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红眼(1-24章)[TXT]

[玄幻]红眼(1-2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ount351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33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547626bc3a24/

2、
http://www.suwpan.com/file/cade6240ab8f756d.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47512.html

简介:
  在潮湿阴暗的沼泽内,长满了奇形怪状的树,就像是恶魔伸出的魔爪一样,上面还布满了青绿色的青苔,沉重的气氛让人很难喘的过气来,再加上各式各样的传言,更加的没有人想要靠近这片沼泽,但是今天却有人闯入了这个禁地。
  「真是的,湿湿黏黏感觉好恶心,早知道就不要抄近路走这里了。」
  少女边走边抱怨着,不时挥着手中的长剑斩断藤蔓开路。
  金色的长发,水蓝色的眼睛,再加上瓜子脸及诱人的小嘴及白嫩弹指可破的皮肤,这绝对是一个美人胚子,年纪大约在十七、八岁上下,正好是含苞待放的时候,身上穿着白色的轻甲虽然将身体包围住,但还是没办法阻挡那曼妙的曲线及傲人的胸围,下半身的红色的短裙离膝盖还有约五公分,露出二条纤细的玉腿,反而更引人遐想。

节选:

  虽然少女的剑技高超,但是面对众多的魔物,身上的体力也无法支持下去,被树枝打到的次数也渐渐的增加,虽然没有造成什么严重的伤害,但是身体的反应慢慢的变迟顿,挥出手中的剑斩断想从她背后攻击的树枝后,也因为反应不及,树枝趁机缠上了脚踝,将少女整个人被倒掉起来。
  「啊……」
  突如此来的变化,让少女忍不住叫出声来,其他的树枝将她的双手也分开绑住,身体被绑成上下颠倒的大字形,手中的剑再也无力紧握直直的掉落在地上,金色的长发就像是瀑布在半空中舞动。
  「你、你们要做什么?快放我下来!」
  树精本身是不具有任何的智商,少女早知道这一点,但为了减轻恐惧还是说出口来。
  「哼哼……女人……我……我要……女人……」
  突然传出低沉还带点沙哑的声音,让少女露出惊慌的表情。
  这声音绝对不会是人类的声音,但应该只有高等的魔物才会说人类的语言,光这一点,就让少女肯定这魔物不是树精,但高等魔物也没有与树精相似的,难不成自己遇上的是没被发现的新种魔物,对于自己的运气,少女现在完全不知道该说好还是坏,发现新种魔物是有奖金可以领取,但是现在的情形,却不是想这种事情的时候。
  「快放我下来,啊!你、你要做什么、不、住手……」
  少女尖叫失声,没有别的原因,一根树枝在抚摸她最羞人的私处,粗糙的树皮在稚嫩的蜜肉上磨蹭,虽然隔着一层内裤,但用处还是不大,下体传来的疼痛感,还带有一丝丝的快感,让少女露出了不敢相信的表情。
  我被这种魔物侵犯竟然会有快感,不、这是不可能的事,少女极力否认这样的事实,但在树枝的抚摸下,身体的感觉也出卖了意志,花瓣渐渐的分泌出甜美的花蜜,在白色的内裤上印上一片水渍。
  「嘻嘻……呼呼……」
  低沉沙哑的声音虽然听不出来是在说什么,但从语气听来似乎带有一点嘲弄,这让少女感到更羞耻。
  「该死的魔物!快放开我,啊!不、不要乱摸、嗯哼……」
  其他树枝也没有闲着,开始抚摸着少女稚嫩的皮肤,粗糙的树皮就好像是长满厚手挑逗着少女的感官刺激。
  「铿锵」少女身上的轻甲被灵活的树枝解开连接的扣环而掉落在地上发出金属碰撞的声音,身上现在只剩下轻薄的衬衣,少女虽然知道接下来的发展,但是内心还是期望会有人来拯救她,但想到这片沼泽就连附近的人都很少会进入,希望可以说是渺茫,内心不由得悲从中来,泪水忍不住落了下来。
  树枝就像是触手一样,钻入衬衣玩弄着那对圆润饱满的双峰,还可以清楚的看见在衣服底下蠕动的样子,粗糙的树皮在敏感的乳尖上打转,传来一波波的快感让少女紧咬着下唇不让自己发出令人羞耻的声音。
  「喔……不、嗯呜……」
  少女皱起二条柳眉,就算再怎么忍耐,身体的反应还是没办法抵抗,全身上下早就布满了层层的潮红,魔物似乎也理解到了这一点,也不急着进入了紧实的花径内,反而一点一滴的折磨她的精神。
  「呜、啊、啊啊啊……」
  树枝突然用力的压早已探出头的花蒂,让少女的下体感受到像是电极般的快感,失声的尖叫出来,弓起背冷不防的达到了第一个高潮。
  在少女享还在享受着高潮后的余韵时,树枝似乎不打算就这样住手,「嘶」的一声,内裤就被撕成了片片的碎布,已经失去了原本遮盖的功用,少女这时才惊觉接下来的发展,虽然身体扭动想要摆脱缠人的树枝,只是刚才的高潮让酥软的身体失去了抵抗的能力。
  这时候树木慢慢的往二边走让出了一条路,一个黑色的人影慢慢的出现,少女还以为出现了救星,一脸获救的表情,完全忘记自己的玉体将赤裸裸的展现在别人的眼前,只是走出来的人却让少女从天堂掉入地狱。
  从中走出来的却不是人,比较像是人型的树怪,全身上下都是绿色的树滕,露出一对血红色的眼睛,但惊人的并不是这些,而是在它腿间的庞然巨物,长度约有二十公分、直径约五公分左右,让少女的脸上充满了恐惧,树枝将少女的玉体背对着刚才出来的魔物,粉嫩的蜜壶就顶在魔物那有如龎然大物的树茎上。
  魔物的腰向前一挺,树茎破开那二片紧夹着如线一般的阴唇,噗滋的一声,粗硬的树茎势如破竹的的挺进,深入那没人进入过的花径内,少女的花心立即感受到树茎的坚硬炙热。
  「呜、啊……痛……好痛……呜、呜……」
  少女被魔物插得粗壮的眉头全锁在一起,泪水也忍受不住流了出来,小脸苍白扭曲,二片香唇不住开合,发出剧烈的娇喘声,痛得不停的扭动玉体挣扎。
  「呼、呼呼……」
  对于少女疼痛的感觉,魔物没有任何的反应,只是发出像是愉悦满足的喘气声,红色的血液顺着庞然大物流下,表示着少女已经失去了她宝贵的第一次。
  魔物的动作并没有停顿下来,开始进行最原始的活塞运动,丝亳没有半点怜香惜玉,只顾着发泄生物最原始的欲望,少女的脸上布满的泪水,看起来楚楚可怜,只是却没有引起魔物悲怜的心,反而还引起了魔物更粗暴的对待。
  「呜呜……好痛……呜……快、快住手呀……」
  任凭少女怎么样的哭喊,魔物完全没有想要停止的意念,不断的反覆进行着抽动。
  「要、要裂开了……下面要裂了……呜呜……」
  粉嫩的蜜肉,在巨物的抽插下不断的被带出来,充满了淫靡的气氛。
  附近的树枝又开始往少女的身上探索,双峰马上就被占据,树枝在上面缠绕让双峰看起来更挺立,树枝的末端竟然还分开来就像一个小嘴一样,吸住那嫣红的小葡萄,让少女发出了呻吟声。
  虽然魔物的庞然大物让少女吃尽了苦头,但也不知道抽动了多久,少女痛苦的哀嚎渐渐的转变为愉悦的呻吟。
  「嘿嘿嘿……」
  魔物似乎也发现了少女的转变,发出了似笑非笑的怪声。
  从魔物的巨物上方一点点的位置上,又长出了另一根像是男性阳具的树滕,但是大小就没有本来的巨物那么大,但是还是比一般人类男性来的大,有一根树枝沾了一些少女流出来的蜜汁后,就在后庭周围涂抹,此时的少女还沉醉在欲望的漩涡中,完全没有注意到魔物的目的。
  「噗滋」的一声,新长出的树滕已经塞入了少女的后庭内,这时候的少女才注意到魔物新的目标,只是为时已晚,后庭被撕裂的痛楚,让少女再次的发出痛苦的悲鸣,在少女痛苦的想要叫出声,却被另一根树枝塞住,树枝将少女的小嘴当作肉壶一样的抽动,让少女有种想吐的反胃感。
  「呜、呜呜……」
  少女的嘴没办法说任何的话,只能发出一些无意义的声音。
  树枝将少女全身上下的洞都塞满,身后的魔物不断的奸淫着少女,巨根在少女的体内不断的撞击,顶着深处的子宫,每一下都顶在敏感点上,让少女的脸上有时痛苦有时愉悦。
  魔物伸出被树滕缠绕的手在少女平滑没有半根耻毛的腹部上抚摸着,还可以见到巨根在少女的体内抽动,少女的直肠内受到巨根的刺激,不断的分泌出肠液,让巨根在后庭抽动的更顺利。
  少女的身上全是晶莹剔透的汗水,闪着动人的光泽,看着光滑的裸背,让魔物的欲望再度的升高,更卖力的抽动起来,巨根顶着少女的敏感点磨蹭,让少女虽然没办法喊叫出声,但是身体剧烈抖动证明她正在享受极大的愉悦。
  「唔、唔唔……」
  在魔物的玩弄下,少女敏感的身体再一次的达到了高潮,泄出了阴精全喷洒在巨根上。
  「呜、呜、吼……」
  魔物低声嘶吼着也射出了炙热的精华,注入在少女的子宫、后庭及小嘴内,量多到还溢出来,浓白色的树液慢慢流出来,形成一种荒淫的景色。
  树枝将全身摊软的少女放在地上,此时此刻,少女再也没有一开始的强横,有的只是现在的无力,魔物低头看着躺在地上的少女及在一旁的轻甲,在肩甲印上的红色飞龙正是阿尔码王国的国徽。
  「咈咈咈……」
  魔物再次将视线转向少女发出了诡异的笑声。
  附注:树精:低等的魔物,通常出现在树林中,惧怕火焰,对一般冒险者的影响并不大,但要是数量一多,还是有一定的危险性。
  阿尔码王国:是卡滋法世界中的三大王国之一,国徽是红色飞龙,主要以买卖武器为主,是个崇尚武力的国家,首都是——阿尔码都市。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