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最穿越(花都大少YY全本)[TXT]

[都市]最穿越(花都大少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萧瑟朗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3809K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93259746d658c0/

2、
http://www.suwpan.com/file/c8fe18ea96deb6b2.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80391.html

简介:
  艾一戈一觉醒来,除了他自己没变,整个世界都穿了。
  本来是退伍之后到工厂劳动,勤劳一辈子最后下岗的老爸,变成了中将军长
 本来是普通家庭妇女的老妈,变成了资产百亿大财团的老总
  本来暗恋了十年的初恋情人,变成了暗恋他十年
 少年时代的偶像,变成了他包养三年的情人
  中学时代的死党,变成了太子党
  他原本相恋三年同居两年的女朋友……一直到现在都没人追。
 最不妙的是,他是在闯入了女朋友的家,并且强行XXOO了之后,才发现他们在这个穿越大时代,还没有认识,大大大的大事不妙了啊!
 什么?老爹!你还给我订了一个门当户对的未婚妻?

节选:

  大致摸清楚了这些之后,艾一戈才变得从容了起来,对于他而言,最大的障碍就是过往记忆的偏差,现在可以纠正那些记忆了,虽然说细节上远远达不到自己亲身经历的地步,但是却也足够他表现的和另一个艾一戈一样正常了。
  “小岑这次没跟来?”
  艾一戈已经从之前吴曼殊的叙述之中,得知了她现在的经纪人是自己安排给她的一个女孩子,姓岑名维佳,原本是艾一戈公司的员工。虽然年龄只是比吴曼殊大了不到一岁,但是在处理日常事务以及吴曼殊的一切合约事务上,却是人情练达,仿佛天生就是一个交流专家,同时对于吴曼殊的私人生活也是照顾的相当得当。
  “她还在洛杉矶呢,跟几家公司都在谈判,有几个广告的事情。”
  吴曼殊已经彻底像个居家的小女生一般了,鞋也脱掉了,整个人都蜷缩在沙发上,一双小脚就搁在艾一戈的大腿上,好像这就是异常正常的举动一般。
  而艾一戈就多少有点儿受煎熬的感觉,一方面这丫头实在是有点儿故意使然,似乎就是喜欢调戏艾一戈,时不时的就挑逗他两句。另一方面,吴曼殊把一双小脚放在他身上之后,本就是穿着一袭乳白色的长裙的她,由于半躺着的关系,就露出了光洁笔直的小腿,两条腿还时不时的调整一下位置,相互交叠着,毫无遮挡的裸露在艾一戈的眼前。也许另一个艾一戈早已习惯这样,甚至有可能还会宛如溺爱自己的妹妹一般的随她如是,可是对于现在的艾一戈,就无异于一种挑战了。他可是从未经历过跟自己少年时代的偶像同处一室,并且还如此熟稔随便的过程啊。现在这个年纪的艾一戈还要好一点儿,想当年,他只要看到吴曼殊在电视上出现,就会不由自主的心跳加快,一颗少男的心便开始蠢蠢欲动。虽然说那都是多年以前的事情了,可是对于艾一戈而言,却是无论如何也估不到自己居然有现在这样的一天。看情形,只要他愿意,伸出手把少年时代的偶像揽入自己的怀中也并不是没有可能——不,根本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偏偏吴曼殊似乎根本不觉得这有什么,对于这样的情形,在她眼中毫无暧昧可言,两只小脚经常不安分的挪动位置,这就保不齐会偶尔的蹭到某些不该蹭到的部位。对于她而言不过就是伸伸腿的事儿,哪儿想得到那么多?可是对于艾一戈而言,呃……那就是一种纠结啊!
  心里像是猫挠一般的,艾一戈再也无法忍耐,只得伸出手抓住了吴曼殊的一双小脚,将其按在了沙发上,自己却起身走到冰箱那边,从里边取出了一瓶冰凉的矿泉水,走到窗边一仰脖子就是半瓶下去。这才感觉到自己刚才已经微微起了变化的部位稍稍平复了一些。
  吴曼殊却在此刻也跳了起来,跑到艾一戈侧后方,一把抱住了他的左胳膊,笑呵呵的问到:“老艾,你晚上带我去哪儿吃饭?咱们去太平山好不好?”
  艾一戈心里哎哟叫唤着,心道去太平山没问题,可是你能不能把你的胸部从我的胳膊上挪开?
  觉得浑身燥热的艾一戈终究是无法习惯吴曼殊这么紧紧的贴在自己身上的举止,也许她并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可是艾一戈却很能感到从吴曼殊胸部传来的阵阵温热。其实说穿了这也就是个心理作用,如果艾一戈没看到贴在自己胳膊上的刚好是吴曼殊的胸部,他也不会觉得有多难受,但是一旦发现了这一点,心理上就忍不住的要去幻想这个胸部是属于谁的,它应该长的什么样子,也许不会在脑海里形成具体的形象,但是潜意识里的这种微妙感觉却是一点不差的。
  已经觉得自己丹田下方开始有蠢蠢欲动的倾向了,艾一戈赶忙转了半个身子,把手里的矿泉水瓶放在窗台上,双手扶住了吴曼殊的肩膀,将其推开一些,然后摇摇头说:“今晚怕是不行,我跟刘委强和麦照辉约好了的,晚上还有些事情要谈。”
  吴曼殊的眼中并没有闪过艾一戈意料之中的失望,反倒是又把她温热的身体凑近了一些,就好像不贴在艾一戈身上就说不了话似的。
  “那吃完饭呢?我晚上可是没什么安排,要不然你带我出去逛逛?”
  “那还不得引起围观?你呀,就老老实实的呆在酒店里吧。”
  艾一戈强笑着,又让开半步,心说吴曼殊这是怎么回事?好像存了心要勾引我似的,如果说刚才那些语言上的调笑只是好玩,现在这些举动怎么看都不像是简简单单的亲昵,总有点儿什么暗示的意图了。
  “我可以戴上大口罩,穿着大风衣,老老实实的跟在你后头……”
  吴曼殊像个小丫头片子似的嘟着小嘴,看的艾一戈忍不住伸出右手食指在她的嘴唇上轻轻的刮了一下,触手柔软已极,两瓣嘴唇还微微的跳动了一下。
  “那还逛个什么劲儿,而且,我都不知道自己要几点回来。”
  艾一戈曾经以为自己想明白了一切,但是此刻又有些糊涂了,他实在是找不出一个理由能够说服自己,吴曼殊为什么要做出这样仿佛勾引一般的举动。
  “你就是不想带着我出去玩儿呗,不去拉倒!”
  吴曼殊嘴里说着,却又笑嘻嘻的凑的更近了一些:“老艾,为什么你对我总是这样不假辞色的,难道我在你心目中就一点儿魅力都没有么?”
  看起来,这丫头很有点儿要跟艾一戈摊牌的潜质,这就让艾一戈百思不得其解了。
  “就是因为你魅力太强了,我怕自己一不小心就陷进去了。”
  艾一戈又轻巧的转个身,心说老子倒是真想一扑身扑上去,可是这角色我真的还是没调整好啊。
  “嘁,你少来了!你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哼!我告诉你,我已经知道事情真相了!”
  吴曼殊再度撅起了双唇,小脚在地上跺了跺,艾一戈这才发现,这丫头居然还光着脚丫子呢。
  不过听到这句话,艾一戈实在是觉得有些搞笑,这让他想起了郭德纲的一个相声,说一个孩子对自己父母分别说知道事情真相了,于是父母各自给了他点儿钱,让他别告诉另一个。然后这孩子就很得意的对邮递员也说知道事情真相了,邮递员当时就哭了,伸出手说了一句:“你真的知道了?来,爸爸抱抱!”
  想到这个,艾一戈嘴角就扬起一丝微笑,也伸出手对吴曼殊说:“你真的知道了?那好,来,爸爸抱抱!”
  吴曼殊倒是真往他怀里扎,刚扎进去,却又推开了艾一戈,红着脸瞪着他:“去你的,不许拿郭德纲的相声忽悠我。我是真的知道事情真相了!”
  艾一戈这才拧身回到沙发上坐下,笑眯眯的翘起二郎腿问她:“你到底知道什么真相了?说来听听呗!”
  心里却着实打鼓,这还有什么真相假象的?
  “我知道我得的究竟是什么病了!”
  吴曼殊昂着小脸说了出来,说罢颇有点儿得意的看着艾一戈。
  艾一戈心里猛然一惊:“嗯?得病?吴曼殊一直有病么?不过看她现在这个样子,应该是已经治好了,否则不可能这么轻松啊。而且好像她这个病还是个慢性的,似乎治了很长时间一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