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淫贱女友(出卖女友1-14+续15-18未完)[TXT]

[都市]淫贱女友(出卖女友1-14+续15-18未完)[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ttj1980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3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83597636302b17/

2、
http://www.suwpan.com/file/5dab40da7e25380f.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05617

简介:
  淫贱女友(我的淫荡女友刘晴)
  我的大学女友刘晴身高163cm,漂亮的脸蛋,苗条的身材加上很不协调92cm的胸围,走在街上都会有很高的回头率。我们在大一的时候认识,然后我就开始追求,终于在第二个学期将她追到手。为了方便,我们在学校附近租了一间房,房子比较简陋,里面只有一张床一张老式书桌和几把椅子,但对于我们学生也只能将就,那里就成为我们周末幽会的地方。
  接触久了我才发现女友的虚荣心欲望很强,每次上街都要打扮一翻,将最新的衣服穿出去,每个周末都要来四次以上,开始的时候我还能应付,但很快我就招架不住了,因为我还要踢球所以每周最多来两次,有时甚至只能来一次。女友当然很不满意,我就借口说这是保持激情的好方法。

节选:

  第二天,我提前来到他们约定的餐厅,这是一家小的咖啡厅,摆设没什么特别,座位的靠背很高,一般人坐着就只能看见个头顶,为了适应学生情侣消费的特点,座位大部分是两人的情侣对座,座位中间的小桌上放着一小段红蜡烛。我找了个对着最里面座位的桌子背对着坐下,然后拿出一面小镜子调整角度直到里面座位都映射在上面。
  调整好过了几分钟,王虎先进来了,他果然要了最里面的那个座位而没有认出我,看来我化装的功夫是越来越好了。又过了几分钟,小晴也进来了,她穿了一条低腰牛仔小短裤,上身是一件开胸无袖露脐T恤,她的这身打扮让王虎直咽口水。
  小晴坐在王虎的对面,正好映在我的镜子里。接着他们点了两份快餐和饮料。
  餐厅里没什么人,方便我偷听他们的谈话。
  “我发给你的短消息好看吗”王虎说道“你真无聊,发这种东西给我,还发这么多,让我男朋友看到怎么办”小晴说道“你完看删掉记在心里就可以了”
  “谁要记这种东西啊,无聊”“呵呵,随你记不记,你的裤子这么短,屁股都快露出来了,上面肚脐也露出来了,你不怕你朋友说你啊”王虎故意说到“你真色,我当然不会给他看到了,这是我上午新买的,怎么样,好看吗”女友问到“当然好看了,漂亮极了,我好喜欢”王虎奉承到“真的啊?我也觉得好看才买的。”
  小晴高兴的说到说话时他们点的东西上来了,他们吃东西时我看见王虎把腿伸到小晴的大腿中间,不时的摩擦女友的大腿。
  “你真讨厌,快吃饭吧”小晴看了一眼王虎说到王虎没有回答,反而伸手抚摸女友的大腿。
  “你的皮肤真嫩,身材真好”王虎一边摸一边说到女友没有回答,她的脸红了,吃饭的动作也慢了下来。
  王虎用腿分开女友的双腿,手顺着小晴大腿内侧直接伸进了她牛仔短裤中,另一只手则隔着衣服抚摸小晴的乳房。小晴这时也已经放下碗筷,随着王虎的抚摸大口的喘着气。
  王虎没有进一步挑逗女友,他对面前的这个女人已经有了完全的把握,他收回双手,我看见他的手指闪闪发亮,那一定是小晴的淫水。
  接下来再没发生什么,吃完饭他们起身出门,我赶紧跟了出去。
  外面天色已黑,王虎把小晴搂在怀里,他的手还在抚摸着小晴的屁股。他们一路来到学校的后山,这里是学生情侣们幽会的地方,光线很暗,草木繁盛。
  我跟着他们,这里已经有了许多情侣依偎在一起。他们一直往里走,越往里情侣们就越大胆,地上用过的卫生纸也就越多。他们找了个偏僻的地方坐下,那里的情侣刚刚离开,地上是一片卫生纸和空气中是淡淡的腥味。我在附近找了个地方躲起来观察。
  小晴直接斜坐在了王虎的身上,王虎搂着小晴开始接吻,我又开始兴奋起来。
  王虎的一只手搂着小晴的腰,另一只手则伸进了女友的T恤,隔着衣服我看见手的形状在小晴的两个乳房上蠕动。过了一会,王虎的另一只手也从后背滑进了小晴的短裤,他们还在接吻,小晴紧紧的搂着王虎的脖子好不让自己滑下去。
  王虎伸在T恤里的手将小晴的衣服向上翻去,女友两个92cm的乳房立即蹦了出来。王虎松开亲吻的嘴,将小晴黑褐的乳头含进嘴里。
  “啊……”小晴开始低声的呻吟王虎一只手捏着女友的乳房,另一只手则在小晴的大腿根部抽插,嘴里使劲的允吸着女友的乳头。过了一会,王虎将小晴从身上放下来,解开自己的裤带,小晴脱去自己上身卷起的衣服,帮王虎把裤子脱了下来,接着她蹲在地上,将王虎竖立的阴茎含进口中。
  王虎坐在石凳上,手里把玩着女友的双乳,小晴则蹲在地上含着王虎的鸡吧上下吞吐,不时的用舌头舔食他的龟头。王虎显然和满足,他的阴茎变得又粗又长,合着小晴的口水在黑暗中闪闪发光。王虎用手抓住小晴的头发,将女友的头使劲的按向自己的跨间,他粗大的阴茎深深的顶在女友的喉咙里,王虎满足的仰起头,蹲在他下面的小晴则发出干呕的声音,更多的口水顺着嘴角流到了地上。
  在女友的嘴里得到了充分的满足,王虎将女友托着站起来,他要开始干他几天前就要插入的肉穴了。小晴会意的脱去自己的牛仔短裤和内裤,她的肉穴早已淫水泛滥,流出的淫水将她的大腿打湿了一大片。王虎伸手摸了摸小晴的肉穴,得意的笑了笑,然后分开女友的腿跨坐在自己身上,托着女友的屁股,将自己的肉棍对准中间的肉洞干了进去。
  “啊……好粗,好长。”女友发出一阵淫乱的呻吟王虎抱着小晴的腰开始上下抽送,借着女友的体重,他的每次插入都直达女友肉穴的最深处。干了几分钟,王虎抱着女友站起来,开始更加大幅度的抽插,小晴小腿钩着王虎的腰,整个人悬在空中享受着王虎的每一次抽送。这样抽送了几十下,王虎又将小晴放回地面,女友手扶着石凳,屁股向后高高的翘起,等待着王虎的再一次插入。王虎控制了一下情绪,重新站到女友的屁股后面,将他的肉棍狠狠的一插到底,他手扶着女友的腰,开始快速的抽送。
  “啊……啊……啊……啊……,好深,好爽”小晴兴奋的呻吟着“啪……啪……啪……啪……”王虎撞击女友屁股的声音在黑暗中格外响亮,而他当然不会顾及这么多,只是使劲的抽送。
  “啊……”王虎发出一声低沉的叫喊“干死你这个骚货”说着王虎发疯似的抱着小晴的屁股使劲抽送,最后将自己的阴茎深深的插入女友的阴道将他炙热的精液射进小晴的子宫,小晴也配合着使劲扭动自己的屁股,让他得到完全的施放和满足。
  王虎足足射了有两分钟才将他的鸡吧从小晴的阴道中抽出,小晴的屁股依旧翘在空中。王虎穿上裤子拿出手机,将小晴刚刚被干过的情形拍了下来,对微微张开的阴唇和里面还盛满精液的阴道更是做了仔细的近距离拍摄。拍完照后,王虎捡起小晴的牛仔裤让她抬腿穿上,小晴体内的精液因为肢势的关系仍旧留在阴道中,接着王虎给女友套上T恤,当女友站直身子的时候,体内的精液立即流出湿透了牛仔裤。王虎将女友的内裤和乳罩都留下来当成了战利品(后来才知道这是他的习惯,他每干一次都要留下对方的内衣裤以记录他上过的人数和每个人上过的的次数),接着他搂着小晴往外走去,刚刚被剧烈的抽插,小晴走路都有点发软,沾在大腿内侧的精液在黑暗中更是格外显眼。
  王虎一路抚摸着女友的屁股和乳房,由于没有了乳罩,小晴巨大的奶子隔着T恤猛烈的晃动,王虎还不时的用手隔着衣服去拉扯突起的乳头,路上的人并不多,但即便有人经过王虎也没有丝毫的收敛,有人时反而更激起他暴露女友的心理,反正不是自己的马子。
  到了寝室王虎就自己上去了,小晴则没有直接回去,因为她现在这样子跟个妓女没有区别。小晴没有带包,她只能重新回到刚才和王虎做爱的地方,先在地上找了两张别人用过的卫生纸,脱掉裤子将自己大腿内侧和阴道口的精液檫干净,然后蹲下身子找了几张看起来干净点的卫生纸垫在自己的阴道口,因为那里现在还有精液在往外流,然后穿上短裤。接着女友将刚才用过的纸折了几下垫在自己的乳头上,这样看起来她突出的乳头就没有那么明显了,我真为小晴的机灵而钦佩,同时也有点担心她垫在裤子里的那些纸的卫生,不要弄出什么病就麻烦了,好在事后证明这都是我多余的担忧。
  跟着小晴回到寝室我也回到了自己的寝室,躺在床上回想刚才那一幕仍旧很兴奋。王虎的手段高超,他应该不会一次就满足,以后肯定还有更精彩的,我想着不觉期待着下次的到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