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隋家的风情艳史(隋书记传奇1-24章)[TXT]

[历史]隋家的风情艳史(隋书记传奇1-2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139461
类型: 架空历史
格式: ZIP/TXT
大小: 23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05e7f6b66d93/

2、
http://www.ymhwp.com/file-2592957.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4062a7b832f3b71d.html

简介:
  1928年5月的一天,位于哈尔滨老道外中心区域的隋家大车店热闹非凡,今天是隋老板的大儿子隋翰文大喜的日子。
  隋老板名叫隋镇岭,祖上是道光初年汉八旗的一位副将,因得罪了满族权臣被放逐关外。所幸保留了一些家产,最初的一些年里过的还很风光,曾经在奉天开过当铺。可随着子孙增多,家族内部纷争不断,又沾染了满族旗人的坏毛病,喜欢提笼架鸟,留恋酒肆,家道不断败落。后来终于分散家财,各自谋生。隋老爷子这一支最初在双城堡经营过旅店,到了他这辈的时候,在哈尔滨傅家店买下了一栋2层楼房,开了一家大车店。经过几年打拼,生意也算兴隆。虽称不上大家大业,维持生计还是绰绰有余。

节选:

  老罗道:那里其实是日本人开的妓院,前几天确实新来几个生人,都是艺妓打扮。最近一些上层人物去的挺多,不知是行政长官公署的,还是市政筹备处的?我让人盯着呢!
  还有你上次提到的那个人可靠吗?女人又说道。
  应该没问题!但我觉得火候不到,过一段再说吧!老罗回答到。
  女人说:好,那我走了。
  老罗没吱声。
  女人刚走到门口,老罗忽的起身扑了上去,从后面抱住了女人,双手在女人胸部不断地揉摸。
  女人挣扎了两下就不动了,冷冷地说:小刚,上次,是我们喝多了。我们已经走错了一步,就此打住吧!
  老罗压抑着声音说:可它发生了,我忘不了。你知道我这些天是怎么过的?我每天都在想你,想的发疯!
  你知道我们是……。况且,你也清楚我所处的环境,我自己都觉得我……!女人有点儿激动地说。
  我不在乎,什么都不在乎!只要你不嫌我粗俗,我就什么都不在乎!老罗坚定地说。
  女人又说道:小刚,是我把你领到这条路上的!你要后悔,现在就可以退出!但你不要把我当做交换筹码!
  老罗听到这话,放开了女人,冷笑着说:你真是这样认为的?我当初同意时也不是为了能跟你上床!我也算是道上混的人,答应的事儿,知道是死,也得干!
  说完把女人扳过来,扯开自己衣服,说:知道这个刀伤怎么来的吗?就是因为答应了人家的一句话!
  老罗长出了一口气,说:好了,我也知道你是怎么看我的了!你走吧!不过你放心,事儿我会接着做的!
  女人咬了咬下嘴唇,低声说:其实我知道你的为人。我说这话就是……就是想让你别再想着我,以后你可以找个好女人。
  去哪儿找,“桃花巷”?老罗半笑着说。
  听到这话儿,女人抬起头,假装生气地瞪着他。
  老罗看到女人这幅表情,就用手指勾住她的下颌,淫笑着说:大爷我谁也不找,就看中你了!
  女人一边扒拉开他的手指,一边说:滚!你给谁当大爷!
  正要拿包儿砸他,就被老罗抄起腿抱了起来。在地上转了几个圈儿,把她放到了床上!
  老罗刚要压上去,女人赶紧说:别把衣服弄褶了,我一会儿可能还要出去。
  于是她站起来,先把西服上衣脱了,露出里面长袖的紧身线衣,两只乳房的优美曲线立刻展现出来。又褪下了西裤,里面是一件贴身的四角裤衩。裤衩很大,直到大腿根部。大腿中间勒出鼓鼓的阴唇形状和一条凹陷的阴缝。
  老罗这时上前抱住她,摘掉眼镜,两人一起倒在床上。老罗今天不像上次那样着急了,他要好好看看她。女人是典型的瓜子脸,微凸的眼睛显得眼仁更加明亮深邃,高挺的鼻梁上有一道浅浅的压痕,猩红的嘴唇饱满肥润。
  女人把小嘴嘟了起来,老罗马上就用大嘴把它包住。
  女人把舌头伸进老罗嘴里,时而伸直,时而收缩,时而打转。老罗也吸吮的啾啾有声,女人的舌头肉透儿柔软,连她的口水都那样香甜,给了他前所未有的舒服感觉。他以前也和别的女人亲过嘴,但那只是亲,嘴唇相碰而已。今天他才知道什么是吻,才知道接吻也会如此的销魂。
  两人吻了好一会儿,分开时都有点儿呼吸急促,都笑了起来。
  老罗起身把女人的线衣脱了下来,露出粉红色的乳罩。老罗曾经肏过一个白俄女人,那女人也戴着这个玩意儿,他才知道是用来兜住乳房的。但他是第一次看到中国女人戴这个东西,上次只顾着插入,没有细看。
  他拉下一个乳罩的上沿,露出一只紫红色的大乳头和一大圈深色的乳晕。老罗张嘴就含了进去,把乳头叼住,拽的长长的。女人呜的一声,感觉既疼痛又舒服。舔 完两个乳房,老罗才把乳罩给她解开。然后向下,一边儿吻过白白的肚皮,一边儿把女人的裤衩褪了下来。她的阴毛浓密适中,色泽光亮,分布均匀,呈明显的倒三 角。
  老罗分开女人的肥厚大阴唇,叼住两片细长的小阴唇,在嘴里吮吸。女人挺起屁股呻吟着,扭动着。过了一会儿,老罗松开嘴,用舌尖撩拨那颗闪亮的阴蒂。女人 的阴蒂非常大,像个小萝卜一样挺立着,老罗甚至可以把它像乳头一样含在嘴里吸吮。女人受不了了,啊啊地低声叫起来,双手紧紧抓住老罗的头发,腰身剧烈的挺 动,浑身不断颤抖。同时嘴里叫到:小刚,你想让我高潮吗?
  老罗一听赶紧撒开了嘴,他知道女人高潮了,性欲就消散了。他的嘴是过瘾了,可鸡巴还没派上用场呢!他不能委屈了它!
  女人微闭着眼睛,满脸潮红,呼吸急促。老罗呆呆地欣赏着这幅美景,慢慢地脱去身上衣服,挺立着鸡巴,俯身就想压上去。
  女人却把一只丝袜脚放在他眼前,老罗轻轻地把丝袜脱下。女人又抬起另一只,老罗依旧照做。女人的白脚丫修长细嫩,脚趾甲都涂成了红色。
  女人把一只脚放在老罗的嘴唇上,慢慢地蠕动摩挲。另一只脚轮流在老罗的两只乳头上摩擦打转,时而用脚趾缝夹夹他的乳头。舒服的老罗呼呼直喘,张嘴把5个脚趾头都含在嘴里。
  一会儿,女人把那只湿漉漉的脚丫抽出来,递上另一只,老罗照样含住。女人把抽出的脚丫放在老罗的鸡巴上,不断地轻压鸡巴,然后抬起,鸡巴就像弹簧一样跟着来回跳动。
  女人用狐媚的眼神瞟着老罗,舌头不时伸出来在嘴边打转儿。两手捏住乳头向上抻起,带动乳房伸展回缩。
  看到这情景,老罗觉得有点迷幻,恍惚在梦中。他仿佛看到了聊斋志异里那些美丽的狐仙,比狐仙还要娇媚。
  正在虚幻着,女人却停止了动作。坐起身来,张开小嘴含住鸡巴,吞吐起来。老罗顿时打了个激灵,发出哦的一声。
  老罗没想让她这样,他跑了一整天了,那里的味道一定很难闻。可女人丝毫没有嫌弃的表情,投入地吸吮着,温柔地抚弄着阴囊。
  老罗有些迫不及待了,急着体味上次的感觉,她拍了拍女人的脑袋。
  于是女人吐出鸡巴,笑了笑,身子随后一倒。
  老罗抓起女人的两只脚,向后一拽,鸡巴就顶到了屄缝上,稍作调整,就插了进去。
  女人啊地一声呻吟开来!老罗下身急耸,鸡巴飞快地插入拨出,发出兹兹的响声。女人揉捏着自己的乳房,啊啊地呻吟着。插了百十多下后,老罗把女人的双腿扛起来,蹲立起来,鸡巴近似垂直的楔进女人阴道里,女人不呻吟了,改为低叫了。要不是怕邻居察觉,她会放声叫唤的。
  但她毕竟是经过训练的,知道就是在高潮时都不能丧失意志。老罗只是尽情地砸着,他也不想用什么三浅九浅的招式,怎么畅快怎么来。女人有些吃不消了,她要自己来掌握节奏。于是他让老罗躺下,自己扶着鸡巴坐了下去,慢慢地颠簸起来。
  女人乳房有些下垂,上下摆动时幅度很大。老罗也不去摸,就舒服地躺在那里欣赏。过了好一会儿,女人有些累了,就坐在那儿扭动研磨。看着老罗躺在那儿,丝毫没有要射精的感觉。自己却已经濒临高潮的边缘,得使点办法了!自己暗想。
  于是她下来,把肥白的大屁股冲着老罗说:小刚,来,从后面肏我吧!
  一听到这个肏字,老罗就有些把持不住了。这个字从这个女人嘴里说出来,感觉格外的刺激。他把着女人屁股,迅速地捅了进去。女人啊了一声:鸡巴好大啊,插到底儿了!小刚,肏婶儿的屄舒服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