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沉欲之小西的美母教师(序-31章+特刊)[TXT]

[都市]沉欲之小西的美母教师(序-31章+特刊)[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乐胥(rrszw7)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44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e59756c68553/

2、
http://www.ymhwp.com/file-2556375.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86597

简介:
  故事的开始往往出于一个巧合。那个时候秦树还在老家上高一。
  做为全班倒数的学生之一,秦树在所有人眼里似乎并没有什么闪光点。虽然身板看起很壮实,但长相普通,肤色微黑,属于那种看一眼混入人群之后就再也找不到的类型。
  在老师的眼里,秦树也属于一个问题学生。事实上,秦树身上的问题是非常大。
  秦树的爸爸秦彪升在外地打工,两年前音讯全无。家里很快就陷入了巨大的经济危机。家庭上的问题对秦树来说无疑是一次重大的打击。平时的秦树总是郁郁不乐,很少与人说话,因为一件事,秦树还惹上了大麻烦。

节选:

  中秋节的假日很快就到了第三天,姐姐回学校了,爸爸短期内不会出差,会在家里住一段时间。到了最后一天,我的作业也是时候做了。连着几天都找不到妈妈和秦树的马脚,老实说我很开心。
  最后一天的晚上我在房间里做作业,爸爸在客厅看电视,妈妈和秦树在主卧室。心想着妈妈和秦树在一块,我怎么也坐不住。可是爸爸也在客厅,他们应该不会这么大胆吧?
  我坐立不安,最后实在忍不住,还是出了房门,突然打开了妈妈卧室的门。
  妈妈正坐在床上看书,表情愕然地看着我,而秦树正专心地做作业,也奇怪地回过头来。
  “怎么了?也不敲门就进来了。”妈妈语气里带着些责备。
  “我……”我马上想到个借口,说:“我有本作业找不到了,不知道是不是落在这里。”
  “哦?”妈妈迟疑了一下,“那你找一下吧。”
  我装模作样地来到书桌前,像样地翻看了一下,用眼神观察了妈妈和秦树的神色,并没有发现异常。
  我只好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坐在书桌前,我听到妈妈从房间出来的声音,然后就再也没回去。这样我也放下心来。
  到了睡觉的时间,连着几日,我的精神一直处于紧绷状态,躺在床上,一闭上眼睛,满是妈妈,小静,姐姐,苏老师的影子,还有他们李欣,秦树,张小艺奸笑着的嘴脸。很快,我就睡着了。
  也不知道过了几个小时,我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眼前一片漆黑。
  现在是几点钟?我拿过枕边的电子表一看,02:14.我下意识用脚蹭了蹭另一头,发现空空如也。秦树不在!
  瞬间我就清醒过来。
  我大脑飞速运转,也许秦树是去上厕所去了,我等了一会,外面没有任何动静。不对劲!
  我轻轻地下了床,怕穿鞋会有声音,也就光着脚走到了门口。房门是锁着的,如果是去上厕所,那秦树又怎么会反手关上房门。我的心跳加速。
  我的手放在门把手上迟迟不敢打开。如果……如果,我打开房门,真的看到秦树和妈妈我该怎么办?
  不知不觉我的手竟然开始颤抖。
  我不能再犹豫了!我要知道真相!
  “嗯……”
  外面传来一声颤音,我的手瞬间僵硬。
  “嗯……嗯……”
  低沉的呻吟声如泣如诉,婉转撩人,柔弱的女声像是把我的整颗心都撩动出来。
  “嗯……不……不……要……嗯……”
  这,是妈妈的声音,尽管我的心在泣血,但这就是妈妈的声音,只是我从来没听过这样的呻吟。
  “啊……轻……点……”
  门外的妈妈,秦树究竟对你做了什么?
  “纪姨,舒服吗?”是秦树的声音。
  “嗯……嗯……舒服……”
  我的心像是受到了重击。
  “两天没干你,你看你下面都湿成什么样了?”
  “嗯……嗯……嗯……”
  一切都是真的!我耳朵贴近了门上,听到外面有着“滋滋”的声音。难道秦树在抠挖妈妈的下面?
  “屁股在翘高一点!”秦树的语气近乎是命令。
  “嗯……嗯……你不可以……嗯……这样对姨妈……嗯……他们会听……到的”
  平时高高在上的妈妈居然会叫出这么淫荡的声音!
  门上还响着妈妈指甲划在门板上的声音,我的脑海里浮现出这样一幅画面,妈妈两只手撑在门上,向后对着秦树撅起了丰腴的屁股,秦树蹲在她的背后,伸出两根手指抠挖玩弄妈妈的小穴!
  “想更舒服吗?”秦树不依不饶。
  “嗯……想……嗯……”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妈妈居然被调教到了这种地步。
  “知道怎样才能更舒服么,让我告诉你,在你儿子面前,肯定非常刺激!”
  “不要……不要!”妈妈非常慌张!
  他想干什么?
  我听到秦树走过来的脚步声,他一定是疯了!我下意识地一闪,背靠墙壁站在原地不敢动!
  跟着房门被打开,妈妈弯着的上身伸了进来,但因为仅开着厕所的灯,所以只有很微弱的灯光传到这里,所以我的房间仍然非常黑。
  妈妈剧烈挣扎起来,喊着不要。
  秦树忽然说,“别叫了,不怕田西醒吗?”
  妈妈果然止住了叫声。这时妈妈缩了回去,又听到秦树小声说:“来,我们还是去厕所吧。我的大肉棒都要等不住了。”
  听着他们走远的脚步声,我小心翼翼地走出房间,好在刚刚打开了房门,不然我打开房门他们一定会听到。
  我的大脑近乎空白一片,只剩下本能控制着我朝前走去,到了拐角的地方,我小心地露出一个头朝厕所看去。
  妈妈和秦树站在洗脸台前,两人搂抱在一起亲吻。秦树只穿了一条短裤,妈妈却穿得格外性感。妈妈穿着一件紧小的粉色睡裙,这件睡裙是爸爸前几个月给妈妈买的,因为不合身还被妈妈嘲笑过说连老婆的尺寸都不知道,这件睡裙确实一点都不合身。不仅裙的下摆非常短,而且整个衣服把妈妈丰满的身材包裹得紧紧的,前凸后翘,令人血脉喷张!
  秦树的手在妈妈的屁股上游曳着,忽然,秦树离开了妈妈的唇瓣,把妈妈翻了一个身,让妈妈的双手撑在洗脸台的边缘,高高的翘起了屁股,秦树把裙摆轻轻一翻,就露出了洁白的大屁股。
  本来紧合着的双腿就在这时微微的张开,露出了淫水泛滥的花唇。看到这样的情景,我不相信那会是我的妈妈!
  “在分开一点……在翘高一点……”
  面对这样近乎羞辱的要求,妈妈却一一照做!
  秦树脱下了短裤,一根硕大的肉棒弹了出来。
  秦树握着肉棒缓缓地朝身为人妻的教师妈妈的小穴进发!就在我的眼前,秦树的大肉棒一点点地进入了妈妈的身体。我的双腿像灌了铅了一样,动弹不了,我多么希望,这只是一场梦!
  秦树的大肉棒一插到底,妈妈仰起了头发出一声低吟。秦树拉起妈妈的一条手臂,腰身开始有节奏地进行前后运动。
  “叫老公。”秦树连续地用力操干。
  “嗯……嗯……啊……”妈妈低着头想忍却忍不住,淫荡的声音全从口里逃了出来。
  “叫老公。”秦树不依不饶地快速抽插。
  “啊……啊……老公……老公……轻点……”
  “哈,骚姨妈看好了,老公我马上让你爽!”秦树说着抬起了妈妈的一条腿,放在了洗面台上,接着双手扶在了妈妈的腰上,下身开始快速有力地操干!
  “啊!啊……”妈妈腾出了一只手捂住了嘴巴,但极力迎合的身体让人不难看出来她是多么享受来自后面的操干!
  妈妈,那可是你的外甥啊!
  秦树干得过瘾,一只手抓向了妈妈的胸部,把妈妈的美乳抓了出来,一对美乳暴露在了空气中,淫荡指数瞬间升级。
  作为贞洁的人妻教师,熟妇妈妈,却双乳裸露,裙摆扬起,撅着屁股趴在洗面台上被自己的外甥肆意操干,还干得高潮迭起,这是多么淫荡的场面。
  妈妈被干得快感阵阵,时而会往后伸出手想去摸秦树。秦树像是一个经验丰富且精力十足的老手,利用大肉棒的操干将胯下的熟妇人妻玩弄于鼓掌之间,时重时轻,时深时浅地操干让妈妈完全臣服于他的胯下。
  秦树忽然慢了下来,开始非常浅而慢的抽插。他想干嘛?
  显然妈妈也发现了秦树的动作,妈妈的屁股开始摇摆。这是什么情况?还没等我想明白。
  听到那边妈妈忽然说:“快给我……”
  “老规矩,求我操你。”
  “我不想说那么淫荡的话。”妈妈的声音非常小。
  “纪姨,你忘了我最喜欢你说淫荡的话。”遍说着秦树猛地操了一下妈妈。
  “啊!”妈妈呻吟了一声,“求你快操我……”
  “说你是骚姨妈。”秦树开始慢慢地加快抽插。
  “嗯……嗯……卧室骚姨妈……快干我……”
  “真乖……”秦树淫笑着说:“纪姨你这种人妻熟妇,我就最喜欢凌辱,调教。知道吗?以后在学校不准穿内裤!干!”
  “嗯……嗯……啊……不穿!啊……嗯……”
  我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场景,我的拳头仅握,差点就冲了出去。不,我不能出去。我的理智告诉我,如果我现在冲出去,那么这个家就完了!
  “我有点累了,你先给我吸两口。”
  秦树把大肉棒抽了出来,往后退了几步。
  妈妈转过身来,蹲了下去,想也没想就把秦树的大肉棒含了进去。
  “眼睛看着我。”秦树吩咐着,他双手固定住妈妈的头,看是慢慢地抽插着妈妈的小嘴。
  平时用来教导学生,用来跟我说话的小嘴就这样被秦树无情地操干!
  大肉棒在小嘴里搅得妈妈很难受,不停地发出“嗯……嗯……”地声音。
  “你的小嘴比苏老师的舒服多了。你真有口交的天赋啊。”
  “嗯……嗯……”妈妈声音忽然加大了。不知道是不是想说什么。
  我听到苏老师的名字吃了一惊!秦树怎么会和苏老师?
  “也多亏我调教的好。”秦树自鸣得意地说,“来,你自己慢慢吃。”说着松开了固定在妈妈头上的手。
  我看着妈妈非但没有反抗秦树的羞辱,而是跪在了地上,双手扶在了秦树的大腿上,一口口地吃着秦树的大肉棒。正如秦树所说,妈妈的口交技术确实非常出色,她那可怜娇弱的眼神一直看着秦树,嘴下的功夫也不含糊,又吞又吐,舌头转个不停。秦树爽得“啊……啊……”连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