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小镇情欲多(第3-4集)[TXT]

[乡土]小镇情欲多(第3-4集)[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棺材里的笑声
类型: 乡土
格式: ZIP/TXT
大小: 37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578664c90465/

2、
http://www.suwpan.com/file/9dc10e172e9a23af.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415037

简介:
  通往陈家沟村的道路总算畅通,张东踏上寻找母亲娘家的路途,而陈玉纯也搭张东的便车返乡,两人竟意外地擦枪走火,在荒山中野战了一夜。  
  到达陈家沟村后,张东在外婆家见到意料之外的亲戚……

节选:

  此时已经是凌晨,除了偶尔的鸟鸣和河水流过的哗哗声外没有其他声响,到处一片漆黑,显得很安详,在这分寂静中又带着别样的刺激感。
  
  夜风微凉,张东光着屁股拉着陈玉纯朝河边走,陈玉纯始终一只手护住酥胸,面带紧张的羞怯。
  
  来到河边一块平坦的巨石上,张东将陈玉纯抱在怀里,吻上那柔嫩的小嘴。陈玉纯嘤咛一声,青濯地回应着张东,在这个热烈的吻中慢慢放下戒备。
  
  张东那粗糙的手抚摸过陈玉纯的肌肤,渐渐的沉玉纯在张东的怀里软下来,丁香小舌的回应也热烈起来。
  
  一阵啧啧作响的热吻,嘴唇分开的时候,陈玉纯已经娇喘吁吁地软倒在张东的怀里,张东趁机拿开她护在胸前的小手。
  
  只是略微一犹豫,陈玉纯就咬着牙,任由张东握住那对饱满的乳房。
  
  张东的双手揉弄着陈玉纯的乳房,并亲吻着她的脖子、耳朵、香肩。
  
  在一连串温柔的挑逗下,陈玉纯已经意乱情迷,娇喘之余,感觉身子一阵发烫,双腿中间一阵湿热,又带着几丝不安的痒意。
  
  亲吻挑逗许久后,张东看着陈玉纯情动的温顺模样,一只手控制不住地朝下伸,抓住短裤的边缘,在她的颤抖中解开和子。
  
  陈玉纯浑身一颤,小手抓住张东的胳膊,却没有阻止张东。
  
  「宝贝,你身上好香。」张东吻着陈玉纯的锁骨,慢慢脱下她的的裤子。
  
  陈玉纯本能地合拢长腿,然后青涩地迎合着张东的动作,慢慢脱下短裤。当那碍事的短裤掉到地上时,张东忍不住欣赏着陈玉纯那雪白修长的双腿,欣赏着这对玲珑玉足在怀里紧张地颤抖着。
  
  陈玉纯的双腿纤瘦而圆润,修长中带着这年纪特有的的诱惑而弹性,因为紧张,此时瑟瑟颤抖着,小脚玲珑可爱,娇小的指头在这不安中伸长收紧,多了几分挑逗的诱惑。
  
  内裤是雪白中带着斑点的图案,显得几分童趣可爱,薄薄的布料包裹着陈玉纯的密处,透着无穷无尽的诱惑,让人不禁想窥视这青涩遮羞下最美妙的地带。
  
  巨石之上,陈玉纯羞怯得满脸通红,但还是任由张东打量着她年轻而迷人的身体。
  
  「小宝贝,你真漂亮。」张东搂着陈玉纯和她热烈地亲吻着,一只手始终不愿意离开这对美乳,另一只手则不安分的在她身上摸索着,从平坦的小腹到雪白的小腿,隔着布料按在她隆起的阴户上。
  
  一阵热烈的挑逗缓解陈玉纯的紧张,陶醉在美妙的亲吻中,一声满足的嘤咛后,陈玉纯娇喘连连的躺在石头上。
  
  张东压在陈玉纯的身上,不等她有任何反应,立刻吻上她性感的锁骨。
  
  张东肆意地揉弄着一对美乳,亲吻过陈玉纯的锁骨后,终于来到这对美丽的宝贝,在雪白的乳肉上舔了几下后,含住一颗粉嫩的乳头,顿时让张东爽到不行。
  
  「东哥,好、好痒……」陈玉纯叫道,张东舌头那略带粗糙的挑逗,瞬间让她如触了电般不安的颤抖起来。
  
  张东很缓慢地用舌头轻轻的舔着、按着,用牙齿磨蹭、轻咬,如此温柔而又剧烈的挑逗下,乳头很快就充血坚硬,变得越发可人。
  
  在这冲击之下,陈玉纯的身体不时僵硬着,急促的呼吸中似乎饱含着最高的赞赏。
  
  张东顿时兴奋不已,双手握住一对嫩乳使劲揉弄着,大嘴更是不客气的来回品尝着它们的鲜美。
  
  「东哥……呀……好、好酸的感觉……」陈玉纯娇媚地轻哼道,那种明显想压抑的崾咛如哭泣般,更能激起男人澎湃的欲望。
  
  张东品尝了好许,当他不舍地抬起头时,这对饱满的乳房上尽是口水和吻痕,细嫩的乳头旁都是一颗颗鲜艳的草莓。
  
  这时再看陈玉纯情动的模样,张东只觉得血液顿时往脑门上冲,瞬间脑浆都要被欲望沸腾了。
  
  此时陈玉纯发丝撩乱,贴在满是香汗的肌肤上,雪白的皮肤透着粉红的火热,看起来格外诱人,她俏面通红,呼吸急促,樱桃小口咬着小手,压抑着想叫出声的冲动,漂亮的大眼睛水蒙蒙的,尽是情动的水雾。
  
  「东哥……」陈玉纯处于美妙的侵袭中,眼看着张东停下来,顿时困惑又羞涩地说道。
  
  「来!」张东红了眼,拉起陈玉纯瘫软的身体,赤裸地站在她面前。
  
  陈玉纯浑身无力,呼吸急促,被这一拉,猛的跪坐在张东面前,一头撩乱的发丝顿时遮掩着她的容颜。
  
  陈玉纯还在迷糊的时候,张东已经不客气将她的小脑袋按到胯下,兴奋地说道:「用你的嘴含住,让东哥舒服一下。」
  
  此时陈玉纯意乱情迷,眼前狰狞的巨物那火热的坚硬让她除了惊慌,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也有些发酥,迟疑了一下,闻着张东下体的气息,她脑子一阵迷糊,鬼使神差般用小手握住这巨大的狰狞之物。
  
  「对,抓住它,用舌头先舔。」张东舒服得腿一颤,陈玉纯那柔嫩的小手所带来的刺激简直是无与伦比。
  
  陈玉纯羞红着脸,小手慢慢动了几下,套弄着这坚硬如铁的大家伙,然后好奇地看了张东一眼,见张东有些夸张的反应和一脸的爽,瞬间受到莫名的鼓舞。
  
  一个如花似玉的小处女就这样跪在胯下,羞怯中又有着大胆和主动,而且这样居高临下的视觉冲击,让张东极为兴奋。
  
  不过男人都是贪婪的动物,即使感觉很爽,但张东还是不停催促着陈玉纯。张东那猴急的态度没有惹起陈玉纯的反感,反而让她感到莫名的心动,大眼睛柔顺又满是娇媚地看了张东一眼,然后羞涩地闭上双眼,俏面慢慢贴近肉棒,伸出柔嫩的丁香小舌试探性的舔了一下。
  
  「对,就这样……」张东的声音顿时有些嘶哑,下身也往前凑了一下。
  
  陈玉纯没被吓到,看着张东夸张的反应,反而更是跃跃欲试。
  
  羞涩的小处女对性有着天生的好奇,在张东的诱骗下,妩媚的白了他一眼后,就用小舌头舔着硕大的龟头,品尝着这让她心跳加快的气息。
  
  男性的生殖器那坚硬的火热和特殊的气息让陈玉纯芳心大乱,那气味一闻感觉很奇怪,却不难闻,舌头舔弄时,这巨物的颤抖和张东呼吸的一滞更是鼓励了她,让她在紧张中适应这种对她来说不可思议的取悦方式。
  
  陈玉纯的丁香小舌几乎舔遍整根肉棒,张东兴奋得脖子上的青筋一跳一跳,本想调教她舔睾丸,甚至为自己毒龙钻,但一想到陈玉纯还是第一次,要求太过分可能会吓到她,天人交战了很久,最后还是放弃这丝不现实的遐想。
  
  陈玉纯的樱桃小口要含进龟头很勉强,但那瞬间湿热的包围还是让张东爽得哼了几声。
  
  在张东的调教下,陈玉纯慢慢吞吐起来,一头青丝随着头部的摇摆晃动着,那青涩而小心翼翼的动作极度满足男人心理上阴暗的一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