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武林情皇传(1-30章+外篇+4X章)[TXT]

[武侠]武林情皇传(1-30章+外篇+4X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戈弓鸣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310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5345c7f666dc19/

2、
http://www.ymhwp.com/file-2592960.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e3860cb07182bdd9.html

简介:
  师父总结了他失败的经验,当时他与林天南共称江北武林年青一代的双子星,师父除英俊潇洒武功高强外还擅长琴棋书画、妙手回春,是江湖中赫赫有名的全能才子。但是林天南就是在这工于心计、心狠手辣上胜过了师父,而齐妃平也是一个有野心的女人,在看出师父的弱点后,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林天南。
  这件事对师父的打击很大,从此曾经名动天下的一代传奇高手就此从江湖上消失了。他醉心武道,隐姓埋名,四处盗取各门各派的武功密典,直到十四年前师傅在离京城不远的四平城遇到了我。
  当时我只有五岁,正和一群小伙伴在街上游戏。师父一眼就发现了我。当时他在两年前听说林天南和齐妃平定居京城并生下了一个女儿后,又兴起了争强好胜之心,动了收徒的念头,于是四处找寻,直到发现了我。
  天资奇高悟性极好根骨奇佳的我让师父满心欢喜,在简单的测试后师父更发现我简直就是天生练武的天才。于是在我家里向我父母展示了几手威力惊人的武功并许下让我将来出人头地,名动天下的承诺后,师父就带着我上了伏龙山开始传授武功。这一走我就再也没有回家。因为我曾经立下誓言,我只会衣锦还乡,而不能两手空空地回去。

节选:

  舒服过后,书韵捧来睡衣,我却示意要穿礼服,并要她们也换上红色衣服,四女茫然不解,以为我有什么僻好,但还是照我的要求做了。穿好衣服后四女随我回到卧房,此时房中红烛高照,映着四女娇艳欲滴的面容,更增房中春色。琴韵红着脸对我说道:'公子爷,今晚便由书韵画韵侍寝,奴婢姐妹在外面侍候……'说完就拉着棋韵想退出卧房去,书韵画韵姐妹则羞得抬不起头。
  琴韵果然胸怀宽广,甘愿让还是处子的书韵画韵先初承恩泽,同时她又知道我的利害,明白还未经人事的书韵画韵姐妹可能不会让我尽兴,于是便在房外侍候,真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子,房中有这么一个人真是让我放心。我微微一笑,拉住琴韵棋韵说道:'你们先不要走。'琴韵以为我竟然要同时连御四女,脸色更是通红,嚅嚅说道:'公子爷,你……'我没有答话,抬手凌空一招,书桌上的一方作画用的七彩砚台便稳稳地飞到了我手里,再手指一弹,一缕艳红的墨汁便飞了起来,溅到前面雪白的墙上,在烈烈跳动的红烛上方画出了一个'一'。四女惊愕的看着我,搞不清我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我向她们又是微微一笑,手指连弹,艳红的墨汁便接二连三的飞上墙去,墙上渐渐出现了一个大红的'喜喜'字。
  琴棋书画四婢终于明白了我的意思,再看看自己身上穿的大红衣服和我穿着的礼服,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她们没想到我是如此尊重她们,愿意为她们举行只有正式娶亲才有的隆重仪式,这是一直做下人的她们做梦也不敢想的。我笑着向她们说道:'我说过不把你们当下人看,今夜是我娶你们四个的良辰吉日,岂能草率从事,但事起仓促,只能一切从权,待日后我再给你们补上一个庄严隆重的婚礼。'琴棋书画四婢同时跪倒在我面前,呜咽着说不出话,良久琴韵才抽泣着说道:'公子爷待奴婢们恩重如山,奴婢们粉身碎骨也报答不了……'我一一扶起她们说道:'好啦,大喜的日子,看你们哭成这样,等下怎么当新娘啊,快别哭了。'但心情激动的她们一下子哪里止得住,过了好一会才渐渐平静下来。我们正要举行拜天地仪式时却发现没有红盖头,书韵乖巧,忙跑下楼去把她的红被单撕破,变成了四个红盖头和一条红绸。于是简便的仪式就在一片喜悦的气氛中举行了,我一一掀起这两对姐妹花的红盖头,看着四女因幸福而更显娇艳的容颜,心中也不禁泛起一种喜悦的感觉。
  仪式结束后,见琴韵棋韵还是想退出去,我便说道:'琴韵棋韵,这是你们的洞房,岂有新娘退出洞房之理。这房子里不是还有一张琴韵的床嘛,你们就先在上面休息。'这样的安排正合众人心意。于是书韵画韵服待我脱衣躺上床后,也羞荅荅地爬了上来,放下帐子、褪下衣衫后分躺我的两侧,把头埋在我的胸膛,谁也不敢开口说话。过了一会书韵打破沉默,羞怯怯的向我问道:'公子爷,听棋韵姐姐说第一次……会很疼,是不是真的?奴婢的心现在一直都在跳……。'我说道:'是不是真的?让我看一看。'于是便将手摸上了她的酥胸,果然觉得她的心跳得异常的快,于是我又轻轻地在她的双峰上按揉了一会,说道:'你们不用害怕,女人都有第一次,只要两情相悦,准备充分,便不要紧。'说完便向她的樱唇吻去,同时双手温柔地在她全身游走,书韵闭目相迎,不一会书韵便被吻得气息紊乱,娇哼连连,一旁的画韵见状羞得忙闭上眼睛。
  我接着施展高超的情挑手段,书韵不一会便春情荡漾,欲火攻心,下体湿了一片,腰身也不住地向我胡顶乱凑,我见时机已成熟,便引导丈八龙枪缓缓进入了她的身体,甫一进入我便感到到了一个狭小温热的所在,湿暖的腔壁紧紧围裹住我的分身,接着我感到了一层柔软的障碍横在面前,于是轻轻一顶,丈八龙枪便突破了那层障碍,书韵啊了一声,似是感到一些疼痛,但很快便被我缓缓抽动所带来的快感淹没了。
  由于今晚任务繁重,我不再怜香惜玉,开始向书韵猛烈进攻,在我罕有的丈八龙枪和高超的技巧双重夹击下,书韵只觉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象电流似向全身扩散,忍不住呻吟出声,此时的她已经不再感到痛苦,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畅美难言的快感,随着我的动作一波一波的袭上来,似是飞到了九天之上,终于在我又一下冲刺后,婉转于我身下的书韵猛然间绷直了身体,泄身之后全身无力的瘫了下去。
  我没有急于撤出,而是继续爱抚书韵,如此温存一阵之后,书韵脸上再次泛起满足和幸福的笑容,轻声对我说道:'公子爷,奴婢……足够了。'我含笑吻了书韵一下,起来后一转身便将一直在一旁紧闭双眼的画韵搂入怀中。甫一搂入便感到一团烈火入怀,原来一直在听活春宫的画韵早已浑身滚烫,下身早已成了泥泞的花园,只是被我搂入怀中后紧张得全身发抖。于是我便温柔的爱抚她的全身,直到她平静下来后才慢慢进入她的身体。
  我没想到画韵的秘处是如此的紧窄,紧紧的箍住了我的分身,竟是四女中最小的,原来画韵的秘处天赋异秉,乃是天下罕有的名器,这带给我比其她三女更强烈的刺激,初经人事的画韵却也因此比其它三女更难受,在我突破障碍的一刹那,画韵忍不住痛叫起来,指甲深深陷进我的肉里。一旁的书韵见状心痛妹妹,忙抓住画韵的手轻轻抚摸,安抚画韵,我也只好偃旗息鼓,继续施展挑情手段,让画韵渐渐欲火焚身,忘记了痛楚,同时秘处也渐渐有些松开,让我的分身有了活动的余地。在欲火攻心的画韵不自觉的自己动了起来之后,我也开始了大动。
  画韵不一会便不自主的浪叫连连,我一边大动一边享受着画韵紧窄的秘处所带给我的快感,不断变换姿式和力度,给予画韵一浪更比一浪高的冲击,同时我也被她天下罕有的名器套弄得无比刺激和舒服,有了喷射的冲动,虽然我有许多办法能够将这种冲动压下去,但我却不想刻意压制,想给书韵画韵姐妹一个完整的洞房之夜。终于我在不断积累的极度快感中忍不住喷射了出来,画韵也在我喷射的同时达到了人生第一个高潮,向姐姐一样泄身之后全身瘫了下去。
  我只略为修息了一会,丈八龙枪便重新挺起威风,还未恢复过来的书韵画韵见状连连告绕,说琴韵棋韵还在等着我的宠爱。我笑着吻别这对姐妹花后来到了一旁琴韵的卧床,掀开帐子,只见琴韵棋韵姐妹赤身相拥而卧,双颊潮红,显然两姐妹在听了一出活春宫后不能自已,忍不住互相安慰。见此我脑中浮现中一句古诗:小楼一夜听春雨。
  春情勃发的琴韵棋韵姐妹服侍我躺上床后,早已成为我的女人的她们比书韵画韵更明白我能够带给她们何种的快乐,忍不住紧紧搂住我,看着我的媚眼像是要滴出水来。此时我当然用不着怜香惜玉,琴韵棋韵两姐妹也放开顾忌,轮番承受我的冲击,又一番盘肠大战后,琴韵棋韵姐妹双双达到高潮瘫了下去,本来我计划在她们身上试验一下'极乐宝珠'大法的,没想到两姐妹在我的丈八龙枪肆虐之下便溃不成军,真是杀鸡何用牛刀,于是我也在达到第二次高潮后沉沉睡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