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写轮眼之风流圣斗士(1-3卷77章)[TXT]

[玄幻]写轮眼之风流圣斗士(1-3卷7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贾道同人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33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527686fd6f41/

2、
http://www.suwpan.com/file/17b4f020a32b8622.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43718.html

简介:
  想看到神圣不可侵犯的雅典娜春情泛滥的模样吗?想看到仙女的“另一幅”面孔吗?想看到小樱与井野争夺主角各展媚态的场面吗?请关注本书!!炎羽,一个有着先天禁修之体的少年,突然间获得了强大的圣炎。他,将会成为史无前例的凤凰圣斗士;他,将会超越众神!!!!喜欢看种马文,YY文,《圣斗士星矢》,《火影忍者》的朋友请支持本书!本书将会着重描写大家最喜欢的冥界篇以及天界篇!黄金圣斗士将会大量登场!其次将围绕写轮神兽的争夺以及“晓”的真实目的展开故事!请大家多多收藏,多多推荐,多多点击!!您的支持将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

节选:

  炎羽的双眼立刻放射出灼热的光芒:“什么礼物?和那方面有关么?”
  春丽俏脸一红,骂道:“你这人真讨厌!我哪是说这个呀。我要送你的是一只幻兽。”
  “出来吧,我的伙伴小雪。”
  一个白色的六芒星自春丽手中亮起,一只通体雪白,翅膀上有着黑色纹路的蝴蝶从六芒星中飞出,优雅的拍着翅膀。
  春丽说道:“这是蝴蝶类幻兽中的王者,雪影蝶。它的实力虽然无法与神兽相比,可也是幻兽中的顶尖存在,往往被称为‘神宠’!”
  炎羽说道:“它好像已经与你签订过契约了吧?”
  春丽说道:“你放心,我和小雪签订的是主仆契约,这中契约是可以易主的。”
  说着,春丽咬破了自己的手指,在空气中飞快地画着契约六芒星,那由鲜血组成的红色六芒星在春丽完成后不断地缩小,然后随着春丽手指的引导飞向了炎羽的额头。
  一道道光华不断从雪影蝶的身上升腾而起,片刻后,炎羽感觉到自己的灵魂之中多了一丝奇特的感应,雪影蝶的资料马上浮现在他的脑海中。雪影蝶飞到了炎羽的另一个肩头,亲切的磨蹭着炎羽的头发。
  炎羽摸了摸雪影蝶的翅膀,说道:“小雪,以后要多多关照哦。”
  这下冰辉不满了,它飞到了炎羽的另一个肩头,将小雪撞了下去,然后叽叽喳喳地乱叫一通。意思是:“老大是我的,你不要跟我争!”
  炎羽哭笑不得的看着冰辉,然后说道:“好了,别闹了!”冰辉这才停止。
  “春丽,谢谢你。这件礼物实在是太宝贵了,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炎羽说道。
  春丽微微一笑:“好了啦,咱们之间还要说谢谢吗。这份礼物对你有用就好。”
  炎羽的脸上突然浮现出古怪的笑容:“正是因为是咱们之间,所以才更要谢谢啊。”
  就在这时,炎羽突然消失在春丽的眼前,春丽大吃一惊,发现自己被人从身后抱在了怀里,转头一看,原来是炎羽。春丽顿时明白,炎羽使用了空灵神戒的瞬移技能。
  “嗯~~~~~~~啊~~~~~~~~”淫荡的呻吟从春丽的口中发出,原来炎羽的手已经伸进了春丽的裙子里,在那里大肆摸索着春丽的神秘花园。同时,炎羽疯狂地吻着春丽的香颈,并不时的轻咬她的耳垂。春丽很快被炎羽高超的调情手段征服,粉红的草莓已经异常坚挺,蜜穴内流出的液体顺着大腿根部流淌了下来。
  “春丽,你那里已经这么湿了呢。”
  将手上的蜜液放到春丽的眼前,炎羽说道。
  “啊……讨厌……人家哪里像你说的那么……”
  春丽将手伸进了炎羽的裤子里,用手抓住他已经勃起的肉棒,来回套动起来,挑逗着让它变得更加坚硬。
  “好热,好硬……炎羽……”
  春丽忘情地呻吟着,抬高了些身子,用一只手握住肉棒的底部将自己的身体向前移动了一下,直到她蜜穴的中心正好在那直直地翘起的肉棒的上面。
  “哦……”
  春丽沉下身子,炎羽感觉到自己的肉棒穿过她的潮湿的花唇滑了进去,春丽蜜穴的肉壁是如此紧凑地包裹着他坚硬的龟头,让他发出了舒爽的呻吟,然后那温暖、湿润的蜜穴一点点吞没了他的整个肉棒。
  炎羽感觉到春丽蜜穴中那充满褶皱的肉壁紧裹着他的肉棒滑动着,看着自己的两腿之间与春丽的身体亲密接触的地方,她的花唇正紧抱着自己肉棒的底部,那种视觉与感觉的双重刺激让他兴奋不已。
  春丽用手捧着他的脸亲吻着,一边抬起她的屁股向下坐下去,一开始动作非常慢,而后又是一次,再一次,速度渐渐加快,在他肉棒上一上一下地套动着,肉棒随着她的动作在蜜穴之中滑进滑出越来越快,越来越激烈……
  炎羽伸手抓住春丽那对晃动着的大乳房,尽情地揉捏着,雪白的乳肉在他手中变幻着各种形状。此时春丽的蜜穴之中正变得更加潮湿,每一次抽插,炎羽都可以听见肉棒冲破蜜液阻拦的清晰声音。这种无与伦比的刺激让炎羽情难自已,他干脆坐直身子,双手抓住春丽雪白的屁股帮助她上下挺动身体,同时张开嘴巴将一个乳头含进了嘴里。
  在炎羽双手的帮助之下,春丽的动作更快了,她的大乳房随着身体剧烈地摇动着,以至于炎羽已无法将那随着乳浪摆动的乳头继续含在口中,炎羽只觉得这样的感觉太棒了,他真想就这样永远地深深地呆在这个让自己着迷的身体之中。
  春丽的喘息得更快了,更沉重了,炎羽也已经控制不住呼吸的节奏急促地喘着气,两人都已经沉迷在欲望之中,一上一下,越来越剧烈,很快炎羽已经觉得有一种喷射的欲望,那种感觉越来越清晰,也越来越强烈,他已经几乎不能忍受了,“天啦!春丽!我快要射出来了……”
  极限的快感促使炎羽我更加激烈地顶着春丽的蜜穴,努力想让体内聚集着的欲望更快地发射出去。
  “啊……射吧……”
  春丽忘情地叫着,看向他的眼睛里充满了欲望和迷离,“来嘛!炎羽,射吧,全部射进人家的身体里来……”
  “啊……”
  炎羽大叫着,最后又用力地顶了一下,一股股灼热的精液冲了出来,滚烫的精液将春丽的肉壁烫的一阵收缩,紧接着大量的蜜液如洪水暴发般泄了出来。
  长呼渐渐结束,春丽全身陡然瘫了下来,贴在言语厚实的胸膛上。春丽在强烈的高朝下脱力,浑身无力却另有一番妩媚动人,只见春丽面色潮红,长长的睫毛不断闪动着,正在享受高朝后的余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