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天亮,天真的亮了吗?(全)[TXT]

[都市]天亮,天真的亮了吗?(全)[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ericlo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66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734597c6962469/

2、
http://www.suwpan.com/file/de4611578d85835c.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70141.html

简介:
  吃完晚饭,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坐到了沙发上,然后就会到厨房看看惠云在干什么。而惠云就把刚才的碗碟跟酒杯拿到了厨房里面,放在了一边,然后在果篮里面拿出了一个苹果、一个雪梨和一个橙子切着。
  惠云不但料理不错,而且饭后水果也是很有心思的,她把那些水果切了后,就用盘子把它们放好,一转眼就会变成一个精美的果盘。
  当惠云把果盘弄好的时候,她发现了站在她身后的我,“怎么站在那了,你不是要到书房去看电影的么?”说罢,嘟起了小嘴。

节选:

  “这个就不好了,说明是同学聚会嘛!而且结束时间又说不准,人家又没有请你,你就只好在外面等着,但是乾等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何况我早上都说了,你今天早上起来起得早,怕你睡眠不够,所以才让你在家呆着。现在我看你的双眼还佈满着血丝呢!我这样做也是心疼着自己的老公呢!”惠云再一次赌气地嘟起了小嘴。
  “那他叫什么名字?”不知道怎的,我说话的语气突然重了一些。
  “老公,你的醋味都飘到这里来了,怎么突然想起问别人的姓名啊?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不过我听那些同学都叫他Nicolas的。而且他也要我这样叫他。既然人家都喜欢这样的话,也没必要问东问西的,也只管这样叫他好了。”
  ‘既然不确定的话就有可能是别人,那惠云还是不见为妙好。’这样想着,我突然把心一横,想弥补昨晚的男人之耻。
  “好了,好了。老婆,今晚我想要。”也不等惠云答应,我就把她身上的大毛巾剥开,她的身体现在已经一丝不挂地浮现了在我眼前。看着惠云这个完全没有潜建的自然裸体,感觉到颈部一酸,小弟弟自然而然地有了反应。
  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从脑里面生出一个很奇怪的念头,幻想着像潘嘉乐这种完美男人古铜色的躯干把我最深爱的惠云凹凸有緻的胴体压在胯下,就在我们的睡房里面做起了那档舒服的活塞运动,而我却只能够偷偷地在门外打开一条小缝隙默默地看着这一切,既不能进入也不能阻止。
  然后我突然觉得自己的小弟弟一下子蹦得更加紧了,已经到了无法忍耐的地步,我马上脱下内裤,然后趴在了惠云的身上,准备插入小弟弟,惠云也可能因为我的突如其来的“暴力”而感到有点不知所措。当我无意中看到了惠云梳妆台镜子的反射,看着我这早已佈满血丝的双眼,就像一只雄狮正准备捕食自己的猎物一样。
  老实说,已经很久没试过这种如此强烈的感觉了,连勃起都觉得有点疼痛,下身还是今年头一次可以有这样的干劲。我从来都没有对待惠云如何粗暴过,因为平时我跟惠云做爱,前戏的时间是佔据绝大多数的,其次的时间才是插入的时间,不知道怎的每次还是当快枪手。只有三年前的那一天晚上,她跟我去了她同学的结婚典礼摆酒也有同样的感觉。
  在去厕所的走廊一个阴暗的拐角处听到了一点点吵架的声音,我竟然发现惠云被一个高大的男生用双手把她压在了墙边。我当时看到这种情形的时候并没有立刻阻止这一切发生,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种很强烈的欲望驱使着我停止前进,反而在一旁默默地看着,一直观察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幸好是被我发现了,要是被宴会的其他人看到的话,后果也就不堪设想啊,毕竟这也并不是什么见得光的事。
  突然之间,那个男生居然亲吻了惠云的樱唇一下,我的小弟弟也就突然处於勃起状态,而且勃起得疼痛难耐。
  摆酒宴会结束之后回到家,在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追问下,惠云终於和盘托出那个是其中一个、也是最难缠的追随者,即使惠云结婚了还是纠缠不休。不过也是今晚的宴会,惠云已经跟他说得清清楚楚,他也最终答应惠云不会再继续骚扰她,但唯一的条件就是想亲惠云一口。
  之后惠云一直对我道歉,但是我没有生气,因为听到这里,我的小弟弟又再一次举得高高的。那天夜里我把惠云压在身下,覆雨翻云,尽管时间还是维持得很快,但是惠云却得到了我们结婚以来从没有得到过的满足。也就是因为那次,才有了启行。
  惠云一下子脸型变得有点痛苦,我知道自己把她弄痛了,於是就放开压着她的双手,左手拿捏着惠云那对丰满的大奶子,右手则握着我那条不长不粗的小弟弟,然后慢慢摩擦着惠云那已经足够湿润的阴道口。而惠云为了想更加配合我,她双腿把我的腰部缠绕着,双臂也抓住了我的小腿,好像是在祈求我快点进入她的体内。
  “啊……”当我的小弟弟进入的时候,惠云连忙呻吟着,并且双腿缠绕得更加紧。即使房间里面开着冷气,但现在的我却是被红红的烈火所包围一样。
  当插入之后,我只是缓慢地抽动,也没有改变任何的体位。惠云的肉壁既温暖又潮湿,自从我进入之后就一直把我的小弟弟团团围住,这种感觉已经令我不敢喘气和加快动作。小弟弟现在也如此充血,而且我现在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快枪手,要是动作再快一点的话,生怕就要泄身了。
  “嗯啊……老公……快点……”惠云已经等得不耐烦,把我推倒在床上,然后用小手抓住我的弟弟对准她自己的阴道口,慢慢地坐下去。而我闻到惠云身上那股香皂跟惠云自身的体香味,觉得越来越起劲。
  “啊……”惠云不停地上下套弄着,嘴里发出即舒服又淒厉的呻吟,但完全没有想休息一下的意思。
  “啊……老婆……你……你要是弄得那么快……再这样下去……我……我就快不行了……”惠云跟我做爱的时候只要兴奋起来,她的肉壁就会牢牢地夹紧,而且力道十分大,彷彿要把我这条蚯蚓一般的子孙根咬断似的。
  “不……啊……嗯嗯……老公……不要啊……我……我还没有好了呢……”
  女骑师惠云无视我所说的话,不但上下套弄,而且不停地一直前后摇摆,还把我的双手放在她那对天然的肉包子上,我的手指还在那两颗肉粒上摆弄得惠云尖声呻吟。惠云这样的反应,刺激得我全身不自觉地开始痉挛,双手已经把她的乳房捏得走了形。
  突然,一阵骚麻的感觉从肉棒传来,看来我的极限快要到了,而惠云还正在享受着骑马的快感。“老婆……我要泄了……”我生怕射在惠云肚子里不好,就把她一下子推倒,然后迅速从肉洞里面拔出下身那条小肉虫。刚刚一拔出来,弟弟就开始喷出为数不多的子孙,射落到惠云的肚子上。
  “老公,你……今天……好厉害啊……”惠云娇喘连连,嘴里虽然是这样夸着,但是我射精以后,她还不时地用手摩擦阴道口,很明显我还是没有给她最大的满足。虽然听到惠云对我如此称讚,但事实上却不能给她人生最大的快乐,心酸之余也十分无可奈何。过程耗时不多,却可以看到了惠云的粉背和额头上面都流出大滴汗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