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舞艺学校的淫荡少女(1-3集6节+特典)[TXT]

[校园]舞艺学校的淫荡少女(1-3集6节+特典)[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robertdd
类型: 校园
格式: ZIP/TXT
大小: 59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547656d58927/

2、
http://www.suwpan.com/file/ae5d6e985e86dc80.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05614

简介:
  舞艺附中,Y市著名的舞蹈艺术学院附属中学。
  美少女的海洋,男人的天堂。
  在这里燕瘦环肥,百花齐放,各种类型的青春活力少女们在男老师和男同学们的辛勤浇灌下,茁壮成长为一朵又一朵淫靡之花。

节选:

  犹豫了一下,方芸还是把遮住脸的手放了下来,露出一张端庄秀丽的俏脸,只是眉眼里带着些许淫浪的神采,然而,转瞬即逝,让爸爸一时间以为自己看错了。
  他把女儿揽在怀里,亲吻着她的双颊,然后含住她的小舌头,她接吻的动作很娴熟,看来是已经被人教导过了。
  “女儿……你和别人接过吻吗?”爸爸吻着女儿粉嫩的脖子,轻轻地问道。
  “老师,还有小璃,还有几个男生。”
  听到女儿已经是半点朱唇数人尝,爸爸心里不由得一阵懊悔,早知道这样自己就早些下手了。“你喜欢他们吗?”
  “不知道。”方芸简单利落的回答道。
  爸爸心里奇怪:“那为什么要和他们接吻呢?”
  “老师教我们的。”方芸趴在父亲身上,胸前的一朵蓓蕾正被父亲轻一下重一下的揉捏着,她喜欢这种微微被虐的感觉。“老师说,女孩子要把第一次留给最喜欢的人。”
  爸爸的胡须茬在她的脸上磨蹭着,她小声的在爸爸耳边说:“阿芸不喜欢爸爸天天喝酒。阿芸要爸爸高兴起来,要把阿芸的第一次给爸爸。”
  女儿的声音清晰无误的传到大脑里,直接反应就是肉棒又在女儿的大腿间跳了两跳。
  他爱抚着女儿:“阿芸,你说的是真的吗?”这简直像做梦一样,不敢相信是真的。
  他的宝贝女儿亲口说要把她的处女膜献给爸爸的肉棒?
  她从爸爸的怀里退出来,坚定的看着爸爸,点了点头。
  爸爸心里一阵感动,又搂住女儿:“好女儿,爸爸答应你,以后再也不喝酒了。爸爸要做个好爸爸。
  好吗?“
  “好。”女儿的声音雀跃起来,忽然,又很神秘,很悄悄的在他耳边道:“爸爸,阿芸该怎么做啊?”
  女儿果然还是很纯的呢。
  他微微一笑,松开女儿,对她道:“来,乖女儿,帮爸爸把衣服脱掉。”
  方芸听话的很,伸手就先帮他解开领带,然后一个个的解开白衬衫的纽扣,他欣赏着女儿认真的神情,看着她的幼嫩鸽乳随着一双玉臂的活动而上下微微抖动。
  很快,爸爸身上的衣服就脱光了,连那条大裤衩也被脱下来放在一边。
  方芸也从腰间解下紧身衣,正要脱掉裤袜的时候却被爸爸拦住了,“乖女儿,不慌,不慌。”
  他让女儿做到他腿上,用两条包裹着柔滑的粉色裤袜的大腿紧紧夹着他的大肉棒,然后,他扶着女儿的小腰,教导着她怎样上上下下,吞吐吸纳。
  裤袜的柔顺虽然带给他非常强烈的快感,但是每次都顶到女儿双腿间的软肉才是最让他兴奋的地方。
  更不用说,女儿天资聪颖,几下便学会了自己动作,双手扶住爸爸的肩膀,夹着肉棒一跳一跳的,连带着胸前的一对幼嫩鸽乳也都是活蹦乱跳的。
  看的爸爸几乎是忍不住要发射了出来。
  “啊……唔……”大手忽然搂住女儿的嫩臀不再让她跳动。
  龟头抵住延展性极好的裤袜,轻易的便突破了两侧玫瑰花瓣的防卫,深入到了小穴门口,半个龟头都已经卡在了穴口,此时爸爸再也忍耐不住了,随着一声无意义的大喊,下面的重炮开始了持续的轰击。
  炮轰足足持续了两三分钟才停息,而龟头依旧坚挺无比的卡在从未有人问津的穴口,方芸觉得小穴一阵疼痛,似乎人要被撕开了一样,低头看去,却见那肉棒几乎都还在外面,心想这个东西要是全部塞进去,岂不是要了我的小命?
  可是,为了爸爸能够振作起来,女儿付出一点儿牺牲也是应该的。
  心里打定主意,她对父亲道:“爸爸,阿芸喜欢……喜欢……喜欢……”
  “喜欢爸爸的肉棒是不是?”做爸爸的马上就猜到了女儿的心思,“爸爸的肉棒正插在你的小穴口,疼吗?”
  “嗯,”旋即,她又摇了摇头:“不疼。爸爸,快进来吧。”
  虽然女儿这么说,爸爸还是从女儿腿间抽出了肉棒,龟头上已经被精液给打湿了。
  在空气中散发出一股淫靡的气味。
  粉色的裤袜已经陷入到了小穴中,卡在里面出不来了。
  方芸生下去一只手,拽了拽裤袜,把它从小穴里拽出来,只见上面也满布着精液,还有少女的几次三番几次三番从穴中喷涌而出的爱液。
  “爸爸……”方芸不好意思的看着爸爸,一双柔荑被他捉住带到刚刚发射过的肉棒上:“来,宝贝,乖女儿,帮爸爸一下。”
  她的小手笨拙的在肉棒上套弄着,爸爸的大手兵分两路,一路伸到裤袜里面去,玩弄她初绽的花瓣,一路停留在她胸前,在那粉红的蓓蕾上施虐,将她初被开发的身子又一次带上高潮。
  镜子外的少女迷茫的望着镜子中的自己,依旧如修竹一样挺立的身子,手上的动作却更快了。
  最终,一股半透明的爱液从秘道喷涌而出。
  手指缓缓地从穴口中抽出来,全身似乎都失去了力气一样。
  一直保持着直立的上身也终于缓缓软了下来。
  居然在这里……
  方芸慢吞吞的穿好衣服,摸摸自己的额头,有些发烧,居然莫名其妙的在更衣室里陷入了迷梦之中。
  这是怎么回事呢?
  她望着镜中的自己,似乎在询问。
  还没让她多想,就忽然仿佛听见里面浴室里传来一阵阵的淫声细细一听,好像正是慕容璃的声音。
  尖尖的细细的,到了高潮的时候就会无意识的喊出如同别针在玻璃上划过的呻吟声。
  方芸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回头又望见皮椅上的那一摊水迹,便从慕容璃的柜子里拿出一卷纸巾把它给擦干净。
  等她在外面把一切罪证都毁灭的干干净净了,才走进浴室里面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什么也没有,连慕容璃的人影都没有。
  她正疑惑,忽然又听见那一串淫声浪语,这回挺清楚了,是从那边传过来的。
  她悄悄地走近,软底的便鞋在地面砖上没有发出一点儿动静。
  隐隐约约的,倒从毛玻璃后面看见了两具赤裸着的肉体。
  慕容璃立在玻璃隔墙前,双手抓着几乎没什么阻力的玻璃,叔郎从她后面狠狠的插入小穴,一双鼓涨涨的奶子被他的大手好不留情的揉捏,仿佛要从她身上拽掉一样。
  已经真的是浪到不行了,叔郎在此之前绝对没有想到这个有着一张纯真可爱脸蛋的女孩叫起春来居然如此的放荡,而她的身体,在肉棒的鼓动下,开始散发出迷人的熟女气息,与先前纯洁中还带着几分害羞的感觉完全是判若两人。
  干,干,今天非要干死你这个小浪女不可。
  方才他已经射过一次了,根据多年的实战经验,这第二轮会持续很久。
  非干到这个小淫娃求饶不可。
  一面想着,一面更加猛烈的向身下娇娃发起进攻。
  方芸没有再靠近,只是靠在一个隔间的玻璃壁上看着那边,前面的一个,双手撑在墙上的,头发甩来甩去的,就是正肆无忌惮的叫着春的慕容璃,后面一个男生,好像很强壮的样子,能把她干的高潮迭起,声音都直奔云霄而去,身下的那根肉棒,味道一定不错。
  那一天,她刚刚破处的小穴,也是这样在浴室里承受着爸爸大肉棒的鞭笞。
  双手扶在瓷砖壁上,让爸爸从后面插入,一低头,不仅可以看得见爸爸正捏着自己嫩乳的大手,还能看得见那根正在自己毛发稀疏的小穴中如暴风骤雨般进进出出的肉棒。
  可是,她还是不喜欢叫出来。
  即便在幼嫩的子宫充满喜悦的张开,迎接生身父亲肉棒喷洒出来的精液的时候,她依然能够保持一种淡漠,只是双颊上泛起的红晕,还是告诉父亲,她的身体正在接受爱的洗礼。
  慕容璃泄了一次又一次,张开的双腿已经几乎无力支撑下去了。
  胸前的两颗乳头早已充血发硬,过度的膨胀让她感到乳房上的皮肤有一种要爆裂开来的疼痛,而这痛感的中心,就在那两颗正在他手下被掐被捏被蹂躏被惩罚的乳头上。
  小穴花径中的肉棒还是那么坚挺火热,将那条泥泞不堪的小路挤出了无穷多的水出来,他每一次深入,都要抵住她的花心,狠狠的撞击在那团软肉上,随即檀口里便释放出一声媚到腻人的春叫,这一上一下两个小口,真是魅惑万千的罪魁祸首啊!
  那一天,当女儿的小穴再也无力承受父亲的浓浓情意之后,方芸便学着用嘴来为爸爸服务,在书桌边上,柔顺的女儿跪在坐在高背椅上的父亲胯前,按照父亲的指点,尝试着用那粉嫩的小舌头缠绕、包裹起那条带给她欢乐和痛楚的肉棒最前的大鸭蛋。
  一双柔荑,在肉棒棒身上来回套弄,很快,它就勃起了,再度展露雄风,按照爸爸的指点,她尝试着用自己幼小的口腔将整个大肉棒吞下,让父亲的肉棒在女儿嫩滑的喉管里来回抽动。
  或许是天赋异禀,也或许是女儿对父亲的爱意,初次将男人肉棒含入口中的方芸就将父亲整个肉棒都咽了下去,看着女儿在自己胯下如此认真的为自己服务,还有哪个能忍耐的住?
  他又一次射了,乳白的精液爆满女儿的口腔,她毫不犹豫的将它们全部咽了下去。
  然后又低下头,再度含弄起父亲的大肉棒来了。
  精液缓缓的从慕容璃的小穴中流出来,叔郎搂着她的身子,两个人静静的静静的,贴在一起,享受着高潮后的余韵。
  他想把肉棒拔出去,却被她的小手按住:“别,”她仰起依旧纯洁无暇的天使面孔看着他:“我喜欢你的棒棒,让我再多感受一会儿。”
  她说话的声音不大,却让他听得清清楚楚。
  又停了一会儿,他搂着她的腰:“我们去洗一洗吧。”
  “好的,”她在他怀里撒娇似的道:“我要你这样抱我去。”
  这很容易嘛,他身强体壮,她娇小玲珑,很轻易的便把她抱了起来。
  只是那留在小穴中的肉棒,给他,也给她同样深的刺激。
  方芸远远地看着他们,直到他们走到在淋浴喷头下开始相互为对方擦磨身子才走过去:“喂,小璃,玩好了没有?”
  “啊?”慕容璃一扭头看见方芸正在那边盯着自己,射过来的目光可是绝对和和蔼亲善无缘,连忙低头道:“对不起,我这就出来。”
  “快点,时间不早了。”
  方芸搁下这么一句话转身就走了,慕容璃在叔郎脸上亲了一口:“我要先走了,再见。”
  “哎,你等一下。”叔郎过来搂住她的纤腰:“还是我再送你过去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