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淫浪妹妹北上同住,哥哥遭诱抵挡不住(1-39+外篇1-2完结)[TXT]

[都市]淫浪妹妹北上同住,哥哥遭诱抵挡不住(1-39+外篇1-2完结)[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kylevivi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50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57966eebf9b2/

2、
http://www.suwpan.com/file/650515c538a921f1.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54090.html

简介:
  退伍后上来台北打拼了好几年,现在也差不多快30岁了。事业也算是小有所成,这几年赚到的钱让我拥有了自己的房子和车子。
  这天接到住在南部的父母打来的电话,得知小我10岁的妹妹考上了台北的大学。家里怕妹妹一个人上来台北没人照顾,知道我已经买了房子,便和我商量,想让妹妹上来后和我住在一起。
  目前我的房子还有空房间,再加上我和妹妹的感情一直不错,我也就答应了,让家里在妹妹出发时给我个电话。几天后再次接到家里的电话,问了妹妹上车的时间,算了一下大概的车程时间,等到时间差不多后,便开着我的车出发到车站接妹妹。

节选:

  我接过妹妹手中的行李袋,妹妹就这样勾着我的手一路走回停车的地方。先让妹妹上车后,我将妹妹的行李放到后车厢,然后坐进车里。妹妹上来台北好像很兴奋,一直都是笑嘻嘻的。
  “肚子饿吗?”
  “不饿呢,我出门吃过了。哥,先到你家看看吧”
  虽然妹妹说不饿,但我还是在路上的商店停了车,进去买了些零食、饮料,准备放家里方便妹妹可以随时吃喝。买完了东西后,就一路直接开回了家里。
  一回到家里,妹妹就好奇的四处走动参观。我放下了手中的行李和袋子后,就跟在妹妹身后,为她介绍屋里的摆设和她以后要睡的房间。
  妹妹回到客厅将她的行李提到她的房间里,我倚着房门看着妹妹整理她的行李,却突然看到一个意外的物品,连忙走过去将它抓到了手里。
  “妹妹,这是什么东西!?”
  “哥~你不会连保险套也不认识吧?”
  我张合着口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毕竟妹妹也已经18岁了。将保险套丢回行李袋里,我回到自己的房间生着莫名的气。
  妹妹随后走进我的房间,见我冷着脸,腻在我身上不停的撒娇。看到我的脸色稍稍平缓,在我的脸上响亮的亲了一下,然后才回到房间继续整理她的东西。
  很快妹妹已经搬进来住了一个月,现在正逢暑假期间,妹妹每天待在家里,等待开学的日子。我则会趁着休假的时候,带着妹妹到处走走逛逛。
  直到一天夜里,睡梦中感觉有人摸着我的身体,开了床边的灯一看。发现妹妹竟然已经脱下了我的内裤,正往我的肉棒上套着保险套。
  妹妹此刻赤裸着身体,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长大后没穿衣服的样子。但是现在发生的事,让我无暇去欣赏妹妹娇嫩诱人的身体。
  看到我醒过来,妹妹连忙跪坐到我身上,抓着我的肉棒往她小穴里塞。等到我反应过来,肉棒都已经有半截插进了妹妹的小穴里。
  妹妹对着我展露胜利的笑容,接着屁股往下一坐,整根肉棒全都插进了妹妹的小穴里。我傻傻的看着妹妹起落着她的屁股,却感受不到半分的快感。
  小穴里插着哥哥的肉棒,似乎让妹妹感到很兴奋,屁股摇没多久就达到了高潮。妹妹喘着气,身体一倒躺在我的旁边,我的肉棒也就滑出了妹妹的小穴,依然还是直挺挺的竖立在那里。
  “哥,你生气了?”妹妹装着可怜的表情问着我
  “妳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人家要上来台北读书,就和男朋友分手了。一个月没做,想要了咩~”
  “妳什么时候开始做这种事的?”
  “哥说第一次吗?国中的时候…那时候的男朋友想做,我就给他了”
  “那时候的?妳是交了多少个?”
  “没多少,十多个吧…”
  这样算下来,平均一个不到半年吧?
  “嗯…那妳该不会都和他们…”
  “做爱?男生不是都喜欢做那种事,他们想要,我就给他们了”
  “他们想要就给?妳不懂拒绝他们吗?”
  “为什么要拒绝?做那种事我也觉得很舒服啊”
  听完妹妹的话,我不知道该从何纠正她对性事的观念。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妹妹还懂得保护自己,不至于被搞大了肚子。
  “哥~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
  此刻我觉得思绪混乱无比,随口答应了妹妹,想着明天起床再好好的教育妹妹。
  妹妹躺在旁边抱着我的手臂,娇嫩的乳房紧贴在我的手臂上,让我原本就混乱的思绪更加混乱。
  睡着前还想着起床后找个时间好好教育一下妹妹错误的观念,可是没想到一睁开眼,却又看到妹妹正骑在我身上驰骋的身影。
  “哥~你醒了啊”
  “妳…怎么又…”
  “哥你醒的正好,妹妹没力气了…换哥动一下吧”
  禁不起妹妹趴在身上屁股又磨又扭的连声要求,我只好无奈的挺动起我的腰部。
  “哥~这样你不好出力,换你在上面吧”
  既然做都做了,我也就不再婆婆妈妈,俐落的一个翻身将妹妹压在身下。只是现在被我插入小穴的人是我妹妹,让我没办法全身心的投入,机械式的挺动着腰部,感受不到太多的快感。
  看着妹妹随着我的抽插而上下晃动的乳房,心里甚至平静的在想,妹妹的乳房什么时候变这么大了?
  “哥~你专心点好吗?你现在在干的可是一个美女”
  我的肉棒在小穴里抽动着,身在其中的妹妹自然感觉得出我的心不在焉。为了早点结束这荒谬的一切,我抓住了妹妹的细腰,开始认真的抽插。
  “啊…哥…没想到你还…蛮会干的…啊…干过我的男生里…没几个…比得上你的…啊…”
  听到妹妹拿我和别人比较,我心里竟然升起一股不愿服输的念头。胯下的肉棒抽插的更加快速猛烈,让妹妹的那对大奶子也跟着晃动出更大的乳波。
  “啊…哥真棒…那些男生…都被哥哥比下去了…啊…哥哥的大鸡巴…好大…昨晚一尝过…早上就又…忍不住…啊…想让哥哥干…”
  “看妳还敢不敢随便和男人发生关系,谁教妳这么淫荡的,看我干死妳!干死妳!”
  “不敢了…啊…不敢了…妹妹以后…只给哥哥干…只给哥哥的大鸡巴干…啊…哥用力…干死我…干死我…”
  妹妹放浪的呻吟,竟让我原本被动配合的态度起了变化,听得我心头涌起一股冲动,恨不得将整根肉棒都插进妹妹的小穴里。
  “啊…哥的大鸡巴好长…快插进妹妹的…子宫里去了…啊…哥加油…再插深点…啊…再深点…就能插进妹妹的…子宫了…啊…可惜哥哥…戴着保险套…不然妹妹…啊…就让哥哥…在子宫里射精…奖励哥哥…啊…妹妹还没让人…在骚屄里…射出来过呢…啊…”
  这赤裸的诱惑,瞬间冲垮了我的理智。我迅速的将肉棒拔出妹妹的小穴,用力扯掉套在上面的保险套,又立刻插进妹妹的小穴里。肉棒没有了任何的隔阁,零距离的和妹妹小穴里的淫肉紧密相贴。
  “哥哥直接插进来了…啊…哥没戴套子…插进妹妹的…骚屄里了…啊…哥哥好色…把套子拔掉了…想在妹妹的…子宫里射精…啊……”
  肉棒又开始奋力的在妹妹的小穴里进出,真实的感受着小穴里溼润的淫水、壁肉的挤压。一下重过一下的撞击,终于让我的龟头冲破了妹妹的子宫颈,进入了妹妹的子宫里面。
  “啊…插进来了…大鸡巴插进子宫里了…啊…骚屄要被干穿了…喔…麻了…骚屄麻了…哥哥的大鸡巴…干得妹妹腿软了…啊…好爽…哥哥要射了吗…啊…射吧…射进来…”
  干着自己亲妹妹的小穴,听着妹妹淫荡的浪叫,乱伦的禁忌让我心理上的快感更胜于肉体上的畅快。快感在冲入妹妹子宫的这一刻达到了顶点,肉棒一阵爽快的颤抖,在妹妹的子宫内喷洒出大量滚烫的精液。
  “啊~~~~好烫…哥哥射了…哥哥射进来了…啊…射了好多的精液…在妹妹的子宫里…骚屄好爽…啊…被射精的感觉好爽…啊…”
  射精后涌上的疲惫感,让我压在妹妹的身上喘气,妹妹那对丰满的大奶子都被我压成了扁平状。妹妹则像是还在回味刚刚被内射的快感,一双手紧紧抱着我。
  “哥~原来被射在里面是那么舒服,早知道以前我就…”
  “以前怎样?嗯?”
  “没有啦~以前我都有让他们戴套子。射在里面好舒服喔,哥以后就别戴套子了吧”
  想到妹妹过往丰富的性经验,那么多男人享用过妹妹的小穴,让我心里突然一阵的不舒服。
  “以后再说吧…”
  “哥你怎么啦?听到我提起以前的事不高兴吗?”
  “没事,他们有戴就好”
  “哥~你吃醋啊?好~妹妹住在哥家里的这段时间,只让哥哥插小穴,也只让哥哥射在里面,这样好不好?”
  “嗯…”我闷闷的应了一声
  “好了,哥你下来吧,压得我好重”
  我这才从妹妹的身上爬起,低头看到妹妹的小穴里,正流出我刚刚射进去的精液,让我心里突然一阵兴奋。抽了几张卫生纸,帮妹妹擦拭了一下,然后才躺回了床上。
  我才刚刚一躺下,妹妹立刻就抱住了我的手臂,丰满的乳房又是全部压在手臂上。
  “妹,妳现在胸部多大?”
  “有D呢~这样压着哥舒服吗?以前交过的那些男生,都喜欢我这样用胸部贴着他们呢”
  听见妹妹提起以前交往的事,我心里又是一阵不舒服,不禁想着这是对妹妹的一种占有欲?还是一种保护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