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都市男女(1-3篇1章)[TXT]

[都市]都市男女(1-3篇1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我1积极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65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f395074696aee3/

2、
http://www.ymhwp.com/file-2556377.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86599

简介:
  都市中的灯红酒绿,纸醉金迷在人真正的欲望面前已经不是很重要了,在这样一个都市中,就一直充实着这么多男人和女人,他们喜欢金银更无法摆脱对方的肉体。就是这样的男人和女人,让都市成为都市。
  夜深了,庄如栋自己坐在租的小屋内,一个人喝着啤酒,散发着自己的一直不痛快。走出校园快2个月了,工作倒还稳定,只是4年的大学生涯,20多岁的人了,连女人什么味还不知道。大学里好容易找了个女朋友,快毕业了却和别人跑了。

节选:

  别墅里大家吃过晚餐,佣人早早下班了,留下的凉爽的夜晚就属于这群肾上腺素大量分泌的男女们了。二楼的小酒吧装修很是典雅,金色的欧洲古典家俱和欧洲原装红酒相得益彰,三个男人洗过澡穿着宽大的睡衣大喇喇的坐在沙发上,谈的甚欢。
  六个高挑漂亮的女孩也都洗过澡,穿着各式性感的内衣嬉笑着跑过来。高高挥手只让金子和尤敏坐过来,其他女孩先去三楼。
  「我肏!哈哈哈!」高高的大嘴依旧,「真性感啊!我看的都快忍不住了啊!哈哈哈哈。」
  「高少爷,您就别取笑我们了!」尤敏还是落落大方。
  「先说正事,那兔崽子已经完了,在他家里搜出好多视频,受害的女孩不是你一个,你们帮熙璿劝着小珍点儿,跟你们说一下。」高高喝了口酒,「我是不喜欢在玩儿的时候说正事儿的,你们可以走了。」
  「谢谢高少爷!」尤敏端起酒杯把一口喝光,「我不走!」
  「什么?你自己选的。」高高看了看冯峰很陈立飞,「马上一开始,就没别的,肏屄呗。游戏确定配对,你们不定让我们哥仨谁肏呢,我还是那句话,不强求!」
  「我们自愿来的!熙璿都说了。」尤敏竟然给金子做了主了。
  「好!想玩就别鸡吧装!痛快的玩儿,知道不?别扫了哥们的兴致!」高高说着,抓了一把尤敏的奶子,「放开了才够爽!哈哈。」
  陈立飞带着无框的眼镜,一直看着尤敏。一袭黑色的紧身情趣露裆丝袜,没有胸罩下的奶子滚圆白皙,乳头钻出来;修长性感的大腿中白嫩鼓鼓的屄丘,屄缝儿若隐若现。看的他鸡吧早就起立了。
  「那咱快开始吧!鸡吧都硬了!」冯峰高喊着,「姑娘们,都下来!」
  第一轮是抽扑克牌,三个男人各选一个花色,女孩抽牌,和哪个男人一个花色就陪谁,和谁都不一样的轮空。
  高高和金子一组,冯峰和陈刘小雅、尤敏、杨素素一组,陈立飞没有。
  「疯子,让陈哥抽一个!别他妈的累坏了你!哈哈。」高高大声嬉笑着。
  「不好意思了,兄弟!」陈立飞客气的抽牌,却是小雅。
  进了房间,高高解开睡衣,胯下的鸡吧有些起立了,「金子小姐,来吧!你现在还有一次放弃的机会啊!」
  金子早就脱下胸罩和T字裤,扭扭的走来,伸手抓住高高的还不很硬的鸡吧,「高少爷,对我没兴趣吗?这个,这个,鸡吧怎么不那么硬啊?」
  女孩都这样了,高高咧开大嘴大笑着,「哈哈哈哈,鸡吧太硬了,你这小屄受了吗?」手已经开始抓玩奶子和摸玩小屄了。
  「坏!你试试不就知道了吗?」金子撸着鸡吧,感觉开始越来越硬了。
  「我肏!我喜欢这个劲儿,出来玩,放开了才爽!哈哈哈。」高高手指顺着屄缝儿摩擦着,「你要我怎么试啊?哈哈。」
  「讨厌!」撸弄鸡吧的手用力抓了一下,「还不是把鸡吧,插进来,插进人家的屄眼儿里嘛!」
  高高一下把她按在床上,分开大腿,已经挺立的鸡吧抵在屄缝儿上,「再说一遍啊!哈哈!」
  「讨厌!」金子媚眼迷离,「大鸡吧插进来,插进屄眼儿里来,肏我!」
  另一间屋里,身材骨感的小雅身穿白色连体露裆丝袜双腿大分的躺在床上,因为瘦,那两条腿显得更长,两腿间的小屄显得更加的肉感,「陈哥,快来吧!」
  陈立飞脱掉睡衣,挺立着大鸡吧,趴在小雅身上,抓着一个奶子,「想要哥哥我干什么呀?嘻嘻。」眼镜中露出淫荡的笑。
  女孩伸右手抓着他的大鸡吧,顶在自己的屄缝儿上摩擦着,「你的鸡吧好大哦!」嗲嗲的勾引着,手已经引导鸡吧顶在了屄眼儿口,「插进来吧,干我!」
  「插哪啊?哈哈!」陈立飞这样的表情和他的眼镜不太符合,或许这就是男人吧。
  「插我屄!肏我吧。」女孩嗲嗲的,「这么大的鸡吧啊。」
  陈立飞腰一用力,大鸡吧一下插进女孩屄眼儿里,「我来了!哈哈。」
  「啊……好大……啊……」小雅说的是真的,陈立飞的鸡吧的确不小,主要是很粗。
  「怎么样?爽了吧?哈哈!」陈立飞抓着他的小细腰,大鸡吧用力的向她屄眼儿里挺。
  「啊……啊……啊……爽……啊……这么啊……啊……大……」纤细笔直的双腿大大分开在,自己唯一还有点儿肉的小屄被一条粗大的鸡吧肏干。
  「什么爽?什么大啊?哈哈」大鸡吧肏干的速度不快,但力量很大。
  「啊……你鸡吧……啊……大呀……啊……啊……屄……爽啊……啊……」小雅弯弯的眼睛淫荡的目光。
  尤敏一进屋,就被冯峰推着双手支在床上,屁股高高翘起,冯峰脱下睡衣,鸡吧真的早就挺立,双手抓着尤敏的肉感十足的屁股,大鸡吧就要往里插。
  「哟!冯少爷,这么急呀!」杨素素走在后面,打趣着。
  「我肏!这他妈的是冠军,来了咱这儿还没人肏过呢,我先来了!哈哈。」说着话,可是自己不够高,那不大也不小的鸡吧够不到尤敏那一米七九又穿着高跟鞋的大长腿间的肉屄。
  「冯少爷,别急呀。」尤敏主动脱着高跟鞋,「家还没准备好呢!」
  「还准备什么?」冯峰着急的脾气。
  「讨厌了!」尤敏知道今天既然主动来了,挨肏是必然的,「人家屄眼儿里还没多少水呢!」
  「啊!是我着急了!哈哈。」冯峰顺着屁股沟摸到她的屄缝儿,两根手指顺着屄缝儿摩擦着,「素素,还不来帮帮你尤姐啊,哈哈。」
  「好姐姐,你可快点啊!」素素开始抓玩她的奶子,「我还等着呢,呵呵。」
  「啊……」冯峰的手指已经抠进了屄眼儿,冯峰指功还是相当好的,手指在屄眼儿里一会儿转,一会儿抠,一会儿挑,只一分钟,就把尤敏弄的淫水直流。
  「低点,我等不急了!」冯峰把她一条腿放在床沿上,「屁股大的女人水大,哈哈。」
  尤敏主动降低屁股,伸手抓住冯峰的鸡吧,顶在自己已经湿润的屄眼儿口,「插进来水更多呢!」
  这回是找到洞口了,冯峰腰向前一挺,鸡吧尽根插入,「啊!这么棒的屁股,屄也很棒啊!」直接开始干起来。
  「啊……啊……啊……喜欢……就……干我吧……」尤敏娇喘着,她已经四个多月没有真正让男人肏舒服了。
  另一间屋子里,高高的鸡吧也已经插进了金子的屄眼儿里,双手抓个她的弹性奶子,「我肏!爽了吧?哈哈。」
  「哎呀……啊……哎呀……轻点儿……」金子娇媚的呻吟。
  「宝贝,我告诉你,鸡吧越是用力,你的屄才能越爽!哈哈。」说着,高高开始挺动鸡吧,大力的肏起来。
  「哎呀……哎呀……啊……呀……哎呀……哎呀……啊……哎呀……」
  「宝贝,爽了吧?哈哈!我喜欢你骚点!哈哈。」高高不紧不慢的肏干着。
  「哎呀……啊……坏死了……哎呀……爽啊……哎呀……肏我……爽……哎呀……哎呀……哎呀……」主动挺直性感健康的双腿,迎接着大鸡吧在自己屄眼儿里的动作。
  「哈哈,我就喜欢听你叫床!哈哈。告诉我,哪爽啊?哈哈!」高高的速度开始加快了点。
  「哎呀……啊……哎呀……屄……屄里……爽……啊……哎呀……哎呀……哎呀……」说出「屄」这样的词自己就会莫名的兴奋,屄眼儿里就会自然的颤动。
  「我肏!爽啊!为什么爽啊!哈哈!」高高的力度更大了。
  「哎呀……啊……哎呀……大……鸡吧……肏……的……我爽……啊……哎呀……哎呀……」说这些话的时候,她主动看到高高暗色的鸡吧在自己鼓鼓白皙的小屄里出出进进的淫靡样子,「哎呀……啊……哎呀……肏我……肏我……屄……啊……哎呀……哎呀……哎呀……啊……」
  高高的鸡吧在紧窄的屄眼儿里挺动,屄眼儿时时的颤抖和收缩都刺激着他,他一下没有把持住,射了。
  冯峰也很快就缴枪了,在素素和尤敏用手帮助下,恢复了一点儿力量,又草草的干了回素素。
  陈立飞是个老手,很好的把握着节奏,快慢深浅结合,很快把小雅这个骨感美人送到两次高潮还没有射――因为他心里还是想着尤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