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走向堕落(全)[TXT]

[都市]走向堕落(全)[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subgirl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0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5b7626c12334/

2、
http://www.suwpan.com/file/27e728cf8dd36576.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666580

简介:
  这篇《走向堕落》是2008年初写下的,记录的是我涉足sm一年半的时间里的一个心路历程。也许有人已经看过了,也许有人会对这类主题比较排斥,无论如何,这也是人生百态的一种吧。今天小女子初来乍到,还是把这篇东东当敲门砖吧。谢谢各位朋友。

节选:

  接下来该怎么做?他会要我做些什么?我没有一点概念。有些SMpartner 会事先商定游戏的内容,我倾向于给定对方一个限度,在限度之内我不想知道对方具体的方式,这样,对于S 一方,可以更好地根据场景来发挥和调整内心既定的方案,而对于我,未知的恐惧、渴望与猜测也会使得游戏更有趣。
  乔要我跪下来。我依言跪下,却根本没有进入角色,也许因为见面以来在一起的两三个小时里一直都在嘻嘻哈哈地说笑,我跪着的同时,低头忍不住地还在笑。记得当时这个日记发出去时,不少人因为我这笑的情节而怀疑整个事情发生的真实性,因为,多数M 见到S ,都很紧张很害怕,而我,竟然事到临头还在笑,对他们来说,不可理解吧。现在想来,我和乔在之前的交流里,并没有特别地确立一种主奴关系,而因为了我这出差,才走到了一起。而两个人见面后一直都在说笑,我又从来没有过做M 的经历,当然不知道害怕了啊!呵呵。
  乔的手抡起,落了下来,打在我的脸上。不重,但也足够改变我的情绪了,我知道自己笑的过分了。于是,忍住了笑,开始配合他。
  乔取了两条粉红色的绳子来,拿了一根捆了胸,当绳子触身的那一刻,我的身体便开始因兴奋而发抖。迄今回忆起来,印象都挺深刻的。
  他又取出了链子和黑色绳衣,没接触过真实SM的我一直对链子有着一种渴望和恐惧交织的感觉,我一直认为那些在论坛上能够自称狗狗的人是我不能理解的。
  而今,他把这链子套在我的脖颈上,我没有拒绝,而是乖乖地跪着配合乔戴好,不过,他和我说话时我还是忍不住想笑,同时刻意压制着自己身体传来的兴奋的感觉。这无疑激怒了乔,他加重力气打了我两个耳光,又取了九尾鞭重重的打落在我的身上……没挨打过的我现在可是再也笑不出来了……在他的引导下喊出了自己现实中的第一声主人,也开始真正意识到我已经没有了退路,游戏开始了。
  被乔的严厉所慑服,我顺从的听他的吩咐在空荡的房间里爬了5 圈,并不停报数。不过,这时的我仍没完全进入角色,而只是在执行任务而已,完毕停在他的面前,他问我有没有做狗儿的感觉?我如实地回答“没有”。
  我的回答换来的自然是又一顿的鞭打,如果说刚才已经领教过鞭子,而这次我才真正地知道了鞭子的味道。我被命令手支撑在床上,抬起PP,他把我的双腿踢得更分开些,还给我戴上了口球,接着要我自己报数打20下汗,数错了会从头打起。
  我寻思不会因我无法说话而再打个没完吧,内心多了一份恐惧。鞭子无情,落在PP上,大腿上,更多的落在了私处,恐惧中的我受不了这突来的疼,疯狂地喊叫着,躲闪不过没几下就爬在了床上……没等喘气就再次接受了后边的鞭打,心里在默记着鞭子落下来的次数呢,1 下,2 下……18下,这时,他停了下来,解开我的口球。我寻摸着,他数错了?呵呵,后来才知道,他是看我都爬床上了就没再打后面的两下了呵呵。
  再看看我,鞭子带给我的,除了疼痛,还有那流淌下来的爱液。乔用手指蘸了一些我的液体,涂抹在我唇上,我羞辱,任由着他,他把手指伸进我的嘴里,我自觉地用我的舍去缠绕。我开始沉迷于这种淫荡的气氛里。
  乔牵着手里的链子,我随着他的脚步爬行着。偶尔,他会猛拉一下链子,鞭子,也随时可能会落在我的身上……在这样的威慑下,我恐惧着,蜷缩着,爬行着,再也找不到平日里虽不高傲但一向自尊自爱的我了,真的有了做狗儿的感觉,并终于在他引导下开始“汪汪”地叫出了声,声音从小到大,从被迫到自觉……
  自己都被自己感动了呵呵……
  停下来,乔要我跪在房子中间,再拿出两条粉色绳子,我顺从地背过去胳膊,他麻利的把我捆好……牵着我来到房间的一个放行李的大马扎前,把链子的另一头套在了马扎的木柄上,我停下来喘着气。
  没接触真实调教时,一直觉得玩狗狗是我挺难接受的,而现在才知道原来是SM里最基本的了。经过一上午的调教,我终于进入了状态,用心去体会乔的用心,努力做好他的每一个命令了。要一个新手M 放下自己的自尊进入角色,其实也真挺不容易的。
  乔是个典型的上海人。其实,与他的接触,改变了我对上海土著的一些偏见。
  他是个用情的人,迄今,回想起和他相处的时间,回想起他严厉之外的那份温柔,都很留恋。
  乔对吃比我讲究,而且,我也知道他希望我开心,所以,那些天,总是带我去吃各种好吃的东东。一起来到学士街的一家海鲜店,我充分展示了自己能吃滴本性,边听他讲着故事边把他点的可够三四个人吃的菜逐渐消灭在自己的无底洞里。
  回到宾馆,一起躺在床上聊天说起上午的调教,乔竟然说他压根没用力气打我,最多才一半的力气!说因为我是第一次,所以手下留情呢!而我真的觉得已经很疼很疼了啊,而且照片里俺那可怜的PP也变红了啊呵呵。
  躺在他的身边,试图想睡午觉的我却越来越精神,乔也睡不着,就提议继续开始,期待中的我欣然同意……
  我跪下来,乔先用粉色的两条绳子把我五花大绑起来,这次绑的比上午更紧了。然后他拉我来到马扎前,并把我抱到马扎上面去。我猜测着,却依旧不知道他要做什么。我再也不像上午那样还会笑出来了,带着恐惧期待着…
  他又取出来一根白色的棉绳,把我大腿和小腿蜷起并紧绑在一起,紧紧的。
  用剩下的绳子把腿和脚固定在马扎边缘的木支架上,接下来用同样的方式固定好了另一条腿。看我靠在墙上不舒服的样子就取了枕头放在我脑后,并把我的身体往外抱了抱,私处刚好露出在马扎的边上。
  此时的我完全没有了自由。紧缚下,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用手指去探索我的私处,水大概又泛滥了。接着乔犹豫了一下,又解开了固定我脚的绳子,拉紧了固定在马扎的后边的边上的支架上,这样,我双腿就半悬在空中,也分得更开了,不过,我还是不知道他后面要做什么。
  我羞辱而无助地看着乔,直到他取出了一个新的剃须刀,我才明白他这么捆绑我的目的了。
  他是那么的认真,先放了剃须膏后才细心的一点点地开始,完成一部分后取来两杯水,倒在我私处以便去除泡沫和剃下来的碎毛毛,看着认真的他,我的内心升起一股爱怜与感激,第一次被别人做这样的事情,我忍不住心动,受到冷水的刺激我更加兴奋了。
  终于完成了,此时的我早体会到五花大绑的苦了,悬在空中的两条腿更是令人难过,我琢磨着,已经剃得很干净了,他应该给我解开绳子让我去冲澡了吧?
  他没有。他取来一些水再次冲净了剩余的碎毛,又取来温水冲过的浴巾,帮我擦干净了私处,看着那么光洁的私处,我害羞地看着他,心里带着感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