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圣女母亲(1-30章)[TXT]

[武侠]圣女母亲(1-3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adamschung
类型: 武侠.
格式: ZIP/TXT
大小: 57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45f7b60604a9/

2、
http://www.suwpan.com/file/0f86ed773c94492d.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59789.html

简介:
  作者采用双重人格方式另辟蹊径进行创作,破有新意。这里所说的双重人格并不是简单的第二人格,而是在主角的身体里面存在着另一个邪恶的灵魂,有点类似于仙侠小说里的夺舍。对这位圣女母亲的调教,完全由这位掌握着主角身体控制权的妖人进行。而这位圣女母亲,在自己的敏感体质以及妖人高超的双修邪法下,最终堕落沦陷于身体的欲望中。在这个过程中,作为母亲,被自己儿子的双手抚摸玩弄,最终被侵犯凌辱达到高潮,在强烈的羞耻感中夹杂着突破禁忌的刺激;作为儿子,虽然灵魂被禁锢,但各种感觉还在,在身不由己的对母亲一次次的凌辱侵犯中,心里有着犯罪感的同时也难免享受着愉悦感,并随着这种感觉的加深,最终生起了占有母亲的念头。想到这里,我不禁为作者的巧妙布局而拍案叫绝,这样一来,母子两人的道德屏障在他人的帮助下顺利突破。

节选:

  娘亲终于还是忍受不住了,“嗯”的一声从她的口中传了出来,一双无力的玉臂想要推开我的时候,忽然变成了把我的头按住,似乎她也是忘记了即将被强奸这个事实。
  我不断地用舌头撩拨着玉乳顶的一点早已勃起的嫣红,不时的吸吮几下,让娘亲的娇吟声不断从口中传出来,一双雪藕般的玉臂更是紧紧的把我的头按住,不让我移开。
  把玩了一会儿,“我”好像有点不满足了,竟然用牙齿轻轻的咬住了娘亲的那点嫣红,顿时,娘亲的娇吟声瞬间提高了几倍,结实的臀部高高的抬了起来,让玉门有意无意的撞击我胯下的怒龙。
  “啊…不要…孩儿…娘亲…哦…不要…”娘亲口中说着不要,可身体的反应却是背道而驰,不禁香气越发浓郁,而且修长结实的双腿更是隔着薄纱裙和亵裤,紧紧的盘在了我的腰间,整个人无力的挂在了我的身上,好让下身的玉门更大限度的和我的怒龙接触。
  撕咬了一会儿,“我”松开了嘴巴,带着满脸的香气从娘亲的怀中起来,笑道,“圣女大人,我要来真了哦!”
  说罢,右手轻轻一带,把娘亲盘在我腰间的美腿放了下来,随即伸手一拉,将薄纱裙和亵裤拉了下来,顿时,娘亲的幽谷便展现在了我的眼前。
  娘亲的幽谷早已是山洪泛滥,上面稀薄的毛发早已被打湿,玉门更是微微的开合着,似乎知道即将有新的主人会进入里面去。
  “我”嘿嘿一笑,看向娘亲的眼神多了一丝即将大事可成的满足感,不由得将右手的食指和中指探了进去。
  好暖啊,湿湿的,很温热,这就是娘亲的圣地吗?深一点,太紧了,紧紧的包裹着我的手指,娘亲,孩儿的宝贝终于要放进来你的圣地了!
  娘亲顿时娇吟起来,下体挣扎了一下,不挣扎还好,一挣扎,淫水分泌得更多,手指跟肉壁的摩擦就越大,很快,我的两只手指都已经放进去了,不断地挖着。
  “不要…啊…不要挖…求你…别这样…孩儿…你醒醒…嗯…”娘亲不断地娇吟着,一双玉臂无力的垂在了地上,目光已经带着一丝春意,眼角更是带着一丝桃花。
  只感觉到手上的粘液越来越多,那件事情,应该要发生了吧!
  不光是我,连娘亲,还是控制着我身体的那个他,都感觉到了,因为他已经把手指抽了出来,把上面的粘液涂了点在怒龙的肉冠之上,这时候,怒龙更显挺拔了,高高的举起,像是向所有的人示威。
  而娘亲也知道今天的恶梦已经到来了,只见她紧紧地闭上了俏目,把头别过了一侧,想要不看即将发生的事情。
  “我”嘿嘿一笑,修正了一下姿势,用手固定着娘亲修长的美腿,下身的怒龙轻轻的叩在了玉门之上,顿时,一股温热的气息和毛发的刺激,让还是童男之身的我几乎忍受不住,想要射出来。
  忽然,“我”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向娘亲说道,“圣女大人,忘了告诉你,你的儿子还是童男之身,这对现在的你可是一种大补品啊,小则伤势痊愈,功力长进,大则功法大成,全身脱胎换骨,永葆青春!”
  娘亲紧紧闭上的俏目动了一下,不过还是忍住了没有说任何话。
  “圣女大人,那我来了哦!”说罢,“我”将叩在玉门之前的怒龙轻轻的向前推着,很快,便被一个温热紧窄的玉臂包裹着了龙头了。
  娘亲,我回来了,孩儿回来了,噢,好舒服,娘亲,你感受到吗?你的圣地正在被我的怒龙占据着,好温暖啊,这种感觉,就像全身做着放松运动一样,几万个毛孔都张开了。
  “噢!”娘亲娇吟了一声,终于还是被侵犯了,儿子的肉棒正大举进攻着自己的禁地,好大,真的好大,不要进去了,快要撑破了!
  娘亲忍不住睁开了一点美目,只见儿子的肉棒正一分一分的进入自己的蜜穴,可是,自己的花心已经触碰到肉棒的顶端了,可是,仍然有很大的一截没有进去,而且两边的肉壁已经快要被撑破了,孩儿,你的东西到底是不是要把娘亲弄死了才甘心!
  顶到了!这是娘亲的花心,是我出生的地方,娘亲,我正式回来了!即将要把宝贝放进圣地里面了!
  娘亲紧窄的肉壁紧紧地包裹着我的肉棒,那阵舒爽让我几乎要上天了,而且,肉棒已经顶进了娘亲的花心里面,一个小小的吸盘把我的龟头吸着,像是要把里面的东西都吸出来似的。
  “慢…慢一点…啊…好痛…好痛啊…别再进去了…求你…啊…”
  随着肉棒的深入,娘亲的娇吟声渐渐变成了惨叫声,巨大且超长的肉棒远远超过了娘亲蜜穴的可容纳尺寸,无止境地将娘亲的蜜穴不断地扩大,而娘亲不知道是因为痛楚还是快感,不断地向上翻着白眼,嘴角也是流出了一道亮晶晶的涎液。
  “我”像是没有听到娘亲的惨叫,自顾自的往前将肉棒推进里面,而我也早因为强烈的快感而忘记了面前这个是自己娘亲的事实,任由控制着我身体的这个家伙不断地向娘亲施暴。
  巨大的肉棒每进一寸,娘亲的叫声就提高一分,其实已经进入到娘亲的子宫了,可是仍然有一截在外面,就在这时,“我”忽然下身用力一顶,只听见“噗嗤”的一声,外露在娘亲蜜穴外的一截肉棒竟然全部插进去了。
  “啊……。!好痛!”娘亲拼命的翻着白眼,瞬间吐出一口污血,眼看就要晕过去,可不知道“我”到底在她身上施了什么妖法,竟然在巨痛之下一直保持清醒!
  雪傲芝哪曾遭受过这种罪,林震的阳物比起现在插进自己体内的,尺寸起码小了几倍,儿子的阳物不知道被什么改造过,竟然有足足十寸长,直径估计也超过三寸,这么巨大的肉棒塞进自己那紧窄的蜜穴,不被撑破已经万幸了!
  “我”把全部肉棒插进了娘亲体内以后,便停了下来,笑道,“圣女大人,你不用担心,你儿子的肉棒很快就会给你带来无比快感的了!”说罢,重新把手攀上了娘亲的一双硕大无比的玉乳,狠狠的揉搓起来。
  娘亲的敏感处再一次被玩弄,失神的她只能张了一下嘴巴,很快便合上了,蜜穴处的巨龙一直没有抽动,让她渐渐的回过气来。
  “嗯”,一声娇吟终于从娘亲的口中重新传了出来,刚才那不亚于破处的痛苦让她几乎要晕死过去了,现在身体的敏感处忽然被玩弄着,让她有种如堕云雾的感觉,香汗淋漓的娇躯不由得轻轻的扭动起来,而过了一会儿,下身撕裂般的痛苦已经渐渐褪去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无法言语的快感。
  “轻…轻一点…哦…别…别这样…”娘亲媚眼如丝,布满桃花的一双美目幽幽的盯着身上的男人,她怎么也想不到,竟然是儿子毁去了自己一生的贞节。
  “我”咧嘴一笑,停下了手上的活儿,“圣女大人,我要动了哦!”说罢,还没等娘亲回答,下身已经开始轻轻的抽动起来。
  好舒服,这就是做爱吗?我做梦也想不到,竟然能和自己最敬爱的娘亲进行如水之欢,这种感觉太美妙了,娘亲的蜜穴好像水一样紧紧的把我的巨龙包裹着,四周还有一些像触手的物体不断按摩着我的巨龙,这就是我出生的地方吗?怎么能美妙如斯?
  随着我的缓缓抽动,娘亲一双结实圆润的美腿不时的颤抖着,美腿的尽头还不断的分泌着甜美的蜜汁,雪白的美腿再一次泛起红霞。
  我紧紧的压在娘亲身上,感受着这份重回母体的快感,娘亲的娇躯不断散发着浓郁的香气,一双硕大无比的巨乳亲密的贴在我的胸膛之上,一双美目带着浓浓的桃花,好像要把我的魂魄都勾进去似的。
  而我的一双大手也没有闲着,游走在娘亲的娇躯之上,最大限度的调戏着这个江湖中人的梦中情人,而我每想到以前娘亲在我面前是那么端庄和高贵,现在竟然被我压在身下狠狠的蹂躏着,心里就有一种变态的快感,乱伦不就是这样子吗?
  我感觉到“我”的抽动开始加快,这时候,“我”已经顺利摘取了娘亲那两片艳丽的红唇了,不断的用舌头挑逗着娘亲的贝齿和嘴唇,企图顶开娘亲那紧紧闭着的贝齿。
  不过很快,娘亲连最后的禁地也失守了,在我抽动的加快下,娘亲不由得再一次娇吟起来,这样,我的舌头便很顺利的进入了娘亲的口腔,不断吸吮着甜美的津液。
  娘亲一直有嘴嚼花瓣的习惯,她的口腔一直都是无比的清新,而我的舌头在里面不断的攻城掠地,务求最大限度的挑起娘亲的情欲,随着舌头和娘亲那数十颗牙齿的接触,娘亲渐渐的放弃守城,一直逃窜的香舌也乖乖的顺着我的舌头钻进了我的嘴巴,被我紧紧的含在嘴里。
  而我的下体抽动速度已经越来越快了,每一次的抽插都能深深的钉进娘亲的子宫,就像是在宣告,这个美妇已经被我征服了,她从今天开始,正式成为我专属的母马一般!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娘亲的一双修长圆润的玉腿紧紧的交叉盘上了我的腰间,不时紧夹,松开,十颗如水晶葡萄一般的脚趾头也逐渐弓了起来,紧紧的勾住我的腰部,结实的臀部也轻轻的抬了起来,让我每一次的抽动都深深的进入到她的子宫,我出生的地方里面去。
  “嗯…是时候了!”忽然,我的脑海闪过一个这样的想法,我知道这是那个控制着我的人想的,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不过很快,我就知道他的意思了,因为娘亲的娇吟声已经渐渐加大,看来是快要到达快乐的顶峰了吧,水蛇般的纤腰也是灵巧的扭着,让我的肉棒每一次都能深深的插进花心,而花心涌出的蜜汁也是越来越多,终于。
  随着娘亲一声高亢而压抑的娇吟声,我只感到蜜穴内的肉棒被一股温热的暖流冲过,让我不禁全身颤抖了一下,就要把巨龙内的东西都射出来!
  可正在这时候,“我”忽然停下了动作,口中念念有词,双手做了几个结印,随即一把点在我的额头之上,我只感到脑袋传来一阵震荡,随即下身忽然用力向前一顶,竟然把娘亲花心涌出的那一股暖流全部吸收进了体内,只觉得丹田处传来一阵温热,便控制不住了,把童男之身的第一股精液全部射了出来,快感瞬间像是山洪暴发一样,不断从下体处传来。
  多年压抑的精液瞬间找到了出口,全部逃也似的射出了我的身体,狠狠的打在娘亲的子宫里面,只看到娘亲一双布满桃花的媚眼瞬间翻白,结实的臀部也是高高的抬起,默默的接受着我那滚热的精液。
  “圣女的身体果然是不同凡响!”在射精的同时,“我”长吁了一口气,忽然抽动起来,就像打桩一样,每一下都深深的打进花心里面,而通过射精,我好像感觉到有什么东西随着精液,射进娘亲的体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