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被同学包养的妈妈(1-9完结+续1-30完结+续1-5)[TXT]

[都市]被同学包养的妈妈(1-9完结+续1-30完结+续1-5)[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天堂小路+龙小侠(fengsn)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564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d35376d6ecbcc4/

2、
http://www.suwpan.com/file/702bf6df9132f128.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95399

简介:
  我的妈妈吕媚,三十五岁的年纪,她是个苦命的女人,三年前就跟爸爸离了婚,虽然爸爸只是个小职员,但却很风流,在外面养有女人,有时还把那女人带到家里来,为此我妈妈跟爸爸吵了不少次,最后不堪家庭压力,离婚了,离婚时我妈妈什么也不要,唯一的条件就是我,她以带走我为条件,一分钱也不要,我不舍得爸爸,但更离不开妈妈。
  就这样,妈妈带着我离开了居住十多年的家,住进了又旧又破的出租屋,妈妈每天起早早贪黑地挣钱,但从不告诉她做什么,妈妈已经几年没买过新衣服,平时买菜也挑最便宜的买,每月的钱,根本不够用,拖欠房租也是常事。

节选:

  永福点了一下头,转身从旁边上的公文包里拿出了一叠纸张递给了中年人:“老爷,为了和那对母子方便接触。我已经查人对他们进行了调查。这是调查结果,请您过目,而且那个女人曾从怎们家做过女仆。”
  永福在递上资料时还及时补充了一句。中年男人接过永福递来的调查报告,说道:“永福你还是向当年那样做事认真谨慎。这些年让你照顾那个臭小子委屈你了,等他考上大学以后你就来回公司里边来吧。老李明年就要退下来了,以你办事沉稳的个性完全可以接替他的工作。”
  说到最后,中年男人显得非常歉疚。为了自己的儿子,而使得永福被埋没了这么多年,难以发挥才华。听到老板最后的几句话,一抹喜色从永福眼中一闪而逝,但他却表现得非常平清的淡淡地说:“这一切都是永福应该做的。”
  中年男人看着眼前的永福满意的点了点头,对于当初和自己一起打天下的老部下中,他最信任的就是永福,而最愧疚的也是永福。因为凭着永福的资历和能力,如果不是为了照顾自己的儿子。现在早已经可以担任总经理了,是自己埋没了他这麽多年。而他却任劳任怨毫无怨言,而且他的那些老部下要么飞黄腾达自己单干,要么就跳槽另谋高就了。
  而他却一直默默的跟在自己的身边,不离不弃。中年人对永福挥了挥手后就坐到了椅子上翻看起资料来,而永福非常知趣的默默离开了。
  小刚和妈妈在前面走着,而我跟在头面。小刚显得高兴极了,一路上拉着妈妈的手急声催促着快点走。而妈妈则满脸羞红的娇笑:“小坏蛋,真是小坏蛋。看你急的那副样子,待会可不许欺负人家噢!”
  小刚听了妈妈的话,脸色更加兴奋了。因为他知道妈妈也非常的迫切需要男人滋润,因为每当妈妈说小刚“欺负”她时,就表示她很鼓励小刚“欺负”她。小刚嘿嘿的笑道:“我怎么会欺负你呢,你长得那么可爱,我疼你都来不及呢!怎么会欺负你这样的大美人呢?”
  妈妈听了小刚的话一时语塞,显然想不出如何可以在这大庭广众之下反驳小刚。但也因为他的话实在是太露骨了,变得更加害羞起来。路上的人看到一个漂亮的大美人居然在和一个小孩子在一起有说有笑,感到非常好奇。就跟着继续停了一会儿,才闹明白感情这一大一小居然是一对情侣。男孩看起来很早熟,女人长得很艳丽但看年纪应该也不大。
  男人们嫉妒小刚能够找到一位如此漂亮的女朋友,有些家伙看了看自己身旁的母夜叉后,不禁仰天长叹。感叹现在的美女居然流行起了交小男友,而不选择成熟的男士。女人们对于两个人可以不顾年龄的差距而真心相爱,表示非常的羡慕,既羡慕妈妈的好运也羡慕小刚的大胆。
  作为当事人的小刚和妈妈则毫无顾忌的继续调情,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四周的情况。跟在最后面的我把一切都看在了眼里。要是我那个薄情的爸爸和妈妈会怎么样呢?我不禁胡乱的想到。
  不过我知道爸爸是不会给予妈妈一点关心的,因为从我记事起就从没有看过妈妈和爸爸在一起有过笑脸。爸爸整天不回家,而妈妈有时会偷偷的掉眼泪。但是还笑得我曾经问过妈妈为什么要哭,妈妈笑着说是因为剥葱头迷到眼睛了。
  我也曾偷偷的自己拿葱头试过,果然呛得我流泪不止,我才相信妈妈的话。而后来我渐渐长大了才知道爸爸之所以会整天不回家是因为外面有小阿姨。而妈妈伤心的是爸爸在外面养小阿姨。后来我才知道小阿姨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二奶”、或“小三”。
  很快得到了休息室,小刚和妈妈直接就进了里面。我害怕被发现等了一会才悄悄的把门打开,还好没有锁上,不过我的心里也是一惊:如果有外人打开门的话还不看到妈妈和小刚的“现场真人爱情动作片”直播。小刚真是太冒失了,而妈妈更是冒失;看来爱情真的能教女人智商下降。
  里面只见小刚站着而妈妈则跪坐在地上。小刚的泳裤早就已经脱掉了,挺直的鸡巴怒发冲冠威武不凡。而妈妈用自己的两只乳房把小刚的鸡巴夹住,双手不住的耸动丰满的乳房。来给小刚做乳交。由于角度的关系,两个人是侧着身对着门的,一切我都看得清清楚楚。
  妈妈的乳房随着双手上下浮动,小刚的鸡巴在深邃的乳沟里来回穿梭。妈妈又不时地低头舔上一下敏感的龟头,大大的刺激了小刚。小刚忘情呻吟着:“噢噢……真舒服……”
  妈妈看小刚眯着眼睛非常陶醉的样子,低下头轻啐了一口龟头。那只小刚竟然大声的呼喊起来:“噢、噢?梅梅你真太棒了噢!”
  妈妈一看小刚的样子,知道小刚快要射精了,于是加大了刺激的力度。开始直接用嘴巴叼著小刚的龟头,用自己的一对大乳房把鸡巴牢牢固定住。然后开始卖力地润吸起来,嘴里发出“噗滋噗滋”的响声。透明的口水和泡沫睡着龟头往下四溅,大多数都落在了妈妈的大乳房上,还有少量的溅到了地上,显得非常的淫靡,而妈妈拼命地润吸之下终于出成果了。
  一股乳白色的黏凑液体冲小刚的马眼里射出,而妈妈刚巧抬起头张着嘴巴,竟也全都射到了嘴里。妈妈喉咙一动,把营养精华全都吞了下去。
  小刚射完后长出了一口气,低头看着妈妈:“又全都吃下去了?”
  “嗯!”妈妈用力一点头:“好不容易才挤出来的糖浆,哪能浪费。”小刚听了摇摇头,没有说什么。但是妈妈显然知道他的意思,回答道:“只里面全都是高蛋白,营养特丰富,而且对美容也很有效果。”
  小刚只是嘿嘿一笑:“就知道你最骚!”妈妈轻哼一声没有反驳。
  见妈妈不说话小刚急忙转移了话题:“梅梅你对今天的露出感觉怎么样?”
  原本还在使小性子的妈妈听了小刚的话,眉头开始紧缩起来:“感觉怪怪的挺兴奋的,四周的人都把注意力放到你身上。感觉就像是大明星一样。”
  听了妈妈的话,小刚显得很兴奋的问:“那就是说你并不讨厌啦!”
  妈妈听完小刚说的话,点了点头:“嗯,确实不太讨厌。”然后又想了一会道:“感觉挺刺激的,好兴奋、下面湿湿的。”
  小刚一听妈妈的话双眼顿时一亮,把妈妈扶起来做到腿上。伸手就去抓妈妈的裤裆。妈妈急忙抓住小刚的魔爪,阻止道:“人家里面放了卫生棉条,水水都流到上面了。你看也是白看。”
  听了妈妈的话小刚仍就一副不死心的样子:“那我摸摸总可以吧?”
  “有什么好摸的?天天晚上都都被你欺负。”妈妈虽然出言阻止,单手却松开了。任由小刚的手伸到自己的大腿根部尽情磨砂玩弄,而毫不阻止。渐渐的小刚的手开始活跃起来,已经并不满足于隔衣搔痒了,挑起妈妈泳衣的裆部手指开始没入其中侵犯妈妈的肉穴。
  妈妈原本恢复平静的脸霞再度布满红晕,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胸部的起伏也加大了不少。随着小刚的手指有节奏的刺激,口中断断续续的发出“呜呜”的声音。
  “呜?小刚?我?我要?”妈妈终于受不了小刚的刺激开始告饶哀求道。而小刚把两根手指探进肉穴里一阵尅挖,终于退了出来。在两只指间夹着一段白色的条形状东西湿淋淋的。小刚随后把手指间的东西扔在旁边的垃圾桶里,随后伸出双手抱住妈妈的纤腰妈妈往自己再度挺立起来的鸡巴上放下去。而妈妈也配合得伸手把泳裤往旁边拔弄,以便小刚的宝贝进入自己的体内。
  由于妈妈的肉穴里早已水淋淋的了,当小刚的鸡巴进入水帘洞后发出了“扑哧”的一声响动,伴随着妈妈“啊”的一声惊,两个人的性器紧紧地连在一起。然后小刚开始用力把妈妈的身体往上托,而妈妈也十分配合小刚身体开始上下起伏起来。让两个人的性情相互摩擦产生快感,大概弄了几十下小刚就松手了,开始任由妈妈坐在他的双腿上任意摆动身体。
  妈妈的动作渐渐的变得幅度越来越大,身体飞快的扭动着,让头上的青丝左右飞扬。而口中也发出了如泣如歌的销魂吟唱,而完全把主动权交给妈妈的小刚腾出来的双手也没有闲着,紧紧抓住妈妈胸前的一对大乳房用力的揉搓。妈妈又继续活动了几百下,在小刚和自己的双重刺激下终于达到了高潮。如同美丽的白天鹅一般,开始仰头长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