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虐恋往事(全本)[TXT]

[都市]虐恋往事(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xings2008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6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2567b6a62623/

2、
http://www.suwpan.com/file/4c507a8641dae0ce.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466285

简介:
  我叫阿宁。小青是我的阿姨。她年岁与我相近,都是念高三的学生。
  爷爷奶奶膝下就只有我爸爸一个孩子,一直都很希望能再养个女儿。两老人的遗憾,直到晚年才填补上——收养小青作女儿。
  这件事还真挺搞笑的。不管愿不愿意,这个与我一样高一样大的小姑娘,都比我长了一辈份。见着她时,我都不得不叫一声阿姨。
  小青阿姨本来是与爷爷奶奶一起住在乡下的,不过两老人几年前就过世了。
  小青只好搬到我家里来,由她的哥哥和嫂子照看。
  最近两三年开始,爸爸妈妈一年到头都在外地工作。所以家里只有我和小青阿姨相依为命。 随着年岁的增大,小青越发出落得精致魅惑了,白皙的皮肤,紧致修长的身形,美丽的脸蛋,都让我看得血脉膨胀。
  没错,我是越来越好色了,却是有色心没色胆,只敢偶尔意淫一下小青阿姨。

节选:

  我搬出去半个月之后,小青终于消气了,傍晚时分站在宿舍门口等我。
  我兴冲冲地跑出去,来到小青面前紧紧抓住她的胳膊,激动得说不出话。
  小青对我露出如往常一般甜甜的笑容,仿佛忘了之前的不愉快,「我们回家吧,今晚小姨要煮大餐。」
  我刚想说好,眼角却瞄见站在不远处的男人,是那个高富帅,是她的男友。
  顿时,我又愤怒了,心头升起一股汹汹的妒火。我一把甩开小青的手,气冲冲地往饭堂走去,「不回!我喜欢吃饭堂的菜饭!」
  小青伸出小手想拉住我,又被我一手拍开。
  我瞄了瞄那个高富帅,想到她竟把我的小青拐跑了,心下酸溜溜的,又恨恨地诅咒他今晚一睡不起,然后头也不回地走向远处。
  尼玛的,这破逼饭堂没钱买花生油吧,肉菜都是干巴巴的,难吃死了。这时又想到小青会不会把那高富帅带回家煮大餐呢,一气之下绝食算了。
  这段苦恼的日子很难熬,所以我泡了个小妞。可能因为我有钱吧,感觉泡妞挺简单的,一来二去三礼物就得手了。
  小妞叫做玉姐,念大三了。第一次约她去酒店,看在她尚有两分姿色的份上——当然距小青还有十万八千里,我舔了她的阴户几下,腥腥臭臭的,像是菜市场的鱼腥味。我一下就没了兴致,只管猛地肏她肏到射精,纯粹是为了发泄性欲。
  今晚上,我又把她约出来,吃过晚饭,正想去开房,路过一家性用品店时,来了兴致,问她愿不愿意玩虐恋。她想了想,竟羞羞答答地答应了。日妹的骚货,玩死你。
  我对玉姐没什么好感,总觉得她本就是个骚货。对骚货就不用怜香惜玉了,我一股脑买了好多,也不管用不用得上。
  房间里。玉姐看着那些五花八门的道具就发怵,对我做出怕怕的表情,「小宁,人家有点怕…」
  怕你妹,骚货!我把她按在床上,麻利地绑住她的手脚,又用夹子夹住她的乳头,再取来两个大号的假阳具,嘿嘿淫笑着:「小玉姐,看着这大鸡巴都爽死你了吧。」
  玉姐羞得脸色通红,扭扭捏捏地想要遮住自己的下体,但手脚都被绑得动弹不得,只好娇声告饶:「别啊宁大爷,那个太大了啦,换个小的…啊呜…啊…痛,痛…」
  她还没说完,我已经把假阳具插进她阴户里了。正想把另一个也往她屁眼里插,却看见她惊恐的神色,手脚剧烈地挣扎着,「别,别啊,好老公放过我吧。」
  我掰开她的两瓣屁股瞧了瞧,未有开发过的痕迹。我看看这大号假阳具,有些不忍心,于是换了一个中号的,与我自己的鸡巴尺寸差不多,就这个了。
  玉姐的阴道在大号阳具的刺激下,早已淫水四溢。我把手指在她的阴户旁边蹭了蹭,粘满淫水之后,又把手指伸进她的嘴里,「嘿嘿,看你这淫水竟然流了这么多,真是个骚货哦。」
  她被骂是骚货,羞得脸色血红,但竟不气恼,反而吸住我手指吃下自己的淫水,好像很愉快的样子。
  妹的,真是个骚货。我从她嘴里抽出手指,摸索着探进她的屁眼,好紧好热,这屁眼的处我要定了。
  玉姐发觉后门失火,又惊又怕又爱又恨,她阴户被大号阳具插着,早已进入状态了。现在被我玩弄菊花,更是添了不少快感,都完全想不起要反抗了,扭扭捏捏的下体倒是更像欲拒还迎。
  这时不插更待何时。我把中号阳具一下就插进屁眼里,然后缓缓地抽插几下。
  只见玉姐先是大呼小叫,但很快就爽得她呜呜地呻吟起来。
  我的鸡巴也早就涨得发疼了。这时我跪坐在她脸上,把鸡巴伸进她嘴里,「给大爷好好含大屌。」
  玉姐早就爽得不知今夕是何年了,哪还晓得好好含鸡巴。我只好在她嘴里自顾自抽插起来。
  日,好痛。玉姐突然高潮,牙关本能地想要咬紧。鸡巴被她的牙齿咬痛,我迅速拔出来,还狠狠地甩她一巴掌,「肏!」
  玉姐被甩了一巴掌,顿时恢复清明,意识到咬痛我了,一脸的难为情,还连声说:「对不起。」
  妹的,口交真是个危险活,一个不小心被咬掉了命根可不是开玩笑的。我挪到她下体,拔掉屁眼的假阳具,把它插进玉姐的嘴里。假阳具粘满了肛门的粘液,还可以看见一些深黄色的屎渍。玉姐本想拒绝,被我又甩了一巴掌就软了,顺从地张嘴含住。估计她内心里跟我一样,都有着犯贱的sm情结,被打被骂都会很享受。
  我回过头观察她的屁眼,看见它已经变得挺大的了,心里一喜,于是抖擞抖擞精神,提起枪炮便插了进去。
  真鸡巴和假阳具当然没法比。我才刚插进去,玉姐又呜呜乱叫着高潮了,汩汩的淫水把床单都打湿了大半。
  屁眼里太紧太热了,插在里面不动都能使我射出来。我努力忍着射精的冲动,一边发起猛烈的冲锋,一边问她:「小骚货,你想大爷射里面呢,还是射你脸上?」
  玉姐嘴里含着根假阳具,只能发出呜呜的呻吟声。我还没听到答复,就再也忍不住了,紧紧抱住她的腰间抽搐了几下,射到屁眼里面去了。
  过了一阵子,我才拔出鸡巴,站起来,看着她的脸蛋嘿嘿淫笑着:「小骚货,精液没了,就用尿尿补数算了。」
  我扶着鸡巴对准她的脸蛋就尿了出来,金黄色的尿液哗啦啦地全都射到她脸上。她对我做的一切感觉不可思议,看得目瞪口呆,完全料不到我竟这么变态。
  太爽快了,原来虐恋真的使人愉悦啊。
  我累了,爬到旁边的床上就睡下了,对玉姐是完全不管不顾,尽管她还被绑住,还在快感之中。
  最好明天她就狠狠给我一巴掌,然后愤怒地跟我分手——其实我是厌腻她了。
  估计除了小青,我会厌腻世上所有女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