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惹火村嫂(1-137章)[TXT]

[都市]惹火村嫂(1-13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三茗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8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4357366b8e8832/

2、
http://www.suwpan.com/file/3cd6cf506fe4e115.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0126.html

简介:
  这部书以一个家遭不幸的高中尖子生,遇上一个老公逼她出轨借种的艳妇青玉,如此惹火的少妇,碰上情窦初开的高中生,就是不发生点什么都难。原始的冲动、狂野的激情、复杂的感情纠葛、多棱角的社会透视,究竟这对离谱的鸳鸯命运如何,多元化的社会能不能接纳这对露水夫妻。好吧,现在就开始我们这段漫长的心灵旅程。

节选:

  转过一片屏风,只见一个一个单间呈现眼前,我们进了一个单间,一团热气雾腾腾喷薄而出,下边是温水池,漂浮着百花花瓣,受热气一蒸,花露香气更是浓郁。室内水暖,飞珠溅玉,花露散馥,花雨飘香,幻如仙境。
  水雾朦胧中,一个女性的美丽背影正捧着池中热水往身上淋浇。乌黑浓密的秀发沾满了水珠,披散在她湿漉漉冰肌玉骨般光滑裸背上。白玉般的幼嫩肌肤,此刻因热气蒸腾而微微泛红,当她的手臂抬起,可以看到玉峰圆滑的弧线沉甸甸地怒放在胸前,水波荡漾间,女体玲珑浮凸的美妙曲线引人心头狂震。我看得神魂颠倒,心忖这是桑拿浴吧。
  我乖乖除去身上的衣服,两足微一用力,一个倒头葱,栽进温热的泉水里。
  在钻入水中的刹那,已经变成一只海豚,往那美女潜游过去。只三两下,游到那美女身边。我醉眼偷窥,那裸女正是武老师。
  出浴中的武老师此时已不复平时庄严、矜持的神情,一副慵懒随意的样子。她雪肤滑嫩,玉鼻挺直,明亮的双眼好象也迷蒙着一层湿润的雾气,娇艳的樱桃小口发出舒服的叹息,轻轻地吐出一口气,芬芳馥郁,竟分辨不出是花香还是体香。
  她仰着优美的脖颈,伸出一双光滑洁白的玉臂,不停捧起水泼在胸脯上。这个动作更加凸显出她的白皙丰满、份量傲人的双乳。呼吸间,双峰动荡有致,上面那两颗如花生米大小的樱红蓓蕾微微上翘,鲜红的乳晕美丽诱人。饱满的酥胸和纤纤细腰鲜明对比,小蟒腰简直不堪一握,玲珑分明。
  从侧面看,雪白的小腹平坦结实,滑润的背肌和丰臀一览无遗,分外诱人。由于武老师的下半身泡在水中,所以影影绰绰看不清楚。但是仅仅是这些,已经让我看得眼珠子都差点掉了出来了。
  此刻这景象激起我一腔欲火,倏地窜到武老师身旁,两手一紧从背后将武老师抱了个满怀,紧紧地贴住她的背部,一只手把她的豪乳纳入掌握里,另一只手向下探到她温暖平滑的小腹,脸颊贴上她嫩滑的脸蛋,邪声笑道:“翠,我忍不住了。”
  武老师先是低眉无语,羞答答地瞟了我一眼,可能是自己身无寸缕,俏脸霞飞,按住我放肆的手,低呼道:“萌,老师给你一个晚上的全开放日?你自己把握好了。”
  我听懂了全开放的意思,喜不自胜,我知道她是过来人,什么后果她扛了,我没有心理负累。不像对野百合,完全是一种犯罪的感觉。
  我想怎么样不怎么样。我不再答话,紧紧抱着武老师,拨开武老师拦着他的手,抓住武老师那一只手掌都容纳不下的丰满坚挺玉峰,大力揉了起来,弄得她柔软的大肥羊不断变形,另一只手则在武老师的柔润的腰腹之间四处抚弄。武老师满面红晕,娇声喘道:“讨厌,你一来就不安份,重手重脚的……啊……啊……”
  我吻上武老师的颈子,舌尖巧妙地吞吐,轻点武老师颈后白皙的皮肤,嘴唇微微触过,那麻痒的感觉令武老师浑身酥软,心中一阵悸动。
  我的嘴唇缓缓从武老师的颈后上移,到了她的耳后,他先是用舌头舔弄几下武老师白玉柔软的耳垂,武老师喉间发出几声娇腻的声音,羞得满脸发烫。我突然张嘴咬住她的耳垂,武老师顿时被逗弄的浑身震动,“啊……啊……”地嘤咛起来,声音微带颤抖。下身那火热粗大的肉棒,早已坚硬翘起,紧紧顶在武老师腿裆之间
  私处感受到男性的雄伟,武老师只觉下体阵阵酥麻,双腿之间已感到一阵湿润。我有些粗暴地把她的身体扳了过来,那对高耸傲人双峰马上映入我的眼帘。雪白丰满的乳峰随着武老师的呼吸在她美好的酥胸上颤巍巍地抖动,上面两粒樱红的乳头好似鲜艳夺目的红宝石,我见状忍不住用手指拨了一下那饱满的蓓蕾,武老师轻呼一声,身子不禁为之颤抖,喘了口气,媚眼如丝地看着我,一张樱桃朱唇斜翘,浮现出动人心弦的诱人笑意,她咬着嘴唇腻声道:“萌,你懂得很多。” 声音柔媚动人,好象吃了酥糖一般,又酸又甜,直腻到人心里面。
  “武老师,这个是生理现象,天生就会,不用教的吧,就跟小时候吃奶差不多吧。对不对?”
  武老师低哼了一声,原因是我有了大动作。 我两眼发直,低头向她的唇上吻去,我的舌头很快便窜进她的口中,肆意翻搅。武老师那滑腻腻的丁香小舌也主动吐了出来,好一阵吸吮,香津暗度,两条舌头不停地在一起缠绕翻卷。 武老师的鼻翼轻微地翕动,不时发出醉人柔腻的哼声,杏眼中射出迷离的艳光,一双莲藕玉臂紧紧地搂住我的脖子,春葱玉指轻轻刮划我的背后脊椎。 我双手穿过武老师腋下,绕过她那不堪一握的腰身,两臂微一用力,就那么把武老师贴身抱了起来,一边痛吻着她,一边涉水向池边走去。武老师两腿盘起,紧紧箍住我结实的腰身,上半身和我的胸膛贴在一起,让我坚实的肌肉挤压着自己丰挺圆滑的肉球,酥麻的感觉登时由此传遍全身。 她满面潮红,浑身酸软无力,如棉花般偎在我的怀中。
  “啊……”当我的嘴离开武老师的樱唇,武老师发出一声娇吟,轻不可闻。 我把武老师的身子放在池边的一张平椅上,武老师的玉腿还紧紧盘在我的腰上。 我微微挺起上身,眼光灼热地盯着武老师,武老师媚眼含春对视着我。洁白娇嫩的肌肤上又挺又圆、不断弹跳的诱人双乳,无比骄傲地挺立着,随着武老师那带喘的呼吸,微微地跃动着。在这对硕大的美乳上原本花生米大小的蓓蕾已经胀成红润的樱桃,异常饱满。 我看得心神摇曳,俯下脸去,把整个头埋入了那深深的乳沟,入鼻是浓烈的乳香,夹杂着沐浴后淡淡的清香。武老师感到我火热的嘴唇印到自己娇嫩的胸脯上,发出激情的娇吟,她痴迷地抱住我的头,让我尽情地吻着自己也为之骄傲的饱满酥胸。 我抬起头来,我用嘴唇不住地摸挲着武老师光滑的肌肤,吻着她柔软坚挺的乳峰,伸出舌头仔细地舔武老师丰胸上的每一寸肌肤,就好象要找到什么宝藏一样,可是偏偏漏过了那红葡萄般的乳粒和周围一圈鲜红乳晕的方寸之地,只是绕着它打圈。 武老师只觉身体里的快感浪潮汹涌澎湃,从胸口一波一波扩散到四肢百骸,浑身火热难当,乳头涨得满满的,好象要冲破肌肤一般直直立着。她的心里一股空虚难耐的感觉,娇声喘道:“ 你、你……啊啊……坏……蛋……啊……”
  我吻她肥乳的力道越来越重,光用嘴唇和舌头似乎已经不够,开始用牙齿轻吻那高耸的峰峦,武老师轻皱柳眉,嘴里无意识的发出嗯、嗯地喘息。 突然,我一张嘴,将武老师右边的乳头噙入嘴中,牙齿忽轻忽重的磨啮那茁壮的红梅。当然也不能放过另一边的红梅,一只手又挤又捏地捻着那颗樱桃。这些小动作令武老师的胴体掀起不小的波动,娇躯一震,全身的力气似乎都不翼而飞,一声娇呼,侧过头,乌发披散开来,肩膀不住颤动,失神地低喃着:“我、啊、哈啊……啊……好美……呃、呃……”我的另一只手也没有闲着,趁着武老师意乱情迷之际,向下滑过她玲珑分明的雪白腰身,摸到了她的股间秘境。武老师的胯下腿根之处早已湿了一大片,我的手掌在她乌黑浓密的曲状毛上和潮湿的唇瓣上来回磨蹭,略屈的手指往她股间探而复返,同时以指甲搔动周遭的嫩肉。武老师身体上下同时受到夹攻,几乎心也酥了,她的玉颊滚烫,绵密的气息忽然有些急促,灼热的情焰在她心中熊熊燃烧,颤声道:“不要……你……嗯啊……噢……
  我的手在武老师的下体摩挲半晌,一根手指突然插入武老师的蜜洞,搅动起来。我只觉得那肉洞里温暖湿润,柔嫩的肉壁紧紧绷住手指,富有弹性,我的手指在里面又扣又挖,出入抽插。武老师在他指头抽动之下,股间就象火烧一般,身子已酥了一半,似乎很难过不停地扭动,不住滴汗,勉力喘道:“ 你……你的手、你乱来……啊……哈……嗯,你真的,很成熟,你懂得太多了。真的。”
  “我是不是他们说的早熟?”
  “也不能说早熟。解放前,说不定你都有几房姨太太了。周瑜十二岁能带兵打仗,娶小乔也不过十四岁。”
  “有没有娶老师的?”我试探着问。
  “你看过日本拍的电视剧《少女疑云》吗?”
  我摇了摇头,我们乡下都没有电视可看。只是在《电视周报》上读到过,好像是说一个少女爱上了她的钢琴老师,对吧?
  “是啊,说明日本是可以的。我们俩有戏吗?天知道。但你不要灰心,如果你真爱我,十年之后,你还记得有个这样的夜晚,我们开始恋爱吧。”
  “今晚,我们是试婚吧。不是说一夜夫妻,我们先做一夜夫妻。”
  有了一夜夫妻的名份,我就不怕越礼了。
  随着我的手指用力,第二根手指,接着第三根也挤了进来,深深插入。武老师已是失魂落魄,深插之下,原本是一条细缝的阴道被撑开,顿时头脑一阵空白,柳腰扭动,只能连声娇啼,声音渐趋高扬,羞红着脸叫道:“……呃……好好……啊……啊!”我的手指在武老师的蜜穴里摸索扣弄,很快就摸到肉壁内侧有一处珍珠般大小、茁壮挺立的肉芽,我知道那就是武老师的阴核。我用指甲巧妙地刮蹭那充血饱满的肉芽,在指缝间摩擦挤压那鲜嫩的肉粒。武老师顿时如遭电击般张大了小口却没有呼出声音,涨红的玉容上倍添了几分丹蔻的韵色,娇躯也大幅度短促地起伏着。她喘个不停,蜜穴深处爱液狂涌而出,一时间被潮涌而来的快感吞噬了,神智渐渐丧失。 突然武老师觉得下体一阵空虚,勉强睁眼一看,原来我把手指从小穴中抽出,我伸着手指举到武老师眼前,那手指上沾满了武老师体内流出的爱液,散发着一股奇异的芳香,我笑道:“瞧你下面湿的多厉害,像滴滴泉,一直滴啊滴。” 说着手指伸向武老师的嘴边。
  “你不像处男。老实说,你还玩了谁?”
  “我读书读到的,不是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我读过《金瓶梅》。”
  “坏小子,你用《金瓶梅》的手法对付老师,看来老师要惨啦。”
  武老师扭动几下身体,脸上既有几分不依,又含着几分羞赧,杏眼水汪汪的,吐出香舌先轻轻地舔了舔那沾满自己爱液的手指,接着轻启红唇,将整根手指含在嘴中,就那么吸吮起来,一边吸,一边眼中还射出勾魂荡魄的艳光瞧着我,若非亲见,谁又能想到平时淡雅高贵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武老师,此刻竟然一副春情勃发,荡意媚人,艳绝无伦的美态。此时,我的下体早已经坚硬如铁,粗大的肉棒直直地向上指着,肉棒表皮筋络纠结,巨大的龟头顶端微微有些润湿,龟冠处的肉箍高高鼓起,金芒耀眼。我的手指从武老师的膝盖向上,划过武老师光滑如玉的大腿,稍稍用力就将她的双腿分开。我挺直身子,粗壮的玉茎正指着武老师。武老师看着面目狰狞的巨大肉棒冲着她微微颤动,张牙舞爪好象马上就要扑过来,她伸出纤纤素手捧住雄伟的肉棒,十根水葱般的玉指轮番交错的刮着龟头和棒身,感受着棒身发出的灼热,咬着嘴唇,柔声叹道:“小乖乖,让你受苦了,真是可怜,也不知憋坏了没有,今晚让你耍耍威风。” 边说边满脸风情万种地瞄着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