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私家侦探抓奸在床(全本)[TXT]

[都市]私家侦探抓奸在床(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伟小宝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75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e357b667e0ec85/

2、
http://www.suwpan.com/file/692e4386bb6b37d1.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0128.html

简介:
  我叫萧金宝,大家都叫我阿宝,有求于我的弟兄就叫我宝哥。本来我在一家电子公司当工程师,半年前因为公司裁员失业了,鬼混了三个月也找不到工作,只好被逼的创业当老板。
  这都要怪我的死党阿彬出的馊主意,要我发挥电子高科技的专长,开一家徵信社去当抓猴大队长。我想想也对,这种网路监控的科技对我而言只是雕虫小技而已,而且开业成本也不高,所以一人公司就这么开张了。

节选:

  我走进浴室的时候,小萍已经整个人泡在浴池里了。我慢慢走进浴池,靠着小萍边上坐下来,小萍见我进来,两只手环抱着我的颈子,凑上她的香唇,我们就这样拥吻了快五分钟。因为好戏还要留在后头,所以我也无意在此久留,两人沖洗一阵之后,就裹上浴巾回到床上。
  小萍上了床就主动靠过来亲我,不但亲嘴,还向下吻到脖子、耳朵、乳头,我还真没看过小萍如此主动发浪过。这时手机响起简讯声,靠!谁啊?我起身拿起手机一看,是阿彬发的:“镜头没对准。”
  我回头一看,果然笔电的镜头是对准着床尾的。我装作若无其事的顺手调整了一下笔电的角度,小萍看了就问:“你泡温泉还带着笔电喔?”
  “喔!我有重要邮件要收。”边说我边走回床上。
  我一跃上床,双腿把小萍压制住,就坐在她的小腹上:“梁小萍,我是猪头许志彬,我等这一天很久了!”讲这句话的时候我还差点笑了出来。
  倒是小萍很正经的回答我:“阿彬,你是阿宝最好的朋友,你想干什么?”
  “小萍,都到这田地了,你还装傻?”我露出一股淫邪的笑容。
  “我……我……我被你骗来这里泡温泉啊!”小萍还真的会编剧啊!
  “哈!跟我来洗温泉就是想被我干了吧?”我大笑一声。
  我正玩得起劲时候,手机又发出简讯声了。干!又是死阿彬:“干得好!哥们,待会用我的大鸡巴干破梁小萍的嫩屄!”
  你他妈的猪头芭乐阿彬,我只是让你干爽一下,你竟然还当真是你在干小萍啊?但是阿彬不愧是我的麻吉,看到这简讯,我就燃起熊熊的欲火,不顾一切的甩开浴巾,扑向瑟缩在床边一角的小萍。
  小萍双手护着胸前,我用力一扯,将裹在她身上的浴巾给拉开来,小萍美丽动人的娇躯就全部展现在我眼前了。当然,小萍不知道有镜头对着她,所以双手并没有刻意去遮掩重要部位,这时候阿彬应该是大饱眼福,把我美丽的女朋友全身上下都看光光了吧?
  “阿彬!你不要过来!再过来我要叫救命了!”小萍还是很认真的在演戏。
  “哈哈哈!你以为我是傻瓜吗?我已经装好摄影机了,你如果不好好听话,我就把这个影片PO上网路,让所有人都看看你这个骚货被干的模样!”我用手指一指笔电,表示那就是摄影机。小萍装作害怕的点点头,她这个傻屄,竟然不知道那台笔电是真的开机作实况转播的。
  “好,小萍,你现在要照着我的命令行事。先来吸我的鸡巴。”
  小萍一下脸红了:“阿宝,你怎么讲那么粗的话啦!”
  “闭嘴!我不是阿宝,我是阿彬。我讲话一点都不粗,我只有鸡巴粗!”讲完我就笑了出来,我都佩服自己实在是太有才了。
  小萍点点头,很温顺的用手先撸弄我的鸡巴,然后再低头轻轻含住。喔!太爽了!小萍很少帮我口交的,十次要求大概只答应个两三次而已,看来今天我可以得到很多的福利。
  但是小萍的技术实在不太好,所以我从床上站起来,让她跪在我两腿中间,我用双手按住她的头缓缓向我的下腹施压,当我的肉棒接触到她湿润的双唇间,我就用力顶进去,小萍“喔”的一声,我便不再深入,然后开始拉出来再插入,就像肏屄一样的节奏。这时候小萍也好像学会似的,开始头前后摆动配合我的抽插,一手抚摸我的屁股,一手抚摸我的蛋蛋,这样弄得我实在太舒服了,再下去可能要提早缴械。
  我把小萍推倒在床上,让她躺成大字型,然后俯身去亲吻她小小的粉红色乳头,小萍受不了刺激,整个乳头尖硬挺立,粉红粉红的煞是好看。我再一路向下吻到她平滑的小腹,她一向很自豪那只有25吋的小蛮腰,而我则比较喜欢从背后干她,欣赏她那腰身与臀部的完美曲线,每次我都想照张相留念一下。
  最后我来到潮湿的蜜穴门口,哇!真是氾滥成灾了,小萍的淫水已经润湿了她屁股下面的床单,当我的舌尖接触到她的大阴唇时,小萍“啊”的发出一声叹息,小穴里又涌出一股淫液,弄得我满嘴都是水。这时候我已经忍不住了,用手扶住发烫的阴茎顶向小萍的淫穴入口。
  “小萍,阿彬又粗又大的肉棒要干进去了!”我故意粗声粗气的说着。
  “阿彬……不……不要强暴我。”
  喔!对喔,我是扮演阿彬要强暴小萍的,这样太不像强暴的样子了。我起身到浴室拿了两条毛巾出来,把小萍的双手捆绑在床头的栏杆上,这样她就成大字型的被我绑在床上,如此就有强暴的感觉了。
  于是我重新调整好战斗位置,整个人跪坐在小萍张大的两腿之间,用手扶住我那坚挺如铁棍的大鸡巴,对准小萍的嫩穴口,低头问小萍:“准备好要被干了吗?”
  “嗯!”小萍闭上眼轻声哼了一声。
  “被谁干啊?”我还再挑逗小萍。
  “被……嗯……被大色狼阿彬干。”小萍说这话的时候还朝我吐了吐舌头。
  “好!阿彬的大鸡巴来了!”我下身一沉,整根大鸡巴没入小萍的小穴中,小萍“啊”的长叫一声,两只腿向上环抱住我的腰身,我随即开始了抽插冲刺的动作。
  这时候又传来简讯的声音,真他妈的会挑时间。我的鸡巴并没有离开湿润的嫩穴,而是欠过身去拿手机,一看,果然是阿彬传来的:“哥们,太刺激了,我射了!”
  我扔下手机,继续猛力地干小萍。由于小萍的手被绑在两旁,整个躯体因为性奋而抖动的幅度变大,加上我猛力的冲刺,整个床被我们弄得“轧轧”作响。
  我心中幻想着:阿彬正背着我偷偷干小萍,而小萍则被干得呼天抢地,这样的想法让我的鸡巴变得又硬又大,无穷的精力似乎就要一次迸发。
  “啊……啊……用力……我……我……我要到了……啊……”小萍发出比平常还要高亢的叫床声。平常她都用手摀住嘴,现在双手被我绑住,她自然就无所顾忌地大叫了。
  “干!小萍,你被我干得爽不爽?”我低头问着小萍。
  “爽……喔……好爽!”
  “是我阿彬干得你爽,还是你老公干得你爽?”我又继续无耻的问着。
  小萍没有回答,只是闭着眼睛使劲地摇头。
  我停下动作,对着小萍:“说!快说!不然我不干了!”
  “喔……你不要停……我……我说……还是你阿彬厉害!”
  我大笑了两声,又再继续抽插的动作:“你要大声的说出来,阿彬哥哥干得我好爽啊!”
  这时候小萍好像已经到达高潮,两条腿把我夹的好紧好紧,只见她断断续续的说出:“阿彬……你把我……干……干得好爽啊!”
  靠!这句话一说,那头的阿彬大概又要射一次了吧?
  这句话我听了也很受用,原本已经平息的怒火又熊熊燃起,我把小萍的双脚扛上我的肩膀,两手撑在床上,粗大的鸡巴像打桩机一样狠狠地捣向小萍的嫩屄里,一次又一次,次次都插到最深处。小萍的阴道壁发出“呱唧、呱唧”的性器摩擦声,淫水被肉棒带进又挤出,喷洒了整片床单。这样干了有十多分钟,我终于低吼一声,把大批的精虫射进小萍的子宫里。
  我们都累倒在床上呼呼大睡,直到半夜醒来才发现电脑没有关机,我正打算要去关机的时候,发现阿彬在我的MSN留了个讯息:“哥们,小萍真的是太正了,哪天我带着阿芬,我们四人来个4P或是交换,你说如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