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都市后花园(1-123章)[TXT]

[都市]都市后花园(1-12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众生相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71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d3d5f7e6765cf9/

2、
http://www.suwpan.com/file/a46282b3f298fbbf.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743448

简介:
本小说以情为主,讲诉主角与女主角之间的暧昧情怀。
主角拥有号称东方维纳斯的母亲,还有国际巨星的大姐,外冷内热的二姐,以及性格各异,却独具风情的姑姑阿姨。
主角将与许许多多或娇或媚,或成熟丰腴,或青春娇美的都市美女演绎都市情感大戏。……

节选:

凌芸真的受不了了,在安心的注视下,在唐秀宁随时有可能发现的情况下,她感觉自己的心脏都快跳出胸腔了,她很想阻止,可是双手却一点力气也没有。
唐夜不答,偷偷看了眼在前面开车的唐秀宁,把沾着凌芸下面润滑液的手指拿出来,凑到鼻子前闻了闻,有股奇怪的味道,不过并不难闻。
凌芸羞愤欲死,嘴巴凑到唐夜的耳边:“夜儿,求求你了,放过我吧。”
幸好车是行驶着的,车厢里很安静,不过,也有一种隆隆的沉闷声。所以,凌芸的轻声耳语安心并没有听见。
唐夜在凌芸俏脸上亲吻了一下,轻轻笑道:“妈,难道你不觉得在这种地方操你,很刺激吗?安心姐就在对面坐着呢,如果让她看到我们母子做这种事,她会怎么想呢?”
“嘤咛……夜儿,别说了,求求你别说了,你想羞死妈妈吗?妈妈答应你了,只要你带我回房间,你想做什么,我都答应你了,求你了。”
凌芸低低哀求着,身体一阵阵的乏力,胸前的两团被唐夜我在手里不断的揉捏,饱胀的胸部一阵阵发胀,乳头也挺立了起来。
“妈,味道很香哦。”
唐夜有些变态似的把沾着母亲淫液的手指放到嘴边轻轻舔了一下。
“夜儿,别说话,好羞人啊。”
凌芸时刻都在关注着安心和唐秀宁的情况,一旦发现事情不对,立刻做出反应。
安心静静的坐着,也不知道她听到什么没有。都说如果眼睛失明的人,耳朵的听力应该很强,如此说来……不过,看安心一脸平静的样子,她应该是没听见的。
唐夜把手指伸进嘴里轻轻吸了几下,然后在凌芸羞窘的目光中,把中指伸入她的口中,像插她下面的小嘴一样轻轻的抽插着。
凌芸左右摇摆脑袋,想摆脱唐夜的骚扰,可惜,她脑袋能活动的空间就那么大,她又不敢用力的挣扎,所以,她注定是不能成功的。
凌芸的挣扎让唐夜越来越兴奋,一种虐待强奸的刺激感让他有些欲罢无能了。蹂躏完母亲的小嘴,唐夜把手指从凌芸小嘴里拔出来,重新伸到她的腿间。这次凌芸有了准备,双腿夹得紧紧的,不让他得逞。
唐夜暗暗好笑,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他这次并没有采取从腿间攻击的策略,而是手掌直接顺着凌芸的小腹往下,穿过她的裤腰,来到她长满了芳草的私处。有一层内裤隔着,他无法把手指插进凌芸的屄里,他只是大手像掬水一般,轻轻覆盖在凌芸丰满如桃的私处上。那层薄薄的内裤,早已经被她花径分泌出来的淫液给弄湿了,摸上去滑腻腻的,仿佛是在丰肉呼呼的阴户上涂满了沐浴露。
终于摸到妈妈的屄了,而且还只是隔着内裤。里面的轮廓都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唐夜心中激动万分,不容易啊,真是太不容易了,二十几年前他艰难的从那地方出来,如今,他又要以另一种方式回去。
哦,妈妈,我心目中的女神,我终于摸到你的屄了,我好激动,好兴奋,你是我的 ,你只能属于我,我要你,我今天就要你。唐夜的心中很激动,脸色涨得通红,如果这是在没人的地方,他肯定已经放声长啸起来了。在这个地方,他无法这么做,那么他则需要用另一种方式来发泄自己的激动。只见他喘着粗气,就像是刚从牢里放出来的强奸犯,几百年没见过女人了,一只手火急火燎的去扯凌芸胸前的衣服,另一只手则按在凌芸的屄上,狠狠的,用力的捏了一把,顿时,满手的腻肉,满手的淫液。
唐夜这一下够狠,凌芸娇嫩的两瓣丰满阴唇肯定都被捏红了,疼痛让凌芸忍不住叫出声来:“啊……”
凌芸刚惊呼出声,唐夜便知道要遭,他急忙停手,身体向后,一动不敢动,凌云更是脸蛋儿都有些白了,眼睛在安心和唐秀宁之间不停的变换。
“怎么了?”
天色渐渐深沉,唐秀宁不敢大意,只能在后视镜里查看发生了什么事。
“没,没什么事,似乎,是被什么东西给咬了一下。”
凌芸结结巴巴的说道。
“凌阿姨,你没事吧。”
安心连忙关心的问道。
“没,没事,擦,擦点药就,哦……”
凌芸话还没说完呢,心中比猫抓的还难受的唐夜在次出手,他中指隔着内裤,对着凌芸的逼口,用力戳了几下,内裤包裹着手指,生生挤开了她闭合的肉唇,在她充血胀大的阴蒂上狠狠的摩擦几下。凌芸娇躯急颤几下,喉咙里发出一声似痛苦,似舒服的呻吟声。这一声呻吟荡人心魄,就连从来不知道男女之事的安心也听得俏脸晕红,心中暗暗奇怪,凌阿姨怎么会发出这种呻吟声。
“又怎么了?”
唐秀宁再次问道。
“没事,在擦药呢,有点疼,你,你安心开你的车,别什么都问,天都快黑了,路上很危险。”
凌芸强忍着腿间的瘙痒,努力控制自己的语气,淡淡说道。
“妈,舒服吗?”
唐夜把凑到凌芸耳边轻声问道,另一只大手穿过她腋下,穿过她的衣领,按在凌芸胸前的奶子上,丰满硕大的乳房在他手里不停的变化形状,胸罩已经无法阻止唐夜的进攻,凌芸的奶子已经有大半露在了外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