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情迷首席浪子(YY全本)[TXT]

[都市]情迷首席浪子(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恶魔的吻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412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235796622e0b68/

2、
http://www.suwpan.com/file/7e41b7cf0e58161d.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54100.html

简介:
  有一天,没想到自己召唤的口口女带着一个拖油瓶来到自己的家中,完事之后突然失踪,把那孩子丢在在这里,他一次又一次的把她扔掉,可是,她却一次又一次的自己回来了,当他看到他脏兮兮的脸,还有那双无辜的大眼睛,他的心软了!他开始收养她!
  那年她七岁,而他已经二十一岁!她拉着他的手,眸子里面满是倔强的表情,她说,你永远都不许放开我的手!
  在那个家。她被下人称做小姐。可是,背地里却骂她是口口女生的野孩子!
  而他,亲眼目睹着那个脏兮兮的小女孩长成了一个丰满诱人的少女,原本只有关爱的情感,却在她的一次告白之下彻底改变……

节选:

  冷家的别墅菲菲站在那间只有床铺和一张桌子的下人房间里面,手里面提着一个包包。那眼中满是空距的神色,这和她原来的房间简直就是天上地下,到现在她还是没有明白,自己是怎么沦落到这样的地步,到底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
  “菲菲小姐,这你能住吗?会不会太委屈了?”
  李妈妈看着菲菲,那眸子里面满是担忧的表情,菲菲回过头冲着她微微一笑说道!
  “李妈妈,没有关系,我可以的!”
  是啊,小时候,她住在俱乐部阴冷潮湿的地下室,在那之前,她也是个千金大小姐啊,所以这样的磨难对于她来说没有什么不妥!
  李妈妈看到菲菲这么乐观,那眼中写满了心疼!
  “真是的,少爷是不是疯了?菲菲小姐又没做错什么,他怎么可以这么对待你啊?”
  听到李妈妈这么说,菲菲的眼神岸然了下来,然后喃喃的说道!
  “算了,李妈妈,我们不说了好吗?”
  “好,好,不说了,那菲菲小姐,要不要李妈妈陪你睡啊?你一个人可以吗?”
  “可以的!”
  菲菲把包包放在床铺上,打量着四周,这里的一切对于她来说都是那么的陌生,虽然有些害怕,但是,她也要自己很坚强!
  用手试了试桌子上的东西,那里有一层厚厚的灰尘,菲菲先是皱了皱眉头,转过头冲着李妈妈说道!
  “李妈妈,能不能帮我端一盆清水过来,我要擦桌子!”
  “好,菲菲小姐,你等一下~!”
  李妈妈说完就朝着外面跑去,门在不停的摇晃着,不一会,李妈妈就端着水回来了!
  “菲菲小姐,这是你要的水!”
  李妈妈说完就把手放在了菲菲的面前,菲菲刚想收拾,但是,却被李妈妈制止着!
  “菲菲小姐,你别做这个,你又没做过,还是让李妈妈来吧!”
  李妈妈心疼的就要把手上的毛巾抢过来,菲菲看到她这个样子,急忙的说道!
  “没关系,李妈妈,你先回去吧!冷俊轩说的对,这个家从此再也没有菲菲小姐了,你还是叫我菲菲吧!”
  “那怎么可以!”
  李妈妈一边收拾一边心疼的说道,“不管怎么样,你在李妈妈的心里面永远都是菲菲小姐!”
  “好了,李妈妈都这么晚了,你就回去休息吧!”
  菲菲一边说着一边把李妈妈碗外面推,没等李妈妈在说别的话,菲菲就把门关上了!
  看着收拾干净的房间,菲菲的眼泪流了下来,身体慢慢的滑落了下去。
  谁能告诉她,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
就在菲菲快要睡着的时候,门,突然之间被打开了,菲菲急忙抬起头,就看大到冷俊轩站在那里!
  他等了片刻,见菲菲不说话,径自往门口走来,菲菲要打开门出去,她死死地抓着门把手不放开,脚蹬着地把身子堵在门上。他扳住菲菲的肩
头一拉,菲菲一个趔趄离开了门,他伸手去握门把手,菲菲终于屈服,轻声说:不要。
下一秒菲菲已经被他攫住,一同滚倒在厚厚的地毯上。他的唇几乎是立刻就饥渴狂野地吻上来,用一种要把她吞吃入腹的吻法肆虐菲菲口腔的
 每一处,大手也用一种要把她揉烂的力量捏揉着菲菲浑圆的胸,柔软的腰,修长的大腿,以及,还在隐隐作痛的花瓣。
  菲菲被他压在身下,承受着他的重量和爆炸般的激情,只有努力呼吸的力气了。
  内裤被扒下来,他的长指探进来:咦?居然这么湿?看来刚才看得很兴奋啊!”
  菲菲难堪地别过脸,感觉他的长腿欺进自己的双腿间,随即他灼热巨大的分身狠狠冲进她的身体。
  啊,菲菲哀叫起来,"太深了!好痛!"
他不理她,愈发快速地抽送起来。
  "啊!啊啊!不!啊!"好痛!全身的激肉痛的紧绷,菲菲难以克制地断续呻吟。
  "要命!"他低咒一声,蓦然飞快地用力抽插几下,然后捏着她的臀,将分身牢牢抵在菲菲的身体深处。
  不一会,这个男人就将身体里面的精华喷洒在菲菲的身体里面!
  冷俊轩放开菲菲,然后拿起纸巾擦拭着分身,这已经是第二次要了她,比第一次舒服的多!
  菲菲半***着身体,双腿张在那里,眼睛里面满是空洞的神色,她怎么都没有想到,这个男人会要了她两次!
  “你真是个迷哦人的小东西,真是想不到,你的父母竟然会生出你这么犯贱的女儿,虽然你一直在拒绝,但是不是同样快乐的呻吟着,叫出声音来了吗?”
  菲菲的双腿慢慢的靠在一起,她的下身真的很痛,可能是那个男人刚才太过于用力了吧!"冷俊轩,够了吧!你可以出去了吗?"“菲菲只想自己一个人呆着,可是,那个男人好象压根就听不懂一般!”
  那当然我要出去了,这里是下人呆的地方,不是我呆的!“他邪恶的笑了一下,然后转身就离开,可是,刚刚走到房间的门口又回过头说道!
  “别忘记了,你是下人,要随时伺候着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