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回归之旅(1-2部7章)[TXT]

[都市]回归之旅(1-2部7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绿城少龙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11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03579662fdd9f2/

2、
http://www.suwpan.com/file/71b701b419d1e58e.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93022

简介:
  我也不记得我从什么时候,迷恋自己的妈妈。我妈妈今年四十七岁,长并不算迷人,还有些胖,顶多算一个普通的家庭妇女,如果非要从她身上找到什么优点,那么就是她是我喜欢的那种丰乳肥臀型女人。其实这是一个先有鸡或者先有蛋的问题,我究竟是先喜欢我妈妈,再喜欢丰乳肥臀型女人,还是先喜欢丰乳肥臀型女人,再渐渐喜欢上我妈妈,或者两者兼而有之吧。
  在我叙述我如何恋母之前,我还是先介绍一下我妈妈。我妈妈身高一米五五左右,体重120斤,长相也算不上风韵犹存,站在菜市场买菜时也是一普通的中年妇女。如果非要把她和其他的中年女人区别开,就是妈妈她也有恋子情结,不过我开始并不知道。我父母开始是一个做生意的,走南闯北,也算是四海为家。

节选:

  我会讲述我在学校里的趣事,比如我暗恋曹老师,给曹老师写情书,妈妈也会讲述她成为大姑娘时的回忆。比如妈妈会告诉我,在她和我爸相亲前,我的外公并不中意我爸,虽然我爸有学问,也有力气,也肯做事,不过个子不高,这让军人出身的外公有点相不中我爸。
  不过我爸从来就不是一个循规蹈矩的人,当时他还没有和妈定亲,就把我妈拉到乡间道路旁的野菜地里和我妈打了一回野战,既然生米做成熟饭,这门亲事不成也得成了。
  英语考完,当我走出考场时,我第一时间内看到了考场外苦苦守候的母亲。
  她问我考地怎么样?毕竟,在我考语文、数学和文综时,妈妈虽然一直想问我的成绩,不过一直压抑着不敢问。我故意板着脸,妈妈吓到了,脸色有些苍白,一直在路上责备自己,然后还不忘安慰我,大不了复读一年。
  当我们走进招待所的房间后,我关上门,终于不再刻意压抑自己的情绪,「妈!我考得很好,非常好!我基本上能预估出自己的成绩,至少考上XX大学不成问题!」
  妈妈先是一愣,然后知道我开始是在耍她后,不由有些恼羞成怒,她抡起拳头拼命的捶打着我的肩膀。我紧紧搂着妈妈,妈妈声音都有些哽咽了,「儿子,你一直是妈妈最大的期望和骄傲,我真的不敢想象,假如你这次高考失败后,妈妈该怎么样度过这段艰难的时期。」
  我轻轻拍打着妈妈的后背,紧紧贴住妈妈的胸前,我也莫名其妙地哭了起来,「妈,我理解,我理解,我曾经犹豫过,也后悔过,我一度很迷茫,而且很彷徨,你的忐忑不安我能懂,你的伤心绝望我也能理解,妈,至少我今天可以很自豪跟你说一句,妈,儿子虽然还会犯错,不过我渐渐学会长大,因为我拥有全世界最好最好的妈妈。」
  我双手喷着妈妈的脸,先是亲吻妈妈的额头,再是妈妈的眼皮儿,我再轻轻舔着妈妈的眼角,为妈妈拭去她眼眶里盈着的泪水。我的嘴唇在妈妈的脸颊上乱点,用力地回吻着妈妈,似乎怎么都亲不够。
  当我的嘴唇再次亲吻到妈妈的嘴唇时,妈妈的身体又有些僵硬了,妈妈有些犹豫,也有些挣扎,她试图去躲避我的嘴唇。
  我却非常霸道,双手固定住妈妈的头部后,然后对准妈妈的嘴唇,毫不犹豫地亲了下来。我的双唇紧紧咬着妈妈的下瓣嘴唇,亲着,吸着,仿佛尝到了世界上最甜蜜的汁液。
  我试图把我的舌头伸进妈妈的口腔里,妈妈的牙齿紧紧闭合着,将我的舌头拒之门外。我却有些不甘心,双手下滑,开始搂着妈妈的后背,虽然我比妈妈高出小半头,不过当我穿着平底鞋,妈妈穿着高跟鞋时,我们的身高相差并不是很大。我们的下体紧紧贴在一起,我们就像一个连体婴儿。我的双手伸进妈妈的浅红色棉质短袖里,用力地抚摸着妈妈的背部。
  妈妈的双手却有点不知道往那里放,我的腋下紧紧夹着妈妈的双手,我们就像在跳着交谊舞,一步步退着,退着,直到我突然撞到了床头。
  我冷不丁一下子坐到了床上,妈妈也恰巧骑坐在我大腿上,她的蓝色短牛仔裤已经往下豁,红色的内裤暴露在外面,妈妈小半个屁股已经露在外面。我的双手伸进妈妈的裤腰里,然后去捏妈妈的屁股,等我的手掌在妈妈的内裤里深入时,妈妈的身体也越来越热,等到我右手中指找到妈妈的屁眼时,我的手指在妈妈的屁眼外滑动,妈妈这下有些紧张了,想说些什么,她的牙关终于打开了。
  我自然是趁虚而入,舌头一下子就伸到了妈妈的口腔里,妈妈又舍不得咬我的嘴唇,只能任凭我的舌头在她的蜜唇里肆虐。
  妈妈的双手按住我的大腿,试图支撑住自己的重心,右手还不忘去掐我大腿外的嫩肉,试图让我放弃对她的骚扰。
  我却不肯轻易放手,我的舌头用力追逐妈妈的舌头,当我们的舌尖碰到一起时,我突然有一种触电搬的酥麻感。
  我的牙齿轻轻咬着妈妈的嘴唇,妈妈的嘴唇也由于惯性开始吸允着我的舌头,我的舌头灵巧地滑过妈妈的嘴唇内侧,舌头,牙龈处,当我的舌头融合着唾液后紧紧推着妈妈的小舌头,妈妈的香舌慢慢卷起往后退,一个就像身长体壮的彪形大汉,一个就像柔弱无力的柔弱少女。我的舌头轻轻舔着妈妈的舌部下方,由里及外,就像是在打保龄球。
  不知不觉妈妈已经搂住了我的背部,她的五指微微张开,眼皮儿已经闭上了,生活就像一场强奸,既然无力挣扎,不如好好享受。
  我的左手继续抚摸着妈妈略显肥大的屁股,右手伸到妈妈后背,开始去找妈妈文胸扣,我的右手轻轻一捻,熟能生巧的我轻松将妈妈的文胸解下来。妈妈今天依旧穿着一件白色的文胸,没有花纹,没有样式,也不性感,唯一引人注目就是文胸的尺寸不小,我还清楚记得妈妈文胸的尺码,80C.这个甜蜜又漫长的吻终于结束了,我心急火燎地把妈妈的短袖推到腋下,妈妈那肥大白软的奶子又再次展现在我的面前。
  我试图脱下妈妈的短袖,妈妈双手牢牢并在腰间,始终不能光着上身。我准备转移目标,找到妈妈牛仔裤的拉链,把扣子一挑,然后猛地一拉拉链,妈妈的红色内裤就完全露了出来。我把妈妈红色内裤和牛仔裤往下拉,妈妈那肚子上的少许赘肉以及胯下的阴毛都露了出来,只要我再往下扒两寸,妈妈的屄就再次露了出来。
  妈妈准备把裤子往上提,我按住妈妈的手不准她往上拉,我们僵在那里,我按住妈妈的半边屁股和手,妈妈提着内裤,妈妈白花花的胯下暴露在我的眼前,我的鸡巴一下子就硬了起来,试图刺穿我身上的短裤,牢牢顶在妈妈的屄口上。
  妈妈重重叹了口气,她反而站了起来,然后缓缓地把她的内裤褪到了膝盖处,妈妈的骚屄如此近距离地暴露在我的眼前,妈妈的屄已经有些湿润,外阴唇红得发亮。
  妈妈主动了,我反而不知所措了,我愣愣地看着妈妈,不知道她究竟是怎么个意思。
  「老幺,我了解你,如果你今天不把鸡巴捅进妈妈屄里,你估计也不会甘心。
  反正现在儿子大了,长得比妈妈高了,也比妈妈有力气了,如果你要强迫妈妈,妈妈也反抗不了。「妈妈这招以退为进让我又萎了。
  我看着妈妈屄里神秘沟壑,妈妈的大阴唇既肥且厚,妈妈的小阴唇颜色要更浅一些,紧紧并拢在一起,就像少女紧紧并拢的双腿。虽然妈妈的阴户如此诱人,我却不敢真的强奸了妈妈。即使我知道妈妈事后一定会原谅我,但是我却不愿意为了图一时的爽快而使我们母子俩渐渐靠拢的心再次远离。
  我往床后退着,双手撑在床上,妈妈却步步紧逼,她双腿跪在床单上,直到妈妈的屄距离我的鼻尖不到十公分。妈妈情绪似乎有些激动,她冲着我轻声喊着:「你肏啊,你不就是想肏你妈妈屄吗?妈妈今天屄屄送给你肏,你倒是肏啊,妈妈一次让你肏个够本,你为什么不肏?对了,我想起来,你的鸡巴萎了,硬不起来了!」
  看着妈妈歇底嘶里的样子,我不由有些害怕,不过当我听到妈妈最后一句话时,我终于忍不住了,任何一个男人都接受不了女人如此的羞辱,哪怕是我最爱的妈妈。我把妈妈扑到在床上,脸庞正对着妈妈的下身。
  我分开妈妈的双腿,先从妈妈的大腿根部开始亲,妈妈的骚屄完全展现在我的面前,我的鸡巴虽然还没有插进去,不过妈妈的体质是如此的敏感,下体已经变得泥泞。
  我的舌头轻轻扫着妈妈的大腿,从妈妈的私处外侧由下自上轻轻舔到妈妈的小腹左侧,我舔得很耐心,一遍又一遍。妈妈觉得很痒,她还在那里不忘讽刺我,「鸡巴不行,光会舔有个鸡巴用,啊……哦,舔你妈个屄啊,有能耐现在就给插进来!」
  我在舌头在妈妈身上游走,我亲吻着妈妈的小腹,再亲吻妈妈的大腿根部,然后逐渐深入到妈妈的阴毛,当我隔着厚厚的阴毛去亲吻妈妈的大阴唇时,我能够感受到妈妈屄里散发出浓浓的热气和一股春情勃发的情欲。
  我的舌头在妈妈的阴道口上一滑而过,妈妈就像触电一样,身体彻底僵住了,不知不觉,我的短裤和我的内裤已经被蹭到了大腿上,我的舌头渐渐向上,用力亲吻着妈妈的小腹,腹部,有点肉肉的肚皮,逐渐向上,直到我叼住妈妈的右边奶子。妈妈的身体拼命地往后仰着,我的一只手抓住妈妈的左边奶子,一只手伸到了妈妈的阴户附近,我用手往妈妈的屄里摸过去,妈妈那里已经很湿了,妈妈的身体有反应了。
  我很高兴,身体往上攀援,准备去亲吻妈妈的嘴唇,妈妈在拼命的躲闪着,她似乎并不愿意去品尝自己的下体里骚水味。
  我见妈妈不肯和我接吻,也不强求,用手握着膨胀到顶点的鸡巴,红色的龟头完全露在外面,我把鸡巴靠近妈妈的屄口,鸡巴在妈妈的肉缝上摩擦,从上到下。妈妈的双腿张开成M 型,双手用力去抓床单,她紧紧闭合着双眼,似乎不好意思看着沉沦在淫戏中的我们。
  就在我龟头摩擦的快感越来越强烈时,我恍惚顶到了妈妈下体的一处凹陷处,我试图往下顶去,妈妈的双手松开,她不由自主地睁开了眼睛。当妈妈看到我的因为激动而通红的脸庞时,她突然清醒过来了,她猛然地捶打着我的后背,用力去掐着我腰间的肉,试图让我清醒过来。
  我却像失心疯似的挺起身子,鸡巴更粗了几分,我集中全身力气,准备直捣黄龙,准备把鸡巴插进妈妈屄里最深处。我的鸡巴一寸一寸地往里挤,妈妈渐渐没了力气,她的双腿夹紧我的腰部,仿佛这样就能停住我的动作。
  我的整个龟头都没入了妈妈的肥屄里面,我能感觉到妈妈屄里面越来越湿滑,「妈,你屄里面都湿了!」
  我把嘴巴凑近妈妈,低声说道。妈妈看着我,眼神极其复杂,有怒火,有自责,有怜爱,有哀怨,抑或还有一丝丝的羞涩。我有些不明白,一个女人的眼神里怎么能包含那么多种情绪。或许妈妈最开始或许是想以进为退,现在却是骑虎难下。
  妈妈又开始挣扎,我知道不能再等,我深吸一口气,一鼓作气把鸡巴刺入妈妈体内,卵蛋顶在妈妈的胯下,鸡巴一下子插入到妈妈屄里最深处。随着我的插入,妈妈「啊」地大叫一声,身体随之瘫软下来,她似乎认命搬地闭上了眼睛,似乎不准备再挣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