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的妈妈是大明星(1-13章)[TXT]

[都市]我的妈妈是大明星(1-13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luqi7540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24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57e66d7f25b5/

2、
http://www.suwpan.com/file/e800abcc0cc95d0f.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41006

简介:
  长生殿不断的发出白色的光,这些光我知道它是灵气,可以滋养自己的身体,依旧自己不知道为什么知道,灵气开始快速的释放出来,浓厚的灵气完全包裹住我的身体,而同时在滋养这个身体的主人妈妈。
  妈妈这个字让我心颤,好像自己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情般,而且很寂寞好像隔了很久很久没有听见过般。
  随着灵气形成的白色雾气把我包裹住后,我的脑海内冒出一篇功法,永生花,名字相当奇特的存在,可是我却觉得特别的熟悉,知道这是我修炼的功法,我自然的把任何念头都抛弃,跟随着功法的步骤运行着。
  练气筑基金丹元婴一次至九次雷劫的境界冒出来,至于以后的好像不是自己现在该知道的般,而这些境界好像是如此的简单般。
  现在自己看着如此陌生的熟悉功法,我是心无旁骛的运行着,自己的身体还没有完全形成,所以一直在滋养着,我也不在多想多看啦,既然现在如此,只有接受这一切啦,我自己彻底的沉静下来。
  当我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迎来的是一个让我彻底陌生的世界,不过当我看见抱住我的女人时候,我突然对这个女人有了异样的感情,或者说是对女人的好感。

节选:

  “伊人你刚才说不要了吗?怎么现在自己又要上去”
  “不是看见婆婆不干,我也不忍心小叶难受,才忍不住出手帮帮儿子的”
  “天底下哪有这样帮儿子的妈妈呀?”
  “那哪有有强脱亲孙子裤子的奶奶呀?”
  “反正小叶是我先开始套弄的,所以这次我要接着来”
  “你怎么可以这样,刚才你不是说不套弄了吗?怎么现在又来” 两个美妇又开始说起来,看着巨乳肥臀黑色丝袜的抹胸妈妈,那极品诱惑大的身体加上妈妈的身份,让我喜欢到不可自拔的地步,看着奶奶那吊带半裸的白色短裙的肉色丝袜美腿,暴露出来的乳沟与雪白半乳都充满着诱惑。
  妈妈和奶奶平时原本就喜欢斗嘴,不过却从来不会伤了感情,不过看着如此激烈争吵的妈妈和奶奶,我又不忍心因为我而让她们出现间隙,所以不得不开口了。
  “两位娘娘不要再争吵了,听小的一句话,给予每人十分钟套弄时间,如果谁能够在十分钟内把我的精液套弄出来,那么我的精液就是对方的” 我立马又想到一个办法对着妈妈和奶奶说道。这个提议立马就得到她们的认同,不过谁是第一个就开始出现争执了。
  “我是第一个给一叶套弄阴茎的人,所以第一次应该是我先来” 奶奶莫妮卡给出一个相当有说服力的说法道。
  “凭什么,你都给小叶套弄那么久了,应该接着我来才公平” 妈妈根本就不买奶奶的帐很是有理由的不服道。
  也许是妈妈和奶奶以为我是个小处男,所以就理所当然的以为会早射精,所以就争夺第一的位置,甚至以为男子第一次射出的精液是最好的,为了得到最好的为以后修炼顺利才如此争抢的吧,可是事实根本不是这样子的。
  “大家不要吵,就以剪刀石头布定输赢吧”
  “好就听小叶的建议”
  当妈妈出拳头奶奶出剪刀的时候,妈妈如小孩子得到糖果般开心,而奶奶反而垂头丧气着,好像自己一定会输一样,在奶奶的不服的目光下,奶奶迅速地拿出手机把就按秒来算十分钟的时间,奶奶不愿意就这样放过这个机会。
  “一叶一定你要坚持住,等会儿奶奶会让你更加舒服,甚至你想要什么奶奶都答应你” 奶奶莫妮卡已经豁出去开始诱惑我说道 .
  “好奶奶真的吗?什么的姿势都可以”
  “当然,只要一叶你坚持十分钟不射出来”
  “小坏蛋儿子,有妈妈给你套弄阴茎,你应该会射出来吧” 妈妈叶伊人听见如此明目张胆的违规操作相当不爽狠狠的瞪着我说道。
  “那只能看小宝贝妈妈的本事” 我看着脸蛋通红的妩媚妈妈轻轻说道。得到的是妈妈的一个白眼,性感如尤物的妈妈来到我的胯下,缓慢的蹲下来双手轻轻的抓住我的大腿肌肤,近距离的大眼睛目不转睛看着我一柱擎天的巨大阴茎。
  “小混蛋儿子,不准故意忍住不射出来,不然妈妈再也不给你乳汁喝” 妈妈只有拿出这个屡试不爽的杀手锏开口说道。
  “都这么多年,怎么总是拿这个威胁一叶啊?” 奶奶莫妮卡看不过有些打抱不平地说道。
  “坏儿子就吃这招” 妈妈反而相当得意的回答道。
  这个妈妈说的也是事实,从我出生开始就一直现在,十二年内妈妈的母乳一直在喂食着我,妈妈原本从我三岁开始就想要让我停下来,不过我的不吃饭让妈妈没有办法,最后就是妈妈的乳汁一直分泌着,就算现在妈妈的豪乳内依旧有乳汁,而宠爱我的妈妈不愿意看见我挨饿,基本是天天晚上让我吸吮她的乳汁的。
而这个只有奶奶知道,甚至妈妈就拿出这招杀手锏,妈妈总喜欢拿出这招出来,如果我不做就不给我吃乳汁,所以我是被妈妈玩弄在手心中的。
  看着美艳如尤物的妈妈在我胯下,甚至大肉棒距离妈妈的嘴唇是那样的近,或许只要一下大肉棒就可以插入妈妈的嘴巴内,甚至想要把妈妈的黑色短裙给扒开,用大肉棒狠狠的插入妈妈的肥穴内,不过这个现在也不可能的,甚至妈妈都不会给我口交的。
  “宝贝妈妈,快给儿子套弄下,儿子的阴茎硬的好难受” 我看着胯下诱人的妈妈有些忍不住的说道。比起奶奶妈妈更加让我冲动,在自己的胯下是自己的亲生母亲,而且还要给我打手枪,这样的待遇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够享受到的。
  “色儿子,在想什么了?” 妈妈听见我的双手还是轻轻握住我的大肉棒用着发嗲的语气轻轻说道。而奶奶在旁边已经开始计时,明显妈妈的双手相当的笨拙,对于给男人套弄非常的不熟练,妈妈柔软的玉手只是本能的抓住我的阴茎套弄着。
  当自己的亲生母亲的玉手触碰到我的巨大肉棒的时候,却让我感觉特别的兴奋与刺激,尽管妈妈的双手不会套弄,可是这样禁忌乱伦的动作,让我的血液在燃烧,让我的呼吸更加急促,让我的大肉棒变得更加粗大滚烫与坚硬。
  “在想妈妈和奶奶”
  “小坏蛋不可以想,你可以幻想其她女人”
  “可是我只有妈妈和奶奶,其她女人我都不喜欢”
  “就是不准想我们” 妈妈叶伊人有些蛮不讲理的说道。此时熟妇叶伊人的心里充满着说不出的羞意,自己居然给亲生儿子打手枪,可是儿子的阴茎实在是太大太粗了,滚烫坚硬的阴茎抓在手里实在太舒服了,如果能够插入下面不知道会有多爽,不行这个是自己的儿子,叶伊人赶紧摇摇头不能够有这样的想法。
  “不要听你妈妈的,一叶你可以幻想奶奶我,奶奶并不介意的” 此时坐在我旁边的美艳奶奶莫妮卡相当不配合妈妈大声说道。
  “婆婆不要教坏孩子,他怎么可以幻想你套弄了” 妈妈听见奶奶如此不负责的话立马辩解道。好像这样想着自己奶奶或者妈妈打手枪是相当严重的事情,可是现在妈妈你还抓住我的大肉棒打手枪了,这个才是不可以的吧。
  “这有什么,小孩子开始都是幻想自己亲人打手枪的,等一叶再大点也就会好,他应该要交个女朋友了” 奶奶莫妮卡好像相当了解小孩子的心思解释道。
  美妇叶伊人听见儿子要交女朋友的话,感觉自己很不舒服,甚至都有些生气,可是这些情绪不知道是为什么,理智告诉自己儿子应该会如此的。
  “小叶还小,交女朋友的事情等长大在说”
  “这个还小呀,如此大的阴茎,不是普通男人应该有的”
  “小叶本来就不是普通人”
  妈妈柔软的双手抓住我的大肉棒缓慢的套弄着,还一边与我旁边的奶奶聊着天,根本就不怎么搭理我这个主角了,此时我的大肉棒坚硬如钢铁般,滚烫的阴茎一柱擎天的在妈妈手中,二十七公分的阴茎粗大到必须要妈妈双手抓住。
  而妈妈是蹲在我的胯下,甚至她的呼吸都轻轻打在我的大肉棒上,此时我的阴茎已经彻底苏醒过来,如龙的巨大阳具让在场两个女人是一直注视着,奶奶和妈妈的大眼睛就没有离开过我的大肉棒,从开始的惊讶到现在的好奇与痴迷。
  “奶奶的小男人,你是在想与奶奶做什么呀?” 奶奶莫妮卡突然很是诱惑的轻轻问道。奶奶这个话内是无尽的诱惑,而且摆明是想要诱惑我这个大肉棒孙子。
  “我在奶奶的身体”
  “想奶奶身体的哪个部分呀?”
  “奶奶的巨大乳房、圆润肥硕的臀部、极品肉色丝袜的美腿”
  “好色的坏孙子哦,那还想奶奶哪里?”
  “还想奶奶的胯下三角地带”
  “想那里做什么?”
  “从来没有看过,想要仔细看一遍,也想好好品尝那味道” 我闭着眼睛想着奶奶的模样轻轻回答道。这样在亲生母亲为自己打手枪下,意淫自己的美艳奶奶而且是当着她的面,这样子的兴奋与刺激绝对是无与伦比的,这样的幻想与意淫原本是不可告人的,不过奶奶却如此鼓励我,甚至把她当着幻想的对象,这个美国出生的女子果然够大胆。
  而随着与奶奶如此的对话,奶奶莫妮卡的脸蛋也已经红扑扑的,而在我胯下套弄的妈妈也是红的如红苹果般,大肉棒依旧在妈妈的玉手内运动着。
  “小坏蛋儿子,你怎么可以想奶奶那里,不准瞎想她可是你奶奶” 美妇叶伊人听见儿子的幻想心里却有些不是滋味的责备道。好像自己的心有些痛般,儿子怎么可以想婆婆,再怎么样也应该想自己呀,自己的身材脸蛋可比婆婆好多了。
  “不要说一叶,孩子已经开始长大了,对于女人的身体感兴趣也正常,而且我的身体也不错,一叶又天天与我们在一起,幻想着也是正常的,一叶也很定会幻想与你做些什么的” 奶奶莫妮卡脸蛋发红可是依旧如长辈般对着胯下的妈妈说道。
  “不可能的,我可是小叶亲生母亲”
  “很可能,伊人你长的如此性感漂亮,一叶很定会幻想与你发生关系的,毕竟一叶也是男人,只要是男人都会忍不住意淫你的”
  “不要再说了,小叶还在听着了” 妈妈越听奶奶的话脸蛋已经红到要嫡出雪来,相当害羞的低下头轻轻说道。此时妈妈根本不敢抬起头,二十低下头看着我的阴茎,双手依旧抓住坚硬的阴茎缓慢套弄着,不过随着妈妈的情绪变化而加快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