了解职掌业务、相关作业程序等等。

节选:

  下午上班后,张翊芳、王俐莎、赵袖娟三人敲局长室门。
  拓笠:「三位老师请进,请坐,对不起我拿资料一下。我是新任局长,你们表现让上级长官很头痛,但是我觉得你们的奉献牺牲,堪为全国教师的表率,杏坛中的楷模,本人不是学教育出身,为借重你们是教育科班专才,想从你们三人择一来担任副局长一职。一周时间,题目:我国教育革新之展望,报告书经评比选一名任副座,其余两名调局本部二级单位任副主任,所以你们待会找主任秘书;领取县府教育文化小区宿舍钥匙,利用明后天假日回去搬东西,下星期利用局本部图书室写报告书。三位老师以上有问题吗?」
  张翊芳、王俐莎、赵袖娟三人:「没有!」
  拓笠:「就这结束,如有问题可随时来找我。」
  张翊芳、王俐莎、赵袖娟三人:「谢谢局长,局长再见。」
  拓笠心想:一个长发披肩、一个短发浏海、一个绑马尾却穿一样大黄色款式怪怪的服装,腰系着大红色中国结,穿着粉红的包仔鞋,金框眼镜,像极庙会时表演的车鼓阵、12婆姐。当宣告这大利多的消息,三人表情都无法看出喜怒哀乐,一副晚娘的嘴脸,真是俗气的村姑。三朵花我看是三大朵圆仔花。
  拓笠起个大早,想今天不用上班,先出去填饱肚子,再回来睡回笼觉,吃完早餐后,买份报纸回到家,怎么有做爱的叫声,放轻脚步,原来蕙馨在拓笠房间看A片,还脱光光自慰,拓笠也将自己脱光,无声走到蕙馨后面,双手抱起全裸蕙馨:「我帮你!?」蕙馨吓到脸色全白,说不出话来。此时无声胜有声,拓笠将蕙馨放回床上自己压上。
  用嘴就去吸蕙馨的口红,用行动来回答她的渴望。蕙馨嘻嘻哈哈任拓笠在她身上摸索,没有胸罩遮蔽的双乳,软绵绵的让拓笠握在手上,随意拓笠怎样搓揉;拓笠舌头 在她口腔自由进出,津津有味地吸吮着蕙馨的唾液,沿着下巴吻到蕙馨的脖子,因为汗水而有些淡淡的咸体味,滋味美妙得让人难忘。
  露出蕙馨丰满雪白的乳房肌肤,蕙馨的乳房形 状就像个倒碗一样圆滚滑嫩,乳晕乳头艳红的在顶峰晕开来,拓笠一口把她吸进嘴里,用舌尖边缘围着乳晕周围吸吮,蕙馨爽得鸡皮疙瘩都爬起来了。
  「啊……好舒服……好舒服喔……嗯……嗯……真是爽ㄟ……啊啊……哦哦 哦……啊啊……」
  拓笠看蕙馨舒爽的模样,就更加用心帮蕙馨服务喽!所以拓笠就去吸吮蕙馨的阴蒂,拓笠加快舌头运行的速度,专攻蕙馨的重点,拓笠有时吸、有时舔,有时压、有时推,舌尖绕着阴蒂旋转运行,将口技充份发挥。蕙馨被拓笠舔得喘不过气来,拼命去摇动屁股,迎接一次又一次的高潮,高潮的浪潮一次来得比一次快,一次来得比一次猛烈。
  「啊啊……喔…了……别……别……啊啊……不好啊……啊啊……局长你好会舔喔……我快受不 了……喔……我要尿出来了啊……啊……啊……尿出了……啊…… 被你舔到要死了…啊……我又要来了……我来了……我要死掉了……啊…… 啊……啊……」
  拓笠一直舔到蕙馨兴奋得喊投降,拓笠才停止玩蕙馨的淫穴洞。蕙馨这时的阴户因为兴奋而张开,一层又一层的嫩肉,有如玫瑰花花瓣一样开放在我眼前,透明的淫汁泌在层层阴唇四周,大阴唇周围布满浓密的卷毛,阴毛一直长到肛门口才停止。拓笠用舌头去品尝这人间美味,嗯……真是又香又浓腥,咸咸稠稠的好喝,连鼻子呼吸到的也是女性特有的阴骚味。
  拓笠:「女性特有的阴骚味,蕙馨前两天我想睡觉时,发现床单湿湿的就是这种味道,你的淫水味,那天到底流了多少,到晚上床单还湿湿的。」
  蕙馨闭着眼睛:「局长您就别问了,肯定没有现在多。」
  拓笠用手拉蕙馨,当蕙馨看拓笠时。
  拓笠:「你不要叫我局长,叫老公或哥哥。换我躺着你帮我口交!?」
  蕙馨跪在拓笠旁:「我没做过,但我学金发洋妞给哥哥舔、吸、含、吹。」
  开开心心地摸着拓笠的鸡鸡,握着拓笠的阴茎包皮,稍为套弄一下就把龟头给含进嘴里,拓笠只觉得龟头一阵发热后,不知不觉的涨大起来。
  蕙馨大叫:「哥哥,好大又粗,不输洋人,等会肯定爽。我再吹大点。」
  躺在床上要蕙馨趴到拓笠身上帮拓笠吹喇叭,蕙馨柔顺的爬过来,继续帮拓笠舔食鸡巴,认真地帮拓笠把每一寸毛细孔都舔过,连下面的卵蛋都含进嘴里,最后蕙馨的舌头伸到拓笠的肛门附近,帮拓笠做最完美的清洁工夫。
  拓笠用舌头拨开阴唇肉,找寻另一处快乐的泉源,蕙馨自动摇着屁股把它送进拓笠嘴里,拓笠含着硬硬的阴蒂花蕊,舌尖才略为搅动一下,蕙馨就全身一颤,阴道口一张一吐泄身出淫精来。
  「喔……喔喔……好爽喔……哥哥……快……人家等不急了……哦……快进 来啊……」
  美女的声声召唤,如何忍心让她久等呢!拓笠马上翻过身子,提枪瞄准目标就往前冲,「唧」的一声趁着淫水的湿滑,鸡巴直没到屄底。
  「喔……啊……好大喔……捅到我花心啦……喔……啊啊……啊……」
  蕙馨的窄穴被拓笠撑开后,阴道热热的将拓笠阴茎紧密的包围着。经过一轮的抽插后,拓笠抬起蕙馨的左脚,让蕙馨侧躺着身体被拓笠干,阴茎进入的角度改变后,蕙馨的阴道变得更窄,冲击也变大,拓笠一手揉搓着蕙馨的奶子,一手伸进蕙馨的嘴里,蕙馨疯狂的吸吮拓笠的手指,呻吟得更大声了。
  「啊喔……啊喔……好刺激喔……哦……啊啊……来了……来了啊……啊啊 啊……」
  拓笠的阴茎感受到蕙馨的阴道猛烈的紧缩喷潮,挤压得龟头又酥又麻,拓笠一爽就用力捏着蕙馨的奶头,让蕙馨又痛又爽的弓起身体,再度喷出潮水来。
  「喔……啊……啊……呜呜……来了啊……喔喔喔……来啦……啊啊……」
  不让蕙馨有丝毫喘息的机会,拓笠让蕙馨趴在床上,鸡巴从白面般的屁股中间插入阴道,用尽全身的力量往下刺,拓笠的大腿用力拍打着蕙馨的屁股嫩肉,每一下都发出「啪啪啪」的巨响,床都被拓笠顶得凹陷进去。
  这个姿势虽然阴茎无法深入,但是龟头能更刺激阴道口,加上女方的双乳及 阴蒂磨擦着床铺,两面相夹之下,这种舒爽的妙处真是美的不可言喻。果然蕙馨一直高潮叠起,喷出阵阵淫精,把整个床铺都弄得湿答答的一大片。
  「啊啊……喔啊啊……好爽喔……我要飞天啦……啊……啊啊……哦……死 啦啊……」
  拓笠不释手地摸着蕙馨那颤巍巍泛着臀浪的肥白屁股,还用拇指沾了些骚屄口淫水,揉按起那可爱的肛门。甫一接触,那暗红色小皱褶就不耐地一伸一缩蠕动起来。拓笠发现她的屁眼特别小孔,所以拓笠决定现在就给它开苞。
  拓笠顺势跪在蕙馨腿后,拿起床头KY润滑液,抹上整枝阳具,掰开屁股一瞧 ,正紧张地蠕动。心里大喜,握起大屌对准蕙馨屁眼压了上去,狠狠一顶,还没等晕乎乎的蕙馨反应过来。
  只听「啊─」一声惨叫,本来软绵绵的蕙馨一下全身绷紧,脖子反射性地向后仰,屁股夹拢扭摆了几下,想摆脱这突如其来的痛楚。谁知越夹越痛,越扭越有想拉大便的感觉,在拓笠的好言哄慰之下,只好逆来顺受,放松身体任其施为了。
  「哥哥,别…别,好痛…呜…求求你,哥哥,饶了我吧…我真的痛…你就别再弄了……以后再……」
  拓笠一寸一寸的推进去,蕙馨好像受不了的全身发抖起来,猛然喊:「啊啊…哥哥…我的屁股快撑破了…真的好痛喔……嗯嗯……我要死了ㄡ…啊…你快停啦…啊…我的屁股好痛喔…我好痛喔…快被你肏了……啊……我快死了啊……啊……快死了啊……」
  拓笠不理会她的反抗,继续将阴茎刺到最深处,然后再慢慢拔出来,阴茎抽出来到洞口时,又被肛门口的那圈筋肉束住,拓笠怕真的拔出来后,待会不易再插入,所以又把鸡巴插进去,就这样来来回回抽插,等到插顺了才加快速度。
  蕙馨被肏干得要死不活的,大声的哭了起来,拓笠连忙安慰她说:「好爱你喔…你的屁眼夹得我的鸡巴好舒服喔…你再忍一忍吧…一下就会觉得舒服的嗯…别哭了…要乖乖喔……别哭嘛……」
  「哥哥…我的屁股快撑破了…你快停啦…啊啊…我的屁股好痛喔……我不要这样玩……啊…饶了我吧…我快死了啊……嗯……」
  但随着拓笠的缓缓抽送,几分钟下来,痛楚感慢慢麻木了,取而代之的是屁眼里面异常的扩张感和心理上的屈辱感。没肛交性经验的蕙馨从来不知道肛门也可以用来性交的,强烈的羞耻和罪恶感使她浑身直起鸡皮疙瘩,同时,每当拓笠学长抽出时,就有种释放的快感。种种异样的、淫邪的兴奋感也在心里偷偷升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