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雨落南洋(狮城夜话全本+修改版1-2部28章2节)[TXT]

[都市]雨落南洋(狮城夜话全本+修改版1-2部28章2节)[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蓍丞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72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635a7606a2ad31/

2、
http://www.suwpan.com/file/7661251f0ffb8b2b.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0139.html

简介:
一个男人,风雅、多情、忧郁;六个女人,秀美、聪慧、痴情。他们之间产生了一种难以言说的情感,这种情感迫使他们进入了恋人世界。但是随之而来的是选择和失去的挣扎和痛苦……在人生的路上如何选择?在感情路上如何取舍?欲望、良知、激情、责任,种种感情的纠葛让林子昊在矛盾中痛苦地挣扎和煎熬。
《雨落南洋》故事凄婉动人,情节起伏跌宕,内容深沉厚重、人物鲜明生动。书中精彩地展现了新加坡的风土人情,椰风海韵;人生哲理,经典警句,心灵震撼,令人读之欲罢不能;品之回味无穷。
优美的文笔,细腻的情感,谜一般的情节,具有挑战性的爱情,《雨落南洋》把读者带入一个真实、凄迷、沉醉的梦境之中。

节选:

  我们一边聊,我便从酒柜里拿出一瓶XO洋酒。又洗了两个高脚酒杯,分别倒满了酒,我们边聊边对饮起来。
  没想到王丽一人就喝了半瓶。之后她面带红晕,醉意朦胧。
  饮酒的女人别有一番风情,我自然不是指那些在酒桌上不让须眉的巾帼。
  白酒过于浓烈,啤酒流于庸俗,而红酒又有些小资了,我喜欢这种洋酒。我喜欢它们有浓郁的酒香,绵绵的让人醉,而不会烈烈的伤人。在酒中放入几粒冰块,以后,凉凉的融入酒香,酒的绵香也沁入了冰化成的水中,我说这该是初恋的味道,苦苦的,涩涩的,但又觉得甜甜的能让人心醉。这个似乎要比用酸奶比作初恋更贴切吧?
  王丽是真的醉了,但她并不想去睡觉,还请我到她的房间看她在新加坡照的照片。
  我坐在她的床上翻看着影集,她坐在我的背后,她的乳房紧贴在我的背上,头从我的肩膀上伸过来为我讲解。这时,我能强烈地感觉到她乳房的弹性和女人的体香。我真想转过身来把她压在床上。但一想到鞭刑的震慑和一旦她不同意而反抗的后果,我还是理智战胜了冲动,强装着象没事一样。
  然而,毕竟我们俩酒喝得太多了,当我感到昏昏欲睡的时候,朦胧中看到王丽已经瘫倒仰卧在床上,吊带裙撩开着,两腿间透过前面镂空的内裤露出一片浓黑的阴毛。我在懵懂之中情不自禁地将头伸了过去,但在不知不觉、昏昏沉沉中也倒在了床上。
  清晨第一缕阳光射进了房间,我极不情愿的睁开了双眼。头还有些发晕……一切都像梦一样。我分不清楚究竟是幻景还是真实……直到看见身边的王丽,我才突然发现我躺在王丽的床上,但我们都还穿着衣服。她的单人床毕竟太小了,她的大腿就搭在我的胸前,手放在我紧顶着的内裤胯间。
  我轻轻地移开她的双腿和手臂,从她的床上爬了起来。当我再往床上望去,我惊呆了,她的吊带短裙捋在腹间,完全露出窄小的前面透明的白色小三角裤,吊带也从肩膀上脱落了,一只乳房暴露着,显得鲜嫩,丰润,而且高耸挺拔;雪白的肤肌仿佛还闪着青春的光泽;粉红色的乳头丰腴饱满,淡淡的乳晕中泛起颗颗犹如晶莹晨露的细珠。
  她还没有醒,微闭的双眼更现出她那长长的睫毛在细长的眉毛下透出她的秀丽和灵气;乌黑凌乱的长发洒在洁白的枕头上,更衬托出她那白皙又有些红润的脸颊;她的嘴唇微张,露出洁白光亮而整齐的牙齿,更显出她的妩媚,青春和可爱;她双腿间凸鼓的阴阜,浓密的阴毛和若隐若现的阴唇更是一道极致的风景。
  望着眼前这一幅极具精品的睡美人图,我感慨世界上竟有如此美的尤物,真是天上人间。
  我不知道我在她的床边站了多久,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离开她的房间?我只知道我当时心跳得是多么剧烈;我身体的那个部位挺得是多么的坚硬;我又是表现得多么的坐卧不安,我更是多么地痛苦于难于抉择。
  在我上班的路上,雨后的景色在这滨海湾的大道上是迷人的。路边那碧绿青翠的树木在微风的吹拂下婆娑地摇动,叶上面的雨珠辉映着雨后的阳光,晶莹剔透,色彩斑斓。再放眼望去,远处天水一色的海面或一片碧蓝,或一片金黄,或一片深红,层层迭迭,浪花飞扬,风姿无限。那岸边的椰林的枝叶,雨珠闪烁着光亮,缓缓地蒸升着,像架起了七色虹桥,宛如玉女纤细的手指,精心编织后悄然抛出的一条梦的彩带。
  公司里的工作异常的忙碌,今天又接到一个新的Project。但脑际中总也挥之不去那幅动人的图画。不平静的心再一次百转千回,感觉已是倦倦的。踅进办公室,在电脑前默默的站了一会,终究作罢。怅望窗外,还有一层淡淡的雾不曾散去。
  阳光下的安顺路很热闹。但两边的棕榈树显得很寂寞。陡然觉得天色好暗。眼前一片紫色。美丽而冷漠。我郁闷了整整一天。
  接下来的几天,我都装作象没有任何事情发生一样。但我也知道每天所面对的诱惑而造成的下体充血会对我的健康非常不利。
  何去何从?一种激烈的思想斗争在我心中萦绕不息。多么可爱的女孩子啊,她们远离父母,身在异乡,难道……况且她们住在我这里是朋友介绍的,一旦东窗事发,我又如何面对朋友和家人?
  ……夜,很静很静,王丽的门,是虚掩着的,似无声的邀请,让我的心跳难平。我轻轻推开门,见她一丝不挂的静静地立在窗前。紫红色的丝绒窗帘衬托着她那白玉般的青春裸体。她双臂环抱在雪白丰润的乳胸前。她美丽的瞳光,现出无限的风情,她低头的微笑,透着温柔和清纯。
  我迫不及地待扑了上去,我们疯狂地拥吻。她酥软在我怀里的香体,告诉我她等了我很久很久。我用最温柔的拥吻,熔化她的积怨。她热烫的红唇也索吻个不停。
  我把她抱起放在床上。我贪婪地吻她的唇,她的额,她的颈,她的耳垂,她的胸,她的乳头,她的双峰。吻她纤细的腰肢,吻她柔软的小腹。
  我一手轻揉她轻摇的丰臀。嘴唇移过她的身躯,吸吮着她的阴唇。当我的舌尖伸向她润液流淌的阴道口时,王丽混身在颤抖并在急促的喘气声中喊着:“大哥,我要,我要……大哥,给我,给我……”
  “好,大哥就来…”
  我分开她雪白的双腿,握起我那早已硬棒棒的阴茎,撩开她的阴毛,拨开阴唇,先在她肿胀的阴蒂上磨擦了几下,便对准她那让我痴迷的阴户,“滋”的一下就全进入了,一种温热,窄紧,舒坦的感觉缠绕着我的阴茎,随着我有节奏的抽插,她的屁股和阴阜迎合着,伴着她那满足的呻吟,我的速度不断加快,当我感到一阵酥麻,阴茎迅速抖动,一股精液倾泄而出的时候,我醒了。
  我的底裤和床单被沾湿了一片,原来是一场春梦。
  月圆似水,悬挂在深邃而神秘的夜空,冷冷的清辉融在徐徐的夜风里,化作淡淡的薄雾,笼罩着寂静的城市。
  眼前仿佛有曼妙轻纱展示着她那婀娜多姿的胴体。微风拂过送来缕缕椰香,仿佛月中端坐的嫦娥,轻摇折扇对着远方情人,从心灵深处发出阵阵叹息。
  我不再能左右我的思绪,就算是爱,也不会是从前。如何面对眼前的得失,如烟雾,终会与空气溶合,轻淡得看不到一丝痕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