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我的私人仙境(YY全本)[TXT]

[都市]我的私人仙境(YY全本)[TXT]
说明: 下载解开压缩包即可
作者: 曲火
类型: 都市
格式: ZIP/TXT
大小: 1408KB

下载地址:

1、
http://filemarkets.com/fs/d35a7616cd7be4/

2、
http://www.suwpan.com/file/ae8933d95711cc78.html

3、
http://www.ymhwp.com/file-2580388.html

简介:
  姓名:钱贵
  性别:男
  年龄:22
  血型:AB
  职业:工人
  爱好:收藏烟标,看玄幻小说,自我幻想,金钱
  性格:老实怕事,自卑内向
  最喜欢的男性:刘德华(因为别人说我有一个长得像他的鼻子)
  最喜欢的女性:李嘉欣(女人中的极品)
  平凡少年,偶遭奇遇;得画一幅,直通仙境;大发其财,大逞其欲;YY之作,我的心声;笑中有乐,真中有情;一本普通人改变现实,改变自我的现实题材幻想说。

节选:

  昔日混黑道出身有名的小太妹白露露自从跟了我之后性格改变了许多,渐渐的变得很是淑女起来,收起大胆前卫的太妹装打扮,把满头的黄毛弄回本来的黑色,咋这么一看还真是那么一回事,瞅着顺眼多了!
  今晚轮到小美女利白露露值班,由于我住的是特护病房,没有我的准许闲杂人等一律不许进来,所以现在偌大的房间里只有我们两个人,是时候开始行动了,她细心地用手巾擦拭着我的身子,仔仔细细绝不放过任何地方,连我的隐私地点也不放过,一副标准小媳妇的模样。
  我从上往下看见她娇小的身体匍匐在我身上忙碌的样子,黑亮的长发随着身子的抖动而飘动,看着看着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我猛地抓住她的一双纤手,扳过她的身子,直视她那双美丽的瞳眸,轻轻地,缓缓地俯身,覆占她娇嫩的樱唇,双臂一使劲顺势将她拥入自己的怀中。
  白露露挣扎着道:“别这样,医生吩咐过你不能碰女人的,几位姐姐也明确告诉我不能给你一丝机会。”
  “闭上眼睛,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你不说我不说谁会知道,难道你不想我吗?”我低头在她耳畔吹气,灼热的唇如野火般点燃着她身上的每一根神经!
  当我湿润的舌头霸道地顶开她的红唇,滑入她的口中不住探伸,去挑逗煽惑她的欲火。令她迷失于激情之中!
  一股不知名的灼热由腹中窜起,迅速蔓延全身每一个零部件,她双脚不听使唤地松软下来,使她只能依附在我的身上,让我予取予求,并一寸寸迷失在我高超的接吻技巧之中。
  我慢慢地把她放在病床之上,并迅速地脱掉自己身上的束缚,俯身将她压入洁白的被子中,轻柔地吻上她的红唇,占有着专属她口中的蜜津,良久,良久,我才松开口!
  “宝贝,你给我牢牢记住,你是我的,你是我钱贵私人的,今生今世你跑不掉的!”我霸道地在她耳畔宣誓,啃咬着她细如瓷瓶的颈项,在上面留下无数只属于我的印记。
  “哦”一声轻吟由小美女白露露的口中溢出,迷失在我激情挑逗中的她这时意识早已变得模糊不堪,任由我的动作不止!
  她微弱的呻吟声一下子使我的欲望燃烧得更为炽热,无遮拦的瞬间绷得站立起来,那种急欲释放的感觉令我不自觉地发出一声低吼,迅速撩开她的衣衫,拉至腰间,不安分的手隔着薄纱胸罩轻轻揉弄着她早已昂挺的蓓蕾,一会后熟捻地推开胸罩,低头含住她昂扬的粉红娇嫩的奶头肉,品尝着她的甜美。
  “啊”小美女白露露口中不断溢出细声娇吟,松软的身子,如盛开在风中的花朵,不住地颤抖,她似浑身着了火一样凄惨地叫喊着,两条白嫩肉实大腿无助地紧紧闭拢夹紧。
  我的手沿着她撩人的胴体缓缓下移,快速扯去她下身的窄裙,隔着棉质女性小内裤轻压她那神秘的幽谷地带,一股热流汹涌窜出来,她身子不住地痉挛,反射地她将腿夹得更紧。
  “乖宝贝,把腿张开,让我痛你!”我尽量用温柔诱惑的语气来减缓她的心理压力,伸手一把扯下她的那条小内裤——
  小美女白露露微张迷蒙的双眼,顺从地张开腿,让我的手恣意地占有,任其猛然地搓揉,缓缓地挑捻,嘿嘿淫笑中,我忽地将自己的手指直接插入她早已呈湿润的紧涩甬道中。
  “哦好痛!”这一下弄得小美女白露露顿时僵直了身子,强烈要求我的手离开,挣扎中她欲伸出笨拙的手推开我的占有,但却被我一只手就轻易地制伏,牢牢钳制在棉被上。
  “乖宝贝,别害怕,我好好来疼你!”我低头含住她的耳垂,轻咬、舔舐地来回逗弄,探入她的手指也开始缓缓地抽插、进出、掏探,我用自己的手指去品味她身体的滋味!
  一波波此起彼伏的快感催促着小美女白露露不断攀上高峰,一片潮红自她的脸颊迅速烧窜全身,她弓起身子,紧紧地夹住我探入的手指,缓缓地起舞着
  “啊”一波波更为强烈的痉挛,让小美女白露露已经全然忘却了女性的矜持,她身子强烈的抽搐已令她全然崩溃,只留下唇间无意识地传出一声接一声的呻吟之声。
  我眸中闪现着她诱人的身体,口中呵呵淫笑道:“宝贝,求我,快点求我给你更多的享受!”
  “不”一声轻柔的拒绝声打断了我的狂想。
  “不?你竟然敢对我说不。”我猛力地再一次重重地将手指插入进去,比先前更强烈地抽插着!
  “你说不?我会让你求我!”我低头吻住她的唇,吞入她另一波的呻吟!
  “我求求你”似哭泣又似委屈的低吟声又自她的口中溢出,她间已然淌满了蜜汁,双腿不住地轻颤,忍受不住的她终于投降地开口求我。
  “求我什么?”我刻意地再逗弄她。
  “要我”小美女白露露断断续续地低吟,将身体缓缓靠近我的男性象征,不停地磨蹭着!
  “叫我的名字!”我邪邪怪笑地命令着。
  “钱贵”她顺从地低唤出声。
  我满意地一笑,抬起自己的兄弟,将勃起的头部轻抵住她的柔软,来回磨蹭,微笑间正要挺进去,“咔嚓”一声,屋门突然被人从外面撞开了!

0 评论: