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彤妃养成淫记(1-34章)[TXT]

[都市]彤妃养成淫记(1-34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天堂小路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5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57466374b6b2/

2、
http://www.ymhwp.com/file-2583616.html

3、
http://www.suwpan.com/file/88624756a03f5b2f.html

简介:
  三年前,彤儿国中二年级的时候。暑假里好友张茜、张华、白雪三个人来找彤儿一起出去玩。由于七八月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几个小妮子商量好了一起去游泳。今天不是周末,游泳馆里的人不是很多。四个小丫头进到更衣室里很快就换好了泳装。
  “茜茜你的胸真大!”白雪用眼睛在张茜的胸前不住的打转酸溜溜的说。
  “那当然了!”张茜骄傲地一挺自己已经初具规模的胸。“人家的发育好,哪像你们都是太平公主!”“你说谁是太平公主?”彤儿就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尖声叫道。
  张茜话一出口就后悔了,她用眼睛扫了一圈。其他三个人出了彤儿以外,胸脯都已经有小小的突起。唯独彤儿的胸就像是男孩子的一样平,这下可捅了马蜂窝。私底下不少妒忌彤儿漂亮的女孩给彤彤起了“太平公主”的外号。

节选:

  听得彤儿心里美滋滋的,被人如此陈赞。两个人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起来,不知不觉过去了七八分钟。
  彤儿感觉自己的两眼有些发沉,一阵困意袭来。看了眼旁边的田亮:“田大哥,哪里有休息的地方?”
  “怎么了?”田亮疑惑的问。
  “我有些困了,想要找个地方睡觉”彤儿把自己的意图直接说了出来。
  田亮想了想,一挥手说道:“跟我来吧,我带你到我们的休息室去。那里很安静也很安全。”
  “喔!”彤儿点了点头,直接跟着田亮走了。平时有些大大咧咧的傻丫头,就是让人如此的不放心。
  田亮领着彤儿离开了游泳池,转到职工休息区。打开一扇门照呼彤儿进去,里面的陈设非常的简单:一把椅子一张桌子和一张床。见到了那张床彤儿立即奔去,“那我就先走了,你先睡一会吧!”田亮说完就离开了,躺在床上彤儿不觉沉沉睡去。十几分钟后田亮去而复返,打开房门进到里面后看着床上漂亮的小美人,田亮兴奋不已。
  出于谨慎,天量还是轻轻地推了床上的彤儿几下:“李若彤,李若彤醒一醒别睡了。”见彤儿毫无反应,田亮悬着的心才放下了一半,但还是用找来的软荣绳将彤儿的手脚捆了起来。不过为了保险,田亮太找出了和女友玩SM游戏时的眼罩和耳塞给彤儿带上。
  大功告成的田亮看着自己的战利品,伸手先将小美人的身体摸了一遍。虽然有些偏瘦,但均匀的骨架纤细的四肢。轻轻拂过美少女平坦的胸,田亮感到微微有些可惜。
  由于被男人初次爱抚,彤儿的身体微微有些发热。
  随后田亮脱下自己的泳裤,露出早已坚挺的鸡巴。如果是彤儿醒着的话,一定会大吃一惊:这根大鸡巴足足有十八、九公分长,竟不比电影里的欧美演员小多少。轻轻掰开彤儿的嘴,将鸡巴缓缓送入少女口中。
  大概进去了三分之一,田亮这才缓缓的抽动起来。没办法,彤儿毕竟还小如果遭到侵犯的话,一旦事情败漏,等待自己的将是严厉的惩罚。唯有进行口交才不会留下任何罪证,抽插中田亮伸出双手隔着泳装,玩弄起少女青涩的胸脯。反正自己女友的胸就是被自己给摸大的(这个小路不知道是否有科学依据),自己帮帮这个小美女也好消除一些自己的负罪感。
  睡得迷迷糊糊中,彤儿感到自己的嘴巴张张的。似乎被什么东西给填满了,而且那个东西的形状感觉就像一根香肠。但是这根香肠却在自己的嘴里来回滑动,弄得自己有些喘不过气来。而胸前似乎被人揉捏着,那种轻飘飘的感觉彤儿也挺喜欢的,比上次偷偷喝了爸爸的红酒喝醉了的感觉还要舒服。
  彤儿试着睁开眼睛,但眼前一片漆黑。刚要伸手却发现自己的手居然不能动了,吓得她就要尖叫但嘴里含着香肠只能发出一些呜呜的声音。彤儿试着用牙咬了香肠一下,没想到香肠居然一下子变粗了。紧接着一股股带着腥味味的滚烫从香肠头喷出,射进了彤儿的食道。呛得小妮子咳嗽不停,就在彤儿感到窒息的时候;香肠猛地从自己的嘴里退了出去。彤儿急忙将嘴里的东西全吐了出来,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而正在兴头上的田亮也被吓了一跳,他没想到彤儿居然会在这个时候醒过来。
  更要命的是彤儿居然用牙咬了他的龟头一下,让他一时忍不住喷射出了生命的精华,而且全都喷在了肇事者彤儿的嘴里。
  看着被彤儿浪费掉的精华,田亮放开了手中青涩的胸。
  一抬手将泳裤的裆推到一边,露出少女的私处。小穴的四周刚刚长出一些淡淡的茸毛,而穴口也还是少女的幼嫩并没有发育起来。田亮低下头伸出舌头轻轻舔食其少女的小嫩穴。
  刚刚得到喘息机会的彤儿顿时感到自己下面尿尿的地方被人侵犯,一条湿湿的肉再添那里。不由的惊叫起来:“不、不要舔那里啊……啊……”很快少女的惊叫变成了呻吟。彤儿只感觉一股股的电流从小穴处传来,瞬间流遍全身。那种是酥酥麻麻的感觉实在是太美妙了,简直就叫彤儿欲仙欲死。
  田亮一见彤儿的反应,变得更加大胆起来。伸出手指扒开两片穴肉,让里面彻底的暴漏出来。正被快感弄得有些迷迷糊糊的彤儿,感觉到自己小便的地方居然被人给拨开了。顿时清醒了过来,嘴里哭泣般的说:“不……不要,别打开人家那里。啊……”田亮把食指探入到少女从未被侵犯过的肉穴,轻轻刮动里面粉红色的肉壁。
  彤儿顿时感到自己的身体里有一丝潮热传来,田亮的手指就要碰到那层象征着处女贞洁的薄膜了。但一股乳白色的洪流从彤儿的小穴中喷射而出。就在刚刚的刺激中彤儿达到了高潮,第一次被人侵犯就高潮了。
  田亮看着自己手上沾满的爱液,不禁想到才刚刚弄了几下就潮喷了,可真是个搔货。不过可惜实在是太小了,不能吃到嘴里。而彤儿并不知道自己刚刚是潮喷,还以为自己尿了呢。忍不住呜呜的哭了起来,天亮拿起一旁的毛巾把手擦干。
  对着彤儿的小屁屁狠狠地打了几下,痛的彤儿直叫唤,大呼再也不敢了。
  田亮才住手,不过就这样放过这个小妮子实在是太便宜她了。田亮把自己又硬起来的鸡巴送到彤儿嘴边,由于害怕再被打屁股。彤儿张开小嘴任由田亮把粗硬的鸡巴插在自己的小嘴里乱捣。渐渐地彤儿感觉自己喜欢上这种感觉了,并主动的配合其田亮开始润吸起前面的龟头,并且吃得津津有味。
  这一次田亮痛痛快快的在彤儿嘴里发泄了一次,并让小美女把自己的精液全部都咽了下去。随后又喂了一片安眠药给彤儿,直到小美女发出轻微的鼾声。这才赶紧把刚刚的痕迹收拾干净,又把彤儿的泳装给整理好。直到看不出一点痕迹,田亮才把彤儿的手脚解开,眼罩和耳塞取了下来。
  “彤儿,醒醒呀!”迷迷糊糊中听到白雪的声音催促自己,彤儿睁开眼睛看了一下。自己好好地躺在床上,就连身上的泳衣都没有一点异样。难道刚刚的一切都是在做梦吗?但是那种飘飘欲仙的感觉,自己依旧可以感觉到。
  浑身上下软软的,有些乏累。
  “彤彤我们该走了!”站在一旁的三个小丫头看着彤儿的样子,忍不住泛着眼皮说道。彤儿应了一声紧忙下床跟着三个好朋友一起离开了休息室,彤儿看着一脸微笑送自己四人出去的田亮大哥哥,心底莫名的生出一种非常亲姐的感觉。
  她又哪里知道,刚刚的春梦的罪魁祸首就是这个一脸阳光的大哥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