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荒村红杏(YY1-3卷289章)[TXT]

[乡土]荒村红杏(YY1-3卷289章)[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战台风
类型: 乡土
格式: ZIP/TXT
大小: 2177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c3a56746a62fa3/

2、
http://www.ymhwp.com/file-2556379.html

3、
http://www.colafile.com/file/4586602

简介:
  在一个满是留守妇女的村子里,一个十七岁的孤儿刘高从被寡妇调教开始,到游戏于村花丛中。
  村子里头也会有嫁过来的外地妹,还有过节才回家的打工妹,这让刘高开始对她们也动起了脑筋。
  在留守妇儿当中周旋的刘高,又是如何把那些从城里回来的姐儿们纷纷进房的呢?

节选:

  王如烟凭着女人的敏感,已经察觉到刘高跟这位漂亮楚玉娇,关系并不简单?因此,她看到他们俩搂抱在一起,她除了震惊之外,心里更是的却是醋意跟酸味,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突然被别人抢走了似的?
  拉货过来的吴天柱,此时也走下车来,当他看到自己这位堂弟,竟然跟一位楚楚动人的大美女紧紧抱在一起,他不禁呆愣当场,半天没有回过神来,直到感觉有一双火辣辣的目光扫射过来,他才清醒一点,心中暗暗为刘高喝彩!为他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看到众人都下车了,一个个,皆把目光射到他们俩身上,楚玉娇才绯红着脸,轻轻推开刘高,有点难为情的低下了头。
  接着,刘高把王如烟跟小苏,还有自己那位堂哥吴天柱,介绍给楚姐姐认识,他们也互相微笑着打了一个招呼!
  楚玉娇这栋别墅在外面,有一条地下通道,可以直接通往地下室,这是她装修时,特意叫人修建的,目的是为了方便运载巨重翡翠毛料进进出出,哪怕是几吨重的大石头,都可以轻轻松松的推进去,直接到达地下室里面。
  吴天柱跟那两位男保镖,立即一起帮忙着,把车上石头卸下来,顺着地下通道,一起推进了地下室。
  而刘高,就拉着楚姐姐柔手,向她解说了一下今天跟新世界房地产公司的赌约,并告诉她,他已经顺利完成了任务,三天之后,他们就可以获得新世界房地产公司的百分之六十股份。
  听到刘高的话,楚玉娇自然是惊喜欲狂,喜笑颜开,恨不得把他搂入怀里,狂亲狂吻一顿,不过,当她看到王小姐射过来的嫉妒幽怨目光,似乎也感应到了什么?心里又开始有点慌乱起来,甚至,心中还夹带着一丝醋意,深感不安!
  刘高购买回来的几块石头,全部搬到地下室之后,吴天柱就先开车离开了,临走之前,他向刘高招了招手,叫刘高有空到他老爸店里找他玩,同时,他还向一直注视他的胖妹子小苏,挥了挥手,告诉她自己回去之后,就会给她打电话。
  此时,已经下午二点多了,刘高跟王如烟她们俩,刚才在吴老板店里,曾经随便吃了一点,楚玉娇本来想邀请王如烟跟小苏,进去她家里再吃一点,但王如烟却拒绝了,声称自己公司有事,必须先回去一趟,呆会儿,再跟刘高联系,她们俩就这样急急忙忙走了。
  王如烟跟小苏走后,刘高跟楚玉娇两人,却走进地下室,关上门,准备察看那几块刚刚送过来的毛料石头。
  但他们俩一进入地下室,四目对视之下,几乎是同时向对方扑去,抱在一起,不顾一切的狂亲狂吻起来……
  “姐!刘高好想你!”
  “臭小子!姐也想你!”
  两人拥抱着,坐在地下室一张大沙发上面,一边亲吻着,一边激动万分的呢喃起来。
  刘高勾住对方的细腰,如痴如醉的亲吻楚姐姐,楚玉娇半低着头,回吻着刘高,犹如十七八岁少女一样,脸颊绯红,一副羞答答的样子!
  他们俩互相亲吻着对方,还一边凝视着对方,似乎都想把对方刻入内心深处,一辈子珍藏起来,随着两人目光不断的交集,舌尖不断的搅动,两人越来越动情了,到后来,刘高下面早就撑起老高,蠢蠢欲动的咸猪手,根本就不受控制的往对方丰满大胸摸索上去。
  “你这小子!又想欺负姐姐了!”
  看到刘高眼里流露出不怀好意的神色,一双咸猪手开始往自己胸部袭来,她稍微推开了一下,就温柔如水的任他胡作非为。
  “嘿嘿……姐姐这么漂亮,不给刘高欺负,难道还给别人欺负?”
  刘高倒是不客气,双手齐上,一边使劲揉摸着,还一边嬉皮笑脸的轻吻她那柔腻香唇,好像人家就是他的女人一样。
  “贫嘴!欠抽……”
  碰上这么一个心爱的小无赖,楚玉娇也拿他没办法,她伸出双手想揉搓刘高腰部,逼迫他放手,结果她下不了手,揉搓变成了暧昧轻抚,刘高反而更加动情,直接拉扯起她衣服,双手开始往她衣内摸去……
  “不要这样……青天白日的……”
  刘高如此色胆包天,楚玉娇还真的有点受不了了,她一边娇嗔着,双手拼命捂住了大胸,一边开始使劲挣扎起来。
  但刘高早就有了准备,他突然把她推倒在大沙发上面,整个人压了上去,一张臭嘴巴也迅速贴了上去,封住了正在轻叫的楚姐姐嘴唇,双手更是毫无阻拦的往她胸部推了上去,楚玉娇戴在里面的胸罩都被他直接推上去,露出了一对不断颤动的双峰,终于落入了刘高手里。
  “你怎么可以这样……唔……唔……”
  满脸羞红,芳躯乱颤的楚玉娇,根本就阻止不了刘高进攻,何况她心里本身就不想拒绝,好不容易才挣脱出香唇,刚刚叫了一声,就被刘高霸道的封住,再加上大胸受到很强烈的刺激,她忍不住又轻叫了起来。
  上一次,在凤凰山别墅里,刘高虽然也曾经探手进去,握住了楚姐姐大胸,但那一次,他只不过轻轻揉搓了一下,就放手了,根本就没有好好探索一番,享受一番。
  如今,终于再一次探索进去,他自然要好好研究一下女人那奇妙身体的构造,好好揉摩一番,细细品尝一番!
  “天哪……不要这样……”
  两人舌头不断的碰撞,吮、吸,翻滚,楚玉娇封闭了十几年情感,此时彻底被刘高激发起来,再加上胸部受到刘高的狠压,她开始有点受不了,在刘高身下翻滚挣扎着,又开始轻叫颤动起来。
  而此时,刘高握住楚姐姐胸部的饱满,任意揉摩着,犹如飘浮在三层之上,终于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快乐,他也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了,下面小弟弟翘得老高,使劲在她柔软腹部摩擦起来。
  两人都已经到了崩溃边缘,随时都有可能发生点什么。
  “嘟……嘟……”
  突然,一阵刺耳的手机铃声,打破了沉重空气,正闭着双眼享受刘高爱抚的楚玉娇,立即推开了呆愣的刘高,整个人蹦跳起来,跌坐在一旁。
  他妈的!谁这么讨厌,竟然在这时打来电话,骚扰他的好事?
  刘高真的有点啼笑皆非,哭笑不得,每一次都是这样,他只要跟美女们来一次激情,就会受到打扰,最终美梦成空!
  心里虽然大大不甘,又怨又气,但此时,他们俩刚刚营造起来的暧昧氛围,早已荡然无存,刘高只能从身上掏出了手机,打开一看,想不到,竟然是郭小铃打来的。
  现在,他跟铃儿妹妹感情相当不错,两人也已经发展到了,随时就可以捅破最后薄薄一层纸的地步。
  奶奶的!难道是这小丫头准备先献身给他?不然,她为何会来破坏自己的美事?
  刘高心里暗暗嘀咕着,脸上也浮现出了一丝笑容,按下了接听键,把手机放在了耳边。
  “喂!是刘高哥哥吗?”
  这丫头,嘴巴还挺甜的!说话声音优美动听,钻入耳中,令人全身发酥发软,都懒得动弹了!刘高靠在柔软的沙发上面,脸上流露出懒洋洋的笑容!
  而此时,楚玉娇已经离开了大沙发,走到一旁,蹲下身子,去研究刘高刚刚送过来的那批翡翠毛料,以她“美女赌王”的称号,对这些翡翠石头自然是深有经验,只要在外面探查一番,还是能够看出一丝端倪。
  刘高看到楚玉娇那高翘的美臀,忍不住又吞了几口唾液,伸出另外一只手,在下面小弟弟那里,轻轻按压了几下,先消消火,降降温,才勉强挤出一丝笑容,轻轻问道:“铃儿妹妹,找哥哥有什么事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