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似幻人生(前传全+修订版1-下部5章)[TXT]

[都市]似幻人生(前传全+修订版1-下部5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阿龙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54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57f6617701c5/

2、
http://www.suwpan.com/file/35da3c26d1927eb2.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19247

简介:
  《似幻人生》叙述的是陶龙旷古绝今的超级乱伦故事。说它旷古绝今,并不是讲陶龙的后宫女人的数量多么庞大,事实上,自1976年5月至2007年10月,陶龙的女人只有40来个。旷古绝今表现在陶龙将他上三代、下三代,第四代也已出世。的女人悉数收入后宫,形成八世同堂、空前绝后的乱伦家族。

节选:

  1米65的身高,不胖也不瘦,这正是陶龙喜欢的身材,他家的女人都是这样。他认为胖了,一身的肥肉,使人不得不联想到猪。瘦了,搂上去就摸到骨头令人有营养不良的感觉。五官搭配极其精致,丹凤眼,双眼皮,长睫毛,鼻子高隆,脸蛋吹弹得破,用沉鱼落雁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
  陶龙继续往下看,女儿只穿了一件睡袍,胸部有两粒突起物,显然是没有戴胸罩。
  「老婆,脱光来让我看,好吗?」
  「大白天的,你不怕我春光外泄,被别人看到吗,如果是那样,你可就吃亏了。」
  「你是知道的,我们家未经我的允许任何人都进不来,何况这是书房。你不愿意我看你一丝不挂的身体吗?」
  「我当然知道在这里没有任何人可以看得到我的身体,我是跟你开玩笑。你想想十多年来我哪次没有满足你的要求,我对你从来没有二心。你冤枉我了。」说完眼圈居然红了。
  「都怪老公不好,惹你不高兴了。来,来,来,亲一个。」
  小芳嘟起红艳鲜嫩、能迷死人的小嘴,向陶龙靠过来,陶龙性感的大嘴巴立即迎上去,大嘴与小嘴于是就热吻起来。
  吻着吻着,陶龙说:「差点忘了正事。」
  「什么事?」
  「你的睡袍还没有脱呢。」
  「你还记得啊,我以为你忘记了。」
  说完小芳就优雅地脱起睡袍和内衣来。
  看美人宽衣是陶龙的喜好之一,衣服一件件地脱下来,绝美的娇躯一点点地显露出来,这过程本身就是一种享受。
  不一会儿,小芳就光溜溜的了。
  陶龙目不转睛地盯着,不禁咽了下口水。简直太完美了,身材适中,增一分则胖,减一分则瘦。他的大手很自然地自上而下抚摸起这具胴体来。皮肤滑腻,触感极佳,摸上去就像抚摸绸缎一样。胸前一对玉乳骄傲地上翘着,两粒草莓似的奶头挺立在乳房当中。乳房白白嫩嫩,大小适中,手掌抚上去刚好盈盈一握。
  再往下就是平坦的小腹,细细的腰肢,根本看不出她已经生过两个女儿了。最吸引人的莫过于下阴处了,那里肥肥白白,没有一根毛。陶龙让女儿坐在电脑边的床上,他则蹲在她前面,玩弄起女儿那百玩不厌的私处来。
  为了让爸爸观察得更加仔细,小芳主动地打开双腿,除了陶龙任何男人都没有见过的迷人的阴部就清晰地暴露出来。肥厚的大阴唇微微张开,淡红色的小阴唇则紧紧闭合,花生米大小的阴蒂在小阴唇上方凸立着,煞是好看。陶龙忍不住凑过去,啧啧有声地舔弄起大小阴唇和阴蒂来。
  没过几分钟,阴蒂就傲然挺立,小阴唇微微张开一道小缝,从里面流出不少的春水。陶龙一闻,还是与以前一样,不仅没有异味,反而有一股清香。他毫不犹豫地用嘴吸了起来,并吞进了肚子。
  小芳此时已经意乱情迷,情欲泛滥了,只见她面色酡红,呼吸急促,双手分别放在一只乳房上搓揉,嘴里还不停地发出「啊,啊」的声音。看到女儿如此状态,陶龙下面早就一柱擎天的小龙再也熬不住了,大有再不入洞就会光荣牺牲的架势。于是陶龙站了起来,走到床边。
  小芳心领神会,很快就替爸爸脱光了衣服。看着爸爸俊美的面庞,健壮的身体,发达的肌肉,粗大的阴茎,抖擞的精神,她的心不禁一颤。14年来,他们父女至少交合了数千次,但每次两人都热情高涨,就像是第一次一样,充满了新鲜感。
  这时,陶龙躺到了床上,上身靠在床头,说:「老婆,上来肏我。」
  于是小芳爬到陶龙身上,掰开无毛小屄,对准爸爸那八九寸长、硬挺粗大的鸡巴,慢慢地坐了下去。尽管她的小屄已经异常湿润,但大鸡巴的进入开始时还是有些不适应,其原因一是陶龙的鸡巴太粗太大,二是她的阴道过细,所以每次肏屄都要有一两分钟的适应期,然后她才可以大起大落地套弄起来。
  除了两人新婚头几次外,十多年来他们(主要是小芳)特别喜欢用这种方式肏屄:先由小芳在上面主动套弄十多分钟,没力气以后再由陶龙在上猛肏二三十分钟,这样小芳就彻底满足了。
  果然,十五分钟以后,小芳渐套渐慢,直至停了下来,这期间她来了两次高潮,已经基本满足了。但陶龙正在兴头上,女儿的套弄让他不上不下,根本没有得到满足。于是他抱住女儿翻了个身,形成正常的男上女下的姿势,大刀阔斧地肏起来。
  小芳的小屄又紧又滑,紧凑的程度不亚于处女,而淫水的不断涌出又表明她是一个性欲正常的熟女。陶龙每次与她交合都能感受到无比的快意,因为她的阴道壁有许多褶皱,插入抽出时与鸡巴摩擦就产生快感。阴道深处子宫口又好像有一个舌头一样,鸡巴触到花心时就添一下龟头,极为舒服。
  当然现在陶龙已经完全适应了这个极品小屄,当初刚与小芳成婚时,有一次因为快感太强烈了,一不留神就射了,众老婆取笑他早泄。当然他只是一笑置之因为她们都知道他具有雄厚的本钱,没有一两个小时绝对不会交货的。
  看着气息不匀,浑身无力的女儿一动不动地任由自己抽插,陶龙怜悯之心顿起,抽出鸡巴躺了下来。小芳说了声对不起就趴在爸爸身上,两人搂着小睡了一会儿。
  十分钟之后小芳恢复了过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