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天下第一风流(1-250章)[TXT]

[武侠]天下第一风流(1-25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封啸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195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a33517466686b0/

2、
http://www.colafile.com/file/4475524

3、
http://www.ymhwp.com/file-2533627.html

简介:
   能生存下来的就是强者!攀登强者之路,踏足无上巅峰,从武侠到修真,神雕……天龙、大唐、西游、封神……一直到纵横洪荒世界,只为逍遥世间!看我如何成为天下第一风流圣人!尽在天下第一风流之中!

节选:

  “淑妃?别转移话题,你主人可不吃这一套,今天不把你这个骚蹄子给制服喽,我还有什么资格做你的主人,啊?”
  伸手拍了拍她刻意打扮过的洁白小脸蛋,龙名嘴里喷着热气喝道。
  真是小屁古三天不大,她就要翘上天了,他过来了竟然还用挂帘挡着,真是岂有此理!
  他在小皇上那里憋了一肚子的气,自然要找个出气筒来撒撒了。
  太后媚眼一翻,极其乖顺地把脸蛋凑过来,往他宽大的手掌上靠去,粉红嘴唇微微一柔动,娇声娇气道:“主人,您都快十天没来看奴家了,人家整天日思夜想的,主人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把奴家带走啊?”
  这太后的位置她是一天也不想做下去了,在宫里整日提心吊胆,生怕自己的肚子大起来。
  龙名眉头微皱,粗鲁暴喝道:“急个鸟啊!是你自己肚子不争气!还敢怪主人?主人不是早就告诉你了吗,哪天你肚子有了动静,主人就带你走。”
  “啊……这……可要是被人发现了怎么办?那皇室的威严岂不是……岂不是……”
  太后娇躯一颤,薄唇微微发抖,忍不住惊呼道。
  她倒是不介意给自己的男人生孩子,可是自己毕竟是大明朝的太后,是个有头有脸的人物,她不知廉耻地给别的男人怀上孩子,这一消息要是传出去,那不光她没脸见人,皇室的脸也丢尽了。
  “什么皇室?你可是主人的乖乖小女奴,要是还想跟着主人,想主人疼爱你,最好快些忘掉你太后的身份,不然主人活活痒死你这个骚蹄子,懂吗?”
  她不提皇室还好,一提就让龙名郁闷。
  “哦……别……别抠啊……痒……痒啊,会……会被人听到的,别用手抠啊……奴家想要主人的疼爱啊……都……都十来天没来了……奴家好想啊……”
  太后被龙名一偷袭,娇躯浑身无力瘫倒在座椅上,两手抓住龙名那只潜进自己那羞人之处的大手。
  可她的那点哪里够啊,龙名的大手轻而易举地穿过了她的紫色长裙,手指成钩从小裤裤的边缝里一下就钻进了她娇嫩密道里,里面竟然湿透了。
  整根插入的手指湿漉漉的,在进去的那一刹那,明显传出了扑哧的溅水声。
  太后羞得无地自容,红着脸把脑袋低垂了下去。她也不知怎么搞的,一见到这个男人就不能控制住自己,饥渴麻痒的不行,特别想要他的疼爱,身体变得特别敏感。
  这才一会儿,那下面就已经泛滥成灾了。真不知道,等哪天如愿以偿地待在他的身边,会不会把身体里水水给流干了。
  “奴家……奴家什么都听主人的,快进来啊……奴家要大宝贝啊……奴家要给主人生……生孩子……要永远待在主人身边啊……”
  真的不敢想象以后没有主人疼爱的日子,太后一颗芳心已经完全沦陷在了这个男人的身上,身体更是早已臣服了。
  龙名呵呵直笑,又将中指加入了战斗,两只手指使劲地在她那娇嫩的密道深处抠挖着,只可惜手指不够长,不能碰到她美妙的花心深处,要不然只需抠挖几下,就能让她颤抖着喷出水箭来。
  不过就是这样,太后已经是情动不已了,忍不住挺动起了翘臀,迎合着自己的两只手指,显然是想让自己插入的更深些,更带劲些。
  手指刮擦着她娇嫩的肉壁,摩擦带来的刺激显然是比不上凹凸遍布的大龙头了,额头上冒着汗珠的太后松开死咬住的嘴唇,再次发出了求呼。
  “你这骚蹄子水还真多,都快把主人给淹死了……呃,忍住,再忍一会儿……主人就要……”
  龙名还没说完,插动着的两只手指顿时阻力大增,被娇嫩的肉壁死死夹住,一道热流以极大的力道从幽宫深处喷了出来。
  再看太后那淫浪的模样,喘着粗气、浑身散发着热气的娇躯节律性地颤抖着,滑嫩的小翘臀一上一下地挺动着,龙名的两只手指也被动地跟着。
  她那紫色裙子上的水迹缓缓往四周蔓延着,湿了一大片,如同晚霞般通红的脸蛋沾满了乌黑柔顺的秀发。
  “对……对不起主人,奴家……奴家实在是忍不住了,奴家真的……真的好爱主人……生是主人的人,死是主人的鬼……”
  太后有气无力地嘶哑道,恨不得把自己的心肝掏出来给主人吃了。
  “说什么呢?主人对你好不好,你心里最清楚不过,被胡思乱想,主人现在就要进来了,咱们要大战三百回合,嘿嘿!”
  被她这么一说,龙名也不好责备她这么快泄身了。
  龙名说罢欺身上前压在太后的身上,紫檀木制成的座椅发出吱呀一声脆响,似乎不满两人的羞人之事。
  还是头一次在椅子上征服女人的身体,随着腰肢一挺,小龙名轻车熟路地钻进太后那泛滥成灾的密道里,突突突地冲刺了起来。
  木椅发出的吱呀声叫得更欢了,马上太后的娇吟声也随着响亮了起来,弥漫了整个寝宫,飘到了偷偷藏在宫外的两个宫女耳朵里。
  虽然这样被压着颇不舒服,但太后却是动情地享受着,丝毫不吝啬她的娇吟声,可能是在她的寝宫的缘故吧,她那放 浪形骸的娇吟把她心中的舒爽演绎得淋漓尽致。
  一会儿的撞击就让小龙名的整个身体湿漉漉的,泛着水光,每次撞击到太后的花心深处,都传递给龙名极大的快意,撞得越深,撞得越猛,那感觉也就越强烈。
  太后又何尝不是这样的感受呢,她只觉浑身上下每一个毛孔都舒张了,身体轻飘飘的像是飞上了云端,被大龙头摩擦撞击带来的刺激让她不顾一切地娇吟出来,下意识地配合着男人的动作,贪心不足地想要获得更多的快意。
  “哦啊……主人你再快些啊,奴家又要来了啊……又要喷出来啊……啊……这次……这次好多啊……”
  随着滚烫的阴精从幽宫深处喷出,太后终于攀上了极乐的巅峰,那无边的快意瞬间冲进她的脑海,将她给淹没,陷入了失神的境地。
  龙名被她这一刺激,立刻抓住那丝感觉,双手死死地抱住她的翘臀,使她的小腹紧紧贴着自己的小腹,让两人结合的时候一丝细缝,冲刺的频率和力道陡然攀上,撞击声一下子盖过了其它一切的声音。
  随着几十下的冲刺,龙名虎吼两声,终于将这一会儿库存的弹药播种在太后那肥沃的子宫腔里,等待着日后的开花结果。
  太后的身体是没有问题的,和他这几次的双修,让她那肥沃的土地恢复到少女的水平,以后就是连生十个孩子都不成问题。
  可问题就是出在自己的身上,自己的实力太强,就连自己播出的种子也太过强大,而且带有生命力的极少,大部分都是精华的能量体。……
  “停……停啊……奴家还要带主人去见淑妃啊……饶了奴家吧……”
  不知被干翻了几次,太后知道自己快要达到极限了,要是再被折腾下去,自己走路就成问题了。
  如果每天都能这样,她就满足了。太后的锦衣玉食,荣华富贵,带给她的快乐连此刻的千分之一都比不上。
  “哈哈,好嘞,看在你这么乖的份上,主人就饶你这次,吼吼……来喽,烫死你这个骚蹄子……”
  这时两人的姿势早就变成了龙名趴在太后的翘臀上,龙名一手握着她胸前的硕大柔软之物,一手按揉着她的娇嫩小肉蒂,在抽插了几十下之后,终于再次将无数子孙灌入了她肥沃的子宫深处。
  啊……好美!太后差点美得晕过头去。
  龙名安静地抱着太后的胴体回味了一会儿,两人的身体还紧紧连接在一起,小龙名还没有得到满足,显然还不想离开那温暖入春的腔室。
  和他在一切,太后才真切地感受到做女人的快乐,虽说他口口声声一直把自己当做女奴来看,但每次和他欢爱过后,都能感受到他那充满爱意的心跳。
  他体贴地抱紧自己,不让自己着凉,越是这样微不足道的细节,越能说明问题。
  要是他真的是那种不可靠,不能带给她安全感的男人,随时都有可能将她抛弃的男人,她又怎么会不顾一切,放弃太后的身份跟随呢,又怎么会不顾皇室的尊严而答应他要给他生孩子呢。
  随后两人简单地收拾了一下,在太后的服侍下龙名穿好衣服,随她去冷宫看望‘久仰’的淑妃。
  “太后,你说你是不是狠了点啊?干嘛要把人家淑妃打进冷宫啊,多可怜啊,以后要是也成了主人的女人,那心疼的不还是主人嘛!”
  龙名似是自言自言,又像是在说与太后听的。
  恐怕也就只有漂亮的女人,才会惹出龙名的同情心来。
  太后闻言转过头来,杏眼翻白瞪了龙名一眼,没好气地道:“这后宫争斗可比你们男人战场搏杀凶险多了,其实奴家还算是仁慈的,要换做别人,就不是简单地将其打入冷宫,而是直接斩草除根了。如果奴家不对付她,她就会反过来对付奴家,奴家也是被逼出来的,这后宫表面上风光,可暗地里却是波涛汹涌,暗藏杀机,走错一步就可能万劫不复。”
  “得得得,别跟主人你的大道理,切,就你们这点鸡毛蒜皮的小事,登不上大雅之堂的,等哪天让你见识一下主人的后宫,保准亮瞎你的眼睛。”
  龙名不屑道。
  后宫乱,那完全是皇帝的无能!没能力降服住女人!
  龙名自问,不管什么样的女人,到了他的手里,那只有乖乖降服的份。敢给自己捣乱,硬生生把她给干服了。一开始贾似道的大女儿贾婉想玩花样,耸动凝香内斗,被自己几次折腾,现在乖顺地像只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