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sm美女魔术师接龙系列(1-70章)[TXT]

[都市]sm美女魔术师接龙系列(1-70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多人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439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67666232e01/

2、
http://www.suwpan.com/file/f9e15f5996476e31.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54109.html

简介:
  重口味慎入,多位作者写作,算是合集性质的小说

节选:

  “刺穿?这样温柔的东西怎么可能用来做那种用途。”千鬼姬微笑着说,“吾人只是想要让千影小姐能够有更大的快感而已,直接把药物注射到子宫壁上如何呢?”当她这样说的时候,手里的针筒已经挤进了千影的宫颈,让她的身体一紧,呻吟也变成了颤音。
  感受到千影的反应,千鬼姬手上的动作变得更加细致:“哟,哟,很舒服吧?
  但是,如果被刺到的时候,你不告诉吾人一声的话,吾人大概真的会把你刺穿哟!“
  一边这样说,千鬼姬一边继续缓慢的让针筒刺向千影身体更深的地方。
  突然,千影感觉到从肚子里面传来一阵刺痛。已经被刺到了。虽然,千影也有想过什么也不说,看看自己会不会真的就这样被刺穿子宫,但是,她还是放弃了这样的念头,因为她很期待千鬼姬之后会对自己做些什么。
  “呀啊~ 已经到了~ 不要再刺……啊~ 啊~ 疼!”
  “原来已经到了啊?”千鬼姬阴沉的说道,突然,手上一用力,全不似刚才刺入时的温柔,猛地就把整筒的药物注射进了千影的身体里。显然,这个女人不是一个合格的护士,因为这样粗糙的动作,千影的身体痛到挣扎起来,张开嘴却连一点声音都喊不出来了,而千影的小腹上,更是马上就出现了一个圆形的突起,就像是一个肿瘤一样。
  “果然很过瘾,对吧?”千鬼姬一抬手,就把针筒硬从千影的身体里抽了出来,然后伏下身子看着千影小腹上的突起,然后一拳打了下去,“放心,这种程度绝对不会死的。”看着因为自己这一拳而流出眼泪的千影,千鬼姬阴冷的说着,“游戏还没有开始,所以,你一定要坚持住哟!”
  “的确,这连热身都算不上吧?”但是,眼泪只是本能而已,和子宫里传出的奇怪感觉无关,千影在疼痛的快感之中,依然露出了笑容,“要不要,也让我用我的肉棒来满足一下你呢?”
  “啊,那个啊,等一下再说吧。”千鬼姬却像是毫无兴趣一样,千影判断,这个女人果然是那种对于男人没有兴趣的类型,不过,这样的女人在蹂躏自己的肉棒时,应该会用很残酷的手段才对,这样想着,千影的棒子不觉变得更硬了。
  不过,千鬼姬才没有注意这样的事情,她又用两支小得多的针管对千影的阴蒂和阴唇注射了春药。接着,一枚银色的金属环被穿在了千影充血胀大的阴蒂上,然后,同样的金属环也被上在了她的两边阴唇上。
  因为春药已经开始发挥作用的关系,千影完全没有痛的感觉,在自己的嫩肉被刺出小孔的时候,她只是感觉到强烈的快感在冲击着自己的意识。不过,这样小儿科的东西,还不足以让对于这次的“游戏”期待已久的千影达到高潮。
  “啊~ 给我,给我更多的!”
  “放心,吾人会给你很多的,比你想要的,还要多得多。”这样说着话的千鬼姬终于把目标转向了千影的肉棒,她用手托起千影的棒子,脸上有厌恶的神情一闪而过,接着,就把一根软胶管对准千影的马眼口塞了进去。
  “啊~ 好充实!好痛啊~~啊~~好刺激啊!”千影这样浪叫着,几次扭动身体而让自己被勒得咳嗽起来,但是,她的脸上依然是一副饥渴的表情。
  不过,千鬼姬才没有注意这样的事情,她在把胶管塞进千影的肉棒以后,就拿出了一个奇怪的男用自慰器一样的东西套在了千影的棒子上。而胶管的另一头,则被接上了一根并不太粗的假阳具上。然后,千鬼姬按动了那个自慰器一样东西的开关。
  瞬间,细微的电流通过了千影的全身,而自慰器内部也开始蠕动起来,以恰倒好处的速度和力量刺激着千影的肉棒。这东西的作用,明显就是为了刺激千影射精嘛,但是在千影看来,这也实在温柔了些。
  不过,就算如此,在肉棒被按摩的时候,千影也依然发出了满足的声音。
  这时,千鬼姬却轻轻提着那根小巧的假阳具,笑眯眯的问千影:“那么这个东西,你觉得放在什么地方比较好呢?”一边说着,她的手指还一边慢慢在千影的尿道口,淫穴和菊门上游走着。
  “嗯~ 啊~ 后面,肛,肛门里~ 啊~ ”一边发出淫荡的声音,千影一边说着,“尿道也可以哦!啊~~快放进去啊~ 我好想要啊!”
  “很可惜啊,这个,吾人觉得还是放进你的子宫比较好哟!”但是,千鬼姬却坏笑着,把这个小小的假阳具给塞进了千影下面三个洞中,最大的一个里面,这不但不能让千影有丝毫满足,反而让她身体里的空虚感来得更强烈了。
  在千影抗议的呻吟声里,千鬼姬轻轻弹了一下她的肉棒:“总之,你就用自己的精液来填满自己吧。”
  在做完这些以后,千鬼姬就绕到了千影的面前,坐下来。
  “那么,千影小姐现在的感觉如何呢?”她坏笑着问道,虽然刺激起了千影的性欲,不过她没有丝毫让千影得到满足的意思,虽然肉棒有被安上按摩器,但是那东西的强度比千影自己在家做的,可要弱上几千倍。
  当听到千鬼姬这样发问的时候,千影有了后悔的感觉。难道,这就是这个女人的程度?简直温柔得可以去当神职人员了!真是浪费了她名字里的“鬼”字啊!
  但是,就在千影在身体的空虚中感觉到失望时,她注意到了,这个蹲在自己面前的千鬼姬的大腿内侧,似乎有一个纹身的记号。那是一行红色的数字,“2117。”这一瞬间,一个诡异的念头出现在了千影的头脑里。
  她集中全部的精神,忍耐住自己渐渐热烈的性欲,看着眼前的丧服女,问出了一个问题。
  “你,不是千鬼姬吧?”
  时间就像停止住了一样,那个女人的表情变得僵硬起来。她保持着机械式的怪异笑容,看着千影,慢慢说:“你在开什么玩笑啊,千影小姐,吾人当然是就是鬼道会的第七代大姐,千鬼姬本人啊!”
  “不,你不是千鬼姬。”千影这时可以确认了,“因为,你没有让我看见地狱。”
  这句话才刚说出口,那个自称千鬼姬的女人就发狂似的咆哮起来,站起身子,扭曲的仰起头,就像坏掉的玩偶一样。但是,突然之间,她又恢复了那冷酷傲慢的态度,俯视着千影说道:“地狱啊,嗯,本来觉得这样就把玩具搞坏掉,就没有意思了,但是,既然是你的心愿,吾人也就干脆满足你的愿望好了。”
  这样说的时候,她已经一把扯掉了套住了千影肉棒的按摩器,连着千影淫穴里的微小假阳具也被扯了出来。“首先,就把这个碍眼的东西毁掉好了!”此时的这个千鬼姬已经没有了丝毫的气度,就像真的从地狱逃出来的鬼怪一样,苍白的脸上是艳红的怪异笑容,但是,对于这样的丧服女,千影却感觉不到丝毫的恐惧。
  丧服女一边发出空虚扭曲的笑声,一边把细钢丝纠缠在千影的肉棒上,钢丝深深的勒进了千影的肉棒里,甚至已经出现了血痕。然后,丧服女把一针奇怪的药剂注射进了千影的马眼口中。
  “这个东西,可以有效的刺激你的棒子变大变大变大起来!”她把空掉的针管扔在了千影的面前,“但是,钢丝可是不会变松的哟!”她一边说着,一边用手用力的按摩着千影的肉棒,“最后,你的棒子就会彻底消失了!”
  感受着自己肉棒受到的刺激,千影却轻蔑的冷笑了一声。
  “难道你觉得这很残忍吗?”她慢慢的说道,“你,绝对不会是千鬼姬!”
  这话一出口,那个丧服女的表情就凝固在了脸上,然后,发出了怪异的喊叫声:“胡说,胡说,胡说,胡说!”她喊叫着,飞快的转身,抽出了一把手术刀,然后蹲到了千影的面前,“我要划开你的舌头!让你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说着,她停顿一样,抬头看着自己头上千影勃起的大肉棒,“不,我要先把那东西切掉!你这个不男不女的怪物!我要让你死无全尸!!!”
  这样喊叫着,丧服女猛一抬手就要斩掉千影的命根子,但就在这样的时候,千影把全部力气集中在腰部,一运气,就将身体反弓起来,避过了最危险的一击。
  倒是丧服女,因为用力过猛,几乎扑倒在地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