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火影之奈良鹿丸(全本)[EPUB+TXT]

[同人]火影之奈良鹿丸(全本)[EPUB+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小猪儿(辉)
类型: 同人
格式: ZIP/EPUB+TXT
大小: 3.1M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57e6624f88f5/

2、
http://www.suwpan.com/file/dffa74a3ebdf054b.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10813

简介:
  穿越成为火影中的奈良鹿丸!因穿越加上‘星’的能力,精神力强大到惊粟!觉醒血继限界‘影瞳’!
  先是小小的复制一套影忍法!再觉醒万花筒,剥夺影子!强者、尾兽的影子一个也不放过,佐助更是憋屈的挂掉!大小美女更是一个也不放过…

节选:

  雏田闻言红着脸声音细微的轻应一声,马上爬到鹿丸面前,缓缓的把鹿丸的裤子解开,让鹿丸早就兴奋的分身弹了出来!
  “雏田!继续…”
  把花火抱高起来,鹿丸不对接着对雏田道!
  “嗯!”
  雏田再次轻嗯一声,自然知道鹿丸要的继续是什么意思,拿手扶住鹿丸火热的分身,小嘴张开,抬头看了一眼在鹿丸上面张大眼睛看着自己的妹妹花火!
  “呜~臭鹿丸!要我当着妹妹的面,好羞人!”
  然而不管雏田心中多么埋怨鹿丸,雏田还是低头帮助鹿丸舔弄起来…
  不一会,终于忍受不住的鹿丸就把花火放到床上,对花火道,“花火,你就先看你姐姐怎么被姐夫欺负吧,等下你也要哦…”
  “嗯!姐夫你快点吗!我要看姐姐被你欺负…”
  火花却是一脸雀跃的道,完全不知道等鹿丸欺负完雏田等待她的就是初次的疼痛,还以为跟上次一样呢!
  没有在回答花火,鹿丸三两下把自己的衣服脱掉,再把雏田的睡袍扯掉,鹿丸看着雏田白嫩的胴体,越看越爱,过去一下揽住纤腰,将她扑倒在床,把自己火热的躯体压在上面,吻上了她的美唇。雏田回应着他的吻,俩人嘴唇紧紧黏住,舌头交缠在一起,互相吸吮对方的唾液。然后鹿丸的嘴唇慢慢下移,沿着脖子、肩膀、乳房……一路往下吻,一直到脚趾,吻遍了雏田每一寸的肌肤,最后停留在肉缝上。 用舌头拨开花瓣,在阴核上来来回回的舔弄着,一会儿又探入穴洞,舔着穴肉,吸吮淫水。雏田淫荡的蜜汁像泉水一般涌出来,她抬起粉嫩的丰臀,疯狂的扭动腰肢,将大腿张到最大,最隐密的地方完全暴露无遗,发出一声声浪叫:“啊……噢……妹妹的…小穴……痒……痒死了……噢……妹妹……受……受……受不了…了……哦……好……好哥哥……快……用你的……大……哦……大宝贝……给我……我的……小穴……止痒吧……啊……”
  鹿丸见她浪成这样,就用手握住早已暴涨的大宝贝,抵在阴核上来回滑动,笑道:“妹妹想要我的肉棍止痒吗?那你狗一样的趴着,淫荡的摇晃屁股哀求我吧。”
  雏田马上翻过身,四肢着地,翘起丰满白嫩的屁股摇晃着:“啊……好哥哥……快……快来干我……噢……我要……”
  两片花唇大大张开,沾满了蜜汁。
  鹿丸大喝一声:“我来了!”
  大宝贝对准了肉洞,腰一沉,「噗滋」尽根而入,“啊…”
  因为太深,第一下雏田就忍不住娇呼出声,接着鹿丸也不给雏田停歇的机会,当着花火的面,狠狠的要着渐渐大声呻 吟起来不再害羞的雏田!随即大力抽插起来,小腹撞着屁股发出「砰」、「砰」的响声。这时雏田的小肉穴里涨得满满的,在鹿丸熟练的技巧下,越来越兴奋,又开始浪叫:“啊……干得舒服……舒服极了……对……啊……妹妹……爽……爽死了……啊啊……用力……啊……”
  鹿丸干了几百下后,又把雏田娇美的胴体翻过来,将两条雪白的大腿扛在肩上,抬起丰臀,笑道:“想要「老汉推车」的姿势吗?”
  雏田扭动细腰,用淫荡的声音道:“好哥哥,不要逗我了……妹妹的小穴浪死了……快插进来吧……”
  大宝贝很快插入淫穴,激烈地运动,淫水四溅。
  “噢……啊……妹妹……要死……死了……哥哥的大……大宝贝……插得妹妹……爽……爽到天了……啊……啊啊……插到花……花心……了……哦哦……受……受不了……了……啊……啊啊……要……要泄……泄了……啊……泄……泄了……”
  雏田阴道内的穴肉一阵阵的抽搐,大量的阴精喷泄而出。雏田颤抖的身躯渐渐平静下来,她喘息着对鹿丸说:“哥……我……我舒服极了……太好了……”
  不到半个小时,雏田在鹿丸的猛攻下就来了一次,鹿丸马上放开雏田,上 床把花火的睡袍也同样除去,看着花火刚刚发育的娇小身子,鹿丸轻轻地用舌头探索着她迷人的小香臀。他轻舔着她那道晶莹的红线,引得花火一阵娇吟。他温柔地把她从桌上翻过来,轻巧迅速地解开她的衣扣,让她晶莹的上半身也裸露出来。花火的乳房才刚开始发育,娇嫩秀气地,还没有浑圆成型,大概是娇小的缘故吧。显得非常坚挺,雪白俏丽的玉乳顶着淡红色的乳头。平坦的腹部下是那少女的蜜穴,微隆白嫩的花瓣,柔毛还没有长出来,水蜜桃般的花瓣隐隐分出一道红线,红线顶端一粒红玛瑙娇挺着,好一个晶莹剔透的小美人。鹿丸双手握住她胸前尖翘的小蜜桃,滑腻的双乳有着少女独有的弹性,乳房里面还有像鸡蛋大小的核,随着手掌的抚摸在里面溜来溜去。
  花火不安地扭动着玉体:“哥哥……怎麽会……这样呢……你怎麽……把……人家……”
  她虽然刚才看了姐姐和心爱的男人的“活春宫”其实对男女之事还是一知半懂。
  鹿丸的双手在她的胸前放肆地游移开了,她悉心的感受着那娇小乳房的优美弧线,用手缓缓的沿着乳房的底部,一步一步的循着圆弧往上爬,她的喘息声也像在配合似的不断地大起来。手指终于到达峰顶。手指按上了乳头,就像按着了她的情欲总掣一样,她的乳头似有生命的颤动着。她睁着一双美丽可爱眼睛,眼中尽是朦胧的情欲,她的鼻息渐渐加重,吐气如兰。
  鹿丸鼻中尽是她扑鼻的处女芳香,他不断爱抚着她那雪白晶莹的乳房,不时地用手指揉捏轻捻着她两颗宝石一般夺目的乳头,慢慢吻着鲜嫩的趐胸。他禁不住口手并用,爱抚着她的乳房。她长长的舒出一口气,开始发出梦呓般的娇吟。鹿丸吻遍了她胸前的每一处角落,用舌尖轻轻地沾舔着那醉人的乳头,将它们含在口中,缓缓地用力吸吮着。最后,用牙齿轻咬着含羞的的乳头,花火发出小猫一般的呻吟声。
  鹿丸低下头,用手掌边缘揉着那条细细的窄缝。花火猛地一震,因为他用舌间细细地舔着她的蜜线,还轻柔而缓慢的向里深进着。鹿丸轻轻用手分开那紧窄可爱的花瓣,舌间终于闯进了从未有人到过的禁地。花火剧烈地娇吟一声,蜜穴喷出蜜汁。鹿丸躲闪不及,被喷了一脸。花火吓了一跳,小脸羞得通红:“哥哥,人家不是故意的,你把人家弄得忍不住尿出来了。”
  鹿丸毫不在意地说道:“小花火的好香呐。”
  花火又喜又羞,鹿丸看着小花火的神情,不禁将她拥入怀里。怀里的小花火,忽然扭身面对着鹿丸,清新的脸孔,胭红的小嘴,鹿丸又紧紧的抱着她,将嘴盖住她的香唇。爱怜忘情的热吻,逐渐燃起熊熊的欲念,令鹿丸又将小花火翻个身的压在床上,鹿丸的手握住处女的玉乳,慢慢地搓揉着。小花火闭着双眼,羞红着脸颊,温柔地承受鹿丸的爱抚,她双手在鹿丸的背上毫无头绪的抚摸着,鹿丸双手捧着她的一只玉乳,用嘴捻着她粉红的乳晕,她嘤咛的哼着:“哥哥,我的心口很慌,我……”
  小花火的下体不安的扭动着。
  鹿丸一只手慢慢的滑向小花火的小腹下,摸着她细细柔柔的阴毛,上下左右的揉着,她身体一阵颤抖,双手紧紧的拥住鹿丸的背,脸颊泛起更红的晕红,气喘喘的咬着鹿丸的耳垂,声音有些颤抖的说:“哥哥……”
  鹿丸抓住她两条细嫩的玉腿架在自己的肩上,大宝贝正对着她那诱人的小穴。他问道:“小花火,真的喜欢变成哥哥的女人?”
  花火娇痴地点点头,两眼放光说道:“当然喜欢!”
  鹿丸点点头再问:“这可是很疼的,你怕不怕呢?”
  花火眼中露出坚定的神色,用力摇了摇头:“哥哥……妹妹为了你……什么都不怕……我要哥哥……”
  鹿丸听得不禁一阵肉紧,坚硬的宝贝,在花火的大腿上跳动着。鹿丸用手扶着宝贝,在她鲜红的处女穴口上方慢慢磨擦着,她两腿不由自主的自然分开,鹿丸粗大的龟头慢慢的挤入她的肉穴中。
  鹿丸知道,花火年纪太小,阴道非常紧窄,无论怎麽润滑她一样会感到很疼。现在,长痛不如短痛,他的大宝贝一下子撕裂了她薄薄的处女膜,划开了她紧窄的阴道,冲进去了大半截。花火下体剧痛,小脸疼得煞白,她的小手紧紧抓住鹿丸的手臂,咬着樱唇,苦忍疼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