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小钢的故事[TXT]

[都市]小钢的故事[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未知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51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7507263644b3/

2、
http://www.suwpan.com/file/3f44e682bbed9e4b.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27602

简介:
  没有人可以相信世界上会有如此美好的爱情故事,也许这就是大家对社会所不了解,但是世上的事情是没有办法可以说得清楚的,尤其是“爱”和“情”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变迁,英雄已经远离我们而去。那些英雄事迹就如同故事般,在现代人的脑海中一闪而过。
  灯红酒绿的大都市,身着鲜艳无比的各式各样的人在大街上匆忙的行走着,谁都在为自己的生活而奔波,为自己的私利或而耍耍伎俩,或而开口大骂、更有甚者大打出手,而造成死亡的事件不计其数,没有人能够想起那些革命事迹。
  “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到底有谁能够了解?可以了解的人,都已经下到地狱了,生活在世上的人几乎没有人可以了解了。
  这个故事在我很小的时候,便听说过了,可是那时总是朦朦胧胧的,心里没有多少感慨,也不是很了解那里面的含义,直到一个月以前,我才真正的理解了那句“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的含义!

节选:

  妈妈端着一盆水再次走进了我的卧室,心里想着不要去看,但是眼睛却没有听妈妈的话,向我的胯下之处瞄去。
  当那高高挺起的帐篷进入妈妈的视线中,刘雅珍不由得感觉心里发慌,虽然说是自己的儿子,但是他也已经成长为成年人了,不再是那个只会在自己怀中撒娇的小孩子了。
  自从让他和自己分开睡到现在已经有十余个年头了,虽然说这次是另有原因但是要是让自己这个做妈妈的去给自己的儿子手……刘雅珍不敢再想下去。
  不是没有想过花钱找个人来侍侯儿子,可是那样又担心,更何况这种情况,又有谁愿意做呢。
  站在门口的妈妈,手里端着盆,里面继续放着那刘医生给的擦洗剂。内心是如此的慌乱,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办?
  是擦?
  还是不擦?
  是去……
  还是不去……
  一连串的问题在妈妈的脑海之中,来回转来转去。儿子?道德?尊严?
  一个是自己的儿子,一个是关乎到自己做母亲的尊严,而这又关系到两人之间的道德问题。
  如果儿子不知哪天突然醒了以后,要是知道了,自己还有什么面目去见自己的儿子啊,可是如果不去……自己的儿子要是出了什么事情,我这个做母亲的连自己的儿子都可以不救,这又算是什么母亲啊?
  连续的问题,连续的结果在妈妈的脑海中翻来覆去,心中更是挣扎不已。不由的想起老公来,知道老公不跟自己离婚,就是因为自己这个儿子的原因,虽然感情已经破裂了,但是也不能看到自己的儿子而不管啊?
  如果儿子真的醒不来的话,老公肯定是要跟自己离婚的,到那时却只剩下自己的儿子陪着自己了。
  想到这里妈妈心里已经做出了决定,她决定放弃自己做妈妈的尊严,毕竟儿子的命要比自己的命还要重要,什么道德尊严让它先滚一边去吧!
  在彻底下了决定后,妈妈走到我的身边,将手中的盆放到了了地上。挺了挺胸,然后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后,伸出颤抖的双手向我的裤头伸去。心中那种慌乱失措的感觉更加猛烈了,眼睛不敢看过来,不由得头转向其他方向不敢望向我挺起的帐篷。
  但是,事情就是那么的凑巧,在妈妈的头转向其他方向的时候,手不由得随着转动向下移动了,一下按到了我挺起的帐篷上。妈妈只感觉手中的硬物一动,不由得觉得自己的手被一个火红的棍子给烫了一下手,脸上更是红得怕人。
  突如其来的状况,让妈妈措手不及,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那灼热烫手的鸡巴留给妈妈的感觉,不是一句话可以说清楚的。
  内心中产生了渴望,头脑里面更是晕晕糊糊的,可是理智却告诉妈妈,这是不可以的。比较那种乱伦的想法不是妈妈可以接受的,而且现在是在给儿子擦身子,是来救儿子的,为什么自己会产生那种另社会所不容的乱伦想法呢。
  好不容易妈妈平静了自己的心情,转过头来,双手再次伸向我的裤头。慢慢的我的裤子在妈妈手手中下滑,终于脱到了膝盖处,接着而来的却是躲藏在内裤中的鸡巴。
  在去掉裤子的保护下,我的鸡巴更加的显得粗大,内裤挺起的高度远远超过在穿着裤子的程度,高高挺起的帐篷让妈妈有种头晕目眩的感觉。
  妈妈望着我挺起的帐篷不知如何是好,终于双手伸向了我的内裤。当妈妈的手刚刚将我的内裤拉下来的时候,躲藏在内裤里面的高挺的鸡巴终于逃脱了它的约束,猛的跳跃了出来,在有冷风的空气中摇摆不定。
  “啊!好~~好大!”
  妈妈内心中不禁的呼喊道。望着我跳出的鸡巴,妈妈不由自主的吞了一口吐沫。
  内心之中那种令人难以形容的感觉,在妈妈的身体里面起了反应,让妈妈明明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却放不下自己做妈妈的尊严。
  望着控制晃动的鸡巴,妈妈不由得喃喃说道:“大了,真的长大了,他已经不再是那个在自己怀里撒娇的孩子了,可是这么雄伟的鸡……怎么会是阳痿呢?”
  妈妈还是没有把“鸡巴”那两个词说了出来。
  疑问在妈妈脑海里面闪出,望着我的鸡巴,妈妈感觉自己的内心之中有着一股难以说明的液体在自己的全身上下的流动,让自己的热血在沸腾。
  妈妈毕竟是妈妈,母爱永远是伟大的,当妈妈感觉到自己身体里那流动的血液的时候,不由得掐了自己一下,让自己冷静下来。
  鸡巴的晃动让妈妈的内心难以平静,妈妈知道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自己很难再给我去擦身子和去……
  妈妈深深的呼吸了几口空气后,牙齿咬着自己的下嘴唇,将浸湿的毛巾拧了一下,然后铺在手上,向我的胯部伸来。当冰冷的毛巾在我的胯部移动的时候,鸡巴不由得随着动作加大了摇摆的幅度,让给我擦身子的妈妈看得目瞪口呆。
  小小的一个胯部,妈妈丝毫没有觉得她已经擦了二十分钟,直到感觉自己的小穴处湿润了起来,有一丝丝的液体流出的时候才惊醒过来。
  擦完身子后,妈妈似乎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将毛巾放进盆里后转过身子,两眼呆呆的望着我的鸡巴,双手颤抖的向我的鸡巴伸去。
  当妈妈的手抓住我在不住晃动的鸡巴的时候,妈妈觉得心跳得异常厉害,就要快要跳出来似的,并且双眼紧紧的闭了起来。
  成为植物人的我虽然对外界什么都不知道,但是并不代表植物人没有感觉,没有思想。其实植物人是可以感觉到外界所发生的事情的,不过不能动,不能说而已。
  当然我还没有达到那个程度,现在对这些事情我丝毫不知道,但是在昏迷当中我却正做着一场春梦,梦中自己的鸡巴已经象一个正常人能够勃起了,而且正有一个人在抓着自己的鸡巴套弄着,丝毫不知道这正是现实中发生的事情,而且套弄自己鸡巴的人竟然是自己的亲生妈妈。
  矛盾尴尬的心理左右着妈妈的思想,双手放在我鸡巴上的双手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这叫什么事情啊?”
  妈妈心里想到,但是,鸡巴已经远离有自己一段时间了,老公这些日子要不就是不回来,要不就是回来也没有和自己做爱,而且自己已经感觉到自己的老公已经将自己的感情转移了,要不是有儿子在自己也许和老公已经离婚了。
  正是因为儿子的存在,才将自己和老公绑在了一起,可是儿子现在却成了植物人,老公却……
  想着的时候,妈妈丝毫没有感觉到,自己的双手已经在我的鸡巴上套弄了起来,直到妈妈把思绪转回来的时候,才睁眼向我这里看来。
  当看到自己的双手,竟然在自己儿子的鸡巴上套弄的时候,不由心跳加速,赶快又闭上了眼睛,但是双手却没有因此而停下来,反而加快了套弄的速度。
  “我~~我竟然在给自己的儿子手淫?”
  妈妈想到。
  不论是救儿子,还是因为什么,就是手淫这件事情,让妈妈内心处竟然涌出了一股乱伦念头,明明知道这是社会所不允许的,但是那个念头却是越来越大。
  随着妈妈内心的想法,放在我手上的鸡巴越来越快。直到妈妈感觉到手上已经被液体润湿的时候,才睁开眼睛看过来,发现我的马眼已经流出了液体。
  这个时候,妈妈才反省过来,自己是在救自己的儿子,为什么会有那种令人不齿的想法。
  看着我的鸡巴越来越粗,龟头已经肿大起来,妈妈知道我就快要射精了,头脑里面那乱伦的想法不禁被压了下去,双手套弄的速度越来越快。
  所属植物人的我,在梦中感觉那个人的手套弄的速度越来越快,自己的感觉越来越冲动,龟头越来越麻,终于控制不住,从马眼之中喷射出来。
  被那双手强迫出来的精液“噗!”
  的喷射了出来,妈妈被突然喷射出来的白色精液吓了一跳,更没有想到的是喷射出来的竟然是如此的多,喷射的高度也是如此的惊人,有一些已经喷射到了妈妈的脸上和头发上。
  吓了一跳的妈妈赶紧拿毛巾给我擦弄,直到都擦完后,才发现自己的脸上和头发上也被喷射到了,不由得竟然笑了起来。
  “这个小坏蛋,竟然喷了我一脸,没有想到竟然这么多?”
  妈妈不由被自己的想法给吓呆了,赶紧站起来准备出去整理一下,但是刚站起来却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一下又坐下了。
  原来刚才的情况让妈妈小穴之处竟然不自觉的流了出来,当妈妈发现这个情况的时候,不由从内心处感到了羞耻。
  当将我已经发软的鸡巴放入内裤里面,将我的裤子穿好的时候,妈妈端起盆走向门口。当走到门口的时候,不禁回头望了一眼说道:“小坏蛋,你可害死妈妈了,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清醒过来,妈妈还要这样侍侯你多长时间啊!”
  说完,妈妈端着盆,给我关上门,走了出去。
  而我此时,在梦中因为超忽想象的射精后,慢慢的感觉到了累,在梦中熟睡过去。
  试问天下何为大?众所周知爱为先;若问爱中何为最?唯有母爱最为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