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姹女外传-兰芳烟雨(全本)[TXT]

[玄幻]姹女外传-兰芳烟雨(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云中散仙
类型: 玄幻
格式: ZIP/TXT
大小: 343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b35d76b679dff7/

2、
http://www.suwpan.com/file/ec3c499056f880c8.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28091

简介:
  柳征煜是兰芳国里很有名气的女畜屠宰专家,年纪轻轻的他,已经宰杀过不计其数的女畜。就连兰芳国近期举办的几次大型国宴,也都邀请了他去负责挑选、宰杀女畜。品尝过柳征煜亲手处理过的肉畜做成的美食的外宾们,无一不大为赞赏。不少国家都私下接触过柳征煜,希望他能到本国的女畜局里任职,都被他以“还是喜欢喝兰芳国的水”的理由拒绝了。
  柳征煜平时为人温文尔雅,平易近人,可一开始屠宰工作时,就像完全变了一个人。平素挂在脸上的微笑完全消失,平常温柔的双眼也变得冰冷,不住的放射出冷澈的视线,性格也变得雷厉风行起来。无论将要被宰杀的女畜的外貌多么美丽,身材多么火辣,都无法打动他的心。即使女畜扭动着娇躯百般地挑逗柳征煜,他也视而不见,只会冷静的施展他绝妙的屠宰手法,把她们变成一具具香艳的尸体,然后再处理成精美的女肉。由于柳征煜这种冰冷的风格,他在秀色界有一个外号“干冰之刃”。

节选:

  杜菲娜听完柳征煜的讲解,暗暗松了一口气,心想:“原来我现在湿成这个样子,是因为女性的本能,这么说来我并不是心理变态啊。”不过她还是有点不放心,只好怯生生地问道:“那么说,我看到女畜被宰掉,会觉得很兴奋,是很正常的吗?并不是我心理有问题?”
  柳征煜笑了笑道:“杜小姐还是第一次这样干脆地说出‘女畜’这个词呢。”
  杜菲娜闻言大窘,臻首垂得更低了。“杜小姐当然不是心理有问题,而且看到同类被屠宰就能达到性高潮,更说明杜小姐有极品女畜的潜质。”
  杜菲娜听到柳征煜说她是极品女畜,心里除了惊讶和害羞外,居然还有一丝丝的高兴,可嘴上还是抗辩道:“我哪像柳先生说的那样有什么女畜的潜质啊,我根本就没到什么高……高潮……”
  “杜小姐漂亮的晚装上那滩水渍就是最好的证据,你看,现在连椅子都被你的弄湿了,你的水还真多啊。”柳征煜知道,这时候给已激发起女畜潜质的女人以口头上的性侮辱,能加快其变成自愿肉畜的过程,慕容家的大小姐就是这样从端庄的淑女变成淫荡的女畜的。所以他一改刚才的温文尔雅,开始不停的挑逗杜菲娜:“而且,你晚装下那突起的乳头也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杜小姐那晚装下估计没穿什么东西吧,想不到小姐你是个闷骚的淫荡女人啊。的确,杜小姐的身材那么好,被衣服遮起来太浪费了,还不如彻底脱光被宰掉后做成菜端上餐桌,让杜小姐的美丽胴体更赤裸裸地被视奸,岂不是一件美事?”
  柳征煜一句句挑逗的话语像利箭一样狠狠的刺穿了杜菲娜已经很脆弱的心防。
  “我真的像他说的那么淫荡不堪吗?我真的是‘极品女畜’?那么,我被宰掉的时候,一定还要比刚才台上的两头肉畜更美丽更淫荡吧?我不知适合做成什么菜呢?我躺在盘子上的样子一定很诱人。”杜菲娜迷乱的视线到处游移,不觉间正好看到屠宰台上刚才被绞死的两具女尸,目光又定住了。
  只见其中一具比较瘦小纤细的女尸正被“雪玲”提着双脚倒吊起来清理身体各处,然后剃掉阴毛和腋毛。一位瘦高个厨师拿起“雪玲”制造的利刃,毫不怜香惜玉得狠狠拽起女尸披散下来的头发,往后一拉,女尸那带着深深的绞痕的脖子被完全的暴露了出来。然后厨师用刀在女尸的颀长的颈脖上用力一抹,锋利无比的利刃势如破竹地切断了倒吊着的女尸的喉管、筋肉和颈椎骨。大量猩红的血从她断开的脖颈中汹涌的流了出来,落在尸体下面的屠宰台上。
  那厨师故意没把女尸的脖子完全切断,她的头颅还连着一点皮肉挂在断开的颈脖上。女尸的头颅被自己的血肆意的冲刷着,不停的晃动。血流干后,最后那一点点皮肉被头颅的重量拉断了,失去支持的头颅终于离开了相伴多年的身体,落在地上自己的血汇成的血潭里,溅起一朵“血花”,然后又咕噜咕噜地在台上滚动了几圈,才终于停了下来。
  瘦高个厨师走过去,揪着肉畜已满是血污的头发把她的头颅从地上提了起来,向台下的食客展示着。鲜红的血液和苍白的脸孔相互映衬着,散发这一股诡异的美感。另一边,失去头颅倒吊着的女尸被“雪玲”迅速地开膛破肚清理内脏,然后一根金属穿刺棒从女尸断开的颈脖处刺入,穿过她的身躯,从阴道处露了尖头。
  瘦高个厨师把提着的人头穿在了贯穿了女畜身体的穿刺棒上,远远看去就像女畜的人头“长”在了她羞人的肉穴上,显得既香艳又诱人。瘦高个精彩的屠宰表演博得了台下食客们的一片掌声。
  而另一具身材姣好的女尸俯卧着,脑袋无力的抵在地上,夺去她生命的绞索还缠绕着她的脖子,丰盈的屁股高高地翘起,正被一群食客奸尸。失去生命的肉洞正被男人的肉棒疯狂的抽插着,发出“啵滋、啵滋”的淫荡声响,无力的身体也随着的男人粗鲁的冲击不停地前后摇动着。一位排着队的食客实在按捺不住,跑到女尸的头部前面,一手托起女尸的头,一手自己搓揉着自己的肉棒。杜菲娜以为他是想强奸女尸的小嘴。可那食客却对那女尸半张的檀口没有兴趣,反而出人意料的把坚硬的肉棒抵在了女尸的眼睛处,用力一挺,刺破了她的眼球,然后双手托着女尸的头,旁若无人地抽插着女尸空洞的眼眶。
  台下一片哗然,一个有经验的食客赞叹道“原来这就是东瀛国着名的眼孔奸啊,今晚真是开了眼界了!”
  杜菲娜看着台上眼球被刺破,被人一前一后夹攻着疯狂奸尸的尸体,身体又燥热起来。迷离中,她感觉自己就是台上被疯狂污辱着的女尸,男人的每一下抽插都仿佛插在她身上。女畜高高翘着的屁股上那行红字“清秀佳人餐厅餐用女畜046号、曾用名:李汝菁”深深的烙在了杜菲娜的眼里。终于,幻想中的杜菲娜被一波波的快感送上了高潮,身体无法控制地抽搐着,一股又一股的蜜汁从她的蜜穴里喷涌出来。杜菲娜淫叫一声,身体反弓着抖动了几秒,终于安静了下来。
  柳征煜看着高潮过后双颊绯红,紧闭双眼,靠在椅子上不停大声喘气的杜菲娜,知道自己又成功的激发出了一头女畜的被虐被宰潜质,不禁自负地笑了笑。
  过了一阵,杜菲娜的呼吸和心情才平复了下来,张开眼睛,对正盯着她看的柳征煜说道:柳征煜恶作剧的把视线移到杜菲娜的下身:“杜小姐要是再不把你的美腿并起来,继续让流着蜜汁的小穴暴露于人前的话,恐怕还会继续失态下去。
  难道杜小姐是想在成为自愿肉畜前就让男人们看光么?“杜菲娜慌忙把一双美腿夹紧,可能是由于夹得太急,还在高潮余韵中的阴蒂又受到刺激,杜菲娜忍不住又娇吟了声。
  杜菲娜匆匆地整理着自己的仪容,忽然想起一件心事,幽幽地叹了一口气,道:“不管我自不自愿,几个月后估计也是要被宰掉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